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詳解

測試由 Apple 於 2021 年 9 月使用配備 Apple M1 Pro、10 核心 CPU、16 核心 GPU、16GB RAM 與 1TB SSD 的預量產 16 吋 MacBook Pro 系統進行。 Apple TV app 電影播放的電池使用時間測試,是在顯示器亮度調至最低後點按 8 次的情況下,播放 HD macbook 1080p 內容測量所得。 電池使用時間視使用情況及配置狀態而異。 請參閱apple.com/tw/batteries,以取得進一步資訊。 測試由 Apple 於 2022 年 5 月使用配備 macbook Apple M2、8 核心 CPU、10 核心 GPU、8GB RAM 與 256GB SSD 的預量產 13 吋 MacBook Pro 系統進行。

無線上網的電池使用時間測試,是在顯示器亮度調至最低後點按 8 次的情況下,以無線方式瀏覽 25 個熱門網站測量所得。 macbook macbook 請參閱 apple.com/tw/batteries,以取得進一步資訊。

macbook: MacBook Pro 16 吋

  • 請參閱 apple.com/tw/batteries,以取得進一步資訊。
  • 測試由 Apple 於 2022 年 5 月使用配備 Apple M2、8 核心 CPU、10 核心 GPU、8GB RAM 與 256GB SSD 的預量產 13 吋 MacBook Pro 系統進行。
  • 電池使用時間視使用情況及配置狀態而異。
  • 測試由 Apple 於 2021 年 9 月使用配備 Apple M1 Pro、10 核心 CPU、16 核心 GPU、16GB RAM 與 1TB SSD 的預量產 16 吋 MacBook Pro 系統進行。
  • 無線上網的電池使用時間測試,是在顯示器亮度調至最低後點按 8 次的情況下,以無線方式瀏覽 25 個熱門網站測量所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