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ac1750介紹

範例二, Wi-Fi 名稱 :ASUS_XX, “XX” 代表 2.4GHz MAC 位址的最後兩位 數,您可以在華碩路由器後側的貼紙上找到。 提醒您,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組合商品於辦理退貨時,應將組合銷售商品一同退貨,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超快 Wi-Fi 速度 – 同步雙頻 Wi-Fi 提供順暢串流能力,2.4GHz 最快達 450Mbps,5GHz 最快達 1300Mbps。 (三)收件人違反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第34條第3項規定,未將郵遞寄送輸入之應施檢疫物送交輸出入動物檢疫機關銷燬者,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 Lyra Trio 提供自動韌體更新,確保網路安全運作,並隨時與趨勢科技的雲端資料庫同步,確保您隨時享有最好的網路體驗。
  • ASUS Lyra Trio 網狀 WiFi 系統使用多台無線路由器,可在您家中的任何角落提供超快速、可靠且安全的訊號。
  • 未依規定申請檢疫者,將課以新臺幣10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 隨時提供最新防護功能 — 採用趨勢科技(Trend Micro) 合作的終身免費AiProtection Classic雲端安全防護功能,保障您連線裝置上的隱私安全。
  • 由您負責控制 — 使用ASUS Lyra 行動APP應用程式,無需使用電腦就能輕鬆設定、網路管理與診斷,並告知您大小問題。

Lyra Trio 提供自動韌體更新,確保網路安全運作,並隨時與趨勢科技的雲端資料庫同步,確保您隨時享有最好的網路體驗。 部分路由器需要額外付費,才會提供安全防護,或是僅在有限期限內提供免費安全防護,但 Lyra Trio 在產品使用壽命期間提供完善保障。 由您負責控制 — 使用ASUS Lyra 行動APP應用程式,無需使用電腦就能輕鬆設定、網路管理與診斷,並告知您大小問題。 隨時提供最新防護功能 — 採用趨勢科技(Trend Micro) 合作的終身免費AiProtection Classic雲端安全防護功能,保障您連線裝置上的隱私安全。 華碩提供您此非華碩所製造之產品的相關資訊僅為參考之用,請直接洽詢該廠商以瞭解產品詳情,華碩與此資訊或服務無涉。

asus ac1750: WiFi 速度更快、距離更遠

PChome Online及代購業者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代購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如果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規格、圖片、說明、價格、或相關交易條件有誤,代購業者得在接到您委託代購的訊息後,拒絕接受您的委託。 每天,您都需要倚賴已連接裝置來管理和存取個人資料,然而,您可能無法得知是否有人暗中侵犯您的隱私。 Lyra Trio 內建 Trend Micro asus ac1750 支援的先進雲端安全防護,確保您的隱私在所有已連接裝置上都獲得保障,即便是智慧家電 也不例外。

如果您在家中不同房間的牆上裝設乙太網路連接埠,透過此功能,路由器就能經由有線連線彼此通訊,使得 WiFi 系統更加穩定、可靠。 亦同時為無線裝置保留整個 2.4GHz 和 5GHz 頻段,讓您享受更流暢、更快速的連線。 Lyra Trio 採用 3×3 MIMO 天線設計,相較於 2×2 網狀 WiFi 系統,可提供額外的空間串流,可同時處理更多的網路流量,實現快速、可靠的效能。 在登入管理介面前,請先確認您的華碩路由器已經開好機,電源指示燈有亮起並且燈號正常。 接著請以網路線連接華碩路由器和電腦,或者可以設定電腦連線至華碩路由器的無線訊號。

asus ac1750: 覆蓋多樓層住宅,最大可達 150 坪

過程流暢無比,讓您毫無所覺 — 即便是正在視訊聊天或串流影片也不例外。 不論您在地下室、花園或客廳,都會希望所有 WiFi 裝置能順暢運作。 ASUS Lyra Trio 網狀 WiFi 系統使用多台無線路由器,可在您家中的任何角落提供超快速、可靠且安全的訊號。 請將您的無線上網設備(如電腦)連線至華碩路由器預設的網路名稱 , 預設網路名稱 在華碩路由器後側標籤上 。 獨家超靈敏接收器強化中長距離 Wi-Fi 訊號,搭載高功率放大器和 AiRadar 波束形成技術,具備無與倫比的訊號覆蓋範圍,為從電腦和行動裝置到遊戲主機的所有裝置提供快速、可靠、穩定的連線。 PChome Online僅受代購業者委託代為向您收取委託代購所需支付之金額、並提供代購系統服務,因代購服務或代購商品本身所生之消費爭議,您應逕洽代購業者,並由代購業者負責處理。

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一經您事先同意後始提供者,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您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專用的訪客 WiFi 網路具備獨一無二的名稱和密碼,供訪客存取家用網路,同時讓主要網路保持隱密。 ASUS Lyra 應用程式提供簡單設定流程,讓您用即時訊息,快速與訪客分享網路名稱和密碼。 Lyra Trio 的多台無線路由器分工合作,構成只有一個 WiFi 名稱的單一網路系統。 只要您登入網路,Lyra Trio 就會自動讓您連接至訊號最好的無線路由器,並隨著您在家中四處走動,無縫切換無線路由器。

asus ac1750: 極致 USB 速度與多元功能

AiProtection 整合最先進、三管齊下的 Trend Micro 防護措施,提供改良的監護人控制,為電腦或裝置封鎖惡意網址和入侵,並在連接受感染裝置時發出警示。 隨時監控可侵入的潛在弱點,包含密碼強度和作業系統漏洞。 此外,AiProtection 甚至能保護無可安裝防護程式的 Wi-Fi 裝置,如智慧型電視、遊戲主機和智慧型家用裝置,讓您無後顧之憂。 配備雙 USB 埠的 RT-AC66U B1 是分享檔案、多媒體及 3G/4G 網路的完美選擇;ASUS AiDisk 則提供遠端存取與快速的內容串流能力。 一般路由器的 USB 埠彼此緊接相鄰,但 RT-AC66U B1 的 USB 埠採等距間隔,讓您隨時都可輕鬆使用。 若因您要求退貨或換貨、或因本公司無法接受您全部或部分之訂單、或因契約解除或失其效力,而需為您辦理退款事宜時,您同意本公司得代您處理發票或折讓單等相關法令所要求之單據,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

asus ac1750

若使用 WiFi 時遇到任何問題,ASUS Lyra 應用程式可協助您鎖定問題,讓您盡快恢復網路連線。 透過 WPA2 加密和 TLS 通訊協定,裝置與 Lyra asus ac1750 Trio 及網際網路的連線始終隱密且安全。 此篇知識可能不適用於所有同類型/系列的產品,部分畫面選項或操作步驟可能會因為軟體版本的不同而有差異。

asus ac1750: 相關主題

Lyra Trio 採用 3×3 MIMO 天線設計,相較於 2×2 網狀 WiFi 系統,可提供額外的空間串流,可同時處理更多的網路流量,即便有多台裝置連接至網路,效能依然快速、可靠。 個別 Lyra Trio 無線路由器也透過三個通道彼此連線,使資料在無線路由器之間以最快速度傳輸,確保您在家中的每一個角落都能享有最好的 WiFi 效能。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關於退貨退款方式及條件,依代購商品網頁及委託代購流程中之相關網頁之記載。 未符合該等規定,代購業者得拒絕接受您的退貨退款要求。 Lyra Trio 支援乙太網路,這意味著您可以使用網路線將多個無線路由器連接在一起。

未依規定申請檢疫者,將課以新臺幣10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如果您所購買商品是下列特殊商品,請留意下述退貨注意事項: asus ac1750 1. 易於腐敗之商品、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客製化商品、報紙、期刊、雜誌,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於收受商品後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每天您都會傳訊息、語音通話與親近的人聯絡感情。 您四處探索,藉由熱情、靈感與新鮮的體驗與世界接軌。 Lyra Trio asus ac1750 讓您觸及更多可能性,同時全程保障您的安全隱私。 快速、簡單且安全的 WiFi 訊號覆蓋家中每一個角落,方便您隨時關注最重視的人、事、物。 隨時維持快速流暢的訊號連線 — 3×3 MIMO 技術和無縫漫遊功能提供超快 WiFi 速度,不受空間侷限可自動連接至最佳訊號。 代購業者僅提供代購服務,不提供代購商品之任何保固或售後服務。

asus ac1750

行動裝置已佔據我們的生活,若能透過應用程式控制網路,那真是再方便不過的事。 全新打造的 ASUS 分享器應用程式以操作簡易、功能完善為設計理念,讓您無須透過電腦,即可設定分享器、管理網路流量、診斷連線問題甚至更新韌體。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