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jan 麥當勞詳解

由台灣當代藝術家董陽孜發起並帶領服裝設計師參與的「《讀衣》藝術時尚跨界展」,於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 再度回歸《讀衣》計畫的 APUJAN 創意總監詹朴,以「湍流」為主題,對應這個動盪年代的不確定感,運用多種織品技法,打造可持續衍生並量產的微型時裝系列,講述另一個關於時間的故事。 更推出全新「地中海辣鷄黑堡」,使用天然墨魚粉製成的麵包,搭配被譽為地中海四大名醬之一的羅曼斯可醬,由香烤杏仁、鮮甜番茄、鮮榨檸檬等新鮮食材所調製而成,加上酥嫩多汁無骨鷄腿排、濃郁艾曼塔起司一口咬下,在口中展開奔放的地中海風情。 堪稱台灣最會跨界聯名的時裝設計師詹朴,近期特別在V Studio總策劃下為「甲桂林」拍攝與設計全新視覺大片,透過他慧眼獨到的時尚眼光,去彰顯這家房地產行銷公司的企業理念。 2020年口碑與收視兼俱的優質影集《做工的人》粉絲高度期待,在導演鄭芬芬領軍下,集合原班人馬金鐘視帝李銘順、薛仕凌、游安順、苗可麗及曾珮瑜共同演出的《做工的人 電影版》,將於2023年3月31日春假檔期上映。

  • 時裝設計師品牌「APUJAN」特別打造,全球獨家限定極黑中薯條盒、中冷飲杯、8號紙袋與員工T-shirt、領帶。
  • 全新產品「地中海辣鷄⿊堡」搭配聯名包裝視覺,並於麥當勞林森⼆餐廳推出全球獨家限定「極⿊薯條盒」、「極⿊八號紙袋」與「極⿊冷飲杯」三款包裝,極⿊八號紙袋也化⾝成實體⼿拿包「麥當勞⿊⾊八號袋」。
  • 該網域均由該經營者自行負責(包括隱私權保護與資安政策等) ,不屬於原全球網域負責控管範圍。
  • 告五人也提前揮毫送祝福給粉絲,雲安開筆畫了吉祥玉兔肩並肩告五人吉祥物「告五豬」,預告新的一年好事成「兔」;犬青則寫下「財」字,祝福粉絲未來一年財源滾進;哲謙則寫下「I LOVE YOU 兔」希望新的一年繼續努力推出新作品,不負粉絲的期待。
  • 迎接嶄新的一年,漢皇集團於去年底在漢皇吾岳接待中心舉辦「漢皇集團 2023 美好展望——全新品牌識別發表會」,透過全新品牌視覺的呈現、品牌核心價值的重新疏理,漢皇集團宣告著全新的啟程,秉持著「承諾為本,如實築家」的精神,打造一棟棟舒適且安心的住宅,持續傳遞土地與家的溫度。

■ 「嫩鷄起司黑堡」:2020年5月6日起至2020年6月9日止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單點94元、經典套餐149元。 ■ 「脆鷄起司黑堡」:2020年5月6日起至2020年6月9日止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單點94元、經典套餐149元。 ■ 「雙牛起司黑堡」:2020年5月6日起至2020年6月9日止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單點94元、經典套餐149元。 是說現代社會大家為了生活汲汲營營,常常都處於忙碌又疲累的狀態,一到假日也只想癱在床上睡到飽,無限重複這樣子的循環,想改變卻總是覺得沒時間,小編這次就要來告訴大家,其實只要改變四個日常中的小細節,就能夠給自己一個全新又有質感的生活了! • 「嫩鷄起司黑堡」:2020年5⽉6⽇起至2020年6⽉9日⽌,限期供應或售完為⽌,單點94元、經典套餐149元。

apujan 麥當勞: 雙倍OREO冰炫風 65元

時裝設計師品牌「APUJAN」特別打造,全球獨家限定極黑中薯條盒、中冷飲杯、8號紙袋與員工T-shirt、領帶。 黑堡系列麵包使用天然墨魚粉製成,加上濃郁風味的傑克起司醬,與奶香十足的切達起司及白艾曼塔起司,三重起司濃郁化不開,搭配香煎雙層100%紐澳純牛肉、酥脆的去骨鷄腿排或是多汁的嫩煎鷄腿排,濃郁的口感在嘴中交織出多重層次,吃牛或鷄都能享有不平凡的滋味,絕對讓人食指大動。 當然不只有全黑主題店吸引人,即日起至5月11日止,更是推出採用世界名醬羅曼斯可醬打造,口感香辣多層次的「地中海辣鷄黑堡」與使用三重起司的「雙牛起司黑堡」、「脆鷄起司黑堡」三款漢堡。 APUJAN 2020 春夏系列 「怪奇的時間盜賊」(A Strange Thief of Time)於倫敦時裝周發表。 品牌嘉賓唐綺陽老師身著黑色針織洋裝、披戴緹花長斗篷進入會場,並透過臉書直播帶領粉絲感受時裝秀前的熱鬧氣氛;現場眾多國際媒體與買家如 LIBERTY、Selfridges,以及品牌好友包括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女裝針織教授 Wendy Baker、女星謝金燕以及蘇打綠家凱等人,均親臨現場觀賞 APUJAN 帶來的全新篇章。

麥當勞的前身其實是一家飯賣熱狗的攤販,1937年時麥當勞創始人Ray Kroc與他的兄弟一起創業,並以熱狗作為開端,並在1940年改名開設了McDonald BBQ燒烤餐廳,發現店內8成以上收益來源都來自於漢堡,之後便開始專注於漢堡餐點。 自封「崩壞的英文老師」的網美倪娜,日前在台北捷運跟風拍攝「無罩散步」,吸引大票網友熱烈討論,接著又釋出VR360度觀看的23分多鐘版本,讓老司機大讚超有誠意。 而稍早倪娜在YouTube頻道預告,今(17日)晚上10點將首播,到台北年貨大街的「一日約會片」,讓粉絲們敲碗直呼超期待。 2018年起,來自桃園大溪,出現了一個萬眾矚目的慶典「大溪大禧」,以「一場跨越當代設計與民俗信仰的城市祭典」為定位,成為近年台灣具代表性、地域型的台灣文化慶典。 本書將五年的實踐過程編集成冊,將深入拆解慶典內容,從博物館學實驗,到策展方法實踐,帶你身歷其境、一探究竟。

apujan 麥當勞: 三重起司配上多汁牛肉!麥當勞 McDonald’s 「黑堡」強勢回歸,「雙倍 OREO 冰炫風」、APUJAN 聯名包裝同步推出!

這次電影不只好看又好聽,主題曲《一家伙仔》由金曲歌后彭佳慧獻唱,首次演唱台語歌曲,本週一上架就登上KKBOX台語新歌榜冠軍,感動力無遠弗屆,深受觀眾喜愛,淚喊:「歌曲好犯規,搭配電影劇情好好哭」。 由青睞影視出品暨製作,六六喜喜、呈洋國際、MyVideo、文策院聯合出品,客家委員會、文化部、桃園市政府補助,台北双喜電影行銷宣傳,並由台灣華特迪士尼股份有限公司之關係企業博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博偉電影)負責戲院發行。 追求美食是一種態度,也是一種時尚,麥當勞與APUJAN設計師合作,共同打造「極黑浪潮」期間限定黑堡系列,熱度始終居高不下。 這次麥當勞的聯名實在太厲害了,竟然找來了旅英台灣設計師品牌APUJAN合作,這次設計了麥當勞一系列的包裝,視覺上運用了墨水和顏料的滴落、暈染等有動態感的圖案,融合原點、條紋和線條的元素,和APUJAN服裝常用的風格互相呼應。

apujan 麥當勞

• 「脆鷄起司黑堡」:2020年5⽉6⽇起至2020年6⽉9日⽌,限期供應或售完為⽌,單點94元、經典套餐149元。 • apujan 麥當勞 「雙⽜牛起司黑堡」:2020年5月6⽇起至2020年6⽉9日⽌,限期供應或售完為⽌,單點94元、經典套餐149元。 瓦格斯也把這段影片上傳到TikTok上面,至今已經有超過89萬觀看次數,也獲得了超過38萬次點讚,不少網友也留言說「你保住他們所有人的工作」、「你選擇了好的結局」、「這個值得重賞」、「為你驕傲」,不過也有人說「是我不會退錢,麥當勞會沒事的」。

apujan 麥當勞: 耗時2年的「漢堡美味優化工程」!麥當勞宣布推出升級版大麥克、雙層牛肉吉事堡

今天公佈電影超前導預告,確定將於3月31日春假檔期上映,故事聚焦在「噗嚨共」三人如何成為麻吉的過程,更見到他們三人扮青春的新造型曝光,再現做工的人古錐可愛的面貌,看著泡麵捲髮,李銘順笑說讓他一秒入戲了! 《做工的人 電影版》特別在過年前宣佈,讓粉絲敲碗已久的電影版確定檔期,將於3月31日春假檔上映,讓「做工宇宙」更為完整。 今天公佈超前導預告,開心宣告全員回歸,受到影迷歡迎的主角們全都在電影版現身! 更可見到故事發生在11年前,噗嚨共三人相遇的那年,愛做發財夢的阿祈在一個大型工地遇到古意的昌哥和昌嫂,還有一頭紅髮的阿全,他們共同經歷生活中的開心與苦惱,也產生了互相扶持的噗嚨共精神。

apujan 麥當勞

知名服裝設計師詹朴,這次以自創品牌 APUJAN 與台灣麥當勞合作,推出全新外包裝的「時尚速食」,這次的外包裝主要以黑、白、綠為主色調,並用墨水滴染的設計,融合圓點、條紋、斜線等圖樣,讓顧客在品嚐美味食物的同時,也能兼顧視覺的美感。 即日起至6月29日止,限期推出「雙倍OREO冰炫風」,以期間限定包裝亮相,將OREO餅乾脆片與濃郁奶香的冰淇淋攪拌均勻,頂層再放上滿滿的OREO餅乾脆片,享受雙倍香濃的好滋味。 麥當勞起司黑堡系列再次回歸,濃郁的三重起司醬搭配招牌雙層純牛肉,讓人光看就想嚐一口。 而喜愛麥當勞的麥粉們肯定不陌生,這次業者在5月14日除了續推去年便大受好評的「雙牛起司黑堡」外,也加碼推出「嫩鷄起司黑堡」及「脆鷄起司黑堡」三款期間限定餐點,就是要征服消費者視覺與味覺的雙感官。 為了呼應ApuJan的黑綠圓點設計,麥當勞曾限定推出的墨魚麵包「雙牛起司黑堡」與蔬菜綠麵包「莎莎脆鷄腿堡」都在近期回歸,猶如包裝上的黑色墨水與綠色圓點真的滴進食物中,讓顧客在打開包裝盒之後,延續無限驚喜。 新聲代大勢樂團告五人將在4月8日台北小巨蛋萬人開唱,粉絲詢問度破表,就連新歌首演都差點外流,讓唱片公司見識到歌迷渴望分享告五人新歌的威力,面對過往售票秒完售的狀況,這回更有海外歌迷準備跨海搶票,讓台灣歌迷挫咧等。

apujan 麥當勞: 麥當勞黑漢堡回歸!神人曝暗黑吃法 :內餡自己換

麥當勞自2018年推出彩色堡以來表現亮眼,搭配三重起司的濃郁風味深受消費者喜愛,每年銷售皆有10%成長;而「雙牛起司黑堡」採用天然墨魚黑打造出的極黑魅力,更在Instagram上擁有近2千則分享,可謂一方霸主,擁有一票死忠粉絲。 為了讓更多顧客享受黑堡的魅力與三重起司濃郁交織的美味,麥當勞打造出「極黑浪潮」邀請消費者一同品嚐,即日起至6月9日止,三款黑堡無論吃牛、吃鷄都能跟上極黑浪潮。 今年更是將「極黑浪潮」之概念由食物包裝延伸至極黑主題店,所有黑魂愛好者皆可由 #星空傳送門 瞬即進入麥當勞與APUJAN獻給大家的太空漫遊。 整個場域充滿了各式奇幻元素,在品嚐美食之際,同步穿梭浩瀚的極黑宇宙,其中更是安排了小小彩蛋,探訪的旅人不妨可以找找主題店中唯一一隻黃色翼手龍,以及每個人一定都看過、卻不一定認識的神秘Ronald Tidyman。 極黑主題店還有全球獨家限定的極黑薯條盒及極黑可樂杯,以及相信每一位黑魂迷都無法抗拒的麥當勞黑色八號袋。 雙牛起司黑堡採用天然墨魚黑打造出的極黑魅力,讓黑控欲罷不能,擁有一票死忠粉絲,可謂一方霸主。

apujan 麥當勞

清心福全聯名超萌Hello Kitty推「1974~1982年」9款限定杯​ ​​​03. 「偵探遊戲」發想靈感源自於APUJAN對閱讀的熱情,運用一個時裝系列訴說了其對推理小說的喜愛。 提到連鎖速食店的龍頭,想必許多人心中會浮現出麥當勞或是星巴克,但事實上全球最大的餐飲連鎖企業是販賣潛艇堡的三明治連鎖店「Subway 」。 根據2020年資料顯示,Subway在全球擁有47,750家店面,而位居第二名的麥當勞則是擁有43,265間,兩者之間差距並不大。 日前網紅「瞳恩Tung En」也在影片內提及其實糖醋醬包是有分口味的,她表示每個包裝下方都會有1-5號的黑色編號,此數字則是以醬料的酸甜程度作區分,而瞳恩也在影片中實際試吃發現3號糖醋醬味道較甜,顏色也有些微的差異。 apujan 麥當勞 麥當勞內部有著相當嚴謹的一套SOP,同時也有專門訓練幹部的「漢堡大學」,據報導,在麥當勞有4成以上的高層領導皆是漢堡大學的畢業生,而除了在歐美地區之外,上海也有亞洲分部的校區,在剛成立時甚至還被彭博社等外媒以「比哈佛錄取率更低」稱呼。

apujan 麥當勞: 全球第4大糧食作物「馬鈴薯」!曾被謠傳吃了會得痲瘋病?

即日起日起至6月29日止,同步推出「雙倍OREO冰炫風」,OREO餅乾脆片與濃郁奶香的冰淇淋攪拌均勻,頂層再放上滿滿的OREO餅乾脆片,搭配期間限定包裝,要給消費者最美好的味覺饗宴。 即日起至5月11日期間,麥當勞首度打造「麥當勞All in Black 極黑主題店」將麥當勞林森二餐廳化身「極黑宇宙」,隨處可以見到飛船、月球、星球、翼手龍等元素,並透過多元視覺裝置,打造兼具奇幻、趣味與時尚感的空間,讓民眾可以盡情打卡拍攝,包括星空傳送門、直上太空觀景窗、月球漫步上樓梯等設計,均是推薦打卡點。 另外APUJAN也特別打造全球獨家限定的極黑中薯條盒、中冷飲杯、8號紙袋與員工T-shirt、領帶,更添奇幻感。 【台北訊】「黑」絕對是時尚圈永不退流行的霸主,也是每人衣櫃都會有一件的顏色;2019年台灣麥當勞與時裝設計師品牌「APUJAN」合作,不僅引發網友與名人關注,更成為眾人上傳分享的話題之作。 麥當勞今年再次攜手時裝設計師品牌「APUJAN」,運用最經典的黑色,打造屬於麥當勞專屬的黑色包裝,明(6)日起至6月9日止,推出「極黑浪潮」,跨界打造的限量包裝,透過墨流、筆刷、剪影襯托出食物本身的顏色及線條,並藉由黑色星空元素,讓顧客品嚐的同時,找到屬於自己的黑色潮流。

曾與長榮航空、福里安花神咖啡館(Caffé Florian)進行跨界合作的台灣旅英設計師詹朴ApuJan,近期聯手麥當勞(McDonald’s),以東方風情的黑、白、綠三色取代招牌的紅黃包裝,加入童趣俏皮感,打造色彩的無限想像。 黑堡系列麵包使用天然墨魚粉製成,加上濃郁風味的傑克起司醬,與奶香十足的切達起司及白艾曼塔起司,三重起司濃郁化不開,搭配香煎雙層100%紐澳純牛肉、酥脆的去骨鷄腿排或是多汁的嫩煎鷄腿排,濃郁的口感在嘴中交織出多重層次,吃牛或鷄都能享有不平凡的滋味,絕對讓人食指大動。 黑堡系列麵包使用天然墨魚粉製成,加上濃郁風味的傑克起司醬,與奶香十足的切達起司及白艾曼塔起司,三重起司濃郁化不開,任您搭配香煎雙層100%紐澳純牛肉、酥脆的去骨鷄腿排或是多汁的嫩煎鷄腿排,濃郁的口感在嘴中交織出多重層次,吃牛或鷄都能享有不平凡的滋味,絕對讓人食指大動。 最後,即日起日起至 6 月 29 日止,麥當勞還同步推出「雙倍 OREO 冰炫風」,OREO 餅乾脆片與濃郁奶香的冰淇淋攪拌均勻,頂層再放上滿滿的 apujan 麥當勞 OREO 餅乾脆片,並搭配期間限定包裝。

apujan 麥當勞: 春節連假停收垃圾 無痛處理廚餘靠這招

餐廳員⼯也在期間內換上專屬極⿊主題店的限定服飾——T-shirt 與領帶。 此外,麥當勞餐廳員工也會在期間內換上專屬極黑主題店的限定服飾(T-shirt與領帶),讓這極黑宇宙的體驗更加完整。 運用多元視覺裝置,打造兼具奇幻、科幻、趣味與時裝色彩的概念空間,創造出各種打卡、拍攝點,顧客與麥當勞將有更多互動、創造更多的記憶點。 在影片中仍可看到完整的服裝系列,模特兒以線性移動方式走位,模特兒謝幕,設計師謝幕等服裝秀常見的場景。 而陳庭妮與黑嘉嘉則扮演著觀秀者,即便是數位化的時裝秀,仍保留看秀嘉賓的角色設定。 陳庭妮提到自己和詹朴合作的緣分可以推至去倫敦看秀開始,電影裡結合了服裝秀、她曾經是模特兒現在是演員的情境,讓她特別感同身受。

apujan 麥當勞

「我們都是那些曾經在包裝紙上畫畫的孩⼦,想像著那些遙遠的、廣闊的、無限衍⽣、現實與超現實間的模糊地帶。」像是透過畫筆在紙上展開童趣的奇幻想像。 APUJAN帶來麥當勞XAPUJAN聯名系列的設計師版形象照,由APUJAN的服裝與漢堡一起登場。 apujan 麥當勞 「從不同角度、不同空間看星星,星星一直都在。」APUJAN 以黑色系視覺將品牌常見的奇幻異想元素融入期間限定包裝,進一步詮釋麥當勞年度概念——極黑浪潮。 【台北訊】黑,是永不退流行的霸王色,台灣麥當勞與時裝設計師品牌「APUJAN」去年攜手打造「極黑浪潮」,不僅在社群上引發關注與討論,黑堡銷售數量更成長近10%,讓黑堡系列化身漢堡界潮流霸主,今年「極黑浪潮」要再掀風暴,除產品與包裝,更要獨家打造全台唯一極黑主題店,攻占各大社群平台。 APUJAN這次除打造全新產品「地中海辣鷄黑堡」的聯名包裝視覺,更推出全球獨家限定「極黑薯條盒」、「極黑八號紙袋」與「極黑冷飲杯」3款包裝,並以其常見的雲朵、月亮、星星、恐龍骨骸、太空船等元素,穿插呼應漢堡、起司、薯條、冷飲餐點輪廓的紅黃圓點、墨流、線條、冰塊剪影,融入黑色包裝中,展現出奇幻且具有東方神秘的風格。

該網域均由該經營者自行負責(包括隱私權保護與資安政策等) ,不屬於原全球網域負責控管範圍。 一向以形象視覺語彙帶出主題概念的 APUJAN,首屆《讀衣》作品「線與線的對話」將各套服裝拼接成同一個畫面為題,展現人體的線條與書法的線條對話和律動;第二屆作品「線的進行曲」以線條從空間衍生到服裝為題,展現水墨線條從平面到立體的虛實交錯。 apujan 麥當勞 本屆作品主形象照則特別邀請國際名模李晨華 Hilda Lee 演繹,運用各式表現手法訴說水墨線條與人體之間的關聯。

  • 時裝設計品牌ApuJan再次攜手麥當勞,重新演繹「All in Black 極⿊浪潮」主題 期間限定的極⿊主題店-林森二餐廳,推出全球獨家限定包裝與員⼯服飾,展開全新⿊⾊奇想篇章。
  • 關於黑白創作,印度的視覺藝術家Kunel Gaur也曾將麥當勞單品化作簡約設計,抽掉過多配色,只留下品牌Logo和線條,反而更能夠突顯原本商品的輪廓,時尚度倍增。
  • 此文在《 Dcard 》發出後,就讓許多網友大讚,「黑堡好吃,醬也不錯,下次一定要試試看」、「麥香魚夾著三種起司一起咬下感覺好讚喔」、「麥香魚就是要這樣搭,味道很可以,起司超百搭好美味」、「麥香魚+黑堡根本絕配」,更有許多網友表示也想自製的黑堡來試看看,意外引發關注。
  • 除了「雙牛起司黑堡」強勢回歸,麥當勞同時推出全新「脆雞起司黑堡」與「嫩雞起司黑堡」,提供不吃牛肉的漢堡控美味新選擇。
  • 麥當勞與時裝品牌 APUJAN 的合作已邁入第三年,由人物的服裝設計轉為食物的外衣,關於這個有趣的轉換,品牌創意總監詹朴表示,自己也是曾在餐盤襯紙、包裝紙、包裝盒上繪製出架空世界的孩子。
  • 【icash Pay連結元大銀行帳戶,指定通路消費享最高10%回饋】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民眾於活動適用通路以icash Pay連結元大銀行存款帳戶扣款方式消費,可享OPEN POINT點數10%回饋:7-ELEVEN實體門市、指定餐飲通路(包含星巴克、Mister Donut等)、其他指定通路(包含康是美、博客來、及生活工場等)。

3款黑堡皆採用天然墨魚黑麵包打造出極黑搶占視覺,更透過香濃的三重起司帶來濃郁味覺風暴。 雙方再度合作,APUJAN以黑色為主題,操刀產品視覺設計,透過仰望夜空的概念,將品牌一貫的東方色彩與服裝元素融入。 「從不同角度、不同空間看星星,而星星一直都在。」包裝視覺以墨繪線條掀開不同角度的星空作為開端,有雲層間的星空、森林邊緣的星空、都市中仰望的星空,穿插著太空船、翼手龍、衛星、樹木以及呼應餐點輪廓的漂浮冰塊、漩渦、起司流等剪影元素,處處連結、暗喻著產品與品牌創意總監詹朴(Apu Jan)的架空世界觀。

此次合作的包裝設計,以黑、白、綠為主要色調,並利用潑墨、滴染的手法,結合點線等極簡奇幻元素,襯托出食物本身的顏色,讓大家能一邊享用豐富美食一邊開啟對味、視覺的美感想像。 同樣以黑色為主題,《麥當勞All in Black 極黑主題店》自即日起至5月11日快閃麥當勞林森二餐廳,店內化身「極黑宇宙」,讓大家恣意漫遊星系。 這樣還不夠看,詹朴更將科幻主題場景搬進麥當勞,開設了限定的「 極黑快閃店」,將其打造成黑色太空站,像是隨處可見的飛船、月球、人造衛星、星球、螢幕、翼手龍等角色散落在不同角度的夜空中,各個場景都能拍照打卡,趣味十足。 apujan 麥當勞 空間中隨處可⾒的⾶船、⽉球、⼈造衛星、星球、螢幕、翼⼿龍等⾓⾊散落在不同⾓度的夜空裡,運⽤多元視覺裝置,從⼀樓入⼝⾄餐廳室內規劃各式打卡拍攝區,創造更多互動及記憶點,成為兼具奇幻、科幻、趣味與時裝⾊彩的概念空間。 包裝可見ApuJan品牌常⾒的雲朵、⽉亮、星星、恐龍骨骸、太空船、鑰匙、紙⾶機與森林元素,穿插呼應漢堡、起司、薯條、冷飲餐點輪廓的紅黃圓點、墨流、線條、冰塊剪影,融入⿊⾊系包裝中,將品牌奇幻⼜具有東⽅神秘的風格展現無遺。 在期間限定的麥當勞「All in Black 極黑主題店」中,除隨處可見飛船、月球、人造衛星、星球、螢幕、翼手龍等奇幻角色,悠遊在夜空之中,亦規劃各式打卡拍攝點,比如一樓入口處「星空傳送門」,讓人猶如登入太空站,開啟新的冒險;就像坐在太空艙中享用黑堡的二樓用餐區「直上太空觀景窗」;「月球漫步上樓梯」可窺見二樓樓梯旁的巨型月亮,既夢幻又奇幻。

「黑」絕對是時尚圈永不退流行的霸主,也是每人衣櫃都會有一件的顏色;2019年台灣麥當勞與時裝設計師品牌「APUJAN」合作,不僅引發網友與名人關注,更成為眾人上傳分享的話題之作。 麥當勞2020年再次攜手時裝設計師品牌「APUJAN」,運用最經典的黑色,打造屬於麥當勞專屬的黑色包裝,從2020年5月6日起至2020年6月9日止,推出「極黑浪潮」,跨界打造的限量包裝,透過墨流、筆刷、剪影襯托出食物本身的顏色及線條,並藉由黑色星空元素,讓顧客品嚐的同時,找到屬於自己的黑色潮流。 麥當勞這次的 3 款黑堡皆採用天然墨魚黑麵包打造出極黑視覺,再透過香濃的三重起司帶來濃郁味覺(傑克起司醬,與奶香十足的切達起司及白艾曼塔起司)。 去年的「雙牛起司黑堡」已有一票死忠粉絲,今年便一口氣推出 3 款黑堡,分別搭配香煎雙層100%紐澳純牛肉、酥脆的去骨鷄腿排或是多汁的嫩煎鷄腿排,讓人無論吃牛、吃鷄都能跟上這股極黑浪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