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yourself結8大伏位

Clash Music9/10告示牌favorable《Love loveyourself結 Yourself 結 ‘Answer’》獲得了樂評家的普遍好評。

而且,特別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韓國國內預售量突破151萬,也刷新了《Love Yourself loveyourself結 轉 ‘Tear’》150萬2552張的預售紀錄。 8月29日,〈IDOL〉音樂錄影帶以4天23小時的用時紀錄突破1億觀看次數,成為韓國團體中用時最短突破1億觀看次數以及全球用時第四快突破1億觀看次數的韓國歌手。 loveyourself結 8月24日,韓國時間18時官方於YouTube頻道公開〈IDOL〉音樂錄影帶,在公開後4小時16分便突破1千萬次觀看次數,6小時35分突破2千萬觀看次數。 〈IDOL〉在公開首日達到4500+萬次的觀看次數,成為YouTube上全球影片中首日最多觀看次數的音樂錄影帶,該紀錄維持至同年12月1日。

loveyourself結: 銷售及認證

9月2日,特別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繼正規三輯後第二度登上Billboard 200榜首,創下了韓國歌手連續兩次拿下該榜第一位的紀錄。 《Love Yourself 結 ‘Answer’》發行首週於美國本土賣出了18萬5000張,刷新了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loveyourself結 loveyourself結 ‘Tear’》所創下13萬5000張的紀錄。 当月4日,《Love Yourself 結 ‘Answer’》主打曲〈IDOL〉與Nicki Minaj合作的版本,以第11名的成績打入Billboard loveyourself結 Hot 100,成為防彈少年團第四首進榜單曲。 11月9日,特別專輯《Love Yourself loveyourself結 結 ‘Answer’》獲得美國唱片業協會金唱片認證,成為首位獲得該協會金唱片認證專輯的韓國歌手,該專輯主打曲〈IDOL〉也同時獲得黃金認證,是防彈少年團第4首黃金認證單曲,而〈MIC Drop〉則獲得了白金單曲認證。

loveyourself結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