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 apink全攻略

迷你五輯《Pink LUV》的主打歌《LUV》是由新沙洞老虎創作的悲情舞曲,大展她們的歌唱力和表現力,雖然是一首融入了嘻哈的輕鬆活潑的舞曲,但卻讓人回想起初戀,瀰漫著一種淡淡的悲傷。 同年,與朴娜勑、安英美、樸素丹、頌樂一同出演綜藝節目感性露營,片中努力認真的模樣頻頻得到姐姐們的讚賞,遇到沒做過的事也常常自告奮勇的提議要幫忙,並且認真做到最好,在感性露營裡面解鎖了很多新的成就,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孫娜恩。

luv apink

;與洪瑜暻一起就讀首爾公演藝術高中並於2013年2月7日畢業;一年後的2014年入讀東國大學,2月26日參加入學式,3月3日正式開展演劇學部14年級新生的學習生活。 luv apink 同年9月17日,獲委任為東國大學創校108週年宣傳大使之一。 2016年10月17日,再度獲委任為東國大學創校110週年宣傳大使之一。 2017年,參與PSYMV,成為新一代PSY女郎,展現了與女團截然不同的面貌。 12月29日,Good day 燒酒拍攝,創造了工廠庫存完售,努力運轉製造中的佳績。

luv apink: 歌曲

音樂影片YouTube上的LUV《Pink LUV》是韓國女子流行音樂團體Apink的第5枚迷你專輯,於2014年11月24日發行,經紀及製作公司為A Cube娛樂,由LOEN娛樂發行。 主打歌為,一共於音樂節目獲得21個一位,成為獲得最多一位的女團歌曲。 5月3日,與YG娛樂簽訂專屬合約,成為旗下演員,努力活躍中。 孫娜恩出生於韓國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清潭洞,有一位小3歲的YG sports職業高爾夫球選手妹妹孫世恩。 常與另一位曾在JYP娛樂當過練習生的April成員李娜恩混淆,曾經的夢想是平凡的畫家,陪親戚參加試鏡時偶然被星探發掘,後進入A Cube娛樂後以Apink的成員出道。 外表看似高冷,但是個非常溫暖的人,不善言語表達,因為在鏡頭前實在太省話,而且又不喜歡出鋒頭,所以常會被誤會是「冷淡的人」。

luv apink

像是之前成員們被問到誰是隊中的「外貌第一?」,初瓏說「當然是娜恩了」,沒想到娜恩聽到了只是淡淡說「沒關係,不用了」就飄走~堅決的語氣讓普美大笑說「娜恩拒絕欸」,雖然是冰山外在但對人永遠是禮貌至上,從公司替她盛大的舉辦歡送會可以看來她在公司裡獲得許多同事的喜愛。 luv apink 總能用充滿愛意的眼神看panda,在宣布不續約之後寫了一封誠意滿滿的信,其中「暫時先在各自的位置,但每個人不論何時都是相同心意」宣告了永遠都是Apink的心。 luv apink luv apink 2018年,代言adidas系列,官方釋出練習室練習片段,穿著adidas運動褲的孫娜恩無比閃耀,網路上同款運動服被搶購一空,從此被冠上完售女+代言女王稱號。 同年,首次參與電影女主角的拍攝,導演表示拍攝現場非常愉快,孫娜恩非常認真努力,這部電影翻拍於1986年的恐怖電影女哭聲,台灣譯為夜半鬼哭聲。 ),曾為韓國女子音樂組合Apink成員,擔任副唱、門面及中心,陪姊姊參加試鏡,偶然被星探發掘,後進入A Cube娛樂練習後成為Apink的成員。

luv apink: 音樂作品

2016年2月9日,生日時收到粉絲贈送的明星樹林,樹林用自己喜愛的明星的名字命名,粉絲們會感到非常驕傲,同時對明星來說也是永久難忘的紀念禮物。 在2015年時粉絲們決定要建成「孫娜恩樹林」來作為明年的生日禮物,這樣子娜恩就會成為Apink中最早擁有明星樹林的成員,因為這是為了紀念生日而準備的,所以要對娜恩保密。 luv apink 但是如果不公開募集資金就無法進行,為了娜恩的粉絲們能夠參與其中,通過推特,kakaotalk,郵件等方式,介紹「孫娜恩樹林」以及討論參與事項,慢慢把參與者們聚集起來,經過幾次商議,確定募集資金的時間從2015年7月1日到2015年9月30日,建造時間為10月到11月。 因此決定在入冬之前建造「孫娜恩樹林」,特別的是與以往明星樹林不同,這次由專門的園林造景企業以及設計師共同合作,成果至善至美。

luv apink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