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aqours詳細介紹

3月6日當天官方宣佈追加2022年6月25日和26日在東京巨蛋的場次,本場次的名稱亦與前兩次不同。 由於其名稱源自拉丁語aqua(水)與英語ours(我們的),故也被華語圈稱為水團。 取自於由票選出來主持廣播節目的伊波杏樹、小宮有紗、小林愛香三名聲優的名字(第二字),之後更成為兩人三人組合單曲第二彈的粉絲票選演唱組合之一。 自白:我是浦之星女学院高中2年的樱内梨子。

最初由秋叶原来这间竟然是在蜜柑山里面的学校时,不禁被吓到了,但现在这里已经是我最喜爱的地方。 给了我这个特别的地方——实现大家的梦想便是我的梦想。 loveliveaqours loveliveaqours 竟然还有这样的做法,这是我来到这里,人生中初次知道的呢。 我是这间位于静冈县骏河湾的内浦的浦之星女学院的高中2年生,高海千歌! 成为偶像什么的,我最初认为这对住在乡下的我们是没可能到达的遥远世界、未开始干便会放弃吧。 虽然我也明白这是有勇无谋的挑战,但——就算失败只要去做就行。

loveliveaqours: 演唱會

兴趣和喜好是逛咖啡店、卡拉OK、薄荷、恐龙、献血。 Fight Club中模仿恐龍叫聲「噗吼」的聲音,也是全日本恐龍鑑定三級。

2015年10月7日,Aqours以《你的心靈是否光芒閃耀?》單曲正式出道。 取自於逢田梨香子、高槻加奈子、鈴木愛奈三名聲優所飾演的梨子、花丸、鞠莉三人日文全名的首字跟尾字組成,三名成員恰巧也是兩人三人組合單曲第一彈中的演唱組合。 )(追加)分別於2022年2月12日和13日在萬特力巨蛋名古屋、3月5日和6日在Belluna巨蛋舉辦的第六場演唱會,另外兩個場次的名稱皆不同。 loveliveaqours 另外飾演國木田花丸的高槻加奈子,得依照其個人的身心狀況,來診斷是否能參與演出。

loveliveaqours: 單曲

2015年2月28日,官方在《電擊G’s magazine》雜誌上預告了新企劃「Love Live! SunShine!!」的誕生。 loveliveaqours 之後官方為決定新組合名稱舉行了投票,最終「Aqours」這一名稱以4644票勝出。 2015年4月30日,官方在《電擊G’s magazine》2015年6月號上正式公布了「Love loveliveaqours Live! Sunshine!!」的組合名稱,同時公布了成員名字以及為其配音的聲優陣容。

loveliveaqours

我只是由城市到来的转校生——其实是个性格土气的普通女高中生。 虽然已经说了很多遍——但还是被完全不相信我说的、强硬的千歌酱拉进来,不知何时开始就成为School Idol了。 所以我完全没有作为School Idol的自信——但为了拜托了这样的我的大家,希望也能献出我微少的力量吧。

loveliveaqours: 成員

loveliveaqours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