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粉餅9大好處

含有美容成分的配合,對於有美肌意識的人來說是非常有人氣的。 MAKE mac 粉餅 UP FOR EVER 全新「水肌光粉底液」蘊含了高達94%的天然成分、及78%的水分,雖然妝感偏水光感,上臉後卻非常耐磨擦,就算長時間戴著口罩也不容易毀妝。 也推出高達10款色號,不怕找不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能使肌膚健康又元氣的超持妝無瑕氣墊粉餅,不只年輕人適合,30~50歲的人都可以使用,是mac的自信之作。

  • 稜鏡球、反光板、柔焦魔法粉末,由內而外把陽光自動轉換成蘋果光,一次解決亞洲女性最為困擾的暗沉問題。
  • MAC是Make-up Art Cosmetics(化妝藝術化妝品)的縮寫,為1984年於加拿大多倫多設立的品牌。
  • 其和粉末狀的鬆粉相比含油量較少,因此能夠打造乾爽俐落的彩妝效果;在類別上大致可分為透明、膚色系與具校色作用的白、粉、橘、綠、紫等彩色系,各位不妨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購。
  • 4款訂製色選,紫色#050,能修飾偏黃、暗沉的膚色,定妝同時讓肌膚透出自然光澤。

同時也是芬蘭UPM公司,環保材料台灣經銷商,提供PP+木質纖維的環保材料。 mac 粉餅 ③NW色系的色號適合暖調黃皮,能夠一抹提亮膚色。 mac 粉餅 其中NW13是新晉明星色,適合黃皮淺粉色肌膚;NW20是暖皮新色,適合黃皮暖粉色肌膚。

mac 粉餅: 完美底妝蜜粉

時尚彩妝品牌M.A.C全新推出的「超顯白粉餅」擁有在都會女性在辦公室使用絕對足夠的SPF30、PA+++,強效防曬效果能完整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造成的老化與黑色素沉澱。 這款由純手工打造的頂級蜜粉餅,具有能校正多數膚色問題的五色粉體,讓您不用再為肌膚泛紅或暗沉而煩惱。 如絲綢般的細緻粉質,擁有獨特的整合效果,不管搭配怎樣的底妝都能讓妝容質感大幅提升,打造自然輕透感與明亮感。 若希望能更徹底地防止日曬對肌膚的摧殘,建議可將具有防曬成分的蜜粉餅,與粉底液、BB或 CC霜等化妝品搭配使用,以達到更優異的效果。 mac 粉餅 一般來說,商品外包裝上會以 SPF 來標示對抗紫外線的效能,數值越高抗曬力就越強。

mac 粉餅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A:除了在上完粉底液、粉底霜後用於定妝以外,在補妝時若擔心粉感過重,也可在擦去油脂、殘妝後僅刷上蜜粉餅,便能達到些許改變肌膚質感或提亮的效果。 加上粉質細緻又帶有淡淡香氣,在修飾毛孔之餘也能享受療癒氛圍。

mac 粉餅: 專業絲潤聚光氣墊粉底 (補充裝)

多數訂單都是透過標準服務運送,宅配2~3天,超商取貨可於7日內取貨,但仍取決於產品的供應狀況。 預購產品的預估送達時間,請參考產品頁面上的資訊。 為了您的方便,我們會盡量預估最準確的送達時間。

個人專頁中經常分享化妝品相關文章,內容以化妝品製作、原料等小知識為主,期望能提供參考,幫助大家找出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彩妝品。 這款商品同時結合了輕薄與遮瑕力,能夠自然地修飾掉粉霜無法掩蓋的小瑕疵,讓完妝後的肌膚如同白皙柔軟的棉花糖。 富含蘆薈葉、葡萄籽油、紫蘇葉萃取等十種美容成分的絲滑粉質,能有效預防上粉後造成的皮膚乾燥;且卸妝時也只要用一般洗面乳即可洗淨,無須再另外添購清潔用品。

mac 粉餅: 使用氣墊粉餅時的注意事項

蜜粉餅的用途十分廣泛,根據商品的不同,主打的功能也不太一樣。 常見的有定妝、控油、補妝;以及校色效果、調整肌膚質感及保養等,建議大家可配合不同需求來做區分。 蜜粉餅(Pressed Powder)其中的「pressed」是「壓」的意思,也就是將蜜粉壓成餅狀的產品。

mac 粉餅

針對亞洲人膚色需求,台灣共上市16色,無論膚色深淺冷暖都能挑到專屬蜜糖色號。 16色分別為:N12、N18、NC10、NC15、NC16、NC20、NC25、NC27、NC30、NC35、NC37、NC38、NC40、NC42、NW13、NW20。 同場加映SUQQU「小白刷」晶采美肌粉底刷,斜面刷頭連鼻翼、嘴角等細膩部位都能輕鬆上妝,適用霜狀、粉餅各種粉底。 ALBION潤雪膚輕紗粉餅一共推出四色:#010米白、#030粉米、#040淺米、#050米。 外盒也同步進化為霧面粉紅色,不只有滿滿仙氣感。 手感也更好,連鏡面都採用比上一代更大尺寸,讓補妝更加方便。

mac 粉餅: 完美緊緻粉底霜

粉餅中還添加空氣感平滑粉末,可以柔霧遮瑕,特別適合偏油、需要修飾暗沉與瑕疵的肌膚。 具有微濕潤般蘊含油成份的粉末能潤澤融於肌膚,賦予零粉感的膚觸展現出水潤光澤感的膚質。 使用粉餅刷能輕鬆刷出肌膚素肌感、若使用W粉撲即能隨心所欲的發揮遮瑕效果。 透過不同的道具呈現不同妝感,打造出最佳的理想膚質。 RMK全新開發的「TRANSLUCENT COVER POWDER半透明遮瑕粉體」,能在肌膚表面上反射光線,宛若肌膚本身自帶光芒。 彷彿濾鏡般,讓素肌更顯清透的,同時遮瑕修飾毛孔、痘疤、泛紅、膚色不均等等。

因為它不含苯甲酸酯(Paraben防腐劑),所以不用擔心肌膚會產生問題。 混合性肌膚者,依據部位不同,肌膚會泛油光或產生乾燥粗糙等複合型的肌膚問題。 混合性肌膚者,其實相對比較難選擇化妝品,建議可先使用各種類型的化妝品,並根據肌膚部位來挑選合適的補妝品。 粉底含有較多粉末成分,易於遮蓋易泛油光的部位,針對乾燥粗糙的部位請在上底妝前確實做好保濕工作。 擁有日本的國家口腔衛生師與化妝品諮詢師資格,喜歡美容、彩妝、時尚的奔三女子。 因為喜歡台灣,所以對台灣的化妝品牌也很有興趣。

其和粉末狀的鬆粉相比含油量較少,因此能夠打造乾爽俐落的彩妝效果;在類別上大致可分為透明、膚色系與具校色作用的白、粉、橘、綠、紫等彩色系,各位不妨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購。 水粉餅乍看之下像是生巧克力的粉霜質地,但藉著專利空氣粉體轉換科技,讓綿密乳霜接觸肌膚瞬間轉換成輕盈無感的柔焦粉體。 當中更搭載37%高含水的水粉體精華配方,親膚不卡紋。 加上無重力親膚柔焦粉末能完美修飾瑕疵,為肌膚罩上柔焦濾鏡,隨時煥發柔焦光。

mac 粉餅

記得當初疫情剛起,問到皮膚科醫師,口罩下的底妝怎麼挑選,幾乎人人都說粉餅是最好的選擇,因為油份少,不易造成肌膚負擔。 因此,2020年下半年,粉餅的業績大幅成長,2021年更有不少粉餅新品等著備戰中。 搭配#170粉底刷是真的有感,平常用一般來美妝蛋上妝後雖然也是有輕透感,但較無光澤,下圖是上完底妝到完妝大約20分鐘後的光澤感。 這款遮瑕力只有60%吧 我是用來補妝,效果不太理想 或許比較適合早上完成隔離霜或粉底液再來用這款吧… 除了會成為脫妝的原因之外,有時候也會因肌膚類型的不同讓保濕力不夠。 妝前保養會根據肌膚類型不同,而有不同的需求,請依照自己的狀況讓自己的肌膚得到確實的保護。

一最讓人感動的是遮瑕力雖然非常高,但卻沒「有上粉底液!」的厚重感,反倒有素顏肌的輕透感! 而且可以保持24小時長效妝容,也令人感到驚艷。 這是素顏的狀態,有一點泛紅、膚色非常不均勻。

即使層層疊擦也能保有零厚重感與零粉感,打造出具素肌感的妝容。 因為粉餅的粉末質地能有效幫助抑制出油,比起液態的粉底液,在油脂分泌較旺盛的肌膚上更不容易脫妝。 粉底液、氣墊粉餅、粉底霜等,與其他類型的粉底相比,粉餅因為屬於以粉末為主的質地,較難緊緊貼在肌膚上,甚至會隨著產品的顆粒大小,有使痘痘形狀看起來變明顯的小缺點,所以,遮瑕力確實可以說是較低的。 各品牌業者搭配不同的粉餅盒推出各式各樣系列產品。 粉餅盒除了設計多樣可愛,還能同時將海綿粉撲收納在盒內,隨身攜帶不佔空間,且能夠隨時補妝不沾手。

專為容易泛油的膚質而設,可疊加於粉底液之上,賦予肌膚光滑、無瑕的「霧絲絨」妝效。 智能控油的粉體配方,輕盈薄透,柔滑貼肌質感細緻緊貼每吋肌膚,將毛孔細緻柔焦。 產品通過長效測試後,證實其獨特配方有效持妝12小時! 只需一個步驟,即可賦予肌膚12小時長效無瑕、全啞光妝效。 A:蜜粉餅屬於蜜粉的一種,最主要的用途在於減緩粉底液、粉底霜等液狀或霜狀底妝的脫妝狀況,一般用於底妝之後且較無遮瑕效果。

不只毛細孔,在沒使用遮瑕霜的狀態下竟然連痘疤、膚色不均、黯沉的部分都不見了,單單這一瓶粉底液就解決了這些煩惱。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是以模特兒們在拍攝時,訴求的超完美肌為目標而生出的粉底液。 人氣的理由就是在拍照時,可以展現出完美無瑕的膚質,讓它人氣非常高。 一個品牌有這麼多種粉底液真的很讓人感到驚訝吧! 而且大部分都有5種色號可以選擇,有的甚至到10種色號,MAC真的很堅持這樣的信念呢。 接著將介紹幾款較有名,以及推薦的粉底液給大家。

2020年一上市就造成轟動的糖瓷無瑕防曬粉餅,不少使用者都大讚這款很遮毛孔,且上起來的光澤超美超細致。 2021年三月這款粉餅就要滿1周年,PAUL & JOE特地推出限量玫瑰金貓咪組給貓奴們,外殼上可愛的貓咪造型,眼睛由水藍寶石點綴,搭配品牌經典西洋菊圖騰與玫瑰金屬質地,奢華精緻又可愛。 組合內容物包含,馬車粉餅束口袋、玫瑰金貓咪防曬粉餅盒、糖瓷無瑕防曬粉餅SPF30 PA+++ 。

稜鏡球、反光板、柔焦魔法粉末,由內而外把陽光自動轉換成蘋果光,一次解決亞洲女性最為困擾的暗沉問題。 獨家海洋亮白科技與維他命C,能立即均勻肌膚不均的問題。 三大海藻萃取精華能使肌膚活化、保濕鎮定,幫助肌膚抵抗膚色不均與環境賀爾蒙的傷害。 mac 粉餅 讓底妝化身第二層肌膚,偷偷修飾掉細微瑕疵,保留一點點的不完美,才是打造極致裸妝的訣竅。

採用特殊的膚色校正科技,擊退暗沉使肌膚延續散發光彩,保護並賦予肌膚透明感和滋潤感,不會有厚重妝感。 mac 粉餅 因為粉餅本身已是粉狀,也經常被作為定妝或補妝工具,所以其實沒必要再使用蜜粉。 反而需要用化妝刷去除臉上多餘粉餅,從臉部中心延伸到外側,使粉餅蓬鬆地貼附在臉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