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superstar!!介紹

没有什么特别擅长的,诶? 不行不行不行,虽然说很紧张,但是真的很喜欢唱歌,想让大家都打起精神。 没有什么特别的理想,也没有什么擅长的课程……啊…真是太没有特点了,但是呢,虽然我是个这么普通的人,但是我觉得正因为是这样普通的我,才会有只有我能做到的事情,所以决定开始做校园偶像。 虽然很紧张,但我真的很喜欢唱歌,我想让大家都能开开心心,所以以后还请多多关照。 初次见面,早啊早啊早啊! 其实我啊,因为想跳舞才进了这所学校。

lovelive!superstar!!

這就是從零開始,屬於擁有無限可能的她們的「大家一起實現的故事 」。 本作是偶像多媒體企劃《LoveLive!》動畫系列的最新作,故事舞台是一所在表參道、原宿、青山三處新設校的「私立結丘女子高等學校」。 在這沒有歷史、前輩、名氣的學校之中,初入學的五位少女們,和「校園偶像」相遇了。 像是白紙一般、擁有無限可能性的少女們,將由此展開「大家一起實現的故事」。 #01【尚未了解的心情】澀谷香音參加了設立在東京表參道、原宿、青山這三個城市之間的新學校,「結丘女子高級中學」的音樂班招生考試,但她最終敗在歌唱考試這部分而沒能上榜,轉而就讀該校的普通班。

lovelive!superstar!!: LoveLive!Superstar!!故事背景

平时在章鱼烧店里打工,有时间的话欢迎来玩哦。 Hi~一碗章鱼烧盖饭,让您久等啦。 于2022年3月至4月举办第二次演唱会,Sunny Passion作为嘉宾出演;第二次演唱会于6月在大阪追加举办with Yuigaoka Girls Band,结丘女子高等学校轻音乐部一同出演。 另在5月举办一次不插电演唱会。

lovelive!superstar!!

Superstar!! 结丘的各位一起回顾上映会☆☆地点:新宿Piccadilly。 日期及出演人员:第一场:2022年8月12日,伊达小百合、青山渚(因感染新冠肺炎取消出演)、铃原希实、薮岛朱音、大熊和奏、绘森彩。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在此之後,就再也沒有接到 SUNRISE 的聯繫,一年後,就發現了自己的店已經在電視上播出。

lovelive!superstar!!: 劇情簡介

未有可靠來源的臆測內容可能會被移除。 目前記載或許與實際節目播出之內容有所出入,亦可能會隨節目的播出而變化並增添更多有效資訊。 Cafe 香咲也因先前言論對《LoveLive!》粉絲致歉,並表示即便事情鬧的沸沸揚揚,到店的動畫粉絲依然相當親切,對此感到感謝。 Cafe 香咲同時澄清,並沒有對訪客的服裝有所要求,但底線是不要穿著過於極端的服裝,如 cosplay 服入店。 Cafe 香咲也發表公告,表示一年多前接到 SUNRISE 的合作聯絡電話,希望能使用店家外觀做為動畫內的圖像,當時他們答應了,但 SUNRISE 原本希望隔天幾位工作人員要到店裡看看,結果最後人也沒出現。 目前關於《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更多相關資訊尚待官方日後釋出,對於本作有興趣的人,可注意後續相關報導。

  • 那个…自我介绍对吧,自我介绍,名字是香音,生日是5月1日。
  • 我想用歌聲……實現心願!
  • 而在商業上沒有按時程做事會比做了但沒做好要嚴重得多,會在這種情況下公布與其說特權,我更覺得是不得不的騎虎難下。

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高,最後有點失望。 初代太難超越了,可可這角色為這作品加了不小分,其他人角色營造太少了,中後期感覺在趕火車,最後第2名我也是不意外,畢竟要做第二季。 D1DM 第一動漫 線上看動畫 不會在我們的服務器上存儲任何文件,我們只鏈接到託管在 3rd 方服務上的媒體。 lovelive!superstar!! 《ONIPAN!》以鬼和人共同生活的世界做為舞台,而為了讓鬼的形象變好,三位鬼族的孩子展開了奮鬥的故事。

lovelive!superstar!!: LoveLive!Superstar!!角色介绍

來自上海的少女,唐可可突然出現在剛入學的香音面前。 與香音同樣進入結丘普通班就讀的她,邀請香音一同走上學園偶像之路。 lovelive!superstar!! 雖然香音拒絕了,但在盛情難卻之下,還是決定幫可可募集成員。 是Love Live!

lovelive!superstar!!

《Love Live! Superstar!!》故事描述,私立結丘女子高級中學,這間位於表參道、原宿、青山三個城市交界的的新學校迎來了第一批學生。 沒有歷史,沒有舊生,甚至校名也毫無知名度,在這間什麼都沒有的新學校裡,以澀谷花音為中心的五名少女邂逅了「學園偶像」。 lovelive!superstar!! 我想用歌聲……實現心願! 仍然渺小的幾顆星星,她們遠大的想法此時開始交錯——。

消解你日常中的各种烦恼,我就是你心灵的鬼营养品,昵称鬼夏的鬼塚夏美哦……! 此前一直以LTuber身份活动的我,这次决定作为学园偶像出道了哦。 真是梦幻联动啊,这样就能疯狂涨粉了。 香气,没错,我闻到了Money的香气——。 lovelive!superstar!! 小时候开始我的眼神就很凶,朋友们都挺怕我。

学习方面肯定不用说,还有礼仪和行为举止,要建立有高中生规范的学校,增加学生,为了成为这座城市里最好的高中,要时时刻刻树立优秀学生的榜样,每天坚持不懈的努力,所以一定要达成这个目标,这不是什么期望,而是必须要完成的义务! 喜欢的食物是草莓,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讲究。 那个…自我介绍对吧,自我介绍,名字是香音,生日是5月1日。 在家里的咖啡店里帮忙并且住在那里,是非常普通的高中生。

我叫樱小路希奈子嘞。 我从北方大地——北海道来到东京,进入结丘女高嘞。 之前我觉得,学园偶像这般华丽的事物,对希奈子说不太可能嘞,但看着前辈们在舞台上闪闪放光的样子,就觉得自己也得努力一把嘞。 不太擅长运动,学习方面也特一般…啊,不过大家都说我和动物能够心意相通很厉害。 我呢,打小就生活在这座城市里,为了让母亲时代就留下的这座学校成为一所优秀的学校而努力着。

lovelive!superstar!!

動畫系列「第四作」。 這次的故事舞台是在位於表參道、原宿,以及青山間的新學校「私立結丘女子高中」之中。 毫無名氣以及歷史的新學校中,以「澀谷香音」為中心,擁有無限可能性的 5 人展開了「學園偶像」的活動,而屬於她們的故事就此展開。 Lovelive系列有一個大問題就是,學生會長只要入團就會消失,無論是存在感還是劇情發展,可能一開始因為擔當反派大魔王所以存在感異常突出,但一加入後就慢慢路人化,剩下一些對話有戲份。 「實現自我的故事」就是如此呢。 這是系列中第一部迎接新生,也就是與現實時間一樣(電視動畫第一季於 2021 年 7 月開播)。

在6月举办Liella! 首次LIVE & FAN Meeting Tour,新加入的四名成员也在Talk部分出演。 2020年1月28日,在官网公布新系列企划的始动,公开招募一名主役声优,并宣布将会制作电视动画。 随后半年内,在官网和杂志上进行多项读者投票企划并陆续公开企划的设定。

lovelive!superstar!!

海鷗學園的不可思議傳說之一。 據說舊校舍三層女廁所的第三間裡的花子同學,會實現前來拜訪者的願望,非常喜歡巫術等超自然現象的少女八尋寧寧,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將之託付給了學園怪談。 》是以說著一口名古屋腔的少女「八十龜醬」做為中心的四格漫畫,內容描繪許多的當地文化,讓許多名古屋市民有共鳴。 作品在 2019 年首度推出了第一季的動畫,並在今(2020)年 1 月推出第二季。 不過,《Love Live!》先前並沒有團體名目確定後又加入新成員的做法,頂多成立新團體,因此官方消息一出引起了正反熱議。 正方覺得增加新成員,人數跟 μ’s 和 Aqours 一樣很好,亦期待學妹可以帶來新的火花;反方則覺得 Liella!

lovelive!superstar!!: ◎日本販賣通◎(預購) Love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藍光 BD 第4卷 *12/23發售!

总之,我不是很喜欢像这样子介绍自己。 为了优先考虑个人隐私和学业,一度保留了活动,但进入高中之后,终于作为学园偶像开始了活动。 至于梦想那还用说嘛? 当然是成为全国乃至全宇宙都名声大振的超凡魅力银河学园偶像了! 啊,我在做主播,如果可以的话还请点个关注哦! 2022年4月28日,官方宣布结丘女高进入新学期,原五名成员成为二年级生,四名新一年级生成员加入Liella!。

  • 是Love Live!
  • 該動畫同時也作為由 AOI Pro.、Amuse、ORIGAMIX PARTNERS 三社共同開發製作的「AAO Project」首部作品,原作由長沼範裕、WIT STUDIO、小學館集英社 Production 共同合作。
  • Cafe 香咲也因先前言論對《LoveLive!》粉絲致歉,並表示即便事情鬧的沸沸揚揚,到店的動畫粉絲依然相當親切,對此感到感謝。
  • 初次见面,早啊早啊早啊!
  • 雖然以前被打壓的路真的很難走,但虹粉真的有點被害妄想。

性格有些孤僻喜愛安靜的大學 3 年級生,櫻井真一。 總是被小一屆,同高中畢業的學妹宇崎花,以各種照顧愛耍孤僻的學長的名義為由,進行各種無厘頭的糾纏搞笑。 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困擾,但卻逐漸的習慣…。 少年席德憧憬著以路人身分隱藏自身力量,不為人知地介入故事,展現實力的「影之強者」──轉生到異世界後,企圖充分享受這種設定的席德,為了擊潰妄想中的敵人「黑暗教團」而暗中大顯身手。 雖然以前被打壓的路真的很難走,但虹粉真的有點被害妄想。

lovelive!superstar!!: 【通販代購】7net(連動)特典版 動畫 Love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BD 1-6卷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