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screenpad不可不看攻略

而延伸顯示則是將觸控板作為第二個螢幕,預設是上下排列,也可以到設定裡自行調整。 6.3.2 asus screenpad 在ScreenPad主介面用手指向右滑動即可打開群組編輯介面。 點選任意一群組即可打開群組內的所有程式於電腦上。 點擊[+]圖示即可將電腦上正在運行的全部應用程式截取為群組,便利您下次快捷的開啟這些應用程式。 ScreenPad 中我最喜歡的功能是音樂,有時文章寫一些就想配點歌。

按鍵盤上的 F6 asus screenpad 就可以切換智慧觸控板的模式,切換到螢幕延伸模式,就可以在觸控板上看到延伸的螢幕,同時還可以有觸控板的功能。 華碩提供您此非華碩所製造之產品的相關資訊僅為參考之用,請直接洽詢該廠商以瞭解產品詳情,華碩與此資訊或服務無涉。 6.3.1 點擊[任務群組截圖]即可將電腦當前所有運行的應用程式固定在一個群組裡面,供您快捷的開啟這些應用程式。 ASUS ScreenPad 為筆記型電腦帶來全新的革命性互動體驗,也為自1992 年以來推出的觸控板,帶來效能上的 … ScreenPad 應用程式 ScreenPad 教學. 在 PCMark 10 模擬網頁瀏覽、文書工作、視訊會議、多媒體影音播放等情境進行綜合評分,在基本測試模式中獲得 4,185 分。

asus screenpad: Traditional TouchPad 模式

對我來說,ScreenPad 最常用的功能就是計算機跟聽音樂,我覺得對實際生產力的提升效果有限。 Apple 當初在 MacBook Pro 推出 Touch Bar 時,我也覺得很雞肋。 但一段時間後,有些人覺得沒用,有些人覺得對生產力是大有幫助。 ScreenPad 也需要時間和推廣讓消費者習慣。

asus screenpad

右手點選歌曲或開始播放鍵,左手到功能鍵 F2、F3 調整音量。 asus screenpad asus screenpad 不過我覺得快捷 App 的過場動畫有點雞肋,因為對大多數來說這個速度太快,可能是感覺不到的。 而對於習慣的人來說,這個過場動畫反而操作的即時性和流暢感。 所以我建議可以有比較深入的設定,讓使用者自己選擇過場動畫的速度。

asus screenpad: 總結:愈見精緻的 VivoBook S 系列

您可以通過點擊應用程式使其在ScreenPad上顯示,或點擊右上角的 或 [全部清除] 來關閉在ScreenPad端運行的應用程式。 ScreenPad 簡介 ScreenPad 教學影片. 您可以在主螢幕處理工作,同時使用智慧觸控板 開啟參考資料或輔助應用程式。 此外也有 Numkey 的介面,可以充當數字獨立鍵。

asus screenpad

影音品質:15.6 吋、1920×1080 解析度,為 IPS 面板,但亮度稍弱,在強光下顯像能力較差,而音效表現也有自家 SonicMaster 系統帶來的環繞效果,以及通過 Harman Kardon 認證,不過表現屬一般。 在 PCMark 8 Creative 模式下,是以相片編修、影片編修、遊戲效能等等的情境,測得 3,575 分。 EnterBox 從多面向的角度,穿梭於理感之間。 深入淺出各項規格數據,分享箱裡箱外的各種面貌,和你一起閱讀科技產品。 Enter the Box, let you know more。 答:在ScreenPad設置裡面可以調整螢幕刷新率,出廠預設時50Fps,這是基於節省電量的考量。

asus screenpad: Asus VivoBook S15 S532FL 評測:配置高階系列 ScreenPad 功能,觸控板變 5.65 吋螢幕

而在針對一般筆電的遊戲效能測試,於 3DMark Cloud Gate 模式下,獲得 13,232 分,雖然 NVIDIA GeForce MX250 顯示晶片算是入門等級,但效能已較內顯更為優異。 答:因系統定義ScreenPad為第二螢幕,外接顯示器為第三螢幕,故切換“僅第二螢幕”模式時主畫面顯示在ScreenPad上為正常現象。 [工作檢視] 圖示,點擊 [工作檢視],即可瀏覽此時在ScreenPad上運行的程式。

asus screenpad

UX480FD 的 C asus screenpad 面是金屬材質,在靠近觸控板邊緣,有鑽石倒角。 觸控板本身有明顯的與由上往下滑出快速選單的操作邏輯,與手機非常類似,感覺很熟悉。 答:是正常的,ScreenPad定義為系統的外接螢幕,您在做上述動作時,會讓作業系統檢測螢幕硬體,會導致螢幕的黑屏或閃爍。 當電腦使用HDMI外接螢幕時,也會有類似的閃爍。 8.2 在ScreenPad主介面長按任意一圖示,即可進入圖示編輯狀態,您可以點擊將該圖示從主介面上刪除,或者用手指拖動圖示進行排序。 6.4 點擊[ScreenPad鎖定],即可鎖定ScreenPad,使其無法被點擊。

asus screenpad: asus screenpad教學 文章標籤

在 3DMark Cloud Gate 模式,是針對一般筆電的遊戲效能測試,獲得 13,232 分。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左邊的圓圈點開後,可以切換觸控模式,一個是「Touch Mode」,另一個是「Cursor Mode」。 這是一片 5.5 吋的螢幕,解析度是 1920 x 1080 的 IPS 面板。

  • 所以我建議可以有比較深入的設定,讓使用者自己選擇過場動畫的速度。
  • ScreenPad 應用程式 ScreenPad 教學.
  • 外型設計:機身採用金屬材質,不算極輕薄,但 1.8 公分機身厚度、1.8 公斤重量,仍屬薄型設計,且提供五種顏色,讓消費者選擇更多元。
  • ScreenPad 在延伸模式下,按快捷鍵截圖時,就會同時擷取上下兩個螢幕。

協力廠商開發人員還可以使用ASUS API來優化他們的ScreenPad軟體和使用者體驗。 硬體現在也比其前代產品更節能,在使用ScreenPad時可延長電池壽命。 在 ScreenPad 2.0 下,可因應工作需求,透過 F6 鍵,將觸控板快速切換為 ScreenPad 模式、傳統觸控板模式。

至於輸出入埠中,有配置兩組 USB 2.0、HDMI、USB 3.1 Type -A、USB 3.1 Type-C…等,以 15.6 吋筆電來說,算是很基本的配置。 由於 VivoBook 系列與 ZenBook 相比,定位及價格都較為入門,因此在外型設計也大不相同,VivoBook 近期都採用多色系的外殼,甚至是撞色系風格,讓外型較為活潑。 近日推出的 VivoBook S 系列,則有銀色、綠色、黑色、藍色與紅色,一共五種顏色,並隨機搭贈一組 VivoBook 潮流塗鴉造型貼紙,為筆電注入個性化街頭風格,以及更貼近年輕世代喜愛用貼紙裝飾筆電、盡情展現個人特色的風潮。 此款測試的 15.6 吋的 VivoBook S15,細部型號為 S532FL(以下簡稱S532FL),是具有 ScreenPad 觸控板的版本,並為基本的銀色系。 乍看新款 Asus ZenBook Pro 的外型,與過去沒有太大的不同,延續同樣的設計語言,以航太等級鋁合金材質打造,再加上代表華碩的同心圓髮絲紋設計,一看就能判別為 ZenBook 系列。 不過,展開機身後看到的「ScreenPad」,是此次最大特色,將觸控板改採為約 5.5 吋左右的觸控螢幕,可依使用需求,選擇為獨立的螢幕運作,或是做為延展螢幕。

  • ScreenPad 也需要時間和推廣讓消費者習慣。
  • 6.4 點擊[ScreenPad鎖定],即可鎖定ScreenPad,使其無法被點擊。
  • Enter the Box, let you know more。
  • Apple 當初在 MacBook Pro 推出 Touch Bar 時,我也覺得很雞肋。
  • 如果您沒有開啟鎖定,您需要從ScreenPad底部上劃才能喚醒導航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