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pro外接 硬碟10大伏位

因此此次就要帶大家瞭解選購 MacBook HDD外接硬碟時的技巧,內容會提及硬碟規格、儲存容量大小等項目。 並會推薦來自 WD威騰、ADATA威剛、ASUS華碩、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等廠牌的人氣商品,幫助各位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硬碟。 格式化是應用文件系統的過程,USB存儲器等主要用於存儲數據。

macbookpro外接 硬碟

眾多客戶推薦鉅亨科技 鉅亨科技累積數十年資料救援經驗,提供完善服務流程及合理計價方式,就是要給予客戶最大保障。 說完了升級的理由,我們就開始來更換硬碟吧! 上週已經教大家怎麼打開電腦,這週就不囉唆了!

macbookpro外接 硬碟: 掌握您手中的事業能力:專業攝影師的 DC500M 使用體驗

如果它没有出现在任何地方,可能是时候该换一个新硬盘了。 通常情况下,Mac或硬盘有问题,直接重启就能解决。 从Apple菜单中完全关闭电脑,然后按“电源按钮”重新打开它。 这条线的一端有一个USB插头,可以插入外置硬盘,然后另一头分成两个插头,都可以插入Mac电脑。

  • 接下來選擇下載的目的位置,如果你剛剛是用虛擬機來完成上一段的步驟,建議可以把下載的支援軟體放在Mac與虛擬機有共通的位置,例如:桌面。
  • 若顯示器隨附的連接器不符合你要使用的連接埠,你可以搭配轉接器使用(需另外購買)。
  • 鉅亨科技擁有10多年資料救援豐富經驗,眾多客戶好評推薦。
  • 特別的是還設計有 USB接頭的充電站,在備份之餘也能幫手邊的行動裝置進行充電,因此非常適合時常有大量檔案備份需求,同時也需要隨時補充手邊工具電源的影音工作者使用。
  • 所以我们发挥DIY精神,今天教你直接将的Windows安装到外接USB硬盘上,把您的苹果变成的Windows电脑网路上很多教学都使用WinToUSB这款软体,这款现在已经要收费了;!

左上方區段會顯示電腦內部的儲存磁碟機及其中的分割區。 這些項目旁邊都有灰色的圖示,表示這些磁碟機已經實際安裝在系統中。 選取現有儲存磁碟機的分割區,如此會在視窗右側顯示一組新的選項。 Mac讀不到硬碟如果是邏輯性異常的問題,像是:Mac設定和硬碟系統格式的問題,自行可以變更設定和使用磁碟工具解決Mac讀不到的問題,但已經知道原因是物理性損壞,請勿繼續讀取測試,避免Mac讀不到硬碟的問題更嚴重。

macbookpro外接 硬碟: 如何格式化 USB 隨身碟

记住的Mac会一直尝试自动帮你挂载这两个磁区,你需要一直退出这两个磁区。 HDD是轉速越高資料傳輸速度越快,馬達及碟片產生的噪音及溫度也越高。 而SSD是使用改變電壓值的方式來紀錄資料,所以不會產生噪音。 macbookpro外接 硬碟 macbookpro外接 硬碟 FAT32:FAT32是Windows&Mac共用的系統格式,但是這一個系統格式有單支檔案4GB的傳輸限制,超過就無法傳輸。 不可否认,Apple官方的PCI-e固态的速度确实很给力。

macbookpro外接 硬碟

尺寸雖然不會影響產品的讀寫速度,但整體儲存容量將有顯著差異。 在本篇文章中,3C部落客 macbookpro外接 硬碟 Leo Ho 僅針對選購要點、常見問題提供了客觀的分析及建議,並無參與推薦排行榜的商品排行及內容。 如果堅持要採用NTFS,那麼Snow Leopard、Lion,透過自由軟體或Tuxera這類付費軟體,甚至是手工技法調整,也能取得NTFS格式化磁碟「寫入」支援能力。 前述類型產品,特別是Thunderbolt介面的機種,大都是採用3.5吋硬碟。 由於體積大又重,平常當然不可能扛出門,難免還是需要一組2.5吋產品解決方案。

macbookpro外接 硬碟: WD MyBook Studio:Mac 電腦外接硬碟首選

如果想要一次選擇一個檔案以上,請用游標將您希望選取的檔案反白,並拖曳至快閃硬碟中。 您可以透過拖曳至 Trash 來移除檔案,然後長按 Trash 圖示,並選擇「清空垃圾桶」以完全刪除檔案。 不知道各位 macbookpro外接 硬碟 Mac 的使用者是否遇過,將外接隨身碟或是硬碟接上 Mac 時,在 Mac 的桌面上卻沒有顯示也找不到外接硬碟、隨身碟圖示,要打開 Finder 才會看到。 其實只要透過幾個簡單的 Finder 設定,就能輕鬆解決這樣的問題,一起來調整 Finder 的設定吧。 外接硬碟是以硬碟為存儲的介質,當我們需要存儲大量的資訊、檔案時,通常都會選擇外接硬碟作為存放裝置。 很多人應該都遇到過在Mac讀不到外接硬碟的問題。

macbookpro外接 硬碟

諸多貼心設計使其獲得2020年台灣精品獎的肯定,十分推薦給需要大量傳輸以及備份多樣資料的朋友。 而這個機能除了需要外接儲存空間之外,若手邊的硬碟非 HFS+格式將無法成功使用,因此務必自行更改硬碟格式或是直接購買「HFS+」格式的硬碟。 此外,還建議選擇1TB以上的容量,便無需擔心容量立刻被耗盡的問題。 現在是時候讓「磁碟公用程式」知道從哪裡能複製您的資料。 這稱為選取您的「目的地」磁碟機,而且您希望選取您在當初格式化磁碟機時在 Crucial SSD 上命名的分割區。 macbookpro外接 硬碟 因為左側資料欄是分隔線,所以很容易找到此項目,在此項目下方是已插入 macbookpro外接 硬碟 Mac 的所有外接式磁碟機和每個分割區的相關聯分割區。

macbookpro外接 硬碟: 分割前的準備

下方的欄位則可以選擇開啟 Finder 視窗時要顯示哪個頁面。 若將硬碟、隨身碟接上 Mac,卻在 Mac 桌面上沒看到也找不到外接硬碟與隨身碟的圖示,先別著急想說是不是 Mac 或是外接硬碟、隨身碟損壞,可能是 Finder 沒有設定到而已。 只要簡單調整一下幾個 Finder 的設定,除了可以解決Mac 桌面上沒看到也找不到外接硬碟與隨身碟圖示的問題,也能讓你的 Finder 更好用。 前面所說的工具都準備好後,我們就可以開始將Windows安裝到外接硬碟上提供給Mac使用,這邊我會用虛擬機示範該如何操作,如果在直接用Windows的電腦有什麼不一樣,我會再另外附註給大家知道。 如果您的外接硬碟上有重要檔案,建議提前做好備份。 如果沒有及時備份,格式化後也可使用協力廠商軟體Renee Undeleter救援裡面的檔案資訊。

如果使用Windows的時間較少,不希望佔用Macbook硬碟空間,也可以將Windows 10安裝至外接式硬碟,欲使用時,方插入外接式硬碟開機為Windows 10系統。 強烈建議選用高速的固態硬碟SSD,操作流暢,完全不受外接式的影響。 可以親自至現場送修,我們也提供『免運費快遞到府取件』,專業工程師收到硬碟後,花費半天時間檢測後並說明硬碟是否可進行資料救援和報價費用。 Mac的硬碟如果有讀取、寫入權限限制,就會導致Mac讀不到硬碟,使用者可以在Mac設定進行變更,取消讀寫權限的限制後,說不定就可以解決Mac讀不到硬碟的問題。 Mac讀不到硬碟且都檢查過USB傳輸線、Typc-C傳輸線…等問題,撇除掉這些因素,就可能是硬碟故障的問題導致Mac讀不到硬碟,在Mac的磁碟工具檢查硬碟的狀態,如果完全偵測不到硬碟,請勿繼續讀取測試,避免硬碟受損更嚴重。

在本文中,我們將示範如何配置NTFS儲存裝置並使其在Mac電腦上可存取的完整過程。 如果您正在尋找將Mac檔案複製到NTFS格式的外接硬碟或USB的辦法,請按照下面的步驟操作。 外接儲存裝置不能正常使用,這真的讓人非常煩惱和沮喪,因為這個問題不僅僅威脅到您的工作效率,而且還顯示了資料丟失的可能性。 第一個 Finder 設定,就是要來解決在 macbookpro外接 硬碟 Mac 桌面上找不到外接硬碟圖示的問題。 首先,打開 Finder 》由左上角進入「偏好設定」》上方列選擇「一般」。 在這邊就能設定要在 Mac 桌面上顯示的項目,在 Mac 桌面上找不到外接硬碟圖示,可能就是這邊的項目沒有勾選,另外也可以設定其他要在桌面上顯示的項目。

為了避免因為移動或震動損壞硬碟內部結構,除了採用鋁合金外殼與內部的抗震支架,可承受高達1,000磅壓力以外,還在側邊包覆一層橡膠材質的保護套,防塵防水的超強耐候性能讓儲存重要檔案時更加安心。 蒼詠從大學時期組裝了第一台電腦以後就對3C產品有著極大的興趣與熱情,閒暇之餘也常上網關注各類科技產品的最新訊息。 此外,如果挑選的是日本製的硬碟,由於當地有電視錄影的需求,因此像 Panasonic國際牌和 TOSHIBA東芝都有製作標榜能夠長期連接錄製的款式,購買時不妨留意包裝上是否有「可24小時運轉」等字樣。 硬碟在長時間運轉下,容易發生內部溫度不斷升高而導致故障的狀況,因此許多產品都會配置風扇來將内部熱氣排出。 不過考量到這樣多少會產生噪音,因此也有廠商會以其他散熱設計取代風扇,選購時可以注意產品是否標榜整體構造便於空氣流通,或是機身本身即為易散熱材質,這樣便能同時兼顧穩定性及靜音需求。 Mac不能讀寫Windows專屬的NTFS外接硬碟?

macbookpro外接 硬碟: 步驟 3.2:安裝你在步驟二準備的驅動程式

macbookpro外接 硬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