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viva二手詳細資料

欲參加「Gogoro VIVA 系列限時降價 $29,980起,再加碼最高 $3,000 購車金」(下稱「本專案」)之消費者(下稱「參加人」)於參加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注意事項之規範;如不同意本注意事項之全部或一部份,請勿參加本專案。 車款亮點:這是性能版,搭載 G2.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輸出功率為 7.2Kw,傳動系統為 FLO DRIVE 皮帶。 「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是 Gogoro Delight 的廣宣主打,也就是針對女性而生的電動速克達。 座高特別降低至同級最矮 72.9cm,省力中柱能節省 25% 力氣,一鍵倒車、省力牽車模式能適合助女生一臂之力。 再來是 AIRCUSH 緩衝飾板,穿短褲裙子時可適當保護腿部與膝蓋。 Gogoro VIVA小小的一台,置物箱空間雖然不大,但因為只有一顆電池加上深度夠,也是能塞不少東西。

gogoro viva二手

看到前面,各位應該會覺得好像愛騎快的朋友,應該是沒什麼必要買 VIVA? 其實個人覺得不會(笑),甚至可以說 VIVA 擁有超乎想像的樂趣。 這車不僅是好看好改裝,其實還有不少樂趣細節存在,只是也有一些讓人可能無法接受的特點。 第一次測試,小編在距離山頂約 gogoro viva二手 2km 處的風櫃口,確認低電量(預估約 5km 續航)+ 亮溫度計的狀態下,動力已經低到無法繼續爬山(這動力連稍微爬個小坡,都只有不到 15kph… 超痛苦)。 剩下 6% 的電量,總續航里程為 36.7km,宣告挑戰失敗。 這樣的動力表現基本要跟上市區的車流還算 OK,不過騎習慣 S2 的小編,會認為要正常在台灣騎車,應該至少要有表速 70-80kph 的速度才比較好就是了。

gogoro viva二手: 智慧,自定義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真正的車主心得,但認識的人裡還沒有人買,所以找不到人問。 本篇將介紹台灣機車品牌、進口機車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