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cs video詳細介紹

在紐約出生長大,三年前,Dylan Jaye(鍾逸倫)到北京清華大學攻讀中文,因為參加綜藝節目《非正式會談》錄影,逐漸累積出知名度。 lyrics video lyrics video 彷彿有一個聲音在對他說:「音樂是你的最愛。」於是,Dylan決定放手一搏、再次讓夢想啟航,帶著他到每個未知的驚奇地方。 2018年底,由經紀公司邀請新加坡知名製作人Kenn Wu(曾合作歌手包括張學友、張韶涵、成龍、韓庚、劉柏辛等)操刀,展開一連串收歌及錄製工作,合力催生首張個人音樂作品。 lyrics video lyrics video 在歌迷聲聲催促下,終於在今年六月底,Dylan即將以「歌手」身分,帶來籌備已久的EP。 lyrics video 以「夜」為主題,透過首部曲《5PM-9PM》,Dylan向歌迷傾訴了內心的私密獨白,不僅為這一夜,也為他演藝生涯的全新一頁,正式揭開序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