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sickgirl 歌詞詳細介紹

2020年5月,YG娱乐就预告BLACKPINK的活动计划,6月发行《How You lovesickgirl 歌詞 Like That》,8月发行与Selena Gomez合作的特别单曲《Ice Cream》,接着首张正规专辑确定在10月2日发行。 《全面屍控》&《陰屍路》聯名活動開跑囉,通時推出「綠洲猜猜樂」與「神秘訪客」新玩法,至於「生存挑戰」與「生存實紀」等玩法需要取得英雄達里爾才能使用,而「綠洲猜猜樂」是合作期間專屬活動,一天只能回答一次,10題題目,答對1題得到5點積分,可以用來取得積分寶箱進行抽獎等等,為…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 lovesickgirl 歌詞 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lovesickgirl 歌詞

上線18個小時,點擊量突破5000萬。 到第24個小時,點擊次數朝6140萬,成為發布24小時內觀看次數第六多的音樂錄影帶。 9月22日,Blackpink的公司開始給每個成員的社交媒體帳號上傳各自的先導視頻。 lovesickgirl 歌詞 歌曲名和發行日期於9月28日公布。 lovesickgirl 歌詞 同日先導海報和先導概念預告公布,海報中組合成員彼此倚靠,歌曲標誌在頂部。

lovesickgirl 歌詞: Lovesick Girls 歌詞 BLACKPINK ふりがな付

10月5日,韓國衛生和醫務工作者工會(Korean Health and Medical Workers Union)針對視頻中Jennie穿著的護士服提出批評,認為該性物化護士。

後來消息指歌曲會是專輯的「主打歌」。 次日,專輯歌單在Twitter公開。 組合在《Show! 音樂中心》和《人氣歌謠》等韓國音樂打歌節目中表演該曲。 負責製作,是一首帶有吉他演奏流行電子舞曲。 lovesickgirl 歌詞 樂譜方面,歌曲以升F大調寫就,速度每分鐘128拍,時長3點12分。 韩国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K在2020年9月28日公开首张专辑《THE ALBUM》的主打歌为《Lovesick Girls》,黑暗的背景中,4名成员互相依靠的样子传递彷徨的青春心情,虽然仍保持着BLACKPINK特有的强烈个性和完美组合形象,但成员们凄凉的表情却和歌名一样,让人期待BLACKPINK的全新故事。

lovesickgirl 歌詞: 韓國練歌房 K歌精選

,但我們總能找到一個信念驅使我們再往前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愛情,就像是歌詞當中所說的我們出生就是一個人但為何我們總是找尋著愛情? 其實這一個答案我們也不知道,因為我們無法決定愛情何時來臨,但就如拿鐵之前在其他的文章所說過的面對愛情來臨時我們可以決定要不要勇敢去愛,認真的愛,即使愛情的結局戀情還是失敗,因為盡力愛了所以我們都能無所遺憾的往前邁進,找到一個讓我們不再傷心、患有相思病的人。 lovesickgirl 歌詞 9月30日,組合在官方YouTube頻道發布一段16秒的音樂錄影帶先導預告。 上線52分鐘,視頻點擊量突破1000萬,打破此前由他們的作品〈Ice Cream〉所創下的52分鐘同期紀錄。

  • 9月30日,組合在官方YouTube頻道發布一段16秒的音樂錄影帶先導預告。
  • 次日,專輯歌單在Twitter公開。
  • 上線52分鐘,視頻點擊量突破1000萬,打破此前由他們的作品〈Ice Cream〉所創下的52分鐘同期紀錄。
  • 其實這一個答案我們也不知道,因為我們無法決定愛情何時來臨,但就如拿鐵之前在其他的文章所說過的面對愛情來臨時我們可以決定要不要勇敢去愛,認真的愛,即使愛情的結局戀情還是失敗,因為盡力愛了所以我們都能無所遺憾的往前邁進,找到一個讓我們不再傷心、患有相思病的人。
  • 到第24個小時,點擊次數朝6140萬,成為發布24小時內觀看次數第六多的音樂錄影帶。
  • 負責製作,是一首帶有吉他演奏流行電子舞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