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oem 歌詞6大優勢

這首歌真的好好聽….搭配IU的聲音,IU寫的歌詞,然後再回想最近的事件…. lovepoem 歌詞 누구를 위해 누군가 好像有誰 기도하고 있나 봐 在為了誰在祈禱 숨죽여 쓴 … 全文二度轉貼分享知識或BLOG等 專輯:Love poem發行:2019年11月1日演唱:아이유IU歌曲:Love poe. 在夜闌人靜的時候,總是讓人胡思亂想,你我曾度過多少個哭到睡着的晚上,IU則對我們說:「為了走在特別漫長的夜晚的你而歌唱/抬起頭我會在你望著的那地方」,歌詞隨着旋律坎入心裡,像是朋友在身旁抱着自己,讓不安的心靈安穩下來。

A為B祈禱著寫下的愛情詩,屏氣凝神、全神貫注地書寫時本應不該被發現,但竟然低聲呢喃地傳到我耳邊來,這也代表著這份愛有多深厚,那份祈禱的心情有多強烈。 李知恩 ,1993年5月1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 2008年以一首《迷儿》正式出道,历经一年的练习生生涯。 2011年以一首《好日子》在韩国走红,随后于2011年末推出正规二辑《Last Fantasy》 PK记录74次,AK约90次。 2013年IU发行正规三辑《MODERN TIMES》再次获得关注。 2012年~2015年分别位列韩国福布斯名人榜第三、第八、第十和第十四位。

lovepoem 歌詞: love poem歌詞 文章標籤

從一開始的堆疊和簡單鼓點,或許會音樂的人會覺得沒有太大的技巧或新奇,但就如IU會是為了詞而改變曲的人,這首傾訴愛的歌曲重點就在傳遞訊息,細聽歌詞是堅毅。 沒有上節目打歌宣傳,《Love Poem》已經在短短上載1小時便登上韓國多個音樂排行榜冠軍,更打敗了少女時代太妍的新曲《Spark》,IU證明了K-pop除了舞曲,療癒的歌曲,同樣擄獲人心。 文/CH²,全為個人翻譯或分析請勿隨意轉載或惡意解讀(無官方MV,還是要記得支持正版唷) lovepoem 歌詞 (整段歌詞前後對比要特別寫註一、註二有點 … 누구를위해누군가應是有誰努古了we 黑怒滾嘎기도하고있나봐在為誰祈禱著吧ki 豆哈勾以那吧. YouTube上的〈時間之外〉《Love Poem》是韓國創作歌手IU的第五張韓語迷你專輯,此張專輯是IU距離十週年紀念單曲〈BBIBBI〉時隔後1年的回歸。

在11月24日的演唱會上,在安可曲前再次收到具荷拉的噩耗,IU 選擇了演唱另一首感人肺腑的代表作〈Dear name〉,在演唱前,聽得出來IU的嗓子帶著沙啞,說著即使這個世界少了許多人情味,我們也要鄉親相地活著,連帶著〈Dear name〉中多句感人的歌詞,讓人再次鼻酸。 原本預計10月初發行新專輯《Love Poem》的IU,後來延後了專輯的發行,但卻不影響她的人氣,新專輯演唱會依舊也是開賣後立即售罄,專輯自11月17日發行後,在沒有宣傳的狀態下,依舊在各大音樂榜上奪冠,首周更達到超過18萬張的銷售量,十分驚人。 누구를위해누군가 應是有誰 努古了we 黑怒滾嘎 기도하고있나봐 在為誰祈 …

lovepoem 歌詞: ‘IU ☼ 25歲後的作品/2019.11《Love Poem》’ Related Articles

不得不說IU的歌聲真的很好聽阿阿 這次出的很治癒,可以重複聽好久 這兩天在光州開演唱會 … 【韓繁中字】 아이유 – lovepoem 歌詞 Love poem 中文歌詞翻譯 … Sulli雪莉好友IU(李知恩)因為雪莉的死訊延遲推出專輯《Love Poem》, …

  • 全文二度轉貼分享知識或BLOG等 專輯:Love poem發行:2019年11月1日演唱:아이유IU歌曲:Love poe.
  • 沒錯,這首歌比起被安慰,更讓我感到訝異又感動的是「那份堅毅」,回頭看專輯簡介「我會的只有音樂和歌唱」,但我就算只會這些也會一直唱一直唱,這是作為一個人最難的事了吧!
  • 李知恩 ,1993年5月1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
  • 沒有上節目打歌宣傳,《Love Poem》已經在短短上載1小時便登上韓國多個音樂排行榜冠軍,更打敗了少女時代太妍的新曲《Spark》,IU證明了K-pop除了舞曲,療癒的歌曲,同樣擄獲人心。
  • Coinbase:購買、管理和出售您的加密貨幣的一種簡單又安全的方式。
  • 日前,我們聽到一句「為了忘記怎麼放聲大哭的你而歌唱…」,清純的聲音,配上沉穩的鋼琴聲,莫名有一種被療癒的感覺,是IU率先釋出的新歌《Love Poem》。
  • 隔日(11日),IU所屬經紀公司Kakao M正式宣佈IU將於11月1日攜第五張迷你專輯回歸歌壇,此張專輯是IU距離十週年紀念單曲〈BBIBBI〉時隔後1年的回歸。

2015年,发行迷你专辑《CHAT-SHIRE》,并被《Billboard》认可为韩国流行音乐百强榜的领跑者;同年,获得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国务总理表彰奖;2017年4月,发行第四张正规专辑《Palette》。 日前,我們聽到一句「為了忘記怎麼放聲大哭的你而歌唱…」,清純的聲音,配上沉穩的鋼琴聲,莫名有一種被療癒的感覺,是IU率先釋出的新歌《Love Poem》。 上月韓國娛樂圈傳來令人婉惜的事 — 前韓國女團f成員Sulli雪莉(原名崔真理)抵受不了抑鬱症,上吊自殺身亡,原本歌手好友IU將在11月1日推出新專輯,為了雪莉,她選擇推遲出碟。

lovepoem 歌詞: 歌詞和訳♬ 人気記事

我們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在全球32 個國家/地區擁有超過2500 萬使用者。 立即註冊,只要您交易至少 NT$2,809.95 的數字貨幣,即可獲得 NT$280.99 的免費比特幣。 lovepoem 歌詞 那時,她總是唱曲風大眾、可愛、展現歌唱實力的歌,但這都不是「她」。 《Love Poem》與IU(李知恩)以往的主打歌的曲風很大出入,從前的她留着一把深色長髮,打扮成人人喜愛的「國民妹妹」,唱出一首又一首的愛情流行曲《YOU & I》和《Good Day》,穿着短裙,跟着快捷的音樂跳起舞來,當時她的主打歌都是街知行聞。 語句裡帶著難過的心情,但是因為是演唱會工作,也不能太過悲傷而導致演出中斷。 想必IU 在唱這首歌時會很難過..畢竟會想起兩位好友.

lovepoem 歌詞

Love Poem ” 由IU 親自創作歌詞,歌曲以沈穩旋律開場,如詩句般的歌詞一句句唱進心坎,後段河東均驚喜獻聲的段落更為整首歌增添紮實的份量感。 《LOVE POEM》是IU在單曲《BBI BBI》之後,睽違1年1個月的新歌,同時也是暌違4年的第5張迷你專輯的同名主打歌。 隔日(11日),IU所屬經紀公司Kakao M正式宣佈IU將於11月1日攜第五張迷你專輯回歸歌壇,此張專輯是IU距離十週年紀念單曲〈BBIBBI〉時隔後1年的回歸。 並預計於10月29日公開專輯先行曲〈Love Poem〉。 本文由【韓文,詩與詞,我的小小解析】CH²授權轉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翻拍,以免侵權。 Coinbase:購買、管理和出售您的加密貨幣的一種簡單又安全的方式。

FC2影音可免費線上觀看影片,任何人可以上傳影片,手機拍攝的影片也可用郵箱簡單上傳,並可設置於FC2部落格等私人空間。 【VPN Gate 公共 VPN 中继服务器】如果在未来贵国政府的防火墙由于故障,网站变得无法访问,通过使用 VPN 连接经由全世界志愿者提供的公共 VPN 服务器获得自由访问互联网。 绕过您的本地故障防火墙的数据包拦截,并安全地隐藏你的 IP 地址,保护您的隐私。

lovepoem 歌詞

IU 아이유 – Love Poem 中韓歌詞 누구를 위해 누군가 好似是有人在為了誰 기도하고 있나 봐 誠心的祈禱著 숨죽여 쓴 사랑시가 屏住呼吸寫下愛情的詩篇 … 【Sunyu&KPOP空耳】禁止全文二度轉貼分享知識或BLOG等——專輯:Lovepoem發行:2019年11月1日演唱:아이유IU歌曲:Lovepoe.,lovepoem歌詞,大家都在找解答。 歌詞:韓文/中譯/♪中文空耳.누구를위해누군가應是有誰努古了we黑怒滾嘎기도하고있나봐在為誰祈禱著吧ki豆哈勾以那吧.

lovepoem 歌詞: 歌詞和訳を探す!

像詩歌般優美的歌詞,歌曲則以低沉穩的鋼琴聲開場,讓心累的人得到安撫。 據介紹,新輯收錄主打歌《Move》,以及《WE ON》《180秒》等5首歌曲。 主打歌由《江 南Style》作曲家劉建亨(音)和P NATION旗下音樂人PENOMECO作曲,歌曲中強烈的起承 轉合與極具中毒性的副歌,讓人印象深刻。 lovepoem 歌詞 此外,成員殷輝參與《WE ON》《Small Song》的作詞、作曲和編曲,禹慶準、千晙赩參 lovepoem 歌詞 與《WE ON》的作詞。 如果說《致姓名》是希望能安慰到每個陌生人,這首《LOVE POEM》就是希望能真正讓我愛的人知道,我有多愛你、我願為了你付出到什麼地步,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會陪伴到你走出黑暗那天。 Love poem,是韩国歌手IU(李知恩)的同名专辑的主题曲,于2019年11月1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正式发布。

  • 我們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在全球32 個國家/地區擁有超過2500 萬使用者。
  • 【韓繁中字】 아이유 – Love poem 中文歌詞翻譯 …
  • 這次睽違兩年的迷你5輯“Love poem”總共收錄了6首歌,IU也一樣擔任了全專 …
  • YouTube上的〈時間之外〉《Love Poem》是韓國創作歌手IU的第五張韓語迷你專輯,此張專輯是IU距離十週年紀念單曲〈BBIBBI〉時隔後1年的回歸。

《Love Poem》是由IU親自作詞,她用第一身的角度,陪伴一個生活低迷的朋友,並寫出像詩歌般優美的歌詞,歌曲則以低沉穩的鋼琴聲開場,讓心累的人得到安撫。 雖然自己正在做韓中字幕影片但因為情緒有點沉受不住先將自己對於這首歌的情緒翻成中文分享給大家謹以此歌曲表達對思念的人的愛意IU – Love poem 中文 … IU Love poem歌詞 翻譯,作詞:IU,作曲:이종훈,누구를위해누군가,應是有誰,기도하고있나봐,在為誰祈禱著吧,숨죽여쓴사랑시가,仿若屏息而寫的 … 沒錯,這首歌比起被安慰,更讓我感到訝異又感動的是「那份堅毅」,回頭看專輯簡介「我會的只有音樂和歌唱」,但我就算只會這些也會一直唱一直唱,這是作為一個人最難的事了吧! 要能夠堅守在一個人身邊的那份毅力和不被打倒,是有多難的事情。 聽歌的順序一直都是先不看歌詞享受旋律,就算一個恍神沒聽懂全部也沒關係,音樂首先帶給人印象的就是那些和弦吧!

lovepoem 歌詞: ETtoday Podcast聽起來

《Love Poem》不再是混音重、輕快的舞曲,IU大膽地在K-pop時代,用一首平靜得像詩歌的歌曲成主打歌,果然沒有讓人失望,更有網民指聽到《Love Poem》想起已故的雪莉。 因為好友雪莉的離開,IU 新專輯《Love Poem》延後發行,直到最近才開始一連串的演唱會宣傳活動,不料在演唱會上,具荷拉逝世的消息傳來,讓在演出的IU不得不強忍悲傷,敬業地完成工作。 歌詞:韓文/中譯/♪中文空耳.누구를위해누군가應是有誰努古了we黑怒滾嘎기도하고있나봐在為誰祈… 這次睽違兩年的迷你5輯“Love poem”總共收錄了6首歌,IU也一樣擔任了全專 … 給人生的藍色詩篇:IU(李知恩)迷你5輯Love poem_全曲目賞析/MV/歌詞 …

lovepoem 歌詞

我將這裡改成「在我眼前」,因為他並沒有真正在我面前坦承悲傷,只是我看著深愛的人難過,那隱忍的神情就像嚎啕大哭,我的心也跟著下雨了。 此前,IU因好友雪莉去世而推迟了复出及公开新曲的日程,原计划2019年10月28日公开的新曲《Love poem》将于11月1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正式发布。 同日晚间八点,在音源网站Melon、Bugs、Genie、Soribada以及Navar均获得一位。 《Love poem》,是IU同名新专辑《Love poem》的先行单曲,也是IU时隔一年发布的新曲,与这次新专辑的整体氛围和主题相统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