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i6大好處

畢竟大多數人選擇安全帽的標準是 arai arai “合適”,因為騎摩托車一定要戴安全帽,所以一頂戴著不舒服的安全帽是不能接受的,而且也不希望安全帽讓你頭疼。 筆者多年來一直使用的Tour Cross arai 3迎來了退役,正在尋找下一個要購買的安全帽。 在接下來的篇幅中,我想介紹一下經過半年考慮後買下的安全帽,以及我買下它的原因。

1960年,HONDA員工在鎌田先生經營的旅館住宿時,聽到了HONDA員工對外國安全帽的不滿,才開始製造摩托車安全帽。 1965年,被採用為HONDA技研工業株式會社(Honda arai Giken Kogyo)的專用安全帽,之後在美國、法國等地設立子公司,並在1980年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安全帽制造商。 在MotoGP比賽中,Marc Marquez(包括他的弟弟Alex)和Bradley Smith等知名車手也都佩戴SHOEI安全帽。

arai: Arai ASTRAL-X SAKURA-White

雖然SHOEI比Arai輕,但可惜不適合我的頭型,且眼鏡的鏡腿部分會夾在內襯中。 除非TOUR-CROSS3這種形狀停產,否則我會繼續使用它。 您會向朋友或熟人推薦此產品嗎?

arai

雖然不知道它的通風效果與SHOEI X14相比會是如何,但就通風效果而言它一點也不遜色。 至於貼合度,剛好我的頭型相當適合Arai,或者說像SHOEI那樣不把所有的內墊都貼上就剛好合適… 通勤的第一天就充滿了新鮮感,以至於讓我覺得通勤很有趣,首先要提到的是壓倒性的安靜。 另一個最大差別就是風阻,Tour Cross 3由於遮陽帽沿與嘴部通風口的關係導致高速行駛效果不佳,在風大的高速公路上還要擔心受撞風影響使脖子受傷。 在Z-7上就沒有問題問題,Z-7還會給你一種與風成為朋友的錯覺,加上Z-7的重量更輕,就算長時間佩戴時的肩膀也幾乎沒有疲勞感。 Shoei的歷史始於1954年,由鎌田栄太郎創立聚酯加工製造商,並於1959年成立Shoei Kako Co.,Ltd.。

arai: Arai

我打算在不久的將來等我有更多的錢,再買第二代Tour Cross 3,不是說Z-7不好,而是我打算全都要。 在文章的前半部分,在描述Arai或SHOEI誰更好時,我意識到了Arai和SHOEI各自的優點,接下來我應該會購入一頂RAPIDE-NEO,屆時再寫心得與大家分享。 最後,建議大家在購買安全帽時能多試幾款來尋找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款,而不受“Arai”和“SHOEI”或其他品牌的約束。

可能有很多人都認定某個廠商適合自己的頭型,因為有諸如“ Arai head”和“ SHOEI head”之類的都市傳說,但是在安全性方面,SHOEI跟Arai一樣也都符合用戶的理想,看不到有負面評價。 以前我一直戴著Arai RX-7RR5,但是用了3年就不得不更換,由於以前父親騎車時戴的是SHOEI,所以我對它很好奇,於是購買了我的第一個SHOEI安全帽。 Arai RX-7RR5感覺把我整個臉都被包裹住,而X-14的感覺是頭部被緊緊包裹的臉頰被固定住。 在這次的購買中,SHOEI J-Force IV是最有潛力的產品,然而新款的Arai四分之三安全帽,基礎性能的提升及複合式定位吸引了我,最後在一位朋友的推薦,並出於安全的考慮選擇購買了它。 對於Tour Cross 3用戶來說,這可能並不有趣,因為我寫下了我喜歡的觀點。

arai: 印象總結

您會向朋友或熟人推薦這款產品嗎? 我也考慮過Arai等其他品牌,但是因為GT-Air II的流線型設計和內置遮陽鏡片,讓我決定購買它。 Webike也很好地承載了這兩個品牌的安全帽,從用戶中得到了很多良好口碑,可以感受到用戶對這兩個品牌喜愛。 以下,我們選擇了Arai用戶對SHOEI的評價,以及SHOEI用戶對Arai的印象,其中有些是來自於使用過這兩個品牌的用戶,或許能幫助你決定下一款應該購買哪款安全帽。 很多用戶選擇SHOEI因為它的貼合性,還有一些用戶是因為帽體設計和配件而選擇SHOEI。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