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flipbook10大分析

您還能輕鬆地關閉網路攝影機,或立即鎖定系統,以享有更多隱私。 ZenBook Flip 14 具備兩組頂級立體聲喇叭及環繞音效,讓您全心全意融入劇院級的音效表現。 搭載特殊智慧型放大器,既可放大音量,又能確保聲音震撼、清晰且最少失真。 ZenBook Flip 14 的變形機身可從任何角度呈現最動人的音效。 ZenBook Flip 14 的 Wi-Fi 6 具備比有線連接更快的 2.4Gbps3 速度,讓您享受流暢的 4K UHD 線上視訊串流,並可瞬間傳送大型創作檔案。 asus flipbook Intel asus flipbook Optane記憶體 H10 的 2300MB/s 讀取速度是以 Intel 發佈的效能數據為依據;PCIe Gen 3 x2 SSD 的讀取速度是以平均結果為依據。

此處列出的規格可能在 eStore 上並不適用而僅供參考。 使用 ZenBook Flip 14 及 Windows Hello,您的臉就是密碼! 紅外線 前置鏡頭會在數秒內識別您的臉,讓您立即又安全地進行登入動作。

  • ZenBook Flip 14 的變形機身可從任何角度呈現最動人的音效。
  • ErgoLift 轉軸經過嚴格測試,以確保最大可靠性,讓您安心使用。
  • 最高搭載第 10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NVIDIA 獨立顯示卡以及8GB 記憶體。
  • 紅外線 前置鏡頭會在數秒內識別您的臉,讓您立即又安全地進行登入動作。
  • ZenBook Flip 14 的 Wi-Fi 6 具備比有線連接更快的 2.4Gbps3 速度,讓您享受流暢的 4K UHD 線上視訊串流,並可瞬間傳送大型創作檔案。

超薄邊框為您呈現廣大且身歷其境的無干擾視覺效果,無論是工作或遊戲都能樂在其中。 ZenBook Flip asus flipbook 14 配備多種專用快速鍵,可提供史上最輕鬆的運算體驗。 現在只要在輕觸快速鍵後,即可直覺地用手指擷取螢幕任何部分。

asus flipbook

ASUS Pen 主動式觸控筆採用纖薄優雅的鋁合金設計,氣質非凡, 是讓您在任何支援的應用程式中準確繪畫、書寫或作註的完美配件。 Windows Ink 讓您建立便利貼,靈光一閃時,就能立即記錄下來。 所述側邊框寬度係指非螢幕顯示區域與機殼內側邊緣之間的距離。 所述底邊框寬度係指筆記型電腦的開啟角度為 90° 時,非螢幕顯示區域與螢幕可見邊緣之間的距離。 ZenBook Flip 14 的NanoEdge 極窄邊框螢幕設計,可帶給您嶄新的觀賞體驗。

asus flipbook

ZenBook Flip 14 asus flipbook 的極窄邊框螢幕,擁有高達 90% 螢幕佔比。 其搭載強大高效的 IntelCore 處理器、NVIDIA asus flipbook 獨立顯示卡,再配備 ASUS Pen 觸控筆,讓您恣意揮灑,隨時展現高效行動力與創意。 創新的 360° ErgoLift 轉軸採用精準的金屬多齒輪轉軸機構,加上雙動操作可在 NanoEdge 螢幕開啟角度超過 135° 時,智慧地將鍵盤抬起並傾斜,調整至最佳打字位置。 ErgoLift asus flipbook 轉軸讓 ZenBook Flip 14 的使用與體驗進入前所未有的層次。

  • ASUS Pen 主動式觸控筆採用纖薄優雅的鋁合金設計,氣質非凡, 是讓您在任何支援的應用程式中準確繪畫、書寫或作註的完美配件。
  • 您還能輕鬆地關閉網路攝影機,或立即鎖定系統,以享有更多隱私。
  • 有輕巧便攜的 ZenBook Flip 14 在手,讓您只需彈指輕觸,即可隨時隨地發揮極致內容創作功力。
  • Windows Ink 讓您建立便利貼,靈光一閃時,就能立即記錄下來。

我們持續革新,為不起眼的 Fn 鍵提供全新的使用方式,使您存取筆記型電腦各項功能時更方便,例如調整音量或螢幕亮度。 過去,按下 Fn 鍵是為了使用這些功能; 現在,功能鍵可操作預設的進階功能。 若想要使用標準功能鍵 (F1-F12),只需按下 Fn 組合鍵即可。 ZenBook Flip 14 採用高效能元件打造,效能強悍。 最高搭載第 10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NVIDIA 獨立顯示卡以及8GB 記憶體。

asus flipbook

當螢幕開啟角度超過 135° 時,此創新轉軸還能將鍵盤抬起並傾斜,調整至最佳打字位置。 ErgoLift 轉軸經過嚴格測試,以確保最大可靠性,讓您安心使用。 ZenBook Flip 14 中的 NVIDIA GeForce MX250 獨立繪圖晶片可提升筆記型電腦的工作或遊戲效能。 相較於整合式繪圖晶片,其效能最高快 3.5 倍,讓您輕鬆進行相片及影片編輯應用,並享受更快更流暢的遊戲體驗。 有輕巧便攜的 ZenBook Flip 14 在手,讓您只需彈指輕觸,即可隨時隨地發揮極致內容創作功力。

效能至關重要,多功能的 ZenBook Flip 14 絕不會讓您失望。 無論您的工作多麼棘手,ZenBook Flip 14 絕不會讓您久等。 ASUS estore 價格是由 ASUS estore 所提供的產品價格。

ZenBook Flip 14 搭載全新進化的虛擬數字觸控板 ASUS NumberPad 2.04,您可隨時將觸控板切換成 LED 發光的虛擬數字鍵盤。 輕觸右上角的 NumberPad 圖示,一秒即可將功能開啟和關閉。 您還可從左上角圖示往觸控板上的任何方向滑動,快速在螢幕中開啟計算機。 此外,拜科技所賜,即使您開啟了虛擬數字鍵盤,您依然可在觸控板中控制游標。 ZenBook Flip 14 的 360° ErgoLift 轉軸動作平滑流暢,任何角度都能穩固地支撐螢幕。

再搭配迅如閃電的 512GB PCIE SSD 儲存空間,只需幾秒就能啟動 ZenBook Flip 14,應用程式更是即刻載入。 藝術家、攝影師及設計師絕對會愛上 ZenBook Flip 14 提供的無限可能性。 完整支援 ASUS Pen 及 Windows Ink,是揮灑創意的首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