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眼影打底膏詳盡懶人包

眼影筆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在眼皮上畫上幾筆再用指腹推開即可,趕時間時也能快速完妝。 不僅如此,用途也相當廣泛,深色系可以當作影線筆使用,而淺色系則可以用來打亮臥蠶,一筆在手就能完成所有眼妝。 mac 眼影打底膏 除了可削式的眼影筆以外,還有旋轉式、蠟筆型等各式各樣的形狀設計,也因為其筆狀的設計,即使隨身攜帶也絲毫不佔空間。 但其缺點在於眼皮容易出油的人會產生脫妝或是積線在眼褶處的現象,因此建議先在眼皮上撲點蜜粉或是上眼影打底產品來避免產生此問題。 mac 眼影打底膏 眼影膏的優點在於延展性佳、能展現出光澤透亮的妝感及優秀的持妝效果。 僅僅使用一點的用量即可大範圍推開,因此能自由自在地調整濃度,就算是單色眼影也能達成漸層的效果。

mac 眼影打底膏

想要雙眼看起來水潤有光澤,建議從這類型的商品著手。 其質地相較於凝膠型要來得硬一些,故上妝時最好能利用刷具或指腹將膏體推勻,以免造成結塊的情形。 也建議使用時先在手上試色,除了了解此類型的延展性以外,在上妝時也能因為手的溫度讓眼影霜更好暈染。 想要畫出有層次的眼妝,卻總是弄得眼睛髒兮兮的嗎? 專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的MAYBELLINE雙霜對對絲絨眼影棒就非常適合你,只需一畫就能替你完成漸層暈染的眼妝!

mac 眼影打底膏: 眼影打底推薦,再油的眼皮都不怕

因此,在选择眼影打底产品时, 建议寻求添加保湿成分的商品,不但能够长时间保持完整妆效, mac 眼影打底膏 更能减少肌肤因干燥而老化的情况,让眼周肌肤常保年轻水润。 若是眼周肌肤有肤色暗沉、静脉明显的烦恼,建议选用粉色系的眼影打底膏。 粉色除了具有提亮肤色、增加红润感的效果,也能发挥补色作用将偏冷色系的暗沉、静脉自然地修饰,美白肤色的同时还能维持肌肤的透明感。 除了最基础的杏色与透明色,但其实近年来也有很多厂商纷纷推出粉红、橘色等颜色鲜艳的打底膏,而不同色号的打底膏会大大影响妆容效果。

而偏硬的乳霜質地帶有濃密的金屬光澤,與肌膚的貼合感相當好,完成妝感偏向可愛暖色調,正適合活力十足、青春的彩妝風格。 以手指輕觸質地能感受到絕妙的彈性,由於配方中添加了豐富的油脂成分,延展時相當平滑而能與肌膚緊密貼合,在實測妝感項目中完成了漂亮的漸層妝感。 mac 眼影打底膏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細微的金屬光感與肌膚自然融合,優雅而不失華麗,因而獲得滿分的好評。

mac 眼影打底膏: 單色打底眼影推薦2: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SOFT BROWN ),NT.750

除了熱到流汗的場景以外,就算在室內坐著不動,其實我們的肌膚也會分泌一些皮脂或汗水,若選擇含防水功效的商品,就可以時時預防脫妝問題發生囉! 不過相對地,這類產品卸妝時就要多花一點心思,才可以卸乾淨。 传统固然代表了经典,但也包括了新生事物诞生之初的种种不足。 为了保留传统,只好不随着时代的发展做出改变,往往会继承当初的缺点。

mac 眼影打底膏

這款眼部打底含有些許珠光亮粉,能讓眼影色調更富光澤。 內含的成分可以有效淡化細紋,同時使眼部妝效更持久。 同樣不做動物測試的Tarte,是不少歐美女生喜愛的化妝品牌。 這款眼影底霜除了可提亮眼周膚色,更可作為眼妝打底產品。 這支眼影底霜以太空時代聚合物技術製造,可填補皮膚表面的不平滑瑕疵,是不少化妝師和美容編輯的愛用小物,色調自然,質地透薄且速乾,只需在上眼影前塗少量,就能讓眼妝更鮮明滑順,使妝效更持久。 我會拿不同的產品來搭配不一定是眼線筆才能化眼線MAC 黑色眼影膏被我冰很久了 (不是拿去冰箱冰喔 !是沒在用 )我想說它應該也可以拿來化眼線吧 !

mac 眼影打底膏: 南瓜派美妝 正品 MAC 粉持色眼彩霜 Pro Longwear Paint Pot 眼影打底膏 眼影底膏

質地一從眼皮上延展開來瞬間變得乾爽,感覺像是被皮膚吸收一般,完成後卻十分滋潤,一點都不會覺得緊繃。 而其過人之處在於出色的持妝度,在經過汗水和摩擦的夾擊之下,顏色依舊相當明顯,獲得4.7分的優質評價,是夏天輕鬆迎向戶外陽光的不二之選。 不過使用完後須留意將透明上蓋蓋緊,否則質地很容易變得乾燥而不易推勻。

mac 眼影打底膏

打底眼影粉的質地鬆軟,最適合喜歡自然系妝容的人。 mac 眼影打底膏 雖然跟其他類型的打底膏比起來稍微比較容易脫落,不過也只需要補妝就好了,不是什麼大問題。 mac 眼影打底膏 另外,其輕爽的質地不容易造成肌膚負擔,敏感肌也適用喔。 眼影打底膏的延展性好,可直接用手指塗抹在眼皮上,不僅方便且質地比較清爽,很適合想要快速完妝時使用。

mac 眼影打底膏: 眼影膏有什麼優點呢?

而这层由打底膏形成的基底又延伸出第二个优点──「防止脱妆」,打底膏能在眼彩与眼皮之间发挥缓冲作用,避免眼皮上的油脂融化眼影,如此一来持妆到下半天时脱妆、晕妆的情况也会减少许多。 「增加眼妆的显色度」即是使用眼影打底膏的第一项好处,这是因为打底膏的质地能够在眼周肌肤表面形成更为平整的表面,让细致的眼影彩妆能够发挥本色。 若塗抹後才驚覺量太多的話先不用緊張,可用其他沒有沾取眼影膏的手指來修正;而當想要打造時下流行的暈染妝或漸層妝時,也可以透過同樣的方式來完成,請務必嘗試看看。 眼影膏滋潤的質感極具魅力,而想要掌握其上妝訣竅其實並不難。 首先,以指尖取少量眼影膏,接著在手背上混合均勻後於眼皮上延展開來,一邊調整濃淡度並一邊使其佈滿整個上眼皮。 如果沾取的量太多,很容易產生結塊或脫妝的情形,因此須特別注意。

  • 对眼周并没有特殊肤况的女孩来说,透明或是杏色是最方便且适合的选择。
  • MAC的宝藏打底眼影Soft Brown Mac眼影那么多,哪个用的最勤?
  • 如果粉粒進入過敏發炎的鼻子或眼睛,會使症狀更為惡化之外,發癢嚴重時也會容易脫妝。
  • 看了这么多眼影打底产品,是否迫不及待想要购入尝试了呢?
  • 有些眼影膏也有润色的效果,可以将眼周的暗沉、黑眼圈等瑕疵自然地修饰,让眼睛恢复神采奕奕的外观。
  • 再加上,平日的眼妝帶來刺激及年齡增長等原因,將無法避免眼皮愈發變薄的情況。
  • 想要在派對上以眼妝一決勝負卻苦找不到合適的眼彩嗎?

媚比琳的小金蓋眼線液自上市後一直深受喜愛,今年推出全新升級版的「小黑霸」36H極限持久激細抗暈眼線液。 針對亞洲濕悶氣候全新研發持久顯色成膜科技,畫上眼皮的同時瞬間形成持久顯色薄膜,如同眼線上加了一層隱形防護罩,持久力更優秀。 一次推出3款實用色系,包含極致黑、拿鐵棕、皮革棕,加上網友最愛0.01mm超激細筆尖,細細勾勒出想要的妝效不失手。 深受日本女孩喜愛的Opera唇膏,在2022即將入秋之際要推出常態新色啦!

mac 眼影打底膏: ETUDE HOUSEDear My Enamel Eyes 眼影膏

苍蝇腿儿是最最讨厌的,纤长的睫毛膏毛刷带的膏体少,比较不容易出现苍蝇腿儿。 妹妹們,除了底妝要打底外,眼影打底也是相當重要的,平常就要做好保溼工作,搭配一樣好的眼影打底產品,讓這個夏天你的眼皮一樣能很清爽,不要在為出油所苦。 會鼻子過敏的人原本就不太適合使用細微粒子飛散的粉狀眼影。 如果粉粒進入過敏發炎的鼻子或眼睛,會使症狀更為惡化之外,發癢嚴重時也會容易脫妝。 不然充滿血絲的雙眼或紅通通的鼻子,會讓整體妝容毀於一旦,也會讓自己感覺不舒服。

添加的配方為粉質提供了一種完美結合膏體和粉末的質感,給雙眸帶來耀眼精緻的多面光澤。 mac 眼影打底膏 眼影膏好用方便,又可以輕鬆創造出現在流行的濕潤妝感,當然是所有女孩都能使用的優秀彩妝單品! 但是基於眼影膏的獨有特徵,小編想特別推薦給有以下幾點煩惱的人。 此時,若用手指不習慣而無法順利塗抹,也可使用刷具。 不過,經由手指溫度稍微加溫後,大部分的眼影膏質感會變得更為柔軟細緻,並且提升顯色及持久度,因此建議盡量使用手指來上妝。

成分包括深海精華及抗氧化白米精華,讓眼影底霜乾得較快,同時保持眼皮柔滑。 睫毛膏儼然已是1028的明星商品,除了飛激長(粉紅管身)睫毛膏外,飛激濃(紅色管身)自上市以來也獲得許多好評,今年初終於聽見大家敲碗的心聲,推出了朱古棕色。 今年邁入第五周年的FreshO2,以「推翻自己-品牌重塑」推出全新Ripened-後熟成系列,象徵洗禮和淬鍊,其中包含柔軟沙岸、蜜漬玫瑰2款6色眼影盤。

因此小編推薦使用眼影膏,除了避免使用粉狀眼影時雙眼皮的皺褶容易積粉或者因為飛粉使妝容暈開暗沉的問題,還能改善令人擔心的乾燥問題。 很多眼影打底膏也都有添加美容成分,包含添加天然礦物粉或天然植物萃取美容精油的產品。 大部分產品,主要都是添加保濕重點的美容成分配方。 眼部的皮膚較薄而且容易乾燥,所以大多數品牌都傾向於推出添加保濕美容成分的產品。 因此,特別建議乾燥肌膚的您,可以注意挑選「添加美容成分」的眼影打底膏。

mac 眼影打底膏: 是油眼皮暈妝、積線救星!彩妝師親授4招眼部定妝秘訣,內行人最愛「眼影打底膏、眼部蜜粉」同步揭露

而持妝度則表現中規中矩,脫妝情形並不嚴重,只要不遇到大量流汗的場合都能維持得不錯。 緊接著將統整開箱實測的評比成績,將表現最優異的10款商品以排行榜的形式介紹給大家。 請不忘參考上述的選購要點,並根據個人喜好的妝感風格,為化妝包再添一款實用的眼彩吧。 請彩妝師使用各款眼影膏替模特兒上眼妝,並從專業的角度根據以下觀點審查完成的妝感,符合者則給予滿分評價。

mac 眼影打底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