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粉底液必看攻略

春夏的暖意逐漸明顯,身為大油田的你是否也開始慌張了呢? 別擔心,你的出油、瑕疵、粗大毛孔問題,NARS都幫你設想到了! armani粉底液 這款於線上獨家販售的全新極霧柔光粉底露就是專為油肌女孩打造!

  • 一樣加添了獨家的普魯士藍光粒子,針對亞洲女生較在意的暗黃作修正,透過並利用義大利冰絲篩網,能瞬間將固態的粉霜轉化成為液態的水感,使用的時候記得要一拍、二轉、三深壓,可以創造三段式的肌膚遮瑕效果。
  • 深受年輕族群歡迎的底妝專家KRYOLAN歌劇魅影,這次特別以鏡頭下的完美妝感設計這款超濾鏡粉底液,粉霧型的妝效上完妝膚質像披上柔焦濾鏡一樣,觸感柔滑不沾黏,特別適合混合與油性肌使用。
  • 全新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則是集精品氣墊之大成,靈感也是絲絨布料,利用史上最細緻的分子可以幫助肌膚長時間抵禦出油,加上多種高效的保濕成分,不但長時間保濕更讓肌膚享有半霧半光的效果。
  • POWER FABRIC持久零瑕粉底霜,霜質感於肌膚轉化為柔滑粉感底妝,令肌膚觸感極致細滑啞緻,高效遮瑕,令肌膚更顥細滑。

暱稱極光藍氣墊,塗擦在肌膚上是一種雪絨的質地,肌膚散發出一種水霧光的潤澤效果,也在市場上造成轟動。 一樣加添了獨家的普魯士藍光粒子,針對亞洲女生較在意的暗黃作修正,透過並利用義大利冰絲篩網,能瞬間將固態的粉霜轉化成為液態的水感,使用的時候記得要一拍、二轉、三深壓,可以創造三段式的肌膚遮瑕效果。 含有玻尿酸粉體,讓粉霜更好延展、均勻與全天候持久服貼。 以亞曼尼先生在時裝周上最常使用的絲絨布料為靈感,讓肌膚每個角度都能反射出絲絨的微霧光效果,首創超時持妝科技,相當抗油抗汗能維持夏季高溫氣候不脫妝。 armani粉底液 許多混合偏油性肌膚,還可以透過柔焦科技,輕輕拍打就可以完全遮蓋肌膚的瑕疵,並取柔焦細紋與修飾毛細孔,還有細緻的珍珠粉末,讓臉龐發出高級感的低調光暈。

armani粉底液: 粉底液

Giorgio Armani第一款粉底—-輕透亮絲光粉底,靈感來自頂級布料「羽幻紗」,據說投注了8年的時間研發,這個只有用在高訂時裝和高級和服的珍貴紗布,9000公尺長的纖維重量卻不到4公克,比羽毛還輕盈。 這款輕透亮絲光粉底,就這樣震撼了底妝圈,精華液的質地擦在肌膚舒適而無感,再加上5種植萃成分,讓肌膚立刻呈現一種絲柔的自然光澤。 armani粉底液 從紗、絲、絲緞、絲絨甚至到義大利冰絲等等,這些看起來摸起來有不同質感、柔軟程度相異,甚至能反射光線的效果也不一樣的高級布料,被亞曼尼先生運用的淋漓盡致,你絕對可以說,時尚圈再也沒有人能出他其右。

2018年3月,Giorgio Armani再引進更適合亞洲女性膚色的6個新色,一口氣讓色選擴展至12色,是目前亞洲各國色號最齊全的地方。 挑粉底不光只是要看膚色,更得了解你的膚況需求! RMK今年特別以紅、綠、粉、橘等不同基調的色澤呈現粉底產品,讓有暗沉、泛紅、黑斑、蠟黃等不同膚色需求的女孩,能精準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 而質地相對輕盈的它,不光是粉底也同時是妝前乳,能均勻校正膚色,讓妝感自然且透明。

armani粉底液: 盤點 15 款「GIORGIO ARMANI beauty 亞曼尼 粉底液」 商品推薦

Giorgio Armani 2017年推出「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原本台灣就有6色(#2、#3、#3.5、#4、#5、#6)可選。 2018年3月,Giorgio Armani再引進更適合亞洲女性膚色的6個新色(#4.5、#5.5、#6.5、#7.5、#8、#9)。 POWER FABRIC底妝系列一直是當代女性打造非一般透薄質感的高遮瑕底妝必備妝品,持久自然妝效讓女性全日散發自信光芒,盡情展現真我魅力,完美展現 Giorgio Armani 毫不造作的典雅氣質。 例如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中,屬於黃色調色系的有:#2、#4、#4.5、#6、#7.5、#8;粉色調則是:#3、#3.5、#5、#5.5、#6.5、#9。 與多時候我們總希望一罐粉底能滿足遮瑕、定妝等需求,不光是要擁有高遮蓋力,上完的妝感更不能油膩膩沾衣服,而這點,KRYOLAN歌劇魅影都做到了! 深受年輕族群歡迎的底妝專家KRYOLAN歌劇魅影,這次特別以鏡頭下的完美妝感設計這款超濾鏡粉底液,粉霧型的妝效上完妝膚質像披上柔焦濾鏡一樣,觸感柔滑不沾黏,特別適合混合與油性肌使用。

  • 這次不如讓保養型粉底救救你吧~肌膚之鑰的粉底雖然高價,但卻是許多專業彩妝師心中的底妝天后!
  • 综合来说在遮瑕、保湿、透气、持妆上相对平均的一款,但是这款没有防晒,所以记得做好妆前防晒哦。
  • 設計師光感水影粉底,可以輕鬆修正暗沉蠟黃的膚色,利用藍光的對比修飾黃調,加上AI補水網科技,長時間保濕,再添加了海藻醣保濕精萃能讓肌膚長時間即使上妝也自產水分,肌膚展現雪紡無瑕。

細緻的粉體、高規格的保養成分,上妝同時也是為肌膚做最後一部的保養程序! 滿滿保濕精華成分注入,讓妝感更透亮富有水感,滑順的奶油肌妝效,特別適合乾肌與膚況不穩定的女孩。 armani粉底液 Giorgio Armani 2019年雖然沒有推出新粉底,不過針對目前最熱賣的「人生粉底」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持續推出新的滿額贈。

armani粉底液: 燒得不要不要的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3個推薦必買理由!粉底液搭配超保濕妝前乳「裸粉持妝乳」和冠軍「紅絲絨氣墊」打造持久不脫妝的神美妝容!

極霧感感的妝效,輕輕拍上一層就能瞬間柔焦膚質,遮瑕力更直逼100%! 不過特別的是它的妝感上卻沒有厚重感,觸感輕盈、能有效吸附油脂,戴口罩一整天都不怕脫妝出油。 armani粉底液 這次不如讓保養型粉底救救你吧~肌膚之鑰的粉底雖然高價,但卻是許多專業彩妝師心中的底妝天后!

armani粉底液

阿玛尼家适合干皮的滴管粉底液,我用上居然觉得干,大师也不太好用,只有这个最适合我。 中等遮暇,粉质也很细腻,持妆时间也很久,如果散粉全脸定妆,暴出汗也没有一点问题。 POWER FABRIC持久零瑕粉底霜,霜質感於肌膚轉化為柔滑粉感底妝,令肌膚觸感極致細滑啞緻,高效遮瑕,令肌膚更顥細滑。 这个粉底液目前还没打算换,不过觉得TF的粉条也很好用,但是色号有点难选,考虑好了可能会买,但是,我依然不会抛弃阿玛尼LSF,它真的是我的本命粉底液,无线回购,每次都屯。

armani粉底液: 粉底不是改變膚色,而是把臉變成一張高級布料!Giorgio Armani六款創造高級感的肌膚底妝!

成份中同樣富含高達近100%的植物萃取成分,不論是修護、補水、潤澤、還是調理,多項保養品才辦得到的需求,它都能一一滿足你! 值得一提的還有,這款霧感小燈泡以絲絨妝感呈現,沒有以往亮到反光的小缺點,微霧面的妝效反而加強了妝感精緻度與遮瑕度,讓容易脫妝的混油肌也安心使用。 高級精品延伸出的美妝品牌,總獨具特色,不論從產品靈感來源、設計用色與堅持珍稀的品質,都能讓自己佔有一席之地。

armani粉底液

每個人對底妝的要求有所不同,有些人追求高遮瑕,有些人喜歡白皙感、有些人則偏好水潤光澤,而對儂編來說,底妝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暗沉! 倩碧今年便針對膚質提亮,特別打造神奇精華粉底液,以3種精華成分為核心,並添加添加維他命C,不只水潤妝感能使膚質澎潤彈嫩,更能有助於提亮膚色,讓原本蠟黃的氣色,瞬間勻稱明亮。 阿玛尼大师粉底液,相较于阿玛尼家的其他款粉底液,在保湿、遮瑕、持久等各个方面综合效果最好,所以也是粉底液类产品中价格相对较贵的一款。 这款粉底液易推开质地非常轻薄,适合打造自然裸妆的效果,遮瑕效果并不理想,干皮持妆效果基本能维持大半天,满足日常逛街上班等对妆效的要求。 最後,POWER FABRIC持久零瑕遮瑕液質感如粉底液般水漾透薄,但遮瑕效果特強,輕易遮蓋黑眼圈、色斑及泛紅等瑕疵。

armani粉底液: 阿玛尼粉底液系列哪个好用?

Giorgio Armani改變粉底觀感,把高級時裝上的布料,變成肌膚的質感,6款有絲光、霧光、絲絨光等粉底液推薦,重點是膚質也好到沒話說。 3.亞曼尼VIP彩妝奢華禮遇:凡於7月購買亞曼尼粉底液與氣墊粉餅達NT4,850,即可享專屬禮「亞曼尼塑顏粉底刷」。 是由Armani國際彩妝總監Linda Cantello與義大利訂製服設計團隊創作,交由日本傳統匠人手工打造,人工精挑每一支刷毛、剔除不需要的雜支、保留刷毛的細膩與鬆軟,打造最出完美的平衡。 GA粉底液推薦,乾肌粉底液/保濕粉底液、油肌粉底液/控油粉底液、粉底霜/粉餅霜、粉底精華等各式粉底助您展現全日自然妝容,輕鬆打造偽素顏裸妝/自然妝感,專櫃粉底液推薦Giorgio Armani。 那麼接下來這款可要聽仔細啦~別於前款的奶油妝感,今年嬌蘭加碼推出霧感小燈泡!

armani粉底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