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cs memories不可不看詳解

在這之前從來沒有想過會這樣失去一位朋友,就像歌詞中提到的,我們總以為身邊的事物永遠不會變,但 lyrics memories 意外之所以為意外,就是如此突然、難以預測。 lyrics memories 有時候還是會想起我們之間共同的回憶,高中體育課一起打球、一起玩楓之谷、彼此打鬧嘲笑。 lyrics memories lyrics memories 每個人在人生歷程中,總有經歷過幾段「失去」,可能是朋友、家人、同學、伴侶, lyrics memories lyrics memories lyrics memories 甚至是心愛的寵物。 我很喜歡這首歌用正面的態度面對了人生中的「失去」,在痛苦與悲傷過後,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微笑舉杯敬這一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