aprilia 台灣5大分析

往車身後方走去,會注意到SR aprilia 台灣 GT具有龍骨結構,能夠強化車架鋼性以提升操控表現,但上市後的接受度仍未知;緊接著來到車尾,薄型的LED整合式尾燈和方向燈相當簡約,牌架設置在後輪上讓車尾顯得更加俐落。 aprilia 台灣 目前Aprilia台灣表示,RS660正式售價要等到正式引進後待定,但可以確定的是,若未來仍將售價維持在範圍內,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跳入台灣市場,勢必對中排氣量級距車款造成影響。 緊接著來看看SR GT的大尺寸LCD儀表板,除了能夠顯示油量、里程、水溫、時間、轉速、時速等基本資訊以外,如果選配APRILIA MIA連結功能,就可以以藍牙連接手機與機車,並在儀表上顯示來電資訊,甚至透過聲控功能選擇播放音樂,大大提升連接功能的實用性。 其實從外觀上看去,就可以感受到SR GT在設計理念上與我們一般認知的白牌速克達不大一樣,結合了Aprilia家族招牌的三燈造型和越野風味,車頭側邊甚至可以看到定風翼,實際效果可能並不明顯,但心靈馬力應該有不少提升。 由於SR GT的設計理念著重於「樂趣」,因此在騎乘姿勢上比休旅羊要再運動一些,但同時也在雙腳前方配置伸腳空間,讓長途騎乘的疲憊感能降到最低。

aprilia 台灣

車頭除了先前提到的全LED三燈頭燈以外,上方還有風鏡提供舒適的巡航,加寬的手把則是讓市區的機動性更優異,鋁合金鑄造的冠座印著Aprilia字樣,提升不少質感。

aprilia 台灣: 熱門車排行/ 速克達

針對越野性能上,Aprilia賦予了SR GT aprilia 台灣 175mm的超高離地高,出廠即搭配全地形胎;9公升的大油箱官方表示能夠跑350公里不用加油;車廂空間為25公升,能放入一頂3/4安全帽,如果覺得不夠,還可以另外選配33公升的鋁合金後廂。 這回RS660電控配備更是豐富,像是ATC循跡系統可透過電腦計算並達到減少後輪打滑效果,而也有配置AWC前輪防浮舉系統、ACC定速巡航系統、AQS進退快排系統、AEB引擎煞車控制系統、ABS彎道系統,以及具備五種駕駛模式,讓這部中量級車款駕馭起來更加隨心所欲。 aprilia 台灣 而RS660動力方面也不容小覷,以老大哥RSV4 Factory 1100四缸引擎為基礎,將後排兩氣缸割捨掉後重新調校成RS660這具660cc雙缸水冷DOHC並列雙缸引擎,能輸出100匹最大馬力,以及67公斤米扭力峰值。 另外,RS660配置41mm可調式倒立式前叉,而前後煞車系統分別搭載Brembo對四活塞卡鉗,以及Brembo單向雙活塞卡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