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scooter8大優點

2022年Gogoro持續引領運具電動化與永續轉型浪潮,不僅加速國際拓展、插旗多個國家,同時實現電動機車科技更智慧、能源網路廣度與深度再升級,並以數位創新服務改寫電動機車產業面貌。 隨著整合Gogoro智慧電動機車、Gogoro Network電池交換網路與GoShare移動共享服務等商業營運與管理,Gogoro深化集團綜效,致力打造更優質的用戶體驗,將永續移動解決方案帶到全球更多城市。 根據 Gogoro 最新公佈的數字,全球使用他們網絡的電動綿羊仔用戶超過 52.4 萬,在市面流通的智能電池超過 110 萬塊,電池交換站則超過 1.2 萬個。 每日更換的電池數量接近 40 萬次,至今已經進行過超過 3.7 億次交換,估計為地球減少了 25 萬噸碳排放。 Gogoro 的電池交換站一般設在便利店或外賣店旁邊,令使用者幾乎毋須為了更換電池而四出尋找和走冤枉路,官方亦宣佈在台灣多個主要城市,電池交換站的數量已經超越又怎。

gogoro scooter

當感受被好好對待、在乎被好好回應,才發現原來日常可以像這樣感覺好好 —— 用自己最舒服的狀態生活下去。 騎車三分鐘一站是以機車騎士於六都城市中平均時速 gogoro scooter gogoro scooter gogoro scooter 35 公里為例,經由幾何學中進行度量空間衡量所常用的曼哈頓距離公式計算。

gogoro scooter: iQ System 6.8 智慧系統

7.全台首輛由女性團隊主導設計的電動機車—全新Gogoro Delight,擴大女性客群市場:看準「她經濟」強勁的女性消費力,Gogoro打破多以男性族群為主的機車產品設計思維,由女性團隊量身打造出全新Gogoro Delight。 以電單車或綿羊仔代步在台灣相當普及,近年綿羊仔亦隨著環保減排的步伐而電動化,早前台灣當局公佈 2022 年度綿羊仔的銷售數字,最熱賣的 6 間車廠,當中 gogoro scooter 5 間是使用 Gogoro 的電池網絡。 台灣的 Gogoro 研發了可以更換的小巧電池組,在自行生產使用這技術的綿羊仔後,亦將技術授權予其他廠商使用。 GoShare移動共享服務總用戶數超越180萬,超過7000輛共享機車創造2600萬騎乘次數,騎乘總里程數超過3500萬公里。 自2021年前進印度和印尼市場後,Gogoro於2022年將海外商業版圖擴大至新加坡、以色列與菲律賓,皆聯手當地最具影響力的產業龍頭,導入電池交換系統與智慧電動機車,扮演淨零轉型的關鍵推手。

gogoro scooter

將科技的進步與城市的未來發展納入每個產品與服務的開發,確保每個使用體驗隨著時間,能越來越好、越來越先進。 Gogoro獨家研發「SSmartcore智駕電控核心」,具備高速運算與可擴充的開放架構,讓新一代智慧電動機車與時俱進,透過雲端隨時更新和擴增TCS循跡防滑系統、定速巡航模式等創新功能,越騎越聰明。 在 Gogoro Network 這個世界最大的智慧電池交換平台上,盡情享受來自各知名品牌的智慧電動機車選擇。 Gogoro在台創立十年有成,2022年成為首家台灣新創公司於美國成功上市的獨角獸,更是睽違 17 年,再次登上美國納斯達克 交易所的台灣科技品牌。 Yamaha gogoro scooter EMF 以全新 「Dash! EV gogoro scooter Fighter」為核心設計主軸,獨樹一格的外觀設計及直線輕快、彎道沉穩的極致操縱性能,提供顧客前所未有的騎乘樂趣。 GoStation電池交換站遍佈全台313個行政區,鄉鎮市行政區覆蓋率達85%,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騎士壯遊全台暢行無阻。

gogoro scooter: Gogoro 智慧電動機車

  • 根據 Gogoro 最新公佈的數字,全球使用他們網絡的電動綿羊仔用戶超過 52.4 萬,在市面流通的智能電池超過 110 萬塊,電池交換站則超過 1.2 萬個。
  • 每日更換的電池數量接近 40 萬次,至今已經進行過超過 3.7 億次交換,估計為地球減少了 25 萬噸碳排放。
  • 將科技的進步與城市的未來發展納入每個產品與服務的開發,確保每個使用體驗隨著時間,能越來越好、越來越先進。
  • 以電單車或綿羊仔代步在台灣相當普及,近年綿羊仔亦隨著環保減排的步伐而電動化,早前台灣當局公佈 2022 年度綿羊仔的銷售數字,最熱賣的 6 間車廠,當中 5 間是使用 Gogoro 的電池網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