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eeyo開箱5大好處

▲Gogoro Eeyo 1全車系的車架與前叉都是由知名大廠Toray生產的3K平織碳纖維材質製成,Eeyo 1s連同輪組、座管、車手把都一併改用3K平織碳纖維材質。 2020年7月31日 — 【Gogoro Eeyo開箱搶先試騎】騎在台北街頭有種帥翻了的悠然自得感太棒了! 儘管常碰的是汽、機車,但那麼大的體積放在箱子裡根本不現實,倒是交車時綁啾啾的車頭彩還比較常見。 Gogoro Eeyo 1 售價 3,899 美元(約台幣 117,859),有藍色與橙色兩種顏色,車重為 12.5 公斤。 Gogoro eeyo 全球首個展售地點,很有心的選在了與當初智慧雙輪首次露面同為信義區 – 這次選在 Taipei 101 的一樓展售,根據 Horace 的講法,Gogoro 最初的辦公室就是在這,所以有回到家的感覺。 ▲Eeyo 1與Eeyo 1s最大的差異,在於輪組、把手與座管材質,前者標配鋁合金,後者換成碳纖維,進一步減輕車重。

比較有趣的是,Gogoro Eeyo 1跟Gogoro電動機車一樣,在手機下載專屬的Eeyo app應用程式,Eeyo Smartwheel便會經由無線通訊將車速、電量等騎乘資訊顯示於手機上,未來還可透過遠端更新方式升級系統,甚至是協助騎士分析健康與騎乘資訊。 擔心愛車被騎走的話也能開啟自動上鎖功能,一旦騎士離開車輛一定距離,Eeyo Smartwheel內的馬達將自動中斷電力並利用強大磁力鎖定馬達,使後輪難以轉動、無法騎乘,達到防盜的效果。 Gogoro Eeyo將電腦、電池和馬達等元件,全部裝進後輪上小小的動力箱內,Eeyo 1車架使用鋁製座桿,而Eeyo 1s則採用碳纖維打造,還捨棄了傳統的自行車鏈條,讓車體更輕盈。 Gogoro將製作電動機車的技術,應用在這小小的單車上,讓Eeyo可以既維持極簡的外型,又能有超強的動力和最輕的重量。 Gogoro 向來致力於為都會裡生活、工作、穿梭的人們,打造更智慧與潔淨的交通方式。 Gogoro Eeyo 則是 gogoro eeyo開箱 Gogoro 最新的人力與電能混合動力品牌,期待在輕量化電動輔助交通工具的領域中實現更多的創新。

gogoro eeyo開箱: 專為都會生活打造的超輕量車款 GOGORO EEYO 1 智慧電動單車即日起於美國正式上市販售

續航力方面,Eco 模式可行駛 90 公里以上,競速模式下也有 65 公里續航。 Eeyo 1 將動力、效率兼具的 EeyoSmartwheel 與輕巧的車架和其他元件結合,為都會地區騎乘提供充足的續航力。 競速模式可提供約 gogoro eeyo開箱 65 公里的續航力,約相當於三天的城市通勤1,而 Eco 模式可將續航能力增加到約 90 公里以上。

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多媒體、設計網頁是本公司成立十五年多來的主要營業項目之一,跟同業比起來除了網頁設計的美觀,我們更注重如何讓客戶委託的網站製作好之後能夠更方便的為人使用,能夠更有效的推廣出去,能夠達到更好的網站行銷效果。 Gogoro 也與台北 101 合作,推出「極光靛」配色的 Eeyo 1s 101 限定款,採用 3K 平織碳纖維與 Gogoro 獨家手工打造的限量版漸層塗裝。 ▲體積緊湊、把馬達、電池、多種感測器與智慧連線功能整合為一體的Eeyo Smartwheel鋁合金輪轂。

gogoro eeyo開箱: Gogoro 智慧電動機車

此外,可選購的駐車充電器,只需將Eeyo 1 架於其上即可開始充電,同時還可作為展示用的駐車架。 ▲Gogoro也與台北101推出聯名限定版,售價來到168,101元,除塗裝不同以外,也會隨車附贈駐車充電器與專屬手機架。 Gogoro於今天發表了極輕量化的Gogoro Eeyo 1 智慧電動單車與Gogoro Eeyo Smartwheel,為了克服日常城市交通裡,騎士們所要面對的各種挑戰,Eeyo 1 … Gogoro 電動自行車Eeyo 今天在台北101 正式開賣,這也是Gogoro Eeyo 唯一的實體店,美國與法國市場也會接著上市。 Eeyo 1s 重量僅 11.9 公斤約為一般電動輔助自行車的一半提供快速、敏捷、令人驚豔的騎乘體驗.

Gogoro 也解釋美國台灣兩地不同價格的原因,台灣為含稅價,美國為未稅價,另外還要再加上各州稅金、運費等不同費用,因此最終價格仍會比台灣售價高。 Gogoro之前在發表會公布的價格,Eeyo 1是3899 美元(約台幣 117,859元)、 Eeyo 1s是4599 美元(約台幣 139,019),這兩款單車不像Gogoro需要換電,大家只要將電源接上後輪旁的框即可。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Eeyo 1 搭載自動上鎖功能,一但騎士離開車輛一定的距離之後,馬達將自動中斷電力並上鎖,讓它不易被他人擅自騎乘。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Gogoro Eeyo 2s 售價 4,599 美元(約台幣 139,019),採用暖白色塗裝,較 1 有更多碳纖維的部件,車重為 11.9 公斤。

gogoro eeyo開箱: 網站搜尋

▲Eeyo充電時間約需2.5小時,充電接點位於後輪軸左側,搭配駐車架可將車輛安置妥當並同時補充能源。 就算是商標已經申請,也不代表今天的發表會就一定是這系列車款,但不論如何,都還是很令人期待呢。 就說明而言,這個品牌可能將會與 viva 屬於綠牌車款那樣,專屬於其中一類型的車系。 而在這個車系就商品類別的說明之中,可以看到應該包含了謠傳已久的「電動自行車」與「電動滑板車」,其中甚至還出現了「平衡車」在其中,顯見 Gogoro 對於電動載具的野心甚至也可能擴及到由 Ninebot Segway 目前所稱霸的領域。 洋叔叔除了 Youtube 頻道上會分享影片外,往後也都會在這邊分享相關文章,希望多一個管道可以讓各位了解更多科技與知識。 若電池耗盡,建議方式如下:可以開啟置物箱:請先將電池取出,自行前往至最近的換電站換電。

至於 Eyeo電池充電方式也非常特別,會可以在自家內自行充電,採用的是隱藏充電介面,充電時只要將後輪殼插上充電座就可直接充電,另外還可以另外選購駐車充電器,就可以將 Eyeo 架在駐車架上就可用來充電。 Eco 模式:以省電為優先條件騎乘,當出現低電量時,Eeyo Smartwheel 會自動切換至 Eco 模式,能夠限制輔助動力,可讓電池擁有更長的續航力。 自從TESLA在台上市就一直默默關注電動車,可惜當時Model S超過預算太多,一直沒有機會進入電動生活,後來因緣際會下試騎Gogoro後,真正體會到電動載具動力與寧靜的美好,因為空間需求明明試駕Model 3卻一直望向Model X,於是在一直苦等Model Y差點就要下手Model 3的時刻,它終於開賣了! 在低電量時,Eeyo Smartwheel 會自動切換至 Eco 模式,限制輔助動力。 來到車主公認優點的第三名,27%的車主認為是靈活穩定的操控感受,GOGORO 1採用一體式沖壓成形鋁合金車架,使得GOGORO 1能有更好的車體剛性,車身穩定性從而得到提升。 另外,1.5人座的設定讓它的軸距僅有1230mm長,這也讓它擁有了更靈活的動態表現。

gogoro eeyo開箱: 生活精品

為 Eeyo 1 充電很簡單,沒有隱藏的充電介面,只需將充電器插上後輪轂即可。 此外,可選購的駐車充電器,只需將 Eeyo 1 架於其上即可開始充電,同時還可作為展示用的駐車架。 並且,Eeyo 1 搭載自動上鎖功能,一但騎士離開車輛一定的距離之後,馬達將自動中斷電力並上鎖,讓它不易被他人擅自騎乘。 GOGORO今日宣布將以台灣著名地標台北101,作為旗下首款電動助行腳踏車GGOGORO Eey,全球銷售營運的第一站,正式在台首賣。 全球第一間GOGORO Eeyo概念店更同時於今日在台北101盛大揭幕,現場亦展示GOGORO Eeyo 1s 101限定款「極光靛」,消費者不僅可以近距離欣賞GOGORO Eeyo車款,還能透過現場預約試乘,親身體驗GOGORO Eeyo的獨特魅力。 曾經提前被我們直擊將進軍電動助力單車的 Gogoro,今天正式將它們在此領域的 Smartwheel 智慧電動單車首發產品在台北 101 展出實車,並在宣布也會於法國推出的同時宣布在台灣啟動全球首賣 – 是的,今天下訂的話,就可以成為全球首位入主的車主。

gogoro eeyo開箱

自然的騎乘模式 – 為了讓騎車這件事變得更單純,Eeyo Smartwheel 具備不同的動力模式,會根據騎士的偏好提供各種程度的輔助動力。 Eeyo app 手機應用程式與 Eeyo gogoro eeyo開箱 Smartwheel 透過無線通訊連結一體,可以最佳化您的騎乘體驗,以最不令人分心的方式,簡潔且直覺地提供必要的騎乘資訊。 Gogoro 旗下的新品牌 eeyo 共享服務,五月將在美國開始營運,最近也開啟了FB與IG的社群帳號 eeyobike,並且今年暑假也會在台灣與歐洲開始營運,官方在昨天發布了一部影片,表示eeyo正式解鎖了,準備要起飛了。 Gogoro 已經確定美國和台灣會在2020年7月正式開賣,至於歐洲則是會延後至夏季才會推出,至於Eyeo 1 和Eyeo 1s售價如下:. 全球第一間Gogoro Eeyo 概念店更於今日在台北101 盛大揭幕,首次進駐高端 … gogoro eeyo開箱 現場同步展示 Gogoro Eeyo 1s 101 限定款「極光靛」,讓消費者可以近 …

gogoro eeyo開箱: 透過電子郵件訂閱

整台車子的核心就是下圖所示的這顆 Smartwheel,將電池、馬達、電路板整合在同一顆上面,透過 App 可以設定自然騎乘模式以及運動模式,而當電池來到低電量時,還會自動開啟 ECO 節能模式,當然動力輔助相對就會降低,至於有沒有回充模式,這官網就沒說到了。 其中 Eeyo 1 車身重量僅約 11.9 公斤,是結合 Eeyo gogoro eeyo開箱 Smartwheel 與極具設計感的無立管車架。 車架使用的是 Kevlar 克維拉纖維與碳纖維複合材料,強化剛性、減少重量以提供更平穩的騎乘。

主要是因為這次 Smartwheel 其實一開始就已經像電動機車與 GoShare 一樣,也都有將後續輔助他廠一同打造綠能載具為目標所打造 — 又是一個平台的概念。 Eeyo 的輪轂馬達、電池等核心元件的架構都是自行打造生產(其他部件則是與台灣廠商合作),後置輪轂馬達的設計,則是有助於未來套用在其他品牌的車輛之上使用。 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在 5 月底宣布進軍電動單車市場,推出 Eeyo 1 系列,台灣方面今天正式發表,進駐台北 101 展間開賣,並且同時公佈台灣售價。 即日起,只要在 Gogoro Eeyo 台北 101 概念店訂購 Eeyo 1s 101 限定款,即標配 Eeyo 品牌駐車充電器和專屬手機架,以及前兩百名購買 Gogoro Eeyo 1 極輕量智慧電動單車的消費者,將享升級 Eeyo Smartwheel 台灣限定版「太空灰鋁合金輪轂」!

繼續閱讀 Gogoro eeyo 在台啟動全球首賣 報導內文。 拜智慧動力輔助系統之賜,Eeyo Smartwheel 運用精巧的扭力感測器來偵測騎士的踩踏力道,即時輸出踩踏助力,以精準的扭力控制、動力輸出、速度監控,讓騎乘感受更加平順自然。 它不但可以幫助騎士節省體力,更能確保有充足電力騎往想去的地方。 與此同時,Eeyo App 透過無線通訊技術與 Eeyo Smartwheel 連結,以最佳化騎乘體驗,並為騎士提供必要的騎乘資訊。 「Gogoro Eeyo 台北 101 概念店」坐落於台北市著名地標 – gogoro eeyo開箱 台北 101 一樓。 透過簡約的內裝設計風格,襯托 Gogoro Eeyo 的造車工藝。

gogoro eeyo開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