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cs spotify詳細資料

不管你是在使用免費版,還是已經付費開通訂閱了 Spotify Premium 會員,都可以在你的裝置上面開啓 Spotify 即時動態歌詞顯示功能。 相信大家在聽音樂尤其是外文歌曲時,都喜歡查看歌詞, 如果聽歌時能一邊查看歌詞一邊跟著哼唱,就最開心不過了。 而作為外文曲庫最豐富的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此前一直沒有上線即時歌詞顯示功能, 讓很多喜歡使用 Spotify 聽歌的朋友都十分苦惱, 每天都在催著 Spotify 升級更新「即時歌詞顯示」 的功能。 即時歌詞動態顯示功能的上線包括 26 個國家或地區。 TuneFab Spotify 音樂轉檔器支援批次下載轉檔,如果你想要一次性下載多首 Spotify 音樂, 可以打開你需要下載的歌單,然後直接點擊右下角的歌曲添加按鈕,該歌單所有歌曲就會都出現在下載列表中。 Spotify 同一帳戶無法同時登入不同的設備,因此無法在手機或者平板上同時使用和線上收聽音樂, 即時歌詞功能也無法同時使用。

lyrics spotify

登入後,你將看到整個 Spotify 的主介面。

lyrics spotify: Spotify 即時歌詞功能上線!電腦端手機端皆支援顯示

當然,除了即時動態歌詞以外,你還可以看到歌曲本身的 「故事情節」,更加深入瞭解音樂本身。 第 2 步:選擇要下載的歌曲選中並按住你想要下載的 Spotify 單曲 / 專輯 / 音樂清單,將它拖進介面右下角的下載歌曲添加按鈕。 第 1 步:啟動 Spotify 音樂轉檔器啟動 Spotify 音樂轉檔器後你將看到 Spotify 的網頁播放器介面,登錄你的 Spotify 賬號。 第 1 步:在 Spotify 桌面版登入 Spotify 帳號。

這時候又有朋友陷入了新一輪的苦惱中,Spotify 作為音樂串流平台只支援線上播放歌曲, 無法將歌曲下載下來一次性唱個爽,如果一直循環播放又會導致行動數據告急。 是不是覺得在手機上面查看並分享 Spotify 即時歌詞的操作十分簡單呢? 除了在行動裝置上面去查看即時動態歌詞,你也可以使用電腦桌面端 Spotify上開啓顯示歌詞功能。 而 Musixmatch 本身也提供專業的第三方歌詞顯示服務,介面外型上會更加的精美。 起初「Spotify 動態即時歌詞」功能只能在手機端應用程式中使用, 而電腦桌面端則需要透過第三方軟體才能檢視歌詞, 不過好消息就是,Spotify 可能也聽到了電腦端用戶的迫切願望, 在去年十月時在全球二十幾個地區上線了桌面版的歌詞檢視功能,其中也包括台灣哦。 大家再也不需要用其他地區的帳號或者使用 VPN 工具即可簡單開啓 Spotify 即時歌詞了。

lyrics spotify: Spotify 即時歌詞可以在哪些環境下面使用呢?

大部分的朋友在收聽音樂時都會選擇使用手機設備上的 Spotify App,更加方便快捷, 可以隨時隨地聽到喜歡的歌曲。 這邊我們會用 iPhone 7 來向大家展示怎樣開啓 Spotify 即時歌詞顯示功能。 不同手機設備的操作方法基本上都比較相似,因此使用 iPhone 和 Android 的朋友都可以按照下面的指南來操作。 步驟很簡單,只需 3 幾步你就可以享受 Spotify 動態歌詞了。 有了上面的這些實用方法,你現在是不是已經開始看著歌詞快樂 K 歌了呢?

當然,如果在此之外你還有更高的需求,如更改歌詞的顯示背景,你還可以借用一些軟體如 Musixmatch 來查看歌詞。 我們測試了大部分的中文歌、英文、日文、德語、韓文歌等,發現基本上都有動態即時歌詞顯示。 爲了讓你更加清晰如何操作,下面我們展示了兩種語言歌詞的顯示介面, 其他的語言展示你可以在收聽音樂的時候自己感受一下喲。 放心,所有的這些問題今天都會在這篇文章中一一進行解答與詳細操作教學, 相信讀完這篇文章後,你可以輕鬆地在桌面版以及行動裝置上面邊聽歌邊練歌。 Spotify 即時歌詞不僅可以在手機行動裝置上顯示,現在也支援電腦桌面版 Spotify 程式了。

lyrics spotify: 即時歌詞會在哪些歌曲上面顯示呢?

其實,有一個「歌曲收集神器」可以輕鬆為你解決這個問題, 那就是 TuneFab Spotify 音樂轉檔器。 第 3 步:如果該歌曲支援即時歌詞功能,那麼會在「音樂播放進度條」 旁邊顯示一個 【麥克風】圖示按鈕。 此時點選 「麥克風」 lyrics spotify 圖示即可收聽和檢視到 Spotify 歌詞啦。 如果歌詞不顯示的話,點選歌曲後,再進入就可以看到了。

Spotify 用戶只需要登錄帳號後,按照上述的教學就可以看到 Spotify 即時動態歌詞了。 而且就算訂閱了 Spotify Premium 會員,可以享有離線播放的功能, 下載的歌曲依舊會受到 DRM 保護限制, 無法在其他裝置或音樂 APP 收聽。 對於想要用外接設備播放 Spotify 音樂, 在家打造「私人練歌房」或者是不連接網路也能隨時隨地聽歌的小夥伴來說就顯得比較麻煩了。

針對這種情況, 大家可以參閱不同設備或多人使用同一 Spotify 帳戶線上聽歌的方法。 第 lyrics spotify lyrics spotify 3 步:設定下載格式、音質與輸出資料夾在音樂開始下載前,你可以點擊【三橫】按鈕,在【偏好設定】修改基本設定和進階設定,自定義轉檔的格式和音質等。 在手機端中,你還可以選擇將歌詞分享為限時動態哦, 透過點擊歌詞顯示頁面中分享按鈕,選定其中的一句歌詞或前後幾句, 這樣就能將選中的歌詞段落分享為 IG 或 臉書動態了。 如果你是洋文音樂愛好者,Spotify lyrics spotify 即時歌詞也同樣支援韓文、日文、德語等歌曲。

  • 如果你是洋文音樂愛好者,Spotify 即時歌詞也同樣支援韓文、日文、德語等歌曲。
  • 在手機端中,你還可以選擇將歌詞分享為限時動態哦, 透過點擊歌詞顯示頁面中分享按鈕,選定其中的一句歌詞或前後幾句, 這樣就能將選中的歌詞段落分享為 IG 或 臉書動態了。
  • 有了上面的這些實用方法,你現在是不是已經開始看著歌詞快樂 K 歌了呢?
  • 放心,所有的這些問題今天都會在這篇文章中一一進行解答與詳細操作教學, 相信讀完這篇文章後,你可以輕鬆地在桌面版以及行動裝置上面邊聽歌邊練歌。
  • TuneFab Spotify 音樂轉檔器支援批次下載轉檔,如果你想要一次性下載多首 Spotify 音樂, 可以打開你需要下載的歌單,然後直接點擊右下角的歌曲添加按鈕,該歌單所有歌曲就會都出現在下載列表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