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thewayyoulie 歌詞9大分析

她補充道蕾哈娜儘管嘗試去抗爭,但無意中美化了家暴。 )回應道如果《喜歡你說謊的樣子》能夠正確地演繹,可以教導聽者關於糾纏不清戀情地危機。 lovethewayyoulie 歌詞 她補充道:「但是就有一個問題……這首歌曲有可能表達家暴的錯誤觀念-這觀念可能會導致將矛頭指向受害者。」吉爾貝格說道經常被譴責與伴侶一樣有罪,然而(受害者)希望被愛,而不是受到傷害。 蕾哈娜以沒有抖音的哭腔來演唱一半的第二段副歌,並以電吉他和鋼琴伴奏。 阿姆以沮喪的聲音開始第二段正歌,並以原聲吉他、小提琴和鼓伴奏。

lovethewayyoulie 歌詞

《Love lovethewayyoulie 歌詞 the Way You Lie》拿下全球逾二十个国家的音乐排行版冠军,于2010年7月31日登上美国公告牌100强单曲榜首位并连续拿下7周冠军。 2011年,该歌曲获得由第37届人民选择奖授予的“最受欢迎歌曲”和“最受欢迎MV”两个奖项。 2013年,该歌曲凭借逾一千一百万份的数码音乐销量,获得美国唱片业协会“钻石单曲”奖。

lovethewayyoulie 歌詞: 創作背景

,而莫納漢在2009年動作片《X战警前传:金刚狼》飾演該角色。 截至2018年4月,該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以超過15億觀看次數成為該網站史上第37高點擊率影片。 歌词 “Love The Way You Lie” 的中文对照翻译版本由本站整理完成,仅供学习参考,对于其中的错误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歌词 “Love The Way You Lie” 的所有者拥有该歌词的产权和版权。

lovethewayyoulie 歌詞

《Love the Way You Lie》拿下全球逾二十个国家的音乐排行版冠军,于2010年7月31日登上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首位并连续拿下7周冠军。 )稱其「特別引人注目」,並提到她與克里斯小子之間的戀情。 《波士頓環球報》的作家評論道雖然錄影帶貼近真實,但是它阻礙了蕾哈娜為虐待關係中女方樹立榜樣的能力。 他嘗試親吻女人但失敗,并且當她嘗試離開他時拉她回來。 蕾哈娜再次歌唱之後,錄影帶以閃回手法講述了情侶在「骯髒非主流酒吧隔壁」第一次相遇並到了一家酒品店。

lovethewayyoulie 歌詞: 創作與製作過程

2012年11月,單曲銷量達到105萬份,在官方榜單公司「百萬銷量歌曲」榜單中排第100名。 截至2015年6月,其成為英國2010年代第十七高銷量單曲。 根據國際唱片業協會,《喜歡你說謊的樣子》于2010年在全球銷量達到930萬份。

  • 她補充道蕾哈娜儘管嘗試去抗爭,但無意中美化了家暴。
  • 這對情侶在最後站在一起,而錄影帶回到最早的那一幕,也就是當他們睡覺時。
  • 在音乐结构上,《Love the Way You Lie (Part II)》以G小调为关键,内部被设有约每分钟89次的节拍乐器。
  • 蕾哈娜的聲音有點陰鬱,而埃米納姆的強烈說唱,使愛情的無奈和無力多了一份蒼勁和乾脆,與蕾哈娜柔和的聲音非常混搭,一氣呵成。
  • 2009年2月,蕾哈娜和美國歌手克里斯小子之間的戀情在遭到後者暴力對待後結束。
  • 2011年12月,歌曲被認證為阿姆最高銷量單曲。

2011年12月,歌曲被認證為阿姆最高銷量單曲。 lovethewayyoulie 歌詞 2010年5月27日,阿姆透露名為《喜歡你說謊的樣子》的歌曲將收錄自第七張錄音室專輯《好的很》的曲目列表中,而該專輯于6月21日發行。 歌曲先前為電台單曲,但之後于2010年8月9日由寶麗多唱片以CD方式在英國發行,並于8月20日由新視鏡唱片在德國發行。 )告訴MTV新聞其主要會提升「年輕人之間約會暴力的主題」。 尼爾瓦讚賞影片中準確描繪出虐待關係的形式,並覺得錄影帶當中的力量來自阿姆暴力主題歌曲的歷史,以及克里斯小子毆打蕾哈娜事件。 虽说蕾哈娜的嗓音在歌曲开头出现的形式较为传统老套,却多少将这首中板歌曲推向了更为抒情化的层面,同时也让这支嘻哈单曲加入了亲切的成分。

lovethewayyoulie 歌詞: 主題

《影音俱樂部》的編輯將單曲與《金》和《97年邦妮和克萊德》作出比較,當討論一場「互相傷害的關係」時,他們認為他在《喜歡你說謊的樣子》更加溫和,而蕾哈娜的參與會產生怪異且令人恐懼的情緒。 福克斯將自己的出場費捐給遭受家庭暴力對待的女性所設立的避難所「寄居之屋」。 2010年8月5日,錄影帶在MTV和音樂錄影帶網站Vevo首映。 他們曾于2001年離婚並于2006年再婚后再次離婚。 2009年2月,蕾哈娜和美國歌手克里斯小子之間的戀情在遭到後者暴力對待後結束。

阿姆創作主歌並選擇蕾哈娜演唱副歌,因爲他們以前都各自有一段困難的戀愛關係,因此促成了這場合作。 《喜歡你說謊的樣子》是一首中速的嘻哈情歌,且融合了蕾哈娜演唱的流行副歌,背景音樂使用了吉他、鋼琴和小提琴。 歌詞描述了兩個戀人雖然處於愛恨交加的危險關係,卻拒絕分手。 )將其排在「百大最佳阿姆歌曲」名單中的第100名,稱它是一首情歌並讚賞蕾哈娜的演唱部分十分美麗。

lovethewayyoulie 歌詞: 歌词

阿姆于8月21日晚在艾塞克斯郡切爾姆斯福德作完場,觀眾達12萬人。 《國際財經時報》的記者認為阿姆和蕾哈娜的合唱是整場演出的精彩部分。 在另一場閃回中,男人攻擊了與他戀人共同玩桌球的人。 阿姆在最後一次正歌時與蕾哈娜共同站在起火的房子前。

lovethewayyoulie 歌詞

《Love the Way You Lie》这首歌谈论的是家庭暴力,歌曲中的两人都想离开对方却又离不开,迫于暴力,也迫于犹豫和纵容,就这样一次一次受到伤害,直到毁灭。 蕾哈娜的声音有点阴郁,而埃米纳姆的强烈说唱,使爱情的无奈和无力多了一份苍劲和干脆,与蕾哈娜柔和的声音非常混搭,一气呵成。 雖說蕾哈娜的嗓音在歌曲開頭出現的形式較為傳統老套,卻多少將這首中板歌曲推向了更為抒情化的層面,同時也讓這支嘻哈單曲加入了親切的成分。 這首歌談論的是家庭暴力,歌曲中的兩人都想離開對方卻又離不開,迫於暴力,也迫於猶豫和縱容,就這樣一次一次受到傷害,直到毀滅。 蕾哈娜的聲音有點陰鬱,而埃米納姆的強烈說唱,使愛情的無奈和無力多了一份蒼勁和乾脆,與蕾哈娜柔和的聲音非常混搭,一氣呵成。 :「這是我認為只有她可以勝任的其中一首歌曲。」羅森堡將這首歌曲發給蕾哈娜,她直到「最后一刻」才接受阿姆的請求。

lovethewayyoulie 歌詞: 歌曲

《喜歡你說謊的樣子》隨同音樂錄影帶獲得2011年格萊美獎五項提名,其中包括「年度製作」、「年度歌曲」和「最佳音樂錄影帶」,並贏得全美民選獎的「最受歡迎音樂錄影帶」和「最受歡迎歌曲」。 lovethewayyoulie 歌詞 )寫道這首歌曲與阿姆早期專輯的內容相呼應,並認為他「變得冷靜」和「更加成熟」。 lovethewayyoulie 歌詞 他補充道歌詞影射阿姆與史考特之間的關係,而《喜歡你說謊的樣子》是最為接近他(阿姆)狀態的情歌。

  • 2010年年尾,《喜歡你說謊的樣子》在英國銷量達到854,000份,成為該國年度最高銷量歌曲。
  • 尼爾瓦讚賞影片中準確描繪出虐待關係的形式,並覺得錄影帶當中的力量來自阿姆暴力主題歌曲的歷史,以及克里斯小子毆打蕾哈娜事件。
  • 2013年,该歌曲凭借逾一千一百万份的数码音乐销量,获得美国唱片业协会“钻石单曲”奖。
  • 《Love the Way You Lie》这首歌谈论的是家庭暴力,歌曲中的两人都想离开对方却又离不开,迫于暴力,也迫于犹豫和纵容,就这样一次一次受到伤害,直到毁灭。
  • 根據國際唱片業協會,《喜歡你說謊的樣子》于2010年在全球銷量達到930萬份。
  • 《喜歡你說謊的樣子》以4,245,000的銷量成為2010年美國第三高銷量的單曲,並于2013年10月和2015年10月分別擁有600萬份和650萬份的銷量。

比拟前身,《Love the Way You Lie (Part II)》依然讲述的是一段岌岌可危的紊乱情感,是前作主题的延续。 但是该曲浓墨重彩的是女性的感情态度,而对于男性的鲁莽及言不由衷却轻描淡写。 在音乐结构上,《Love the Way You Lie (Part II)》以G小调为关键,内部被设有约每分钟89次的节拍乐器。

蕾哈娜稱《喜歡你說謊的樣子》為一首獨特、真實和有深度的歌曲,並認爲它「瓦解了家暴的循環」,因爲只有很少人對該主題有深刻的見解。 歌曲於2010年6月27日在英國單曲榜空降第7名,並在四周後升上第2名。 2010年年尾,《喜歡你說謊的樣子》在英國銷量達到854,000份,成為該國年度最高銷量歌曲。 2011年10月,其成為英國第109首銷量達到100萬份的歌曲。

lovethewayyoulie 歌詞

这首歌谈论的是家庭暴力,歌曲中的两人都想离开对方却又离不开,迫于暴力,也迫于犹豫和纵容,就这样一次一次受到伤害,直到毁灭。 蕾哈娜的声音有点阴郁,而埃米纳姆的强烈说唱,使爱情的无奈和无力多了一份苍劲和干脆,与蕾哈娜柔和的声音非常混搭,一气呵成[14-15]。 )寫道福克斯所飾角色在脆弱和冲激的性格之間互相交替,而莫納漢的角色則與阿姆相似。 lovethewayyoulie 歌詞 坎恩明白為甚麽觀眾認為蕾哈娜和阿姆的戀情是音樂錄影帶的創作靈感,並期望他們能意識到這并不是真的。 他說道團隊曾察覺到這些個人化的事件,而福克斯和莫納漢的角色只是對各自有特殊意義。

lovethewayyoulie 歌詞: 專輯曲目

lovethewayyoulie 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