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d basi5大優勢

但玫瑰芳香美麗卻也多刺,也是危險、難以掌握、大膽的象徵,她會毫不猶豫地扎傷試圖摘下玫瑰的手。 粉紅色具有多重面貌,潮流、時尚,也是代表女性特質的顏色。 粉紅色柔和且安詳,卻又活潑誘人;樂觀、溫柔與歡愉,兼具澄淨與脆弱的特質。

概念間的相互衝突仍是ARMAND BASI創意源源不絕的動力來源。 ARMAND BASI相信當情感與最新潮流相遇時,演進所需要的對立便油然而生。 當時尚在幾何學中發現存在意義,ARMAND BASI便在時裝系列中運用極簡的幾何線條,讓大量幾何元素出現在伸展台上,藉由輪廓、質感與色彩表現情感。 在此品牌理念之下,源自於幾何元素與瑰麗玫瑰所激發的情感,一瓶全新的香水誕生—ARMAND BASI ROSE GLACEE凍齡玫瑰女性淡香水。 瓶身木質表層擁有如同梣木般的溫暖色澤,木紋清晰可見。

armand basi: Armand Basi In Red 紅玉銀柳 女性淡香精 100ml〔 10點半香水美妝 〕

「外觀」呈現潔淨純白的冷光匣狀,象徵著春天、一切重生的銀柳枝,年復一年令人讚嘆著大自然的奇蹟,瀰漫滿滿的喜悅與安康。 「紅色」則取自地中海的陽光,氣勢且奪目,藉由品牌名稱的浮現,完美造就了所要呈現的高雅形象。 「瓶身」直挺、帶有幾何線條,由下方搶眼的亮紅色,與一直延伸的清澈透明質感,形成強烈的對比;由背面透過瓶身顯現的是象徵大自然春天之花—-銀柳枝,彷彿就像在春風中盈盈搖曳,創造出光線、陰影及透明度的奇妙。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夜晚,以香草鮮明地表現出東方味,濃烈且綿密,再搭配皮革,添上煙燻感,另外演繹出柔和味調。 armand basi armand basi 具有異國風情的廣藿香與木質灰琥珀則為香水增添個性,最後以一抹細緻的麝香作結,如同暗夜中的森林盈滿了無限神秘。

ARMAND BASI荒野森林男性淡香水在充滿壓力的現實世界中,就如同提供一處安穩的避難所,讓男性發現內在自我,並且解放最真實狂野的一面,可能是一座森林或一幢木屋,也可能是一處隱密、溫暖,屬於自己內心的綠洲。 ARMAND BASI ROSE GLACEE凍齡玫瑰女性淡香水的命名展現了其中所蘊含的張力:溫暖又冷冽,柔順卻積極、友善卻危險、美麗卻短暫。 這就是當代、現代與都市精神對於大自然的印記,而非受到大自然所左右的都市生活。

armand basi: Armand Basi In Blue 藍寶雅竹男性淡香水 50ml@#@ Armand Basi In Blue 藍寶雅竹男性淡香水 50 ml

玫瑰的輪廓令人聯想到華麗的橢圓形迴旋樓梯,或者是正逐漸綻放內在奧祕的捲繞花心。 armand basi 玫瑰搖曳的花姿與層疊的花瓣令人沈醉,她既複雜又變化多端,富有強韌的自然生命力,即使水泥也無法阻擋玫瑰萌生,向上攀爬,恣意綻放美麗光芒。

armand basi

外盒重現了年輪的不規則圖案,一道深邃且暗色的瑕疵般木紋以對角線切入盒身下半部,顯示出蘊藏於樹幹當中的隱匿時光。 香水瓶身圓潤,輕盈柔美,以粉霧玻璃表現出香水的冷冽感。 玫瑰造型的瓶蓋細膩地呈現金屬質感,造型新穎、融合幾何設計的花朵造型。 在ARMAND BASI最新的時裝系列與香水產品中,情感超越了東方禪宗哲學的極簡主義與樸實無華:認為對於居住於現代城市建築中的人們而言,大自然便是思想的泉源;花園美化了屋頂空間;公園綠樹淨化了都市空氣;花朵點綴了滿溢陽光的露台;而花圃則讓人行道生機勃勃。

armand basi: 絕版 分裝 阿曼貝斯 荒野森林 男性 淡香水 Armand Basi Wild Forest EDT 試香 針管

使用粉紅色調的展現女人的柔美細緻,描繪出以花朵為主的圖案元素。 armand basi 產品外盒看似傳統的淺粉紅色方盒,但以較強烈的色調點出紙玫瑰與品名。 外盒設計向四面開啟展露出香水瓶身,就如同春天綻放的花朵,展現出柔美風情,令人一看就愛不釋手。 想要展現自信、溫柔與活力,妳一定不能錯過ARMAND BASI IN RED「紅玉銀柳」。 ARMAND BASI ROSE GLACEE凍齡玫瑰女性淡香水,富含能量的玫瑰花瓣滿盈了清新宜人的香氣,同時兼具優雅與現代感,散發出玫瑰在晨露滋潤後剛採下時的清新感,瞬間營造愉悅的氣氛。

armand basi

法國知名調香師Nathalie Lorson精心打造ARMAND BASI荒野森林男性淡香水,創造出屬於大自然的辛香木質調,可讓使用者雖處於城市,卻彷如置身叢林,完美融合現代與經典。 Lorson表示:「我的香水,都是遵循著品牌精神來設計」,她素以開放態度與創意精神著稱,這也讓她完美融合所選擇的各種組成元素。 ARMAND BASI荒野森林男性淡香水秉持著Armand Basi的設計理念,是一款完美融合現代與經典並存的香水,優雅且鮮明。 辛香的木質調,靈感來自於大自然中最高貴的元素:林木,優雅的天然素材,在人類與科技的應用下,成為生活的基本元素;是高貴與真實的絕佳範例,不但是一種都會元素,也是現代與進步的象徵。 ARMAND BASI ROSE GLACEE凍齡玫瑰女性年輕且富有現代感,法文的香水名稱更帶來時尚與感官特質。 產品包裝充分展現ARMAND BASI ROSE GLACEE凍齡玫瑰女性的雙重特性。

armand basi: 已絕版(分裝香)Armand Basi Wild Forest 荒野森林 試香2/3/5ml

ARMAND BASI荒野森林男性淡香水是現代香水歷史上第一瓶由天然木材所製成的香水,瓶身為西班牙全國設計獎得主Antoni Arola的設計作品,眾多Armand armand basi Basi香水的包裝也出自Arola之手。 林木如同人類會隨時間變化,也如同人的個性,獨一無二。 其不規則的外貌、年輪隨著時間過去而增長、由陽光所改變的色澤、樹皮因氣候而增添的質地、表面出現的裂痕等,全都為林木質增添特色,就如同生命為年輕增添自發性,而為年長帶來沈著。 ARMAND BASI荒野森林男性淡香水尋找如同林木一般的沉穩男性,他們在生命中的每個階段不斷演進,同時發掘最佳事物。 玫瑰是花中之王,世界各地人們均將玫瑰視為女性神祕氣質的代表,是最完美的花朵。 她的美麗帶來極佳的視覺饗宴,瑰麗、充滿巴洛克風情;她的芬芳氣息令人陶醉;她的花瓣如絲緞般柔軟,卻又極為脆弱。

  • 香水瓶身圓潤,輕盈柔美,以粉霧玻璃表現出香水的冷冽感。
  • ARMAND BASI ROSE GLACEE凍齡玫瑰女性淡香水的命名展現了其中所蘊含的張力:溫暖又冷冽,柔順卻積極、友善卻危險、美麗卻短暫。
  • ARMAND BASI ROSE GLACEE凍齡玫瑰女性年輕且富有現代感,法文的香水名稱更帶來時尚與感官特質。
  • 使用粉紅色調的展現女人的柔美細緻,描繪出以花朵為主的圖案元素。
  • ARMAND BASI荒野森林男性淡香水在充滿壓力的現實世界中,就如同提供一處安穩的避難所,讓男性發現內在自我,並且解放最真實狂野的一面,可能是一座森林或一幢木屋,也可能是一處隱密、溫暖,屬於自己內心的綠洲。
  • 「外觀」呈現潔淨純白的冷光匣狀,象徵著春天、一切重生的銀柳枝,年復一年令人讚嘆著大自然的奇蹟,瀰漫滿滿的喜悅與安康。
  • ARMAND BASI荒野森林男性淡香水尋找如同林木一般的沉穩男性,他們在生命中的每個階段不斷演進,同時發掘最佳事物。

其表面經過細膩拋光,撫平了木材的粗糙質地與鮮明的稜角。 armand basi 瓶身設計來自於純粹的幾何工藝:透明玻璃瓶身內部鑲嵌一層未加處理的木材。 長方形的玻璃瓶身以一垂直狹縫與盒身緊密結合,可從瓶身右側完全窺視香水。 玻璃窗口的表面與鄰近的木質包裝對齊,以同一平面呈現,以黑色的鮮明設計優雅呈現品牌與品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