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ya洗髮精必看介紹

當您長時間使用化學洗髮精,日積月累的化學成分會殘留在頭皮表層,使毛囊阻塞,影響頭皮健康;事實上那些掉落的頭髮只是附著在淺層的毛囊上,並不牢固,它反而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 LUYA洗髮精可以幫助您做頭皮徹底的清潔護理,開啟頭皮健康的第一步,長遠來看頭皮會逐漸恢復康,秀髮會恢復生機,日後妳將不會想再使用含化學成分的洗髮精。 luya洗髮精 luya洗髮精 對於沒有經常使用天然或有機洗髮精的朋友,在剛開始使用LUYA商品時,因為不含矽靈,因此可能會有澀澀的感覺或洗髮後掉髮量增加,那是正常的現象。 luya洗髮精 luya洗髮精 日常生活中各式各樣化學清潔用品,充滿了過多的界面活性劑、防腐劑、矽靈、化學色素、化學香料等成份,對人體健康和環境造成負擔。 luya洗髮精 luya洗髮精 LUYA全系列髮妍皆添加有機精油,代表從植物栽種、製程、生產…等過程中,絕不添加化學農藥、化學肥料或化學藥劑,還給人們及地球一個乾淨簡單的無毒生活。 在專業的基礎上,LUYA提供一個全方位的保養系統,結合最先進的技術,以草本植物精萃與天然有機萃取成份,發展出專業有機配方。

luya洗髮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