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工作5大好處

執行長陸學森是 Gogoro 的共同創辦人之一,統籌產品的研發與公司的營運。 2006年至2011年任職於 HTC 期間,領導研發團隊以優異的產品令世界驚艷,且頻頻獲得國際獎項的肯定,包括全球通訊協會在2010年將英雄機選為年度最佳手機、2011年將HTC選為年度最佳手機公司。 更早之前,陸學森服務於 Microsoft 長達十年,負責創意的發想與品牌的建立,第一代 Xbox、Windows XP 與 Windows Mobile 等重要的產品,皆是出自其手。 此外,陸學森也曾任職於 Nike,在許多新品牌建立的過程中擔任核心的關鍵角色。 職務影響力 致力於為Gogoro 各項產品的軟體品質把關,包含韌體、軟體、手機APP、網頁相關,並且與開發單位緊密合作來提升程式品質與使用者體驗,成為產品品質的守門員。 工作內容 依據產品設計驗證手動執行測試案例,包含驗證規格、功能性測試、整合性測試、相容性測試 閱讀需求與設計文件並撰寫或修改測試案例。

一台電動車的輸出狀態,應該比起汽油車要更能透過電腦或 app 來調整才對。 大都會的快速成長,讓我們對創新發明的要求,以解決城市的難題,推升至前所未有的期待。 Gogoro 嘗試從人們如何使用能源、消費能源和體驗能源開始,如何追上快速移動、無縫連結、永續發展的全新世界。 利用大數據的無限可能和對智慧科技的持續需求,Gogoro 正在建立一個更聰明、更能適應今日瞬息萬變城市的系統。

gogoro 工作: GOGORO 維修工程師 【三重福德門市】線上面試-帶薪培訓

在 Gogoro,QA 的工作並非在產品開發最後的 Testing 階段才開始,而是在初期的 Design 就參與開發流程。 QA Team 的 Leader Pineapple 認為:在設計階段就參與,可以站在 QA 的專業提供意見,協助團隊打造「好維護的產品」。 大約從 2016 開始,Gogoro 進入了急速成長的時代,為了因應將來 5~20 年的業務與需求,Gogoro 軟體團隊也提出了未來的方針,如:朝 Public Cloud 靠攏、擁抱新技術等,目前多數新專案也統一採用 Node.JS + React 進行開發。 除了前述車子先天硬體與自己使用情境的「不適合」,還有後來遇到的一些狀況外。

Gogoro 創立未滿十年的時間,卻發動台灣電動機車產業的一波劇烈革命,但仍認為尚未達成目標,依舊努力擴展中。 凃志傑(Aaron)從初創第二個月就協助 Gogoro 尋找合適的人才。 作為人資部門的主管,Aaron 分享他心目中的 Gogoro 是什麼樣子,而 Gogoro 的成員又有什麼特質,透過他的經驗,希望呈現 Gogoro 更立體的樣貌。

gogoro 工作: 相關分類文章

架設測試環境與並以使用者情境模擬測試,挖掘出設計問題。 Alen 特別提到,Gogoro 維修服務還有一個很大的優勢,那就是無論在哪裡買車,甚至是跟別人承接二手車也沒關係,都能夠在全台各個據點,以相同價格享受一樣品質的保養與維修。 「有的人環島騎到花蓮,在那邊臨時檢測狀況,拿著當地出的報價單,回來到台中門市報修,一樣可以檢修。」雖然坊間常有關於 Gogoro 維修的抱怨,但 Alen認為這裡的服務,非常公開透明,車主絕對可以安心地進行保養維修。 工作據點起先設在新店,辦公室中央是偌大的玻璃會議室,座位環繞四周排列,面外的是整片落地窗。 Aaron 形容:「比起做電動車的公司,從辦公室看來更像是個設計工作室。」他還提到,剛進入 Gogoro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能夠直接受到執行長的激勵與啟發。

當天去面試,其實不妨有諸多本身就是從事業務性質的人來參加。 來自知名品牌汽車、國貿、國外、電信…,履歷和經歷對睿能來說只是一張門票,重要的是你的個性和能力有沒有符合他們所需要的這才是重點。 無論你將要成為 Gogoro 的車主,還是想要加入最強團隊,Alen 與台中中港服務中心的維修工程師夥伴,熱忱期待你的光臨。 gogoro 工作 訪談的過程中,不時有其他維修夥伴加入討論,可以感覺到同事間的交情與默契。

gogoro 工作: 文章分類

員警趕抵現場後,隨即拿出警車內的千斤頂,放置在特斯拉底盤後將它撐起,這才順利將Gogoro的側柱拔出,兩車這才分離。 後續肇事責任歸屬和車損賠償,也將由交通分隊協助車主處理。 声明:本站原创文章文字版权归前途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本站转载文章仅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前途科技立场,图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您可以单击此处阅读有关该品牌及其电池更换交易的更多信息,并在页面底部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您对公司 gogoro 工作 2022 年成功的看法。 Gogoro 及第三方融資公司保留隨時增刪、調整、暫停或取消本專案及本注意事項內容及細節之權利,無須另行通知;Gogoro 亦對本專案及[本注意事項擁有最終解釋權。

gogoro 工作

「對待每位顧客都要更主動,對我們來說是一項挑戰」,Alen 直言不諱地說,「我們必須更耐心的傾聽,而且主動為車主發現問題,讓每次的服務更有深度。」也就是說,儘管減少車主預約等待時間,是當前亟需解決的問題,夥伴們也絕不因此縮減服務品質,反而得讓每次檢修的過程都更完整、更深入。 面對車主各種五花八門的需求,Alen 總是會盡力完成任務。 做他人不能做的事,力求與其他人不同,或許聽起來有些個人主義、強人色彩,但是 Gogoro 與眾不同之處,正是在勇敢挑戰、堅持創新之前,仍凡事以人為本的最高原則。 沒有階級制度、組織扁平、以尊重為先,從執行長的領導風格就能看出端倪。 「我平常都直接叫執行長 Horace,誰都可以隨時走到辦公室敲門跟他講話。Horace 本身也很喜歡走動式管理,到處看看大家在做些什麼,貼近公司成員。

gogoro 工作: 費用比較1:機車油錢 vs gogoro 資費 (電池月租費)

到了現場發現電動機車側柱插入特斯拉車尾底盤,導致無法分離,為快速排除道路障礙,2警員立即利用警車配備千斤頂,先將特斯拉車身頂起,隨後使勁將gogoro車身移出,費時40分鐘,順利排除現場狀況,2位電動機車車主頻頻感謝士林分局員警協助,也對於造成交通堵塞深表歉意。 日前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9巷口,1台特斯拉Model S不慎擦撞Gogoro電動機車,由於機車側柱插入特斯拉車尾底盤,導致車輛無法移動,更造成現場塞車狀況,所幸天母派出所杜縣霖、林俊宏2警員獲報後前往,並使用警車配備千斤頂,費時40分鐘終於將2輛車分開,順利排除現場狀況。 gogoro 工作 其實火力發電廠的效率是比個別機車引擎高的,而且可以集中空氣汙染處理。 火力發電的效率約在40%上下考慮電池放電和馬達效率都差不多80%整體效率越在25%上下,而內燃機能達到20%就不錯了,所電動機車能源效率其實不差。

並且在車架材質上採用一體成形鋁合金材質,不僅輕量化、操控輕快、節省電力、提升續航力,也擁有較高的剛性。 與一般電動車不同的是,Gogoro 並不將馬達內置在輪圈內,為了減少簧下荷重以及加速性能,Gogoro 採用行星齒輪減速→皮帶傳動的方式。 皮帶採用碳纖維複合材質,不僅質輕,也相當堅韌,足以傳達 Gogoro 強大的扭力輸出。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gogoro 工作 第一天課程相較輕鬆,下了課倒是可以搭計程車到附近的林口三井OUTLET輕鬆一下,從第二天開始就不建議亂跑。 兩名車主均未受傷,原先還想自行排除,但怎麼拉、怎麼拔,兩車還是緊緊相連,由於該處巷子較窄,兩輛車擋在路中阻礙交通,路過民眾只好向警方報案。

除了經營與行銷策略的部分,之前讓筆者相當稱讚的保固維修部分,到了賣車之前,其實也有了一些改變。 很多原本原廠都會負責的狀況,到了後期就會需要更多判定或甚至是要反應較多次才能出保。 對我而言的最明顯例子,是之前愛車車廂前緣的一個小護蓋,在快要賣車之前發現居然卡榫斷裂了,而由於自己對 Gogoro 一直本著絕對「無腦」不自己動手的態度,所以自認這絕對不可能是被我所拆壞的。 至少,在筆者手邊的新聞稿,現在都只是偏向銷售成績或者是新功能而已了,當初充滿願景理想的印象總覺得已經少了很多 — 好吧,至少在英文官網上還是找得到一些,只可惜還沒看到太多的行動。

  • 任職期間,鄭先生對於公司的會計系統與經營結構的建立與提升貢獻卓著,獲得投資者前所未有的支持與認可。
  • 了解目標的清楚輪廓,Aaron 是唯一做出成績的 hunter,因此擴大招募的工作又找上他。
  • 5日下午2點多,一輛紅色特斯拉行經天母東路附近一處小巷,發現路邊停車格有空位,隨即倒車欲停放。
  • Gogoro預約保養也是出了名的慢,這大概是大家都知道的事,Gogoro保養要先到手機上預約,但最少都要排隊要等上一個月。
  • 若過程需要修改,他們就會在 JANDI 討論串去 Tag@ 特定成員,提醒他們再到 Trello 更新工作進度,讓行銷部門在垂直溝通更有效率。
  • 不過我要吐槽,該篇報導說「一台 Gogoro 一天耗電量為 0.562 度」,一般一度電就是1000W使用1個小時,現在GOGORO行動充電的最高瓦數是400W,充電一小時可跑15公里。

每個月只有上下班騎用,加油約100元,大概9~10個月保養一次約450元,平均一個月花145元,一年約1800元的消費。 對低使用的人來說,電動機車的月租概念反而要多花錢,又要擔心沒電。 那就是真要環保的話,其實是該盡量搭公共交通工具的,而不是自己騎車與開車。 我這不是在鑽牛角尖,畢竟歐洲好幾個很重視環保的國家,有相當大比例的人是搭公共交通工具的。 但台灣人卻似乎已經把機車當作必備物品,這其實心中就已經把環保放在不知道第幾個位置了。

難題一,群組無止盡創立,不僅公私訊息無法有效區分,同時對話一再洗版,導致當下如果沒有即時回應,後續要花費更多時間,尋找當時對話紀錄,甚至如果一旦忘記回覆,許多決策或進度受到延宕。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臺北市政府率先在12月正式實施對一次性塑膠飲料杯的禁令,喜歡喝手搖飲的消費者,亟需可重複使用又兼具美感的設計杯款。 Oolab 良杯製所早在2019年,就看準該市場缺口,三位創辦人發揮各自所長,打造出實用與美學兼具的吸管杯、隨行杯。

gogoro 工作

而等到可以訂房之後,包括春節和二二八連假等熱門時段,已經被搶訂一空了。 [周刊王CTWANT] 大陸一則捐款信息讓頭部量化私募公司「幻方量化」在歲末年初火了一把。 gogoro 工作 幻方量化9日發布公告稱,2022年度幻方量化共計向慈善機構捐贈2.2138億元。 除此以外,公司員工「一隻平凡的小豬」個人向慈善機構捐贈人民幣1.

甚至在組裝產線上,每一站都有電腦的計時,連同鎖緊每一顆螺絲的扭力也都已經被定義好了,要確實達到設定的扭力,才能啟動下一個步驟。 Gogoro 從各種角度看,就是一部很適合城市使用的小車。 單就市區短距離使用來講,這車是部很完美的車,特別是在建設密度相當高的大台北地區,換電站真的基本上是到處都有,市區行駛時再配合電動車起步輕快的特性,根本是台超棒的代步車。

gogoro 工作: 未來需要錨點

底下一堆只會說為地球好,為了環保,問題在用電上也是屬於不環保的一項,只有綠電才屬於環保,那哪個國家是以綠電為主? 至少我們國家不是,環保是要考慮多個層面的,不是只有表面. 目前也只有吃到飽會省到錢,但是就要保佑不要像我一樣突然發生意外躺床上好幾個月,綁約是沒任何理由都要繳費,而且還必需每月換電池至少一次。 我把95汽油調成32元,里程調成我以前上下班每月里程1400,油耗調成41,機油加齒輪油用NUTEC變成1150。 Gogoro 保留隨時增刪、調整、暫停或取消本活動及本活動辦法內容及細節之權利,無須另行通知;Gogoro gogoro 工作 對本活動及本活動辦法擁有最終解釋權。 Gogoro 享有決定本專案是否得與 Gogoro 之其他活動併同使用之權利。

  • 希望不管是自己的員工、供應商、業務、或國內外合作夥伴,都可以在這個平台上各取所需,獲取各種資源與服務。
  • 作為一間同時擁有生產、銷售、售後服務,甚至到能源網路等各種不同的商業模式的公司。
  • 還是要再說一次,假若消費者真的只是需要一台普通的代步工具,市面上可以選擇的車種其實真的不少,為何非 Gogoro 不可?
  • 敢於去跨出工作或是部門的侷限,願意去幫助團隊或是提出意見去改善,更能夠適應 Gogoro 的步調。
  • 而勇敢、創新、尊重則是目前 Gogoro 具有的特質,「台灣產業過去都做代工,但 Gogoro 很敢在技術和商業模式上做第一人。Gogoro 要做的不只是品牌,而是建立一個產業。我們敢想別人想不到的事,也常問自己這樣就夠了嗎?我們總是還想再多做一些。」Aaron 說道。
  • 其實筆者從一開始知道很多剛開始購車的人有遇到這個問題,導致側柱無法正常收回,而又因為 Gogoro 擁有放側架自動熄火的功能,結果會造成有些車主遭遇無法發動的狀況。

有意思的是,在某次的更新之後,Gogoro 則是加入了溫度太低時也限制動力的保護模式,變成一啟動也會遇到類似過熱的那種限速模式,當時也是一整個覺得有點突然。 講起來,其實對電池保護的無微不至是蠻應該的啦,電池也是大家所共用的,所以保持良好的健康程度,應該會是所有車主的共同目標(應該)。 結果原廠決定讓後續車款都改為拆除導輪,捨棄高階版的這個配備並使用 Lite 版封閉式的皮帶室設計,來達到約 2 萬公里的壽命 — 所以後續原廠都有鼓勵現有 Plus 或一般版的車主可以改用封閉式的外蓋,來延長皮帶的使用壽命。 這部分其實官方有過解釋,簡單地講,就是最初版的 Gogoro 與 Gogoro Plus 的半封閉的皮帶室,會因為音頻導輪(可以讓皮帶更安靜的零件)的上下兩個小開洞,而捲入髒污並且較難排除而造成皮帶壽命急劇下滑,至僅有約莫 1 萬公里出頭。 當初 Gogoro 的原型設計皮帶是開放式的,反而可以讓髒東西彈出,不過為了避免衣物捲入所以加上了外蓋;後續推出的 Lite 版本則是因為拿掉了音頻導輪這項高階配備,而改用封閉式的皮帶外殼,所以壽命還是可以維持到 2 萬公里左右 — 以上的壽命都是後來更新的官方數據。 例如,系統要計算顆電池的健康狀態,確保系統選擇的電池是最符合使用者當下的需求,放到 Gogoro 車上能確保良好的騎乘體驗,這些都需要經過精密計算。

gogoro 工作: Gogoro 維修工程師(文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