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ia750shiver詳細介紹

總代理摩托之星現正推出「啟程圓夢專案」,2016 APRILIA SHIVER 750 ABS,圓夢預購價:398,000 預購從速售完為,可享低利率、全額貸39.8萬/60期。 低轉豐沛的扭力更讓Shiver 750輕鬆的在市區的道路上穿梭,鋼管編織式車架,不對稱的後避震與鋁製後搖臂,三者所結合而成的性能鐵三角讓SHIVER 750同時兼具優異的剛性與輕巧的靈活性。

aprilia750shiver

擴大區間來到35-60萬的預算在台灣市場幾乎已全面為排氣量550 c.c.以上的紅牌級距大型重型機車,比起CP值、主題與需求看起來會更加面向個人化喜好以及個性化延伸等面向,而在篩選超過40款各種面向的車款後,咱們依舊能精挑細選出五款車型提供虎迷一個思考方向。 低轉豐沛的扭力更讓SHIVER 750輕鬆的在市區的道路上穿梭,鋼管編織式車架,不對稱的後避震與鋁製後搖臂,三者所結合而成的性能鐵三角讓SHIVER 750同時兼具優異的剛性與輕巧的靈活性。 2012 SUPERMOTO8 超級摩托幫 正式成立, 我們除了愛車成痴,更想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資訊,一個具精采度‧迅速正確‧並且有品味的資訊平台。 aprilia750shiver 8並不只是數字而是一個符號,一個毫無界線‧無極限,不停擴張散佈的意念。

aprilia750shiver: APRILIA SHIVER 750 39.8萬 輕鬆入主歐系重機

SHIVER aprilia750shiver 750是一部集合易操控、靈活與先進科技於一身的中量級街跑車,全新90度V型雙缸引擎融合了所有Aprilia在高性能車款所獲得的經驗,創造出95hp/9000rpm的最大馬力與8.25kg-m/7000rpm最大扭力,所發揮出來的動力足以讓您與同級直四引擎匹敵,同時又能輕鬆駕馭享受騎乘的樂趣。 過去經驗告訴我們,歐系車售價大多凌駕於日系車款之上,而這次aprilia總代理跌破大家眼鏡,推出讓人驚嘆的圓夢專案! aprilia750shiver 只需39.8萬元,即可擁有義大利品牌aprilia旗下的中量級性能街車 aprilia750shiver SHIVER 750。 Shiver 750是一部集合易操控、靈活與先進科技於一身的中量級街跑車,全新90度V型雙缸引擎融合了所有Aprilia在高性能車款所獲得的經驗,創造出95hp/9000rpm的最大馬力與8.25kg-m/7000rpm最大扭力,所發揮出來的動力足以讓您與同級直四引擎匹敵,同時又能輕鬆駕馭享受騎乘的樂趣。 以純種設計人的姿態在二輪世界玩樂20年,喜歡科技世界的簡潔與完美,同時又愛當個擺脫塵囂的山林旅者,我是社長BEN,歡迎跟著我一起體驗移動工具所帶來的魅力吧。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