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ntop 歌詞6大分析

歌词 “Love loveontop 歌詞 loveontop 歌詞 On Top” 的中文对照翻译版本由本站整理完成,仅供学习参考,对于其中的错误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這首Love On Top後面的4key 急轉彎,讓網友們大呼太難,根本無法唱完;很多轉音,顫音都是很快,恐怕聽一次就想一口氣唱完它幾乎不可能。 它的歌曲不像瑪麗亞凱莉的那種大字組跨度,而是小字組之間開始演唱而非跳躍,這就導致所有的歌曲必須使用真聲,無法使用像海豚音一類的技巧,你根本也用不起來的,因爲音又達不到海豚音可以發的最砥音,由于節奏快,還必須得連續的唱,使這首歌加大了難度。 同時這首歌表現了Beyoncè超強的演唱功底和舞台表現力。

loveontop 歌詞

Love loveontop 歌詞 loveontop 歌詞 loveontop 歌詞 On Top是性感女神Beyoncè專輯《4》裏面的一首主打,該歌曲非常的動感,難度也非常之大;該歌曲直接橫跨了4個八度,也成爲了挑戰唱功的一個標杆。

loveontop 歌詞: 歌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