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no10大優點

如果無法避開壓力源,那就自問你能做些什麼來改變情境。 倘若你的答案是「沒有太多可以施力之處」,那你可能需要再進一步:接受現狀。 避開壓力,並不代表你是在逃避責任或否定真正的問題,你只是在學習對不必要且有害的壓力說「不」。 我們永遠都可以拒絕那些對我們以及我們的資源提出過分要求的情境或人。

  • 下一次當你面對一位讓人緊張的潛在客戶時,請自問:「我能不能直接避開這整件事?」如果可以,那就這麼辦。
  • 你是否感受到,父母假期來訪要在你家留宿,這件事簡直讓你的壓力爆表?
  • 如果面對的是讓你受委屈、被誤會的情境,接受可能意謂著你要找個方法去原諒。
  • 你永遠都可以選擇要求別人改變他們的行為,舉例來說,如果建築工人在外面大聲喧鬧,你可以禮貌地請他們暫停十分鐘,讓你講完一通重要的電話。
  • 適應代表要做出更持續性的變動,改變我們的世界觀、目標、認知和期待。

如果你的生活中有什麼事耗盡你的時間,你可以說「不」。 articleno 最早提出這套方法的是梅約診所(Mayo Clinic),但自此之後,它被全世界的治療師、教練、醫師和一般人反覆運用在各處。 一套簡單、井然有序的因應焦慮之道,在壓力與多慮風暴來襲時,堪比是救生艇。 你要做的,就是記住以下的四項技巧: 避開(avoid)、改變(alter)、接受(accept)與適應(adapt)。 只要具備這四種可行方法就可以面對任何生活壓力,光是知道這一點就讓人覺得很安心。

articleno: 品牌嚴選:《 Article No. 》- 洛杉磯街頭鞋履品牌

把工作交代下去,或是讓別人來承擔一點責任,你不用一個人全包! 下一次當你面對一位讓人緊張的潛在客戶時,請自問:「我能不能直接避開這整件事?」如果可以,那就這麼辦。 經歷疫情 2 年的沉澱與思索,ARTICLE NO. 今夏以全新姿態破格登場,同時設立了台灣官方網站,希望帶給大家更多視覺體驗與購買機會。 鞋履品牌 Article No. 於 2014 年在洛杉磯創立,輕奢街頭風格讓它在短短四年躋身為全球時尚人士至愛。 接受不表示我們要認同發生的事、要喜歡發生的事或者不應該試著去改變,它只代表我們要優雅地和我們實際上無從改變的事共存,把重點放在我們能做的事情上面。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台灣官方網站 及 IG 官方帳號。

你是否感受到,父母假期來訪要在你家留宿,這件事簡直讓你的壓力爆表? 想個辦法安排他們入住附近的民宿,或是避免規劃一些你們所有人必須單獨共處一室幾個小時、除了把彼此逼瘋之外什麼也做不了的活動。 想一想環境中有哪些事會讓你壓力很大,你又要如何取得控制權以緩和、甚至完全消除這些壓力。 假設有人很討厭星期六上午繁忙的超市,如果他們知道這件事會讓自己壓力很大,就可以重新排程,把每週採買的時間改到店裡最清靜的時候,比方說星期二傍晚。 如果可以做到完全避開,對繁忙超市引發的壓力就連處理都免了。 articleno 檢視你的待辦清單,劃掉兩、三項既不緊急也不是優先要務的項目。

articleno: Article No. 全球時尚名所爭先上架

適應代表要做出更持續性的變動,改變我們的世界觀、目標、認知和期待。 假設有一個人是完美主義者,他會永遠緊張兮兮,因為他似乎永遠都無法達到自己的高標準。 最好的解決方法不是想辦法成為超人,而是降低自己的預期,擁有更合理且更符合現實的標準。 articleno 如果面對的是讓你受委屈、被誤會的情境,接受可能意謂著你要找個方法去原諒。

  • 我們永遠都可以拒絕那些對我們以及我們的資源提出過分要求的情境或人。
  • 假設有一個人是完美主義者,他會永遠緊張兮兮,因為他似乎永遠都無法達到自己的高標準。
  • 經歷疫情 2 年的沉澱與思索,ARTICLE NO. 今夏以全新姿態破格登場,同時設立了台灣官方網站,希望帶給大家更多視覺體驗與購買機會。
  • 鞋履品牌 Article No. 於 2014 年在洛杉磯創立,輕奢街頭風格讓它在短短四年躋身為全球時尚人士至愛。

我們無法避開生活中的所有壓力,但通常可以決定這些壓力事件如何發展。 articleno articleno 告知對方、溝通協商,並用「我」開頭來分享你的需求,同時提出你的要求。 如果你就是只能在星期六早上去超市採買,那就用手機播放能讓你放鬆的有聲書,一邊逛一邊聽。

articleno: 品牌嚴選:《 Article No. 》- 洛杉磯街頭鞋履品牌

文化的開拓精神,融合先鋒時尚與街頭潮流的造型元素,每一雙 Article No.,都張揚著都市人群所嚮往的自由且摩登的生活型態。 五月天瑪莎出書《昨天的孩子》:「音樂是濃縮了某段空間時間和情感的真善美。」五月天瑪莎推出音樂自傳式文集《昨天的孩子》,讓你從男孩的啟蒙卡帶,到男人的萬人舞台,回望一趟不思議的音樂成長歷程。 作為全球潮流寵兒,Article No. 已在美國 KITH、日本 United Arrows 等時尚潮流名所搶先上架,香港 I.T. 及 HBX 則緊跟其後;現在,你也可以到 plain-me 體驗最新鞋款。

articleno

揉合當代 High-fashion articleno 與經典街頭運動風,相比單一劃分的鞋履市場,它的出現,更難以被條框陳規約束或定義。

articleno: Article No. 全球時尚名所爭先上架

當你決定原諒,就能讓自己從憎恨、責怪對方的壓力和傷神當中解脫出來。 接受並不代表你要假裝你沒有感受到自己真正的感受,而是要認可自己可以有這種感受。 舉例來說,假設你的男友剛剛用簡訊跟你分手,對於他這個決定,你沒有太多可以做的,但你可以想辦法去接受這個情境,打個電話給朋友,聊一聊你的感受。 你永遠都可以選擇要求別人改變他們的行為,舉例來說,如果建築工人在外面大聲喧鬧,你可以禮貌地請他們暫停十分鐘,讓你講完一通重要的電話。 如果你從未明確告知朋友他愚蠢的笑話其實已經傷到你,你可能就得永遠安靜地坐著並承受語言的灼傷,但清楚告知對方你的感受並要求他停止其實並不困難。

articleno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