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iarsv4詳盡懶人包

在各大媒體的試駕中好評不斷.更被評比為年度最佳跑車,Aprilia apriliarsv4 apriliarsv4 apriliarsv4 RSV4有何魅力讓大家如此稱讚不已,首先是65度V4引擎的設計.

整部車看來相當小巧,如同一部600cc跑車一樣,而這成果也反映在騎乘上,容易操控;並且讓路感更為清晰,三點可調式車架更是之前市售車所沒有的,除轉向套管可以更換,引擎位置與後搖臂高度也都可以進行調整,讓車架可以完全貼近騎士的騎乘風格與偏愛,或符合賽道的特性。 2022年式RSV Factory引擎排放通過EU5規範,電子輔助系統也更為提昇,整體表現可說再上升了一個檔次,同時總代理也引進1100 STD標準版供車迷朋友選購。 APRILIA的品牌形象從LOGO廠徽配色、主視覺的組成,不難發現多為黑、紅、藍三色,整體設計通常都非常鮮艷活潑、充滿運動感。 Aprilia在SBK世界冠軍的賽道成積與經驗,全世界有目共睹,其下市售車款除了,承襲賽道頂尖造車技術,加入了更多安全人性操駕的騎乘科技;而RSV4就是為此而生的義大利賽事科技結晶。 另外,APRILIA apriliarsv4 RSV4 FACTORY這次新的配色也讓人聯想到了2006 apriliarsv4 APRILIA RSV 1000R FACTORY,似乎有些許與之致敬的意味。 可惜的是,APRILIA尚未公佈RSV4 FACTORY「極致黑」的建議售價,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APRILIA官方網站,以獲得最新發售資訊。

apriliarsv4

apriliarsv4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