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達洛人8大伏位

曼达洛、梅菲尔德和卡拉在隧道入口跳上一辆送行赖登素的帝国重型卡车。 打倒两名驾驶员后,曼达洛、梅菲尔德分别换上暴风兵战甲。 卡拉则抱着曼达洛盔甲,与芬尼克、波巴汇合。

格里夫飞出机舱,跌落在地,幸好胸口的曼达洛钢救了他一命。 蛋形孵化器漂浮在曼达洛身后,穿越泥泞难行的峡谷。 里面的小绿人张着大眼,好奇的看着地面上来回穿行的蜥蜴。 再举起脉冲步枪,瞄准另一个奔向孵化器的特兰多沙人。 灰烬中掉出一个追踪器,曼达洛不禁起疑,到底有多少赏金猎人拿到了小绿人的追踪器。

一旦接到作战警报,它们需要几分钟时间启动。 曼达洛换上自己的盔甲,非常感谢梅菲尔德的帮助以及保守的秘密。 卡拉心有感触,当即自行决定恢复梅菲尔德自由。 至于如何向监狱汇报,她已经想好,就说梅菲尔德死于精炼厂爆炸,谁都查不出来。 而在取得坐标后,曼达洛向吉迪恩发送了一条信息。 瓦兰并没有起疑,只是想请两位穿过暴民防线的士兵喝一杯。

成千上万的兄弟成为炮灰,瓦兰却在这里苟活。 哪知瓦兰听到这个提议不仅没有惭愧之色,反倒引以为荣,似乎那些士兵就应当为皇帝陪葬。 “奴隶一号”降落在精炼厂附近,查看过情况后,确定只有潜入一个办法。 波巴和芬尼克都是帝国通缉犯,只怕进入精炼厂就会被基因扫描仪发现。 曼达洛想了想,只能由他陪同梅菲尔德执行潜入行动。

曼達洛人: 曼达洛人 第二季评价

打开囚室门,曼达洛惊讶的看到,囚犯是希安的哥哥秦。 就在这一愣神的功夫,伯格从背后用力把他推进囚室。 随后囚室大门紧闭,秦和其他人大笑着跑向舱口,丢下曼达洛成为替罪羊。

曼達洛人

没想到除了自己之外,还有人拿到了目标追踪器。 曼达洛奔下山谷,与IG机器人达成一致,合作抓捕目标,半分赏金。 可IG机器人再厉害也有不足,一旦陷入重围,就会启动自爆程序。 这项任务没有悬赏碟,详情只能面谈,当面成交,酬金高到让人难以拒绝。 曼达洛拿着格里夫给的证明卡,来到幽静的小巷。 敲响最深处的大门,小孔里弹出TT-8L/Y7门卫机器人,扫描过证明卡,大门打开。

曼達洛人: 曼达洛人 第一季的短评

曼达洛在泥角兽巢穴见过这种情况,忙向小绿人解释卡拉是朋友,卡拉这才喘上气。 一旁的库伊尔也很惊讶,从没听说过这样的能力。 在得到的情报中,监狱船应当由机械人控制。 可冲进中控室,曼达洛发现里面还有一个人类控制员。

曼達洛人

在空地降落后,曼达洛本想先找个住处,再来接小绿人。 可这个小家伙偏偏听不懂话,迈开小腿,摇摇晃晃的跟在后面。 曼达洛无耐的摇摇头,带着他一齐走出森林,找到当地小镇。 这些曼达洛钢可以制作一副完整的盔甲,替换曼达洛那身东凑西凑又伤痕累累的盔甲。

曼達洛人: 曼达洛人 第一季

不论吉迪恩如何高速旋转,都不能阻止曼达洛将炸弹贴上机翼。 曼达洛松手,落下地面,看着钛战机冒出浓烟坠毁。 再想与“刀锋之巅”上的零号联系,对讲机里只有单调的沙沙声。 曼达洛以他最擅长的方式,逐一解决伯格、希安和梅菲尔德,把他们丢进221囚室。 跟踪器被启动,梅菲尔德抓紧时间查出目标在221囚室。

曼達洛人

原来绿宝的名字叫格罗古,出生在科洛桑的绝地圣殿,长年接受多名大师训练。 克隆人战争结束,帝国崛起,他被迫逃离圣殿。 自那以后,他不得不隐藏能力偷生,能力也随之弱化。 掠夺者战车将停在升降梯口的飞行摩托砸得粉碎,卡拉顾不上心疼,驾驶战车逃避暴风兵的追击。

吉迪恩战败后,基地内大量武器物资成了黑市商人的香饽饽。 为防止那些武器流入黑市,格里夫和卡拉打算炸毁基地。 曼达洛松了口气,穿过遍布蛛网的船舱,走进驾驶舱。 刀锋之巅有着顽强的生命力,维修之后再次腾空而起,朝着目标方向飞去。 IG机器人装备的焊枪倒是可以切割开下水道的栅栏,但鲜血流出曼达洛的头盔,已无法再保护小绿人。

曼達洛人

接下来,在澄清曼达洛的统治下,曼达洛人将继续是西斯的谨慎且高薪的盟友。 迪士尼砸1亿美元拍神剧,刚开播飙上9.7分,BO、网飞完败! 受疫情的影响许多影视剧作都推迟上映了,《曼达洛人》也不例外。 近日,被称作是地表最强衍生剧的《曼达洛人》在没有宣传没有炒作的情况下悄咪咪的上映了。 而他们是今天唯一抵达的卡车,暴风兵也为曼达洛的英勇欢呼。

原来是小绿人又在拿操纵杆当玩具左右摇晃,看来还得找人看着小家伙才行。 脱离曲速后,零号计算出精准路线,驶入监狱船盲区,与一个舱口对接。 曼达洛把小绿人抱回隔间,关好门,与梅菲尔德、希安和伯格进入监狱船。 零号在“刀锋之巅”上骇入监狱船的系统,引导四人前往中控室。 曼达洛不知道要救谁,也不关心,只要完成任务拿到钱就行。

“刀锋之巅”里的仪器被拆得七七八八,连武器库都空空如也。 无法离开行星,又没有武器进攻贾瓦人的堡垒,如今只有一个地方可去,那就是库伊尔的蒸汽农场。 只有布格勒才能在泥泞的行星表面行走自如。 曼达洛骑着驯化的布格勒,在库伊尔的指引下,来到位于山谷的营地。 曼达洛通过脉冲步枪上的瞄准镜仔细观察营地情况,突然一台悬赏机器人IG-11冲进营地。 凭借着能旋转的脑袋和躯干,它边行进边360度无死角射击,是很厉害的竞争对手。

  • 英雄在哪都会成为英雄,曼达洛并不在乎这些,他急于找到终端。
  • 他没有降落,只通过无线电向老朋友道别,随后便带着绿宝,飞向乌鸦座。
  • 许多散居的曼达洛人为了谋生而从事赏金猎人和雇佣兵的职业。
  • 兰恩所说的高安全级别运输船,分明就是新共和国的监狱船。
  • 而第二艘运兵船从空中掠过,山脚下的战斗愈发激烈,芬尼克渐渐不敌,曼达洛只得暂时丢下绿宝,加入战团。
  • IG机器人要执行库伊尔设定的保护和护理任务,保护是指小绿人,护理则是指曼达洛等人。
  • 一旦接到作战警报,它们需要几分钟时间启动。

波巴赶来接应的同时,芬尼克远程狙击防空炮手,为“奴隶一号”扫清阻碍。 跳上“奴隶一号”后,梅菲尔德仍无法平息怒火,举枪射向仓库外的卡车。 获取巡洋舰坐标不难,可必须接入一台帝国终端。 精练厂建于水坝之上,有整排暴风兵守卫,大坝顶还有防空炮,仅凭曼达洛几人,很难攻进去。 波巴在“刀锋之巅”里找到父亲的盔甲,穿戴之后,有如神助。

由于没有头盔,就不能诞生新的领袖,曼达洛人的氏族支离破碎,分散在外环地区。 许多散居的曼达洛人为了谋生而从事赏金猎人和雇佣兵的职业。 突然,锤击声停止,一架X战机出现在监视屏幕上。 黑暗暴风兵像是察觉到了更大的威胁,同时转向,面对入口处。 只见一名手持光剑的绝地武士杀了进来,剑光所到之处,黑暗暴风兵四分五裂。

拿到赏金碟后,他还是忍不住想知道小绿人的处境。 可格里夫只关心赏金,至于客户的目的,他不在乎。 刀锋之巅停在机坪后,曼达洛带着孵化器再次来到小巷。 进了屋,白头佬言而有信,拿出一整罐桶曼达洛钢,足有二十块。 支付酬金后,悬赏之事就当没发生过,这是公会的规矩。

只要其中一枚在车厢附近爆炸,冲击波都能引爆车内的赖登素。 水坝就在前方,这时两架钛战机掠过,从空中对敌人发动攻击。 数十名暴风兵冲出水坝,组织起防御阵型,护送卡车进入精炼厂。 距离爆炸最多只有十分钟时间,不想来路已被大批暴风兵阻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