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虹詳盡懶人包

其中有九名少女想到一条妙计——成为偶像,只要她们成为偶像,学校的名气便会增加,而入读学生的人数亦会上升。 就这样,九位个性鲜明的少女决定一起努力成为偶像,希望可以凭借偶像的名气增加生源来挽救自己所喜爱的校园。 答:《LoveLive! 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第二季》目前只有网上如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AGE动漫等播出,没有在电视台播。 学园偶像祭ALL STARS的剧情分别属于两个平行的世界观,两个世界观的剧情都有各自的发展走向。

学园偶像同好会在校内的知名度上升,而得以接受校刊社的采访。 在充满干劲的同好会里,雫却因为被撤换而无法继续担任话剧节的主角。 为了不让大家察觉,她以稀松平常的态度继续与大家互动。 霞跟璃奈从同学那里得知雫遭到撤换的消息后,为了鼓励她打起精神而带她出去玩,但雫仍旧在两人面前继续隐藏自己的真心。

lovelive虹: 电视动画、电影

为了最喜欢的妹妹,彼方打算全力帮她加油,然而遥因为担任C位的压力日渐失去了笑容。 正当彼方在准备拿来鼓励遥用的东西的时候,侑向彼方坦承了最近的烦恼,并且步梦也抱着另一个烦恼前来找彼方商量。 就在这时,岚珠发出了要回国不当学园偶像的信息。 虽然米娅前去询问理由,岚珠也只冷淡表示自己已经做完想做的事。

  • 尽管从前的学园偶像同好会的成员们想要问出她身为雪菜的真心话,但菜菜仍保持沉默,只留下一句“优木雪菜已经不存在了”。
  • ”——μ’s、Aqours、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Liella!
  • 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偶像活动杂项#广播节目。
  • FEST,除Aqours、Saint Snow、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之外,作为LoveLive!
  • 在这种情况下,世界再次掀起异变之前,成为大学生的太一等人集合起来。

为了自己的目的,想让岚珠继续唱歌的米娅表示一定会做出最棒的曲子。 在同好会成员的陪伴下,米娅完成了曲子。 虽然曲子的完成度之高让米娅认为自己一定会赢,岚珠却没有接受那首歌。 lovelive虹 用尽心血写的歌被否定了,米娅感到非常生气当场离开。

lovelive虹: LoveLive! 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全集 2022.HD1080P 迅雷下载:等您坐沙发呢!

在动画化后进行的各项偶像活动通常会模拟两个世界观来呈现。 2021年3月20日、21日举办的AS一周年纪念活动LoveLive! 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校内Shuffle Festival中模拟了AS中的“成员交换”功能,成员间交换各自的独唱歌曲进行演唱。 lovelive虹 lovelive虹 而2021年5月8日、9日举办的LoveLive! 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3rd Live! School Idol Festival ~梦想的开始~则仿效TV动画的剧情呈现,矢野妃菜喜也作为“应援出演”登台。

lovelive虹

但是,顾虑到雪菜的真实身份尚未曝光,同好会决定采取不贴身的方式配合取材。 雪菜表示为了能维持担任学生会长与学园偶像,这两样截然不同但都最喜欢的身份,保持现状就好。 然而,随着举办日接近学园内也越来越热闹的时候,栞子因为一些原因得知了菜菜就是雪菜的事情。 虽然霞、璃奈、彼方、艾玛4人已下定决心要一起站上舞台,但至今各自进行个人活动的4人实在是无法好好统合意见。 lovelive虹 距离与Y.G.国际学园的联合演唱会已经没剩多少时间,这时璃奈便提议大家到各自家中留宿并轮流发表各自想做的事情。

lovelive虹: 动画化决定

系列中部分游戏中出现了与动画版等不同的新的角色设定和新的世界观。 游戏中通常不区分各企划,所以被认为是连接各企划的桥梁。 部分BD、音乐单曲和专辑中附有特典朗读动画或广播剧,另也有单独发行的朗读动画。 朗读动画和广播剧的故事通常以动画版的设定为基础,有的会与音乐、游戏剧情或现实活动等相关。 通常基本采用原作漫画、小说中的设定,但会在此基础上出现很多新的设定,或者对原有设定进行修改。

动画的世界观一般和SIF系列游戏世界观不完全相同,算是平行世界关系。 在《电击G’s magazine》上更新的漫画和小说等书籍,由公野樱子负责,是其他媒体展开的基础,但也有受到其他媒体展开的影响而修改初始设定的情况。 电视动画更新后,受电视动画的影响增多,有时也会直接呈现电视动画等的世界观。

在班级内不怎么起眼,相当老实文静的女孩子。 憧憬着μ’s,并最终与凛和真姬共同入部。 lovelive虹 lovelive虹 从幼儿园时期开始就一直在一起的青梅竹马的亲密关系。

lovelive虹

关于与其他人共同出演的演唱会,参见LoveLive! 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偶像活动杂项#共同演出演唱会。 在TV动画2期完结之后,四个小队在2022年9月至11月分别发售单曲,并从2023年1月至3月举办小队演唱会。

lovelive虹: 主演作品

同好会成员表示能够唱侑做的曲子就已经是很棒的事情了,让侑稍微冷静下来。 夹杂在各式各样的摊位跟节目中,虹学号为了配合偶像祭开幕而在学园中行进。 然而就在终点前,正当大家都觉得非常顺利时,虹学号突然停下来了。 同好会稳定地进行偶像祭的准备时,收到了来自Y.G.国际学园联合演唱会的邀请。 虽然艾玛邀请了同为留学生的岚珠参加,却被直截了当地拒绝了。 另一方面,为音乐班补课所苦的侑,得知轻易通过小考的米娅其实是世界级的音乐世家・泰勒家族的一员,甚至还只有14岁的事实之后感受到强烈冲击。

百度最佳答案:《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评价很好,演员阵容强大,并且演员的演技一直在线,全程无尿点。 原定前9场活动为仅在线上举行;2020年11月7日改全部9场为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同时延期优木雪菜回;2021年1月14日改剩余6场为仅在线上进行。 2022年7月至8月追加在线上举办3名新成员的场次。 2020年起,虹学会的每月排名活动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月常调查活动。 2020年2月12日,三队小队的第一张单曲发售。 lovelive虹 9月21日,在SIF发布会上,公开了PDP企划的详情。

2019年起,虹学会生放送改为每月恒常化,亦开始投票成立小队,并举办了线下演出活动。 这些迹象显示虹学会开始从游戏下的团体逐渐转型为正式的偶像企划。 二次元设定中,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是在虹咲学园里的一个社团组织而非偶像团体,成员之间既是互相帮助的同伴,同时也是相互竞争的对手。 在企划开始的两年半,9位成员每个月都进行一次角色选举。

还无法整理完情绪的步梦,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是好,决定与侑保持距离。 学期结束迎来暑假,同好会在考虑今后的发展后,决定举办集训。 一行人本该为了隔天的练习而提早休息,但每个人其实都兴奋不已。 其中,看着大家一个个发现自己目标的样子,侑感到有些羡慕。 当晚,雪菜找上在音乐教室一个人弹着钢琴的侑,说出想支持她的喜好来鼓励她。 偶然经过的步梦看见边聊边笑的两人,却无法向她们搭话。

lovelive虹: 成员分组

现在的唐可可热度就是一个普通的日漫角色热度,希望星团第二季的编剧能逆袭,希望蜀黍能上架星团第二季,让唐可可又成为风靡一时的“学院偶像”。 2015 ~Dream Sensation! ~”是μ’s在2015年1月31日-2月1日在SSA举办的演唱会,在9月30日发售BD/DVD。 演唱会蓝光碟共有4张,其中收录“LoveLive! 2015 ~Dream Sensation! lovelive虹 ~”两天演出的全部歌曲,并且还有一些幕后映像等。

讲述了,原女校改男女同校的“天日学园”,大山武与青梅竹马天谷春恋入学就读。 这学校是依“MAKEN”适性检查结果的“元素特性”,进行“MAKEN”的锻炼,然而武却面临一场场的战斗,以及养眼画面。 简介:《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是由东映动画企划制作、梦太公司制作的剧场版动画作品。

lovelive虹: 系列内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