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7大好處

全新可供選配的M碳纖維桶形座椅具有專屬M8發光標誌,結合了桶型座椅的輕量化和賽車特性,以及M跑車座椅的眾多調整功能。 深凹的座椅造型提供了完美的橫向支撐力和出色的長途旅程舒適度。 全新BMW M8 Coupe/Convertible揭是搭配20吋鍛造鋁圈,採用雙幅式設計,配置前275/35 R20、後285/35 R20 M專用性能胎,Competition版本的尺寸雖然與標準版相同,但鋁圈式樣則改為星形狀或雙色設計。 BMW也為全新M8在底盤方面做了強化,包括使用了前雙A臂、後五連桿的懸吊系統,前軸輪距增進了轉向的穩定性,後懸吊使用的Toe連桿則採用了強化型橡皮襯套,而後軸支架上又配置了更硬的防傾桿與提高剛性的懸吊支臂,為M8提升了過彎的能力,展現良好的敏捷操控性。 雖然外觀造型整體變動較小,但由於是頂尖性能版本,M8身上的肌理線條又比一般版本車型來得更加銳利,「M8」更是在水箱格柵、兩側擾流鰭與車尾右上方以黑色字樣來呈現,而Competition版本則是將「Competition」放置於M8銘牌的下方。

m8

與頭燈相互爭豔的尾燈以「L」型勾勒出獨有魅力,更擴展了車後擾流尾翼的上揚空間,再搭配大面積M款運動化排氣系統及 空力套件,此豪華雙門跑車以賽車基因做了最佳結尾。 時尚、俐落的外觀造型,結合流線型的雙門跑車設計,M850i對品味的堅持與執著,使之兼具紳士的優雅脫俗,以及勇猛流暢的跑車曲線,端詳每處細節,更可見其臻至完美。 M850i的每吋鈑件可見識到鬼斧神工般的精彩,大器不凡的車頭由六角造型的雙腎型水箱護罩綴飾,輕量化的引擎蓋具有一雙起伏的優美曲線,搭配細膩鋒利的智慧雷射頭燈,內嵌藍色設計與「BMW Laserlight」字樣,且會依據路況呈現多樣的光影變化,為整體畫龍點睛。 歷經20年的工藝淬鍊,延續1990年代對頂級的堅持,全新BMW 8系列再次撼動車壇。 熱血方剛的賽車體魄以兼具優雅而前衛的線條潤飾,對完美極致苛求的M850i xDrive,具有純正強勁的賽車基因,以及引領未來的前瞻設計與創新科技,重新定義豪華雙門跑車級距,註定成為眾所矚目的車壇亮點。 此外,BMW M8搭載M Servotronic電子輔助轉向系統,並提供Comfort與Sport兩種轉向輔助供駕駛選擇,至於剎車也採用M款剎車系統,比起傳統的剎車系統輕了約2公斤。

m8: 智慧聯網螢幕 M8 (

BMW M850i xDrive Coupé的出色舒適度、強悍性能和引擎效率兼容並蓄,創造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迷人雙門跑車。 銷售方案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BMW YOURS多元智選網站或BMW台灣總代理 汎德全台授權經銷商,車輛實際售價依與經銷商簽訂正式訂購契約書時之契約內容為主。 M850i的車內設計依循同樣的設計語彙,時尚簡潔而大器,創造舒適且奢華的氛圍。 透過匠心獨具的用料選材,車門飾板、中控台等銜接完美平順,所有的流暢線條皆以縱向安排,順勢引領目光至前方道路,將往前駕馭的意念轉換成車內的線條鋪陳。 M20原本名為M10通用裝甲車,但因與M10狼獾驅逐戰車同名而被更改,在1943年至1944年間,福特汽車共生產了3,680架M20。

雖然全新BMW M8 Coupe及M8 Gran Coupe已出現於汎德官網中,不過官方尚未公布相關的上市消息,目前於國內販售的M Power車款還有M2 、M4 、M5 、X3 M 與X4 M 。 車上隨時配備最新軟體藉由遠端軟體升級,讓您BMW愛車的軟體隨時處於最新狀態。 您可透過My BMW應用程式或車上內建的SIM卡便捷地下載升級軟體並進行安裝。 頂級水晶中控套件包含手工製作的水晶元件,提升了車內的美感與質感。 檔位切換開關、BMW控制器和Start/Stop按鈕的細節皆以精美的水晶製成。

M高性能複合式煞車系統採前六活塞固定式卡鉗、後單活塞浮動式卡鉗配置,不僅更耐熱且抗衰竭,駕駛更能透過最新的駕馭模式設定,在Comfort, Sport或是 Sport+情境下調整煞車的靈敏度與力道,無論是激烈操駕或日常行駛,皆提供最佳操控及精準性。 另外,車內配置的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換檔撥片旁,還新增了兩顆紅色的M1與M2按鈕,提供個人化的駕駛動態設定,只要按下兩者按鈕之一,便可記憶車輛當下的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M xDrive模式、引擎反應、懸吊設定、方向盤轉向輔助力道等相關駕駛設定,是個相當實用與便利的配置。 而Harman/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提升車內的娛樂層次,BMW Individual部門也同時提供各種 手工細節的客製化選配,再再提升8系列的頂級跑格。 BMW智慧駕駛輔助科技為輔助駕駛於油門、煞車與轉向系統間獲得更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駕駛需依車主手冊操作順序啟用系統功能,並在特定天候條件與道路環境使用,此系統非自動駕駛,駕駛者仍須留意路況並負責掌握車輛動態,以確保行駛旅途安全無虞。

m8: 使用國

M8項目最終被取消,它原本在第二裝甲騎兵團的作用被史崔克裝甲車取代。 美軍及英軍的M8主要用作偵察、反步兵用途,而義大利和北歐戰場因為山區較多,M8的越野性能亦受到車組成員的批評,指車輛應付地雷、泥漿、雪地和深坑的能力不足,他們認為M8更適合平地作戰,英軍甚至會在車內地板放置沙包以減低地雷所造成的傷害,還有其他批評指M8不適合作火力支援任務。 M8的整個車殼皆裝有3公厘的裝甲板,而車體正面及炮塔的裝甲板厚19公厘,採用Hercules JXD m8 6缸320 cu.inl點燃式發動機,最高時速達每小時90公里,其59加侖油缸可持續運行563公里。

m8

輕鬆調整可拆式磁吸視訊攝影機,讓你以最佳角度加入視訊通話。 當你在鏡頭前移動時,臉部追蹤會自動將你置於畫面中央,且同時自動對焦,確保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到你。 只需將螢幕連接至 WiFi,就能輕鬆觀看如 Netflix、YouTube 等串流媒體 服務,多元娛樂近在呎尺。

m8: 設計您專屬的BMW M8 COUPÉ

作為補充,在M8 Coupe/Convertible正式亮相後,便確定原有的M6 Coupe 及M6 Convertible 正式走入歷史。 全新M8 Coupe/Convertible是以標準版車型作為基底打造,所以在外觀上仍是熟悉的8 Series裝扮,只是在某些配件上,如後視鏡外蓋、水箱護罩、擾流鰭、前保下飾板、前氣壩、後保下飾板、雙邊雙出排氣尾管等,皆是使用黑色高光澤來呈現。 BMW手機數位鑰匙,將相容的智慧型手機,搖身一變成為車輛鑰匙。 想要解鎖您的BMW,只需要以智慧型手機於車門把手旁感應;啟動您的BMW前,將智慧型手機置於手機座即可。 此外,數位手機鑰匙至多可相容五名親友,甚至能設定最高速限等,非常適合新手駕駛。

針對外裝精進的部分,BMW也會推出M Carbon M款碳纖維套件供車主選配。 基本型M8車體由鋁合金焊接而成,具有獨特的模組化裝甲系統,可以根據需要配備在車輛上。 I級裝甲防護用於快速部署,這時的M8可以經由C-130力士型運輸機空投,也可以抵擋輕武器和穿甲彈破片的攻擊。 II級裝甲防護狀態下的M8仍然可以經由C-130運輸機空運,但不能傘降,必須降落在地面上。 所有的防護狀態下的M8都可以通過C-5「銀河」戰略運輸機(可運輸五輛)或波音C-17環球霸王III(可運輸三輛)運載。 由後掠的頭燈線條順勢向後欣賞,可發現充滿肌力感的車側肩線、增大的輪圈尺寸、低斜的經典後擋玻璃設計等,為車尾造型構築出絕佳的發揮舞台。

m8: 最新文章

自動停車輔助系統透過輔助線指引與倒車輔助系統,讓停車與車輛的操控更加輕鬆。 它的360度環景輔助攝影可提供俯視畫面、全景畫面、遠端3D畫面,以及路邊停車輔助、主動式前後方停車警示系統、緊急煞車功能、輔助線指引和自動倒車輔助系統,帶來全方位的安全守護。 領先業界的互聯服務,BMW 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聯駕駛的智能服務提供各式各樣的實用功能,包含:BMW Maps、智能遠端遙控、無線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含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In-Car Experiences車內體驗功能和旅程諮詢秘書。 m8 以先進的智慧與創新科技,讓您的生活更加便利,將每一趟旅程都變成獨特的體驗。

全新BMW M8 Coupé採用新一代高性能M TwinPower Turbo V型8缸汽油引擎,高轉速元件能產生600匹馬力(441千瓦)輸出,是最佳性能表現的保證。 錯置式排氣岐管讓兩具渦輪增壓器更為出色,具有極佳的反應能力,V8引擎是為滿足賽道上的極致道路狀況而生。 初次跟這部BMW全新7系列相處的時間很短暫,就先純粹當個司機,領教一下BMW對於這部超過5米車長旗艦大房車底盤的調校功力,以及一些首次出現在此級距的最新人性化科技配備;下次一定要再把它借出來,換個身份、當個層峰級買家的大老闆,好好去享受那張後座豪華總裁座椅,同時沈浸專屬於後座的… 細緻的內裝設計以Merino真皮呈現,從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車內飾板至全真皮跑車座椅,更加入Individual麂皮車內頂篷設計,皆展現皮革的高雅質感與細膩溫度。 細節處更設置頂級水晶中控套件,排檔桿設計、中控台元件、音響控制鍵、引擎啟動鈕等處,稜角分明的 線條折射光影,低調閃耀的湖水藍增添奢華感受,絕對是M850i邀您入座的最高禮遇。

由600匹馬力(441千瓦)高性能M TwinPower Turbo 8缸汽油引擎驅動的BMW M8 Coupé,隨時提供令人血脈賁張的駕馭樂趣。 如其改良型成功為2019年美國陸軍「機動防護火力支援載具」(MPF)所獲選,則將會生產54輛進一步評估。 但最終於2022年6月27日落選,敗給通用動力的獅鷲輕型坦克。 Thunderbolt「迅雷」裝甲火炮系統(Block II)更換了混合動力電動發動機,陶瓷複合裝甲,更先進的紅外夜視技術,XM 毫米主炮和自動裝彈機等。

m8

此外警政署於民國44年自陸軍接收10輛M8裝甲車 ,全數配置於「臺灣省警務處直屬警察大隊裝甲車中隊」(簡稱「省警直裝」)。 至解嚴初期再分遣1小隊(3輛)駐守挑園中正機場,兩地採兩個月輪調來進行換防作業。 民國88年秋天,這10輛老邁的M8裝甲車被火車載進了南投集集鎮軍方的「戰發中心」(現已改制為「兵整中心」)報廢除役。 無論是瀏覽網頁、編輯文件及處理專案,無需借助另一部電腦。

M8在美軍中主要配備給裝騎營,這種偵查單位在步兵師、裝甲師,或是某些機械化團級單位均有編制,它們的任務強調敏捷性及速度,火力與防護力屬次要考慮問題。 因此每輛M8裝甲車都配備了可以和師級等上級指揮單位直通的遠程無線電,提供野戰指揮官即時情資,也配備可和營連級橫向聯繫的短程無線電。 可調整角度的可拆式磁吸視訊攝影機,讓你直接透過螢幕使用視訊通話應用程式 (如 Google m8 Duo) 時,能同時以最佳角度加入通話。

此外,BMW iDrive7.0操作介面也可透過iDrive手寫觸控旋鈕輕鬆操作。 若選配碳纖維外觀套件,則兩者皆採用碳纖維複合材質(CFRP)製作,較標準生產的款式更為輕盈。 M TwinPower Turbo V型8缸汽油引擎結合兩具渦輪增壓器與Valvetronic汽門揚程可變系統,以及High-Precision Injection缸內直噴科技,可達530匹馬力(390千瓦)的最大動力輸出與最高750牛頓米扭力。 鍍鉻高光澤BMW雙腎型水箱護罩邊框,搭配專屬M8標誌,突顯動感的霸氣車頭,賦予車輛外觀更為強勁的運動感。 含Drivelogic換檔邏輯的M 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可提供多樣化的換檔體驗,無論是自動、透過換檔撥片或排檔桿手動換檔,都能滿足舒適或激烈的動態操駕需求。 而這款全新M Power跑車也是採用CFRP 碳纖維強化塑料所製成的車頂,Convertible版本即便是車速在50km/h時,車頂篷仍可於15秒內啟閉。

  • 但最終於2022年6月27日落選,敗給通用動力的獅鷲輕型坦克。
  • 高品質的M Performance 20吋Y輻式863 M型鍛造輪圈採用Ferric Grey霧面搭配彩色M標誌的設計,其外觀賦予車輛非常運動化的風采。
  • 此外,BMW M8搭載M Servotronic電子輔助轉向系統,並提供Comfort與Sport兩種轉向輔助供駕駛選擇,至於剎車也採用M款剎車系統,比起傳統的剎車系統輕了約2公斤。
  • II級裝甲防護狀態下的M8仍然可以經由C-130運輸機空運,但不能傘降,必須降落在地面上。
  • 雖然外觀造型整體變動較小,但由於是頂尖性能版本,M8身上的肌理線條又比一般版本車型來得更加銳利,「M8」更是在水箱格柵、兩側擾流鰭與車尾右上方以黑色字樣來呈現,而Competition版本則是將「Competition」放置於M8銘牌的下方。

超薄機身、平面機背設計以你的生活方式為本,創造更勝以往的嶄新設計。 智慧聯網螢幕 M8 採用平面機背設計,簡約的可拆式磁吸視訊攝影機 及繽紛四色,適合任何空間擺設,更能展現自我風格。 無需另外連接電腦,就能在智慧聯網螢幕上觀看影片、工作及聊天。 整合你喜愛的內容、生產力及視訊通話應用程式,實現更簡約、更時尚的空間配置,享受坐在螢幕前的每一刻。 全新BMW m8 M8 Coupe/Convertible配置前六活塞卡鉗、395mm通風剎車碟盤,而後輪則是單活塞卡鉗搭配380mm通風剎車碟盤。 另外,原廠也提供了M款陶瓷剎車碟盤作為選配,並將前碟盤尺寸提升至400mm。

1980年代,美國軍隊開始尋求一種可以替代M551輕型坦克的裝備。 多年來尋求的替換被證明不成功,最終,「裝甲火炮系統(AGS)」項目的競爭開始。 聯合防務為美國軍隊總共製造了6輛XM8 m8 AGS原型車,後來美軍在1995年底定型並初步決定在1996年投產。 在1997年底,聯合防務曾經向土耳其陸軍司令部推銷M8裝甲火炮系統。

M850i引擎蓋下的4.4升V8雙渦輪汽油引擎,透過雙渦流渦輪增壓器、特殊汽缸內壁塗層與獨立控制的冷卻管路,轉換成可以在道路上盡情釋放的530匹最大馬力,完整散發 賽車靈魂。 20吋的M款高性能胎圈、具後輪傳動特性的BMW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及 M款運動化差速器,將驚人動力完整傳遞到每吋柏油路面,不僅因此造就出3.7秒的零百加速實力,更確保每個彎道的最佳循跡性。 以性能實力寫下8系列的全新傳奇,M850i繳出無懈可擊的完美成績。 智慧駕駛輔助科技透過主動防撞輔助與行人偵測、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甕塞交通輔助等12項智慧駕駛功能,在各種駕駛情況中提供給駕駛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為駕駛帶來最佳的舒適度與安全性。 BMW 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能夠流暢地分配驅動力至前後軸,在任何駕駛狀況下發揮最大的循跡性、動態駕馭表現和安全性。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