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antigona懶人包

說起 Givenchy givenchyantigona givenchyantigona 最受歡迎的手袋,絕對不會少提 Antigona givenchyantigona 系列,而這回變奏迷你版本不僅在尺寸上縮小,更以斜背包的設計將原先的頂部手柄拿掉,展現更為現代摩登的設計,側背帶可以做拆卸,除了斜背外還可以變為手拿包攜帶,放進大手袋中作為小包使用,儘管空間迷你不過仍然可以收納手機、信用卡、零錢等隨身物品,充滿女人味的簡約設計為女性帶來更知性的美學,售價為 $990 美元,有興趣的人不妨下方購買。

而Antigona givenchyantigona Soft手提包承襲了原包型的幾何輪廓、五角形拼接皮革設計、顯眼的拉鍊等元素,然而改以平滑小牛皮製作,如同真皮大衣般柔軟,更貼合使用者,透露從容悠閒的氣息。 共有小、中、大型尺寸,有長青的黑色、白色、珍珠灰色、深紫色和深藍色,以及秋季限定的粉紅色、淺啡色、軍綠色和冰藍色等顏色,另有紮染皮革、鉚釘、條紋印花等多種特殊款。 Antigona手提包為設計師Riccardo Tisci任職於Givenchy創意總監時期推出的力作,2010年秋季推出,旋即成為眾多明星手腕上掛著的IT Bag。

givenchyantigona: 願望清單:其中 Fendi 印花涼鞋,低調高級感令型格女生私藏!

Antigona命名自希臘神話中的女英雄「Antigone」,代表正義不屈,Antigona簡潔俐落的線條、結構硬挺的波士頓包型反映此靈感來源,也突顯出設計師偏愛揉合陽剛與陰柔的設計風格。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Givenchy慶祝經典包款之一「Antigona」10週年,於今年秋季推出Antigona givenchyantigona givenchyantigona Soft手提肩揹包,質感柔軟,風格更為悠閒。 作為平價而高質感的韓國品牌,3CE givenchyantigona 收服了許多喜愛韓系彩妝女生的心,每回到訪店鋪都會忍不住手滑幾樣,不知道你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