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推薦詳細介紹

暗瘡貼可以用於有略微分泌物的皮膚傷口處,保護處於危險期的敏感皮膚,透過吸收暗瘡的濕氣和液體來治癒傷口。 透明的暗瘡貼擁有強勁的黏貼力,另外亦設有大小兩個體積供選擇,適用於不同大小的暗瘡。 金桂花亮白防曬乳是純物理性防曬產品,這款防曬乳質地輕盈,內含角鯊烷、可可巴油、甘油補充皮膚所需水份及養份,高度防水適合戶外活動,加入珍貴之桂花花水及精油,有助排解毒素,使肌膚透亮潔白及延緩衰老。 防曬乳是來自美國防曬護理品牌,質地輕薄並半透明效果,特別適合敏感肌。

而其在保濕力的表現上更沒讓人失望,極致的鎖水力可讓雙唇長時間保持在無死角的潤澤狀態,而系列更是有人氣櫻花香、雪白花香等選擇,相當推薦追求亮眼妝感的人隨手攜帶一支。 若偏好有香氣的款式,同系列亦有可可香味、焦糖布蕾等選擇,以及具潤色效果的玫瑰配方,能滿足各種需求;加上價格經濟實惠即便多購入一罐備用也不成負擔。 使用護唇膏的目的不外乎想避免嘴唇龜裂、脫皮的情形,究竟該如何判斷商品是否具有足夠的潤澤效果,不妨參考以下幾點。 油份比例最高的盒裝護唇膏,半固體的特色使其可利用指腹或棉花棒沾取並塗抹,沾取時手指的溫度會使膏體稍微溶解,讓其擁有更佳的滲透度而可深度滋潤至角質層,且易於延伸的優點也無需擔心拉扯到肌膚。 只是盒裝護唇膏的體積相對難以攜帶,也不太適合在外使用,而若不喜歡極度的潤澤感則也不建議選用。

因應夏日強大的紫外線推出,擁有SPF50+ PA++++高防曬係數,還含有七種玻尿酸及積雪草萃取物,不僅保濕還能舒緩炎熱氣溫對肌膚的刺激。 高絲蔻絲魅寶旗下防曬品牌SUNCUT UV曬可皙,2022年3月推出高階防曬「極度防禦系列」,全系列兩款皆添加50%美容精華及「抵抗太陽光傷害配方」,提供肌膚潤澤,守護受到紫外線傷害的肌膚。 開架品牌曼秀雷敦的產品除了平價、好入手外,實在的品質也是其廣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僅需旋轉容器下方旋鈕,轉出適當內芯後橫著塗抹個兩、三回即可。 以打造「pH5.5」的健康肌膚為宗旨,德國施巴藥廠一直在母嬰與敏弱肌護膚產品的擁有不錯的銷量與知名度。 其中這款潤唇膏在電商平台也相當熱銷,於各大論壇上也常見網友好評推薦,算是不易踩雷的選項。 軟管型護唇膏具有相當的水潤度,且質地和包裝都與唇蜜接近而很適合用於上妝。 此外,商品多將管口設計為可直接貼合唇部的斜面,只要每次輕輕擠壓便能控制用量,而不容易失手超出唇線。 當然相較於長條型,軟管型的潤澤度更高,部分商品或多或少會讓人感到過於黏膩。

韓妹最愛自然主義美妝品牌Innisfree除化妝品和護膚品外,其實還有售賣很多你意想不到的產品,而暗瘡貼就是其中一種。 它的暗瘡貼含榧樹籽油以及微細精華粒子,前者幫助修復皮膚保護層,後者針對皮膚痘痘部位將精華直接注入皮膚解決煩惱。 零負擔的礦物益生菌防曬霜,集防曬、底霜、修復效果於一身,100% 物理性防曬、毫無油膩感,保持皮膚8小時清爽,並能做到修飾毛孔的效果。

曼秀雷敦推薦: 防曬推薦1:曼秀雷敦 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

想必多數人都是在感到唇部乾燥時使用護唇膏,然而過度頻繁地塗抹其實也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由於嘴唇的肌膚非常薄而脆弱,不論是杯緣、寶特瓶口還是吃飯時的接觸,都多少會造成唇部肌膚的刺激,進而導致唇色逐漸變深、暗沉。 不過唇部肌膚的再生週期也相對短,如果搭配使用保濕效果足夠且質地柔軟的護唇膏,就能給予其一定的潤澤並減緩唇色暗沉的問題。 其中新發售的護唇膏系列以三種植物油搭配玻尿酸胜肽為基底,並分別推出使用蘆薈、綿羊油、薄荷等不同成分的版本,從保濕、鎖水、修護乾裂、撫平唇紋再到男士專用等都有對應,配方可謂下足重本。 如果嘴唇經常因過度乾燥而刺痛、脫皮甚至發炎的話,則可參考標註為「醫藥品」的護唇膏,這種產品不只有一般的保濕功效,更具備了治療嘴唇傷口的藥用效果,如果有相關需求建議在購買前至皮膚科就診尋求醫師意見後再購買。

購買日本進口的護唇膏時,有時會看到外裝特別註明產品為「醫藥品」、「醫藥部外品」或是「化妝品」。 雖然台灣的法律並未特別將護唇膏商品分門別類,但市面上還是可發現特別標榜藥用效果的護唇膏,為了讓大家能清楚了解這些分類的差異所在,以下會特別介紹各種類產品的特色。 質地中添加了豐富的橄欖精華油,其成份近似於保護肌膚的皮脂膜。 由於橄欖精華油具有極佳的滲透性,因此擦起來不會厚重黏膩,能在唇部形成一道薄紗般的保護層,還搭配了蘆薈等植物精華,讓雙唇更加水嫩。

除此之外,潤澤的因子更有撫平唇紋的效果,且成分中添加了玻尿酸鈉更可加倍滲透、保濕,並確保水分長時間停留在唇部的肌膚上,進而減少重複補塗的次數。 這款來自法國醫美品牌優麗雅的保濕護唇膏,擁能有效修護脫皮、龜裂的唇部肌膚的專業級成分,進而提升雙唇抵禦外界刺激的能力。 加上其成分中無添加化學防腐劑,因此即便在嘴唇狀況不佳時也能安心使用。 相當建議在睡前厚塗一層,利用其修護、潤澤功效為唇部帶來晚安面膜般的成果。

這款由專業保養品牌 L’OCCITANE歐舒丹推出的經典護唇膏,配方富含植物萃取、乳油木果油等滋潤成分,不僅可避免雙唇乾燥、起皮的問題,更能為後續的唇膏增添加乘效果。 除此之外,就算單擦一層也可展現自然的光澤感,多樣的用途相當受女性使用者喜愛。 專櫃品牌 Kiehl’s 的產品始終以天然、溫和的配方廣受歡迎,加上有口皆碑的調理效果更是令其穩坐暢銷寶座。 這款護唇膏添加有分子極為細小的維他命,能深入唇部肌膚給予適量的營養及水分;而低刺激的設計能避免乾裂、脫皮的雙唇感到不適,柔順的潤澤效果更令人印象深刻,可說是找回豐潤雙唇的優秀選擇。 Kiehl’s1號護唇膏具紓緩潤膚的成分,如角鯊烷、羊毛脂和甜杏仁油,以及維他命A和E,有效保護雙唇,避免強風和寒冷天氣引起乾燥不適,最適合秋冬天使用。 配方中的優質橄欖油用作溶解成份,以分解面部的化妝品和雜質,同時亦幫助軟化及為肌膚補濕,可厚厚一層敷於唇上待它自然吸收。

添加水基底的UV成份與防潑水處理後的UV成分,形成均勻薄膜,提供持久防曬力,是強力抗汗、抗水、耐摩擦的防水型防曬。 然後要介紹的濕疹藥膏是來自SHISEIDO的臉部濕疹皮膚炎乳霜,其配方含有烏芬那酯、維他命A化合物及醋酸鹽維他命E,能有助舒緩炎症,提升肌膚代謝速度。 加上它也不含香料及類固醇,加上弱酸性,所以任何膚質的人都適合。

曼秀雷敦推薦: 物理性防曬推薦:Skin Need 物理性無油保濕防曬 $588/ 60ml

親膚輕盈質地,為物理性防曬創造前所未有的舒適體驗,不再耗時塗抹、也不用擔心膚色不均,外出補擦輕鬆上手。 質地能迅速在肌膚上形成保護網,達到「極防水、極防汗、極防沙」。 使用全新海洋友善配方(經過七種海洋生態多樣性測試包含珊瑚、矽藻保護等,並且不含有害環境的塑膠微粒),讓戶外活動盡興安心。 當然它也延續了優良防曬濾劑提供長達16小時UVA/UVB隔離防護並特別針對長波UVA加強,有效預防曬黑及光老化。

經過一番大比拼,編輯認為3款暗瘡貼各有長短,可在不同情況下使用。 OliveYoung和曼秀雷敦的暗瘡貼比較適合日常使用,因為隱形透薄度高,就算貼著出街也不會核突礙眼。 而Innisfree的暗瘡貼比較厚,中間含有精華,會比較適合睡覺和在家中使用,這樣就不用擔心別人會看見你貼暗瘡貼出街的樣子。

除了以植物萃取精華、食品級的成分為基底的 Lip Pure 系列,這款以水果口味為賣點的 Lip Ice 系列亦十分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更以三款 LINE 人氣明星聯名推出可愛包裝,共有青蘋、香檸、草莓三種大眾接受度高的香氣選擇,讓人擦上後彷彿能帶來好心情。 一直是很多人愛用的Dior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蘊含歐洲甜櫻桃籽油、乳油木果油、向日葵籽及米糠萃取等天然來源養護成份,幫助雙唇深層滋養修護、預防乾燥。 宛如牛奶糖般的粉潤質地,一抹就能與唇部完美融合,平滑柔潤細緻雙唇。

  • 另外,若喜歡薄荷清涼感、自然不黏膩的霧面質感,相信也會很滿意它的效果。
  • 相較於添加多種成分的保養品,配方單純、溫和的凡士林卻展現了更優質的修護效果。
  • 但另一方面,橢圓形的好處就是放在桌上不容易滾動,蓋子也很緊密扎實不容易彈開,而整體而言較薄,放進包包夾層或褲子口袋裡也不太明顯或凸出,收納上還算滿值得稱讚。
  • 此外,由於用餐時經常會不自覺地擦掉唇膏,建議三餐後可以適時補擦;至於就寢前不妨也為雙唇補充一些油脂,隔天起床後較不易長出死皮。
  • 曼秀雷敦今年就以「海洋友善配方」打造全新水潤肌純物理戶外防曬乳液,不含帛琉、夏威夷禁用對海洋環境有害的防曬劑與防腐劑,也不使用氣霧劑配方,不讓殘留物留存在大自然中,使珊瑚礁生態能安心延續。

極度防禦全效微米防曬慕絲主打一罐五效(防曬、潤色、美容液、妝前隔離、隔離外在環境傷害)機能的泡泡防曬。 輕盈膨潤的微米慕絲,輕輕一噴即有綿密的泡泡,於肌膚上一抹即開,快速形成薄膜服貼於肌膚。 加入全新專利MEXORYL 400防曬濾劑,將原UV防護抵禦範圍從UVB、UVA、長波UVA延伸擴大至「極長波UVA」,有效防止各種UV光對肌膚造成曬黑曬老威脅。

質地水潤輕盈、薄透服貼,滿足水感型防曬愛好者需求,一抹形成水感防禦膜,不影響後續妝容,更能使底妝綻放自然輕透光澤。 跟著要推薦的濕疹藥膏就是曼秀雷敦kayupit皮炎濕疹瘙癢治療軟膏,它使用4個有效成分包括苯海拉明、利多卡因、尿囊素及甘草酸二鉀,有效快速止癢、抑制紅腫、炎症、促進皮膚修復、逐漸使屏障功能變得正常。 乳霜質地能有效保護肌膚,可當成濕疹藥膏使用,緩解濕疹引起的刺激瘙癢症狀。 除此之外,它的神經酰胺3和富含Licochalcone配方可以增強肌膚屏障,減少刺激性狀況出現。

多種抗氧化成分加上熊果、沙棘、越橘和阿魏酸,為肌有效補水的同時易於吸收,並有助淡化細紋與皺紋。 Fancl 長效防曬露為強效物理性防曬,具有 SPF50+ 及 PA++++ 防曬效能,不但能高效阻截紫外光,更可有效抵禦藍光傷害,對抗光老化。 曼秀雷敦2022年推出夢幻的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薰衣草紫「小美人魚限定版」,3月起台灣限量販售。 廣受台、日女孩好評的「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薰衣草紫」,當年上市後就造成搶購,成為許多女孩化妝包中的必備防曬。

順帶一提,同廠牌還有一款配方更簡單的嬰兒護唇膏,也推薦給孕媽咪們或是想找無防曬功能的讀者使用。 而成分中的蘆薈精華更能有效減緩乾裂、脫皮的情形,且清爽的使用感受即便堆疊多層也不顯油膩,特別適合補妝時使用。 除了基本款還有其他多種加強配方的選擇,以及與迪士尼等人氣角色聯名的特別包裝,可說是不容錯過的護唇首選。 DHC 這支純欖護唇膏幾乎是人人到日本玩時必買的商品,其添加了與肌膚皮脂膜組成類似、極具親膚性的橄欖油精華,均勻塗上雙唇後會形成一層薄膜,不僅提升了鎖水、保濕效果,也能提升唇部肌膚的抵禦力。 雖然擁有相當的潤澤效果,實際塗抹時膏體卻不會過於黏膩,甚至會快速融化貼合皮膚而避免了厚重感。 開架品牌曼秀雷敦的護唇膏可能是許多人購買過的第一支護唇膏,而這款深層保濕潤唇膏的不僅平價,保濕效果更是不馬虎。

曼秀雷敦推薦

理膚寶水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UVA PRO SPF50+PA++++新品質地使用對比圖,上面未使用、下面手使用。 實際試擦時,有點不太曉得到底拿直向或橫向會比較好塗,雖然官方建議橫著擦會較符合唇形,但實際上好像並沒想像中那麼剛剛好。 而質地的部分感覺有點硬,延展性並不是太高,塗完後呈現的是清爽的霧面質感。 也因為有薄荷香料,塗完後頗為清涼爽快,當然這部分並無優劣之分,端看個人喜好。 接著來看看使用時的感受,從「黏膩感」、「容器的使用順手度」、「塗抹難易度」等三個面向評比。

曼秀雷敦推薦

被歸類於化妝品的護唇膏款式,主要是配合化妝時作為保濕的一環使用,其中包含了抗UV、染色、增添香氣、上唇彩前的打底功能等多種類的款式可供選擇,如果希望常保嘴唇潤澤、不脫妝的話,相當推薦選購這類型的商品。 澳洲必買伴手禮「木瓜霜」也是許多網友大推的護唇膏,其實木瓜霜主要成份就是凡士林,再搭配木瓜萃取,因此具有一定滋潤力,很適合當成護唇膏使用,也可以當成指緣油來用,用途很多元。 而且成分溫和,連敏感肌、孕婦和嬰兒都可安心使用,因為用上純天然植物成分,無色素或香料,味道是植物油的天然香氣,自然能放心使用! 24小時滋潤,夜間塗一層作唇部修護也可以,不怕太油膩,讓油脂堆積雙唇表面。

同系列亦有藍色包裝的極保濕版,唇瓣嚴重脫皮時也許可作為救急之用。 由於植物萃取精華較不具刺激性,且強力的保水因子也能帶來長時間的潤澤,在選購時不妨多加留意。 只是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在使用前還是得確認護唇膏的成分中是否不含有過敏源,參考他人的使用心得與評價,從熟悉的香味、質地及使用感開始著手,就較不容易選擇失誤了。 嘴唇肌膚的厚度不比身體其他部位,同時更因不具備皮脂腺及汗腺而無法於表面形成皮脂膜,因此使用含有保濕成分或油脂的護唇膏,阻隔空氣的損傷並避免內部水分蒸散,便是護唇膏最重要的用途。 不僅是乾燥的秋冬季適合使用,紫外線強的夏季或是上妝前、睡前等時機,護唇膏也都可以大大派上用場。 含有經典產品八小時潤澤霜的精華成份與淡淡香氣,像是凡士林、羊毛脂、維他命E等等,輕輕一抹就可感受到雙唇滋潤,也很適合最為擦口紅的打底前,透的質地完全不影響唇膏的著色能力。

曼秀雷敦推薦

此外,更添加持妝UP成份,更不易沾染於口罩,提升肌膚對外在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口罩並不能完全阻擋紫外線的傷害,紫外線中的長波UVA仍能穿透口罩的縫隙結構,直接危害肌膚。 為了應對防疫新生活下的口罩日常,AHC韓國研發團隊推出兩款新品-AHC零死角純物理清爽防曬棒、AHC零死角防曬水感凝露,以超高防曬規格SPF50+/PA++++及清爽舒適的親膚質地,提供肌膚全能光防禦。 使用時馬上就可感受到其極為清爽的質地,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有厚重黏膩感,因此這罐新品又被稱為「太空科技防曬」。 這款護唇膏以其特殊橫扁的橢圓外型為特色,塗起來雖不算太順手,但在潤澤保濕度上表現得相當不錯,長達八小時幾乎不變的保水量,看來在睡前擦隔天起床也能感受到雙唇持續水潤。 很適合出門在外沒時間勤勞補擦的人,或是嘴唇容易乾燥的朋友用它來做夜間修護。

再者,膏體切口採橢圓形,因而更能符合唇瓣形狀,不易漏擦嘴角。 整體來說,這款商品擁有相當不錯的使用體驗,再加上優秀的性價比,可想而知這些都是曼秀雷敦歷久不衰的一大原因。 看似不起眼的護唇膏其實在挑選上也有大學問,究竟優質的商品該擁有什麼表現,以下將從三個面向做詳細說明。 本人願意接收新傳媒集團的最新消息及其他宣傳資訊,本人同意新傳媒集團使用本人的個人資料於任何推廣用途。 暗瘡貼也需要定時更換,最好8至12小時就要換一次,以避免細菌滋生。

Sunplay 純物理性防曬,由於成分不會滲透到肌膚底層,及具有低敏親肌保濕修護成分,所以能減低因長時間戴口罩加上化學防曬而引起的皮膚敏感不適。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系列』啦這一系列的特點,就是在保持高防曬力的情況下,卻有相當清爽的質地,擦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就好像擦保養品一樣。 兩種系列的成分跟外包裝各有不同,但共通特點就是防曬能力都很高,對皮膚的負擔也不大,更重要的是擦起來更是清爽,可以說是防曬的寵兒啊。 此為妮維雅的經典熱賣款,能修護缺水的雙唇,並鎖住表面水分,避免雙唇因乾燥氣候及外界環境而造成乾燥脫皮,提供全天候的長時間保濕。

同時添加酪梨油、乳木果油及蜂蠟,充分滋潤,深度保護、密集滋養雙唇。 Bioré防曬家族今年夏天加入了新成員 「瞬乾系防曬」含水防曬水珠凝露。 有如水一般清透的輕盈質地,塗抹時,包覆防曬成份的水珠膠囊能同時快速化開,讓肌膚迅速吸收。 在不想曬黑又希望兼顧海洋環境保育之間,挑選「環境友善的防曬產品」是越來越多人在意的事。 曼秀雷敦今年就以「海洋友善配方」打造全新水潤肌純物理戶外防曬乳液,不含帛琉、夏威夷禁用對海洋環境有害的防曬劑與防腐劑,也不使用氣霧劑配方,不讓殘留物留存在大自然中,使珊瑚礁生態能安心延續。

不論是作為保養品還是醫藥用途,凡士林無可比擬的鎖水力都能留住肌膚原有的水分,進而達到護膚的效果。 雖然其保濕分子不會浸透角質層,但能確保水分有效停留在肌膚表面。 護唇膏常見的保濕成分如蜂蜜、玻尿酸等,能利用空氣中的懸浮水分子為肌膚補水;而荷荷芭油、蓖麻油、橄欖油、夏威夷果油、鮫鯊烷油等美容油類,則能確保雙唇原有的水分不逸散而可有效鎖水。

而它也是這系列中防曬效果最高(SPF50+/PA++++)的乳液型防曬,如果想要防止紫外線的傷害,可是相當推薦這款。 這款防曬呢,跟剛剛的超保濕水感防曬露一樣添加了許多保濕的成分,也加入了潤色的成分,除了防曬外也可以當作CC霜讓你肌膚可以看起來更加自然。 在這系列之中,也因為消費者的需求而推出不同賣點的商品,例如更能阻擋紫外線的防曬,或是帶給皮膚的負擔更小的防曬。 還有一點很特別,採用了含有抗UV成份與保濕精華的AT PROTECT層膜,形成隨表情伸縮的「防曬膜」能配合白天表情動作自由伸縮不脫落,不怕防曬出現破口。 AHC第一款純物理性防曬,以醫美專研植萃科技抵禦外在環境刺激,對抗UVA/UVB等,維持肌膚最佳健康狀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