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server10大優點

這項強大的安全性功能提供進階家長監護,包括封鎖特定網站和行動應用程式類型的功能。 RS720-E11、RS700-E11:配備可擴充的運算、儲存、網路和備援組件,並針對AI、資料分析、HPC、雲端及企業工作負載最佳化,為資料中心提供最大效能。 您可以透過 RS520-E8-RS8 內建可相容於智能平台管理介面 2.0 的 ASMB8-iKVM 模組,遠端監控、操控與管理伺服器。 ASUS Server Web-based Management Enterprise 軟體具備簡單且直覺化的網頁式圖形使用者介面。 透過 ASWM Enterprise 軟體,遠端更新 BIOS 省時又省力;使用全新螢幕錄製功能,快速簡單地排解疑難雜症;藉由一對多中央管理,發掘更多高效新優點。 如果您的牆壁上有乙太網路連接埠,亦可設定 ZenWiFi XD5 使用乙太網路回程,以保留所有 WiFi 頻段提供無線裝置使用,獲得更穩定可靠的網路傳輸。

asus server

RS520-E8-RS8 採用先進氣流導管技術與高效 2U 散熱片,於高工作溫度下依舊表現亮眼。 ESC8000-E11:本GPU伺服器不僅提供八個PCIe GPU選項,亦同樣針對AI、HPC、深度學習和繪圖密集型等應用最佳化,以實現兼具最大加速、效能、獨立氣流通道設計與更符合預算成本的解決方案。 RS720Q-E11:此款高效節能的2U4N伺服器,是專為最嚴苛的工作負載而生,其頂尖的運算效能與多元散熱解決方案,無論任何使用場域,均適得其所。 RT-AX3000 為 2×2 雙頻 Wi-Fi 路由器,可提供 160MHz 頻寬及 1024-QAM,大幅提升無線連線的速度。 RT-AX3000 的總網路速度約為 3000Mbps,其中 2.4GHz 頻段為 574Mbps,而 5GHz 頻段為 2402Mbps,速度比 802.11ac 2×2 雙頻路由器快 2.5 倍。 次世代 Wi-Fi 6 標準 -支援最新 Wi-Fi 標準 802.11AX (Wi-Fi 6) 和 160MHz 頻寬,可發揮更出色的功能與效率。

asus server: 伺服器&工作站

超快 Wi-Fi 網速 -RT-AX3000 支援 160MHz 頻寬和 1024-QAM,可大幅提高無線連網速度。 整體網速可達大約 3000Mbps-2.4GHz 頻段 574 Mbps,5GHz 頻段 2402 Mbps。 AiProtection Classic 含進階家長控制功能可終身免費使用。

  • RT-AX3000 的總網路速度約為 3000Mbps,其中 2.4GHz 頻段為 574Mbps,而 5GHz 頻段為 2402Mbps,速度比 802.11ac 2×2 雙頻路由器快 2.5 倍。
  • RS520-E8-RS8 具備 M.2 插槽可安裝獨立作業系統,在選擇或配置各類作業系統硬碟時展現極高自由度。
  • WiFi 6 完全相容於所有世代的 WiFi,因此您可以將任何裝置連線至 ZenWiFi XD5,無論裝置使用 802.11ac、802.11n 或其他更早期的 WiFi 標準。
  • 整體網速可達大約 3000Mbps-2.4GHz 頻段 574 Mbps,5GHz 頻段 2402 Mbps。

透過 RS520-E8-RS8 內建 Q 碼 / 80 埠 LED 顯示面板,輕鬆監控從硬體喚醒至登入作業系統的開機過程或是更多其他狀態。 RS520-E8-RS8 更獨創免工具軌道套件設計,系統管理員能夠更有效率地進行配置。 RS520-E8-RS8 內部的優質元件皆由 ASUS 工程師親自挑選與精心配置,提供無人能及的處理效率。 MOS 與 1+1 備用 770W 80PLUS 金牌電源供應器,展現絕佳持久性與最高至 94% 的電源效率。 1+1 備用 770W 80PLUS 金牌電源供應設計讓伺服器在其中一個電源無法正常供應時,也能不受影響且正常運作。 RS520-E8-RS8 具備 12k 耐用固態電容,於高溫環境可持續作業 小時。

asus server: 適用於任何 Wi-Fi 裝置

WiFi 6 完全相容於所有世代的 WiFi,因此您可以將任何裝置連線至 asus server ZenWiFi XD5,無論裝置使用 802.11ac、802.11n 或其他更早期的 WiFi 標準。 網狀系統是您的最佳夥伴 — 相容於 ASUS AiMesh Wi Fi 系統,無論在家中任何一處,均可享有流暢的上網體驗。 即使已感染病毒的裝置連線至 ZenWiFi,AiProtection 仍可防止裝置中的任何個人資料遭到竊取。

華碩伺服器系統提供多種多功能、彈性和可擴展的機架單元,專為各種規模的數據中心環境中的不同工作負載而設計。 asus server 次世代 Wi-Fi 安全性,以全新功能提升個人與企業網路的 Wi-Fi 防護能力。 十多年來,WPA3 均以廣泛採用的 WPA2 為基礎架構,如今更結合全新功能以簡化 Wi-Fi 安全性,提供更完善穩健的驗證,並提高高度敏感資料市場的密碼強度。 RS520-E8-RS8 具備卓越的散熱解決方案、散熱效果與節能功效。

asus server: 產品和平台

12K 電容降低等效串聯電阻 ,藉此提高處理效率並將熱能產出降至最低。 本部門在專案開發上,除了產品時程外,在品質與效率上更是不斷的精進與改善,且藉由不斷的內部人材培訓、各項工業最新標準的銜接,讓人員在專業技術皆有一定的成就。 商用級安全性 —透過 Trend Micro 支援的永久免費 AiProtection,杜絕所有針對連線智慧裝置的網路安全威脅。 asus server RS520-E8-RS8 提供前置 VGA 埠,所以您能夠輕鬆快速地連接顯示器。

asus server

RS520-E8-RS8 具備 M.2 插槽可安裝獨立作業系統,在選擇或配置各類作業系統硬碟時展現極高自由度。 RS520-E8-RS8 具有高度擴充性,配置中提供 3+1 個擴充埠: 1 個 PCI-E asus server Gen3x16 插槽、1 個 PCI-E Gen3x8 插槽、外加 1 個 PCI-E Gen3x8 插槽兼 OCP 夾層卡插槽,可加裝 OCP 10Gbit/s LAN 卡進行 OCP 擴充。 採用 LSI 2208 晶片的 ASUS RAID/HBA 卡,提供簡易且經濟實惠的 SAS/SATA 儲存裝置升級,以及全功能 RAID 儲存與維護資料安全的快取儲存庫。 在目前網路躍進的時代,華碩伺服器不僅承襲傳統PC主機板firmware所有know how,並多年來持續致力於伺服器產品的關鍵技術開發與研究。 ZenWiFi 可自動更新韌體並隨時與 Trend Micro 的雲端資料庫進行同步,確保網路的安全,讓您持續獲得最佳的網際網路體驗。

asus server: 最新 WPA3 標準提升網路安全性

建立此職缺配對通知,即表示您同意 LinkedIn 用戶協議和隱私權政策。 RS520-E8-RS8 是提供多元 RAID 儲存、超高儲存密度與使用者最佳化體驗的 2U 機架式伺服器。 優質設計元件造就頂級效率,RS520-E8-RS8 是資料中心與頂尖企業的理想選擇。 華碩發表全新同級最佳伺服器,採用第4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最高支援512GB DDR5記憶體,效能增加2倍,以及PCI Express 5.0,可提供雙倍I/O頻寬,滿足各式現代工作負載,包括:人工智慧、資料分析、高效能運算、繪圖密集型應用、機器學習、虛擬桌面基礎架構和虛擬化。 RT-AX3000 配備終身免費的 asus server AiProtection Pro,此功能由 Trend Micro 支援,能自動定期更新安全性特徵碼,可保護您的裝置和個人資料免於受到網路威脅。

asus server

個人及 IoT 裝置的連接數量與日俱增,使得整體網路密度大幅增加,而將目前 Wi-Fi 標準推到極限。 最新的 802.11ax 標準提供前瞻性技術、更高的網路效率、更快的 Wi-Fi 速度、更大的覆蓋範圍及更長的連接裝置電池續航力,為使用者帶來更完善的網路體驗。 華碩是全球技術領導者,擁有超過 5,000 asus server 名研發專業人員和 1,000 asus server 個服務中心,覆蓋全球 98 個國家/地區。 憑藉超過 25 年構建高品質服務器和工作站的經驗,華碩服務器和工作站的核心價值是提供性能、綠色計算和管理,以優化正確的解決方案組合,以幫助客戶取得成功。

asus server: 次世代 WiFi 速度

這台 ZenWiFi XD5 將作為 AiMesh 路由器,另兩台 ZenWiFi XD5 將作為 AiMesh 節點,節省許多串接時間。 華碩伺服器持續在行業領先的標準性能評估公司 (SPEC.org) 基準測試中領先主導地位,在各種性能測試中名列前茅。 AiProtection 採用 Trend Micro 的官方資料庫來辨識並封鎖惡意網站,在您按下連結前就能防止遭到感染。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