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v詳盡懶人包

遊戲王ARC-V已經完結了一個禮拜,但是不知道為何看完覺得相當空虛且沒有任何情緒波動,自己一開始看得很開心,但是在看到它每況愈下不停秀下限之際,每次看就像是哀莫大於心死,甚至養成當主角放下直排輪要去撿A卡時會莫名覺得反胃,主角撿A卡失敗會突然覺得很開心,這種反應我想應該也不是只有我這樣子,不然那個NICO投票就不會如此的”燦爛輝煌”。 主角跟艾德一言不合就決鬥,這場Combo性多,沒有刻意搞微笑,叛逆鎮魂龍出場,非都合撿A卡,雙方平手收場,以為Arc-V之後會比較好看….. 進入同步次元,5D’s的熟悉感總是讓觀眾興奮,這一場騎乘決鬥也相當精采,遊吾秀車技、御用綁怪獸,羅傑「看起來」是大黑幕,未知的旅程「似乎」要展開。 堪稱主角娛樂決鬥最成功的一集,澤渡決鬥也相當不錯,兩邊都有熱絡互動炒熱觀眾氣氛,可惜事後就要迎接洗腦世界了…..

光頭零王娓娓道來一切都是札克的錯,我只是要救我的女兒,你的兒子是惡魔的分身,結果身為老爸的遊勝竟然開始懷疑自己的兒子,番茄說不能生氣不然會變成惡魔,結果融合召喚《娛樂夥伴‧格林機槍食屍鬼》殘虐效傷零王。 而隨著劇情推進女主角 柊柚子 竟然主線跑得比主角還快,甚至出現遊戲王很難出現的感情戲的成分,強勢的女角甚至讓AV有段時間被稱作遊姬王,AV讓我們看到遊戲王竟然出現一些難得的新元素,在當時甚至有成為神作的呼聲。 過去是和EVE、以撒一起合作的同伴,卻在進行實驗時為了制止創世終焉龍的復活而消失,只剩下意識存在於時空當中。 arc-v 因為穿越時空而知道創世終焉龍的可怕力量後,將自己持有的亞當因子分給遊矢和零兒,期望他們兩人能替他消滅創世終焉龍。

arc-v: 融合次元

之後主角一行人被丟入監獄又成功逃獄,最後被帶到行政評議會面前並且在零兒的計畫通下,莫名去參加友誼盃,輸家要被丟去地底勞改,主角雖然一直贏但是觀眾都覺得他是上層的走狗,柚子、遊吾路人化,番茄不管做什麼都是一直被否定,中間還被羅傑瘋狂電療,為了救柚子下定決心捨棄了《微笑世界》還是被賽爾蓋打爆,擄走柚子的塞爾蓋還是被傑克打敗的。 arc-v 在游里追捕曾經追捕游勝墅的成員時挺身而出面對游里,但五敵一仍然不是強大的游里的對手,被紛紛卡片化。 arc-v 五人包括四男一女,其中還有一對男性雙胞胎,使用卡組皆為融合卡組,但融合的王牌怪獸為遊戲王GX中主要配角的融合怪獸,分別為:超級交通機人-巨大鑽頭(原GX丸藤翔王牌怪獸,女性使用)、OZ之主(原GX前田隼人王牌怪獸,男A使用)、御邪魔之王(原GX萬丈目准王牌怪獸,男B使用)、VWXYZ-神龍強擊炮(原GX萬丈目准王牌怪獸,雙胞胎使用,哥哥使用XYZ,弟弟使用VW)。

arc-v

戰術運作上像樣的只有零兒的《DDD》、丹尼斯的《Em》、隼前期的《RR》、遊里的《捕食植物》賽爾蓋的《地縛戒隸》或《茲的囚人》表現得比較出色。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arc-v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

arc-v: 同步次元

帶出大量重要情報、多重次元,零兒屌打主角,DD變化種類、召喚方式五花八門,堪稱椅子王決鬥最精彩的一集,主角輸了之後看似要大幅度的成長……可惜開啟了一道悲劇且慘無人道的大門,從此這部動畫進入了糞作的世界。 arc-v 莫名多加【可以透過看決鬥盤得知場上卡片效果】的橋段,非常畫蛇添足的一幕且愚蠢度可謂整部作品前幾名,因為歷來遊戲王動畫決鬥不像實卡比賽可以先確認對方卡牌效果,所以動畫裡在不知道對方卡牌效果的前提下決鬥會非常緊張且刺激,而丟臉糞作AV莫名新增了可以查看效果的橋段意謂著,在AV決鬥中不看效果的人都是智障,之前或者之後所有打牌不確認的人都是蔡逼八。 動作卡片和動作決鬥設計太隨便,主角遇到危機幾乎都靠撿動作卡解危,讓觀眾覺得比起自己的牌組還不如相信動作卡,而且敵人通常於此情況大多都不會去撿動作卡反制,因此後面時常被觀眾調侃遊矢的ACE根本就是《迴避》跟《奇蹟》,這點漫畫就有做很大改善。

  • 不管宿敵戰跟歷代相比有多麼鳥,番茄終於打贏椅子王拾回零羅和零兒的笑容,而最後柚子回來了,也只有柚子和番茄存活(遊斗琉璃、遊吾凜、遊里賽瑞娜:幹!騙我!!)並以番茄要挑戰自己老爸成為職業決鬥者做完結。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 這場是全怪流超重第一次完整戰鬥大戰如現實般軍刀削手流的精采決鬥,雙方你來我往,動和不動的對決,以平手收場。
  • 兩者價值觀衝突,魔玩具多重combo展開,動作卡互相交錯,霸王黑龍出場,最後以兩人搶動作卡決鬥而中斷,算是一場蠻具有意義的決鬥。
  • 莫名多加【可以透過看決鬥盤得知場上卡片效果】的橋段,非常畫蛇添足的一幕且愚蠢度可謂整部作品前幾名,因為歷來遊戲王動畫決鬥不像實卡比賽可以先確認對方卡牌效果,所以動畫裡在不知道對方卡牌效果的前提下決鬥會非常緊張且刺激,而丟臉糞作AV莫名新增了可以查看效果的橋段意謂著,在AV決鬥中不看效果的人都是智障,之前或者之後所有打牌不確認的人都是蔡逼八。
  • 堪稱主角娛樂決鬥最成功的一集,澤渡決鬥也相當不錯,兩邊都有熱絡互動炒熱觀眾氣氛,可惜事後就要迎接洗腦世界了…..
  • 虐主角虐過頭,遊矢真的是他媽的衰洨人,做什麼都是被打臉或者不受肯定,而被大家所接受的就是那個詭異的《微笑世界》。

裝逼素良對抗尊爵隼,前後氣氛的大轉變,魔玩具融合的笑顏,RUM出場的感動、Heartland出場、帶出反逆者、狩獵遊戲、學院等重大情報。 這場是全怪流超重第一次完整戰鬥大戰如現實般軍刀削手流的精采決鬥,雙方你來我往,動和不動的對決,以平手收場。 混戰規則非常混亂,有時候第一回合就能直擊對方,有時候又變成正規的三對一規則,歐貝利斯克軍團的遛狗團大軍實力飄很大,有的屌炸天三打多,有的渣操作不開效只會融合很廢的三頭犬。

arc-v: 遊戲王ARC-V角色列表

AV跟歷代相比完全沒有時髦到不行的決鬥盤,都是非常普通的基本款,唯一比較有看頭的只有學院的盾劍造型決鬥盤,有失遊戲王的一大特色。 決鬥戰術過於單調,主角很常星讀時讀異色眼三卡在手,並且做出基本的靈擺召喚就回合結束,全怪在手不蓋牌不展開就結束回合很像是菜鳥會做的事,偏偏實卡娛樂夥伴強的噁心(琴鍵猴),主角一直拿娛樂夥伴做很遜的戰術或者原始古老的攻守加減戰術時常讓人覺得煩躁(反正被打就去撿奇蹟),而攻守變化在這一代都要決鬥者重述一次非常浪費時間。 不管宿敵戰跟歷代相比有多麼鳥,番茄終於打贏椅子王拾回零羅和零兒的笑容,而最後柚子回來了,也只有柚子和番茄存活(遊斗琉璃、遊吾凜、遊里賽瑞娜:幹!騙我!!)並以番茄要挑戰自己老爸成為職業決鬥者做完結。 兩個Arc-V決鬥保證的大咖出場就是優良決鬥的保證,攻防Combo非常多,鞦韆魔術師感人救場,丹尼斯變卦,《古代機械渾沌融合》,學院侵入心園、帶出琉璃的真身。 蛯名作畫保證,可以看到小野賢章一人飾兩角非常賣力,遊矢的崩潰和遊里的瘋狂呈現強烈對比,最後遊里雖然發動了神卡《嘲笑世界》但仍敵不過主角威能,挺不錯的一集。 莫名的高水準戰鬥,讓人以為是ARC-V良心要回來了,蛯名作畫保證外,雙方用的雖然都是相當平凡的卡組,但是彼此攻防、對話、衝突、特效展示都是高水準演出,值得收藏的一集,但終究逃不過微笑的詛咒…..

arc-v

而中途番茄被克羅一行人救走,由於AV設定同步次元裡,上層跟平民貧富差距很大(類似5D’s),因此平民想要革命來改變現況並且讓生活變好一點,結果劇情竟然安排番茄跟克羅爭吵到底是「微笑比較重要還是吃飯填飽肚子比較重要」而更為此大打出手結果又被警察逮捕的喜憨橋段,番茄的仇恨值也累積越來越高。 進入融合次元就已知道劇組已經死馬當活馬醫,我們的主角差點被路邊的雜魚打敗(索隆船長),明日香淪為遊勝攙扶者,明明可以安排更重要的人的決鬥卻安排一個路人甲BB硬是用劍鬥獸屌虐主角群四集最後又被微笑感化,然後為了賣古代機械套牌甚至讓遊里用套牌虐明日香(所以我說那個超融合…..),仇恨值刷滿的寄生蟲博士直接變成卡(那之前你們幹嘛要決鬥直接變卡就好啦)。 摸索中的番茄嘗試使用《融合》,儀式召喚第一次出場,美惠留形象的塑造,反轉效果大量Combo,AC陷阱有出現,最後主角得到新龍。 意義不明微笑篇比較能看的一場,丹尼斯出場就是品質保證,想扮黑臉的丹尼斯透過跟番茄的決鬥讓自己以及融合次元的人們能夠被超量次元的人所接受,非常完整的一集。

arc-v: arc-v

小弟我自己認為老媽是前暴走族,為了銜接之後同步次元的劇情,這部分其實可以改成老媽帶出自己其實來自同步次元並教自己的兒子騎D輪讓他提早適應騎乘決鬥,甚至帶出廣大的次元觀。 然後原本貌似有成長的主角,突然就像是被老媽給洗腦一樣成長歸零,之後到哪都堅持要微笑,三不五時就要微笑,吃飯要微笑、睡覺要微笑、難過要微笑、生氣也要微笑,微笑就像洗腦般的自我暗示,讓主角不假思索反射動作就是要微笑,甚至只要能夠微笑就能夠拯救世界,從此AV就一去不復返直到現在完結。 遊戲王ARC-V一開始我們可以看到我們的主人公 榊遊矢(通稱番茄) 跟歷代主角不同的是,他是個被霸凌的小孩,所以心思跟歷代主角相比會來的細膩許多,有許多憂愁且容易隱藏自己的情緒,好家在他有兩個知心好友柊柚子和權現坂,讓其免於童年被霸凌的陰影而讓主角勇敢走出去。

但是不管如何,充滿微笑的ARC-V還是能夠讓我們強顏歡笑,BOSS戰開始車輪戰,兩人一組由每個次元的代表開始輪流幫札克補血,亂入懲罰此起彼落,也不吸取敗者教訓告訴後面霸王門的效果,也不一起亂入接力幹死札克,從頭到尾都是札克的眷龍無雙,被打輸的就乖乖躺在地上看其他人打,反正變成卡片都會自行復活也不用大驚小怪,最後我們的中BOSS赤馬零王也看不下去,亂入後四分鐘就被《霸王無禮》(札克真王牌)轟出場外,笑話中的笑話。 arc-v 為了阻止札克毀滅世界,又不希望自己的父親犧牲,決定自己使用零王製造的四張自然力量魔法卡來阻止札克。 最後成功阻止札克,卻讓整個統一世界分裂成現存的四個次元,自己則是分裂成柚子、瑟蕾娜、小凜和瑠璃。 隨著Arc-V的啟動和柚子等人的消失,有部分意識附著到零羅身上。

arc-v: 【心得】驚天動地的曠世 “神” 作 ── 遊戲王ARC-V 完結心得

兩者價值觀衝突,魔玩具多重combo展開,動作卡互相交錯,霸王黑龍出場,最後以兩人搶動作卡決鬥而中斷,算是一場蠻具有意義的決鬥。 虐主角虐過頭,遊矢真的是他媽的衰洨人,做什麼都是被打臉或者不受肯定,而被大家所接受的就是那個詭異的《微笑世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arc-v 全部的人只有真澄算好命,只有被隼嚴重打臉(物理),然後送柚子的水晶玫瑰好像也只用過一次,之後兩人也沒交集,寶石騎士有閃融耀鑽後沒新卡了… 算是小品,遊里的龍第一次完整亮相公開全部效果,對手全部都是有個性且都用不同牌組的人,可欣賞遊里如同某大鳥虐殺5人。

arc-v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