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遮瑕8大分析

若搞錯了遮瑕膏的使用方法,反倒會使整臉看起來髒髒的,所以在完妝後,別忘記要仔細檢查自己的妝容。 若因為想要遮瑕在意的部位,就一次塗抹太多量的話,不只會塗太厚,也是造成「卡粉的最大原因」,結果反而使肌膚看起來髒髒的。 是在NARS中遮瑕力最好的遮瑕霜,這款遮瑕霜是在大型評價網站上進入排行榜,名次位於前幾名的人氣商品。 由於遮瑕力高、無油分,推薦給現在正在煩惱著痘痘的人使用。 遮瑕液像唇膏般,刷頭的前端分為海綿芯和筆刷兩種類型。 由於水分多、遮瑕液的質地滑順,可以在和肌膚的摩擦少的狀態下完成遮瑕。

  • 發光萬能氣墊含校正膚色的偏藍粉紅光,打造出明亮白而不是死白;胺基酸的褐藻萃取精華與條斑紫菜萃取,再加上礦物油配方,達到高效保濕以及一整天持妝的功效。
  • 由於質地較硬,與肌膚的附著度高,可以完全貼合臉部動作大的眼周部分和嘴角。
  • 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不僅是ptt、dcard網友大推、我實際使用過後,推薦的5款遮瑕。
  • 早期还用过nyx和cartice的那种校色遮瑕,都干。

這款遮瑕盤有三格膏狀遮瑕,可以自行調配需要的顏色,和一格powder粉餅(最淺的那一塊),覺得這粉根本有柔焦效果,質地很滑順! 我個人很喜歡使用這盤遮瑕盤,遮蓋像是雀斑、痘痘、痘疤等小瑕疵。 1992年就上市,至今默默熱賣的YSL超模聚焦明采筆,主打的是打亮效果。 能夠改善肌膚暗沉部位,尤其在解決黑眼圈遮瑕問題上更是優秀,被網友稱為熊貓眼的救星。 以「打光」而非利用粉體改善暗沉,多層使用也完全不會造成妝容的厚重感,絕對不卡眼紋,還能提升妝容的光澤度和高級感,早早就盛名在外不是沒有道理的。

mac 遮瑕: 分享到:

它应该是色号最齐全的粉底产品了,大家在入手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去选择。 mac 遮瑕 欧美彩妆的特点就是喜欢雾面哑光质感,所有橡皮擦也有点干,上脸感觉很厚重。 最大的Bug 是它的海绵头,感觉会很容易滋生细菌。 呈黄色调的卡士达遮瑕力度则很强悍,所以大家也不用怀疑这支网红遮瑕膏的遮瑕效果,只是不同色调的遮瑕膏遮瑕力会出现偏差。

mac 遮瑕

由於是筆狀的遮瑕膏,容易塗抹,推薦給還沒有習慣化妝的人使用。 將複數的顏色集中成一盤像是調色盤的遮瑕盤,最大的優點是「可以細微的調整顏色」這一點。 mac 遮瑕 尤其是推薦給煩惱「找不到和自己膚色相襯的遮瑕膏」的人使用。 另外,想要使用和黑斑、雀斑等令人在意的部位的相近色做遮瑕的話,使用遮瑕盤可以簡單調和顏色。

mac 遮瑕: 全新絲柔粉霧奢緞唇膏

我心中的第一名遮瑕液,雖然名稱是寫著遮瑕膏,但是屬於偏水的質地,對於我這種眼線細紋明顯的人來說很適合,高保濕不卡粉,對於黑眼圈也能遮掉7成! mac 遮瑕 相對於底妝來說,遮瑕膏遮瑕度好,但質地通常容易過乾或粉感厚重,但還是有許多遮瑕膏既保濕遮瑕度又高,遮瑕膏也分許多種類,像是遮瑕液、遮瑕蜜、遮瑕霜、遮瑕棒、遮瑕膏。 要遮好黑眼圈,一定要先從觀察自己黑眼圈的顏色開始,畢竟每個人的黑眼圈是完全不同的,用同種方式來遮怎麼可能效果一樣呢!

其中最代表MAC的就是霧面妝感的粉底液了,有很多愛用者。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這些粉底液中,現在最有人氣的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只要將發光萬能氣墊 SPF50/PA+++輕拍於臉上,立馬就擁有就像韓妞一般白嫩又澎亮的好氣色,不僅修飾毛孔,還能立馬澎潤雙頰。 2022第59屆金馬獎完美落幕,堅持「用心焙,用心陪」做出好雞精的「心焙雞精」,對於禮盒包裝、製作工序、食材用料的堅持,如同用心拍出好作品的電影人。 mac 遮瑕 心焙以宮廷「尊榮紫」限定禮盒,致敬金馬59入圍者及貴賓。 「心焙雞精」禮盒,運用牡丹圖騰營造設計層次感,時尚…閱讀更多…

mac 遮瑕: 遮瑕液推薦5:ETUDE 萬飾如易 修飾專家遮瑕液

剛開始我也試著用手指來塗,但怎樣都還是覺得有點厚,所以推薦使用粉底刷來上粉底喔。 秘密就在MAC的獨家製法,充分利用肌膚的色調(肌膚原本的顏色)。 號稱可以讓毛孔消失,是一款遮瑕力也非常好的粉底液。

不过如果你的痘印颜色特别深,建议先上一层遮瑕,拍匀后再叠加粉底,这样妆效会比较自然。 1.挑對顏色:為什麼有些痘痘不遮還好,越遮越明顯呢? 重點就在挑對顏色,建議可選擇對比色,例如泛紅的痘痘要選綠色遮瑕來修飾。 mac 遮瑕 取粉底液時有一點麻煩,但如果有刮杓的話,可以用刮杓取出。 我把瓶身傾斜到在手背上敲一敲再搖一搖把它用出來,是有一點濃度的質地,我搖了幾下才倒出來的。

mac 遮瑕: 專業遮瑕及修正調色組合

2021夏天,NARS推出全新「妝點校色遮瑕蜜」,用於底妝與遮瑕前的膚色校正,能精細地調整膚色不均的困擾,搭配「妝點甜心遮瑕蜜」,一次擊退黑眼圈與暗沉。 適合用於部分肌膚膚色不均,需要大面積修飾的暗沈。 而線狀遮瑕法是以線的方式,精緻修飾黑眼圈與淚溝。 遮瑕膏:遮瑕膏通常是小盒裝,建議可以另外搭配遮瑕刷使用。 其質地較液狀遮瑕更不易流動,適合用於填補眼袋、法令紋等等肌膚凹陷處。 喜欢化妆的女生都知道,粉底液是打造完美妆容必不可少的彩妆产品,一款遮瑕度、服帖度、持久度都优秀的粉底液,可以让我们的妆容效果和体验感都非常棒。

  • 上脸粉感较明显,遮瑕力高,少量使用即可将瑕疵遮盖住。
  • 遮瑕膏:遮瑕膏通常是小盒裝,建議可以另外搭配遮瑕刷使用。
  • 无瑕粉底液系列是平价好用的粉底代表作,所以也得到了很多姐妹的喜爱。
  • 需要用旋轉的方式將遮瑕液轉出來,塗在臉上後再輕按推開。
  • 預購產品的預估送達時間,請參考產品頁面上的資訊。
  • 重點就在挑對顏色,建議可選擇對比色,例如泛紅的痘痘要選綠色遮瑕來修飾。

為提供更佳優質內容,本站採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閱讀體驗,若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相關政策,更多資訊請參閱 隱私權聲明與 服務條款。 兰蔻菁纯臻颜粉底液是一款“养肤”粉底液,是品牌首款含有精油护肤成分的粉底液。 它的遮瑕度、滋润度都非常优秀,上脸肤感舒适,会让人感觉不愧是含有精华的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号称让美眉们打造“贴心底妆”,蕴含细腻粉质和色彩粒子,舒适轻盈的同时持久贴妆;含有甘油、甘草提取物,锁水保湿又带来鲜活底妆。 纪梵希这个品牌相信姐妹们都不会陌生吧,最初是做香水的品牌,后面也开始做护肤和彩妆产品。

mac 遮瑕: 調色遮瑕盤推薦3:IPSA 誘光隱色遮瑕組

若也有使用打底產品的話,順序則會變為底妝→遮瑕膏→粉餅或蜜粉。 由於質地較硬,與肌膚的附著度高,可以完全貼合臉部動作大的眼周部分和嘴角。 配合了有美容效果的荷荷芭種子油、橄欖果實精油、夏威夷果種子油的3種保濕成分。 由於質地水潤,塗抹過遮瑕膏的部位也可以很保濕。 添加了「持久聚合物成分」,是具有持久力的遮瑕膏。

mac 遮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