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ggage celine詳盡懶人包

我特別鍾愛藍色包包,當時看到這款拼色中的亮藍,另外也是我最喜歡的Micro尺寸,只覺得相見恨晚,哈哈。 不管是這些熱門款還是其它比較冷門的版型,Celine的包包有種既顯眼又低調的特殊感覺,不經意的創意和耐人尋味,加上做工精細質感上乘,是走勢超強的品牌。 以前Celine在Holt Renfrew的櫃又小又偏僻,現在升級成店面了,貨品變多但熱門款還是不常見,每一季都有waitlist然後一轉眼就賣光了。 luggage celine Luggage Tote奠定了Celine卷土重來之後的地位,隨後2012年開始大紅的Trapeze又是另一個新高。 在Trapeze上常出現的不同材質和不同顏色的搭配,也是讓人看到各種組合都愛不釋手。 2013年打鐵趁熱推出Tie,結合了Trapeze和Luggage Tote的概念,簡單利落中帶著亮眼巧思,也是很快就鋪墊出自己的知名度和擁護者。

luggage celine

不知道其它地方,但Chanel Flap和Boy在我們這超泛濫,每次進去Holt Renfrew放眼望去大概半數都背著雙C翻蓋鐵鏈,就算它經典不敗又單價高,還是絲毫不特別。 本人就是其一,理查則很排斥,所以拖到去年才入手,反倒是先買了Trapeze。 不過理查現在愛屋及烏也可以接受那個臉了,但他還是更喜歡Trapeze,可以說是我的包包中他最愛的一個。

多年前紅極一時的有Dior Saddle、Fendi Baguette、Chloe Paddington,除此之外最常見的好像永遠是LV和Gucci帶著顯眼標志的入門材質,其實從大眾角度來說現在依然如此。 對了,這幾年有一陣子是Prada luggage celine Lux Tote的天下,簡單大方、價位適中,蜂擁整個市場。

輕軟的皮質、易開關的構造、可手拿可肩揹的靈活,也讓它絕對是旅行時的最好夥伴。 luggage celine 近年來的包包走向是四方硬挺的造型,連以垂軟著稱的Balenciaga也跟上腳步出了相應的款式。 我喜歡我的Chanel Flap,但把它歸在保守無趣那一類,好看歸好看但少了點感覺。

  • 對了,這幾年有一陣子是Prada Lux Tote的天下,簡單大方、價位適中,蜂擁整個市場。
  • 2013年打鐵趁熱推出Tie,結合了Trapeze和Luggage Tote的概念,簡單利落中帶著亮眼巧思,也是很快就鋪墊出自己的知名度和擁護者。
  • Luggage Tote最大的特色就是讓人耳目一新的衝擊感,既有前偉另類、時尚俏皮的元素,又有大方幹練的一面。
  • 不管是這些熱門款還是其它比較冷門的版型,Celine的包包有種既顯眼又低調的特殊感覺,不經意的創意和耐人尋味,加上做工精細質感上乘,是走勢超強的品牌。
  • 但也承認是比較有時代印記的款式,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過氣,而且價格不低也漲很快(隨便一款普通皮的拼色Micro Luggage或Trapeze買下來就超過$4000加幣了),因此不敢一買再買。
  • 在這些固定角色以外也有過搶手It Bag,但力度和持久度似乎比不上Celine Luggage Tote(以及Celine包的全面表現),它的出現確確實實打破了一成不變的局面,以不一樣的氣勢推動整個市場,啟發了別牌的創作。

我習慣用大包包,但覺得Mini在我身上還是顯得過大,因為是很structured四方形,底也頗寬。 相比於高價但泛濫的Chanel和價位較低的LV與Gucci款式,Luggage Tote和Trapeze少見多了,貨本來就有限,另外每季都換顏色組合,不太容易撞包,剛好又對我口味,而且Celine做工優質,所以說我偏心無誤,哈哈。 但也承認是比較有時代印記的款式,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過氣,而且價格不低也漲很快(隨便一款普通皮的拼色Micro Luggage或Trapeze買下來就超過$4000加幣了),因此不敢一買再買。

Luggage luggage celine Tote的熱潮算是持續了相當久,可以說變成了一個固定角色,但不少人說它不會成為延續下去的經典,拿它來跟Chanel Flap或LV luggage celine Speedy去比較。 我個人認為沒什麼好比的,當下也好永久也罷,包包可以營造出整體感覺,同樣的outfit配不同包有不同效果,看自己的心情和風格來購買和使用。 另外穩站市場一角的就是十多年來經久不息的Balenciaga機車包,始終有自己的一片天,可以在隨意率性中營造出它獨有的型。 我曾經很著迷,看到什麼顏色都想入手,現在雖然過了那個phase,但真心覺得Balenciaga luggage celine City是個尺寸完美也非常好用的日常包。

在這些固定角色以外也有過搶手It Bag,但力度和持久度似乎比不上Celine luggage celine Luggage Tote(以及Celine包的全面表現),它的出現確確實實打破了一成不變的局面,以不一樣的氣勢推動整個市場,啟發了別牌的創作。 Luggage Tote最大的特色就是讓人耳目一新的衝擊感,既有前偉另類、時尚俏皮的元素,又有大方幹練的一面。 單色可以低調內斂也可以鮮豔奪目,拼色更是不管什麼顏色什麼飽和度都十分搶眼。

luggage celine

luggage celin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