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ac750設定詳盡懶人包

您委託代購業者所代購之代購商品,關於其品質、保固及售後服務等,都應由各該商品或服務的原廠、商品或服務原始提供者,依照其所制定的條件,對您提供品質承諾、保固及售後服務等。 asus ac750設定 代購業者收到您所交付之款項並確認可接受您的委託後,會將代購所需之價金及運費等支付予代購商品之出賣人,並於收到代購商品後再委請物流業者將代購商品寄送至您指定之收貨地點。 代購業者僅將其所收到之代購商品,以原包裝轉寄給您,並不提供開箱檢驗商品之服務,且對於運送過程中(包括且不限於國際運送及國內運送)所導致之商品毀損或滅失,應由您自行承擔,代購業者不負任何責任。 影音商品、電腦軟體或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一經拆封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asus ac750設定 如果您所購買商品是下列特殊商品,請留意下述退貨注意事項: 1. 易於腐敗之商品、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客製化商品、報紙、期刊、雜誌,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於收受商品後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 Download Master 與強化型媒體伺服器可讓您下載並播放連接分享器之 USB 儲存裝置中的多媒體檔案,且支援一般電腦、平板電腦、PS4、Xbox 及智慧型電視等多種相容裝置。
  • 代購業者僅將其所收到之代購商品,以原包裝轉寄給您,並不提供開箱檢驗商品之服務,且對於運送過程中(包括且不限於國際運送及國內運送)所導致之商品毀損或滅失,應由您自行承擔,代購業者不負任何責任。
  • 只需將一條網路線連接到一台 XD5 的 WAN 端口。
  • 體驗同步雙頻連線,頻率為 2.4 GHz 時可提供 300 Mbps 的速度,頻率為 5 GHz 時則提供 433 Mbps 的速度。
  • 若您的華碩路由器型號有支援2.4GHz跟5GHz,則可以在此搜尋到2.4GHz跟5GHz的無線網路名稱。

路由器指示燈恢復正常後,您可以嘗試使用默認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您的路由器。 一般來說,路由器的複位按鈕在一個小孔中,需要用回形針操作。 有的路由器只是一個普通的按鍵,有的路由器集成了WPS按鍵。 如果您忘記了華碩路由器 IP 位址, 請使用Asus Device Discovery應用程式查可以找到華碩路由器 IP位址。 範例三, 預設SSID:ASUS_XX_XT9, “XX” 代表MAC 位址的最後兩位 數,”XT9″是華碩路由器型號,您可以在華碩路由器後側的貼紙上找到。 範例二, Wi-Fi 名稱 :ASUS_XX, “XX” 代表 2.4GHz MAC 位址的最後兩位 數,您可以在華碩路由器後側的貼紙上找到。

asus ac750設定: AiMesh 技術

範例一, 2.4G的網路名稱是”ASUS” , 5G的網路名稱是”ASUS_5G”,您可以在華碩路由器後側的貼紙上找到。 即使已感染病毒的裝置連線至 ZenWiFi,AiProtection 仍可防止裝置中的任何個人資料遭到竊取。 WiFi 6 完全相容於所有世代的 WiFi,因此您可以將任何裝置連線至 ZenWiFi XD5,無論裝置使用 802.11ac、802.11n 或其他更早期的 WiFi 標準。 外接貯存裝配、印表機以及其他裝配可透過內建 USB 毗連埠毗連 RT-AC51U,再透過網路立刻分享。

asus ac750設定

RT-AC52 提供 2.4 GHz 和 5 GHz 同步雙頻,速度分別高達 300Mbps 和 433Mbps,使總傳輸速度達到 733Mbps,兼顧速度與穩定性。 asus ac750設定 【連線類型- 固定IP位址】請輸入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所提供的IP位址資訊。 若您不確定前端設備的DHCP伺服器網段或其他需填入的資訊,請先進入前端設備的使用者頁面確認,或是與前端設備廠商或提供者洽詢。

asus ac750設定: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這台 ZenWiFi XD5 將作為 AiMesh 路由器,另兩台 ZenWiFi XD5 將作為 AiMesh 節點,節省許多串接時間。 政令宣導 政令宣導: (一)為防治動物傳染病,境外動物或動物產品等應施檢疫物輸入我國,應符合動物檢疫規定,並依規定申請檢疫。 擅自輸入應施檢疫物者最高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300萬元以下罰金。 未依規定申請檢疫者,將課以新臺幣10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組合商品於辦理退貨時,應將組合銷售商品一同退貨,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設定為中繼模式後,路由器的IP位址會自動變更,為了找到路由器的IP位址,請先下載並安裝ASUS Device Discovery]程式。

asus ac750設定

已經遺失,請您在商品原廠外盒之外,再以其他適當的包裝盒進行包裝,切勿任由宅配單直接粘貼在商品原廠外盒上或書寫文字。 範例二, Wi-Fi 名稱 :ASUS_XX, XX 代表 2.4GHz MAC 位址的最後兩位 數,您可以在路由器後側的貼紙上找到。

asus ac750設定: 設定 從未如此簡單

除了了 30 秒設定、多重裝配偵測和可充實應用網路效能的彈性化設定以外,更新增針對毗連分享器之 USB 貯存裝配進行快速掃描的功能,以查驗資料完備性與硬碟狀況。 雙 WAN 功能讓使用者能單憑一台分享器使用兩重連線 / ISP,而負載均衡與容錯移轉模式則可提高不亂性與備援能力,確保毫無中斷的網路使用體驗。 全新打造的 ASUS Router 應用程式以操作簡易、功能完善為設計理念,讓您不必啟動電腦即可設定路由器、管理網路流量、診斷連線問題甚至更新韌體。 ASUSWRT 圖形使用者介面操作簡單易用,輕鬆釋放 RT-AC51U 的潛力,以完備的控制功能提供品質最佳的網路。 30 asus ac750設定 秒設定與簡便的流量管理讓網路初學者也能使用豐富功能,而 IPv6 支援、多重無線 SSID 和 VPN 安全存取等特性更讓進階使用者愛不釋手。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asus ac750設定

RT- AC51U 提供 2.4 GHz / 5 GHz 同步雙頻,速率分別高達 300 Mbps 以及 433 Mbps,不僅提高總傳輸速率至 733 Mbps,速率亦絕對不亂。 您可以透過 2.4 GHz 頻段執行網路閱讀、檔案下載等根基作業,也能操縱更清楚的 5 GHz 頻段讓多部裝配進行 Full HD 串流、聲援線上遊戲或者用於其他頻寬需求較高的用途。 RT-AC53 提供 2.4 GHz / 5 GHz 同步雙頻,速度分別高達 300Mbps 和 433Mbps,使總傳輸速度達到 733Mbps,兼顧速度與穩定性。 您可以使用 2.4 GHz 頻段執行網頁瀏覽、檔案下載等基本作業,也能同時利用 5 GHz 頻段串流 3D HD 內容和其他頻寬需求較高的應用程式。

asus ac750設定: ASUS華碩 AC750 同步雙頻無線分享器 RT-AC51U試用文

ASUS RT-AC51U 雙頻無線 AC750 分享器擁有超快無線網速且物超所值,立刻將家用網路進級為最新的 802.11ac 版 Wi-Fi 技能。 體驗同步雙頻連線,頻率為 2.4 GHz 時可提供 300 Mbps 的速率,頻率為 5 GHz 時則提供 433 Mbps 的速率。 家裡若是有在使用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我想應該就會買個無線分享器,不過隨著科技不斷地進步,並不是買了一台無線分享器之後就一勞永逸,現在很… 登入之後會看到導引畫面,我們直接按 “自動偵測” 即可,如果WAN沒有接到數據機,可能會需要手動設定。 PChome Online僅受代購業者委託代為向您收取委託代購所需支付之金額、並提供代購系統服務,因代購服務或代購商品本身所生之消費爭議,您應逕洽代購業者,並由代購業者負責處理。 代購業者僅提供代購服務,不提供代購商品之任何保固或售後服務。

除了 30 秒設定之外,還有多重裝置偵測以及可充分運用網路效能的彈性化設定。 雙 WAN 功能讓使用者能夠在一台路由器上擁有兩個連線/ISP,而負載平衡與容錯移轉模式則提高穩定性與備援能力,確保毫無間斷的網路存取。 無論用途為何,RT-AC52 的服務品質 標準讓您能針對任何作業選擇頻寬優先順序。 此外,也能從簡潔的圖形介面上檢查網路用量,進行流量監控。 如果您的網路架構中只提供有線網路存取,但您有無線的連線需求;或您想擴大您原先無線訊號覆蓋的範圍,讓更多的後端裝置如手機、電腦等透過WiFi連線。

在 2.4 GHz 時速度可達 300 Mbps,而在 5GHz 時速度則飆升至 433 Mbps。 現今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皆仰賴 Wi-Fi,為因應時下與未來趨勢,升級為次世代連線技術變成為當務之急。 若您的華碩路由器型號有支援兩個頻寬,則您可以在此個別設定2.4Ghz和5GHz的無線網路名稱與密碼。

asus ac750設定

無論身在何處,皆可輕鬆設定 VPN 伺服器,以便瀏覽網路、存取資料。 ASUS RT-AC51U 雙頻無線 AC750 分享器擁有超快無線網速且物超所值,立即將家用網路升級為最新的 802.11ac 版 Wi-Fi 技術。 體驗同步雙頻連線,頻率為 2.4 GHz 時可提供 300 Mbps 的速度,頻率為 5 GHz 時則提供 433 Mbps 的速度。 802.11ac 晶片組搭載第 5 asus ac750設定 代 Wi-Fi (5G Wi-Fi),賦予 RT-AC52 比 N 技術更快的無線速度。 現今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皆仰賴 Wi-Fi,為因應時下與未來趨勢,升級為次世代連線技術已變成當務之急。 802.11ac 晶片組採納第五代 Wi-Fi (5G Wi-Fi) 技能,付與 RT-AC51U 超快的無線網路速率。

asus ac750設定: 路由器: ASUS – RT-AC750 登錄頁面 使用者名稱 密碼

  • 只要將網路纜線毗連分享器,再開啟網頁閱讀器並遵守設定精靈的批示,便能立刻翱翔網際網路。
  • 別的,也能從簡便的圖形介面上查抄網路用量,進行流量監控。
  • 家裡若是有在使用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我想應該就會買個無線分享器,不過隨著科技不斷地進步,並不是買了一台無線分享器之後就一勞永逸,現在很…
  • 別的,您也可毗連 USB 印表機至 RT-AC51U,創建列印伺服器供其他使用者使用。
  • 若您的華碩路由器型號有支援兩個頻寬,則您可以在此個別設定2.4Ghz和5GHz的無線網路名稱與密碼。
  • 無論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一般電腦,只需 3 個簡單步驟,即可在 30 秒內¹輕鬆設定 ASUS 分享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