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ux7大伏位

在傳統 LCD 螢幕上,影像細節與色彩品質通常會在亮度降低時大幅衰減。 但是,ASUS OLED 筆電可在低亮度時呈現豐富的影像細節,因為它具有高對比度,並可在低亮度時維持寬廣的色域。 ASUS OLED 筆電在任何亮度下皆可維持良好的色彩重現效果,因此使用者可根據工作環境自由調整螢幕亮度,同時享受極為生動的色彩。 例如,在客廳環境下(照度通常約 100 勒克斯),OLED 螢幕僅需以 177 尼特的亮度即可呈現與 LCD 螢幕在 400 尼特亮度時相同的清晰影像。 也因為 OLED 螢幕能以較低亮度達到優異的影像表現,其所放射的有害藍光也較少。

asus ux

LCD 螢幕的像素則需要背光,而且通常僅有 50 或 60 個 LED。 這表示 OLED 螢幕只需要關閉像素即可呈現真正的黑色,因此可以提供高對比度,一般 LED 螢幕則因為無法以此種粒度關閉背光而無法達到相同效果。 將Windows電源選項設定為「ASUS推薦模式」,並於MyASUS中選擇「高效能模式」。

asus ux: 降噪

ZenBook S 提供多元便利的功能鍵,包括快速螢幕截圖、鎖住網路攝影機,或透過功能鍵存取 asus ux MyASUS 應用程式。 ZenBook S 搭載創新的 ASUS NumberPad 虛擬數字觸控板,您可隨時將觸控板切換為全尺寸 LED 發光數字鍵盤。 ZenBook 14 配備精密加工的 ErgoLift 螢幕轉軸,可在打開筆電時自動稍微抬高後側的高度,使鍵盤傾斜至最佳的打字角度。 ZenBook 14 提供多元便利的功能鍵,包括快速螢幕截圖、鎖住網路攝影機,或透過功能鍵存取 MyASUS 應用程式。

  • ZenBook Flip S 配備的紅外線 網路攝影鏡頭9可在幾秒內辨識您的臉部,並迅速安全地讓您完成登入。
  • ZenBook 14 為提供強大效能而打造,是您實現輕鬆行動生活風格的完美選擇。
  • 全方位高效能 I/O 連接埠,讓您無論在公司或出門在外都能透過 ZenBook 15 獲得極致輕鬆的連線,給您全方位的應用彈性。
  • 裝有 90 個扇葉的 IceBlades 風扇和葉輪,由液晶聚合物製成,比普通風扇更輕,更薄。
  • ZenBook Flip S 輕僅1.2公斤、薄13.9公釐,俐落的設計不僅輕巧好攜,更有無限的可能性,無論隨時隨地,都是幫助您發揮行動生產力和創意的完美筆電。

ZenBook 14 採用極為輕薄小巧的全金屬設計,是您理想的旅行伴侶。 它也是全世界配備完整 I/O 連接埠1的最薄 14 吋筆電,包括 HDMI 和 USB Type-A,讓您隨時隨地皆可享受豐富的連接功能。 ZenBook S 已通過極為嚴格的 MIL-STD-810G 軍規標準可靠性與耐用性測試。 此外,ZenBook S 也通過遠超過業界標準的ASUS 筆電壓力測試,品質值得信賴。 ZenBook 14 採用四面 NanoEdge 窄邊框廣視角螢幕,以 92% 螢幕佔比提供令人沉浸其中的觀看體驗。 其明亮清晰的螢幕具有 100% sRGB 廣色域以確保生動的色彩表現。

asus ux: Asus UX51VZ

視錐細胞是眼睛視網膜中用來辨別色彩的細胞,相較於其他光線波長,藍光對這些細胞通常會造成較大的傷害。 在日本岐阜藥科大學4進行的實驗中,老鼠視錐細胞受到紅、綠及藍色光源的照射,暴露於藍光下的視錐細胞在 24 小時後的存活率急遽下降至 20%,而暴露於其他顏色的錐狀細胞則保持約 100% 的存活率。 Zenbook 14X OLED 在電源按鈕上設有指紋感測器,可搭配 Windows Hello asus ux 提供簡單且安全的一觸登入。 asus ux 優雅與現代、迷人與精緻,此華麗的霧面色調與經典的 Zenbook 同心圓髮絲紋設計完美匹配。 雅緻輕量的 ZenBook 14 讓您在外出時也能輕鬆高效工作。

可選擇著名的皇家藍或是精緻的冰柱銀,在鍵盤上方皆採用撞色玫瑰金飾板點綴,增添奢華感。 優雅的皇家藍靈感源自深藍海面上金色日出的壯麗之美,而精緻的冰柱銀則顯現出純金色和 月光銀色的美麗對比,呈現經典主題的和諧搭配。 它是世界最小的 15 吋筆記型電腦,採用令人讚嘆的無邊框 NanoEdge 螢幕和革命性的 ScreenPad 2.0,讓您自由探索創造力。 ZenBook Flip S 支援可選購的 ASUS Pen 觸控筆與 Windows Ink 工作區,將為藝術家、攝影師及設計師帶來無限的可能性,是發揮創造力的完美選擇。

asus ux: Asus UX305FA-FB041H

測試組態:ZenBook 14 UX425EA、1W FHD LCD 螢幕、Intel Core i5-1135G7、256 GB PCIe 3.0 x2 asus ux SSD、8 GB RAM。 測試設定:啟用 WiFi但未連接至無線網路、電源計畫設定為平衡、螢幕亮度設定為 150cd/m2、關閉 NumberPad。 ZenBook S 採用迎合人體工學的窄邊框背光鍵盤設計,較寬的鍵盤能提供舒適的打字體驗,並且擁有美型外觀。 ASUS NumberPad 2.0 虛擬數字觸控板將全尺寸 LED 發光數字鍵盤整合至觸控板,方便使用者輸入資料。

asus ux

Zenbook 14X OLED 透過升級的 6 公釐散熱管和新 IceBlades 風扇,提供出色的散熱表現。 裝有 90 個扇葉的 IceBlades 風扇和葉輪,由液晶聚合物製成,比普通風扇更輕,更薄。 每個 IceBlades 風扇葉片均具有 3D 曲面空氣動力學設計,使風扇達到更好的流速。 此外,IceBlades 風扇還使用了流體動力學軸承,與普通風扇相比,可大幅度的減少震動與降低噪音。 Zenbook 14X OLED的立體聲音訊系統通過音響專業大廠 Harman Kardon 認證,為通訊或娛樂提供令人沉浸其中且清晰的音效。 ASUS OLED 筆電在高亮度和低亮度時皆可維持 100% DCI-P3 廣色域,而標準 LCD 筆電的色域在低亮度時會大幅減少。

螢幕呈現的色彩更加豐富生動,非常適合應用在需要大量色彩處理的專案,同時也能提升任何內容的視覺呈現效果。 ZenBook 14 搭載明亮清晰的四面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其窄邊框設計可達到 90% 螢幕佔比,提供更令人沉浸其中的觀看體驗。 此款低功率 1 瓦螢幕6提供優異的 400 尼特亮度,同時可發揮最大的電池續航力。

asus ux: Asus UX303UA-FN121R

ZenBook 14 配備迎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鍵盤,提供精準的反饋與舒適的打字體驗,便利的功能鍵則可讓您快速執行常用的作業與功能;紅外線 攝影機則可搭配 Windows Hello,讓您即使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也能輕鬆透過臉部辨識登入。 我們持續革新,為不起眼的 Fn 鍵提供全新的使用方式,使您存取筆記型電腦各項功能時更方便,例如調整音量或螢幕亮度。 過去,按下 Fn 鍵是為了使用這些功能: 現在,功能鍵可操作預設的進階功能。 若想要使用標準功能鍵 (F1-F12),只需按下 Fn 組合鍵即可。 Wi-Fi Master 測試配置: 在受控制的測試條件下串流 Full HD YouTube 影片,AP 設定:一個天線,802.11g。 設定 Windows Hello 或透過 IR 網路攝影機進行臉部辨識登入時,紅外線 LED 將會啟動以增加臉部辨識速度與準確度;當LED發光時,您可能會看到短暫的小波紋出現在 OLED 螢幕上方。

asus ux

ASUS NumberPad 虛擬數字觸控板讓您輕鬆輸入數字,解決長期以來小型筆電缺少數字鍵盤的問題。 全新進化的 NumberPad 2.0 虛擬數字觸控板帶來更高的便利性,只要輕觸右上角的 NumberPad 圖示,一秒即可將功能開啟和關閉;輕觸左上角圖示則可切換兩種不同亮度。 您也可以從左上角圖示向任何方向撥動手指,即可快速啟動 Windows 計算機應用程式。 ZenBook 14 採用全新迎合人體工學的窄邊框鍵盤設計,更大的鍵盤尺寸能提供更舒適的打字體驗。 ASUS NumberPad 2.0虛擬數字觸控板將全尺寸 LED asus ux 發光數字鍵盤整合至觸控板,方便使用者輸入資料。

asus ux: Asus UX32A-DB51

踏出工作站,邁向未來;無論是在家中、咖啡廳或機場,您可自行決定辦公地點。 Intel Wi Fi 6 的 Gig+ (802.11ax) ,提供疾速網路速度。 可即時傳輸大型檔案、線上遊戲超快反應不lag 以及超流暢的視訊聊天。 全方位高效能 I/O 連接埠,讓您無論在公司或出門在外都能透過 ZenBook 15 獲得極致輕鬆的連線,給您全方位的應用彈性。 整合式 Gigabit 級 Wi-Fi 的範圍比以往更大,網路連線比以往更穩定,讓您享受超快速下載及順暢串流。

MyASUS asus ux 線上服務中所內建的 ClearVoice 麥克風,能過濾並消除背景雜音,在多簡報者模式中,能優化從不同位置發出的個別人聲,提升多人線上會議的品質。 ClearVoice 喇叭同樣能過濾發話者的背景雜音,讓人聲更為清晰。 請透過以下音訊範例,體驗在不同環境下 ASUS AI智慧降噪技術所提供的強大降噪效果。 隨著遠端居家辦公的盛行,全新的 ASUS 筆電也搭載ASUS AI 降噪技術,以帶來最佳體驗。 ASUS AI 降噪技術經過機器學習訓練,能有效阻絕嘈雜的背景音。 MyASUS 包含多種 ASUS 應用程式和工具,包括新的 Link to MyASUS 應用程式,它可將您的 iOS 或 Android 手機與 Zenbook 14X OLED 進行整合以輕鬆執行多工作業。

asus ux: 智慧觸控板再進化

ZenBook S 採用頂級輕量材料打造,輕僅 1.35 公斤,大幅減輕您的負擔。 其輕薄精巧的設計可輕鬆放入您的隨身包包,而超長的電池續航力則可讓您在外出時無需攜帶充電器。 臨時需要為 ZenBook S 充電時,其快速充電功能僅需 49 分鐘即可達到 60% 的電量。 ASUS NumberPad 2.0 讓您輕鬆輸入數字以提升生產力,解決長期以來小型筆電缺少數字鍵盤的問題。 只要點擊右上角的 NumberPad 圖示,就能一秒開關此功能,點擊左上角圖示則可選擇兩種亮度。

ZenBook Flip S 指定型號,更取得 Intel Evo平台設計驗證,兼具頂尖效能與令人震撼的視覺效果,並提供優異的電池續航力,即使要處理艱鉅的多工任務,ZenBook Flip S 都可輕鬆應付,是您最值得依靠的夥伴。 本產品所稱之 3 公釐側邊框寬度是指非螢幕顯示區域邊緣與機殼內側邊緣之間的距離。 ZenBook 14 配備獨具匠心打造而成的 ErgoLift 螢幕軸承設計,可在打開筆電時自動將鍵盤傾斜至最舒適的打字位置,同時也會抬升機殼,優化散熱效果並提升音效表現。 ZenBook 14 搭載創新的 ASUS NumberPad虛擬數字觸控板,您可隨時將觸控板切換為全尺寸 LED 發光數字鍵盤。 透過內建的智慧軟體,即使在啟用虛擬數字鍵盤的狀態下,仍可使用觸控板控制游標。

asus ux: Asus UX51VZ-DB114H

ZenBook 14 專為輕鬆實現行動生產力而設計,除了高可攜性的輕量設計之外,還具備優異的電池續航力,讓您可以完全專注於工作。 ZenBook 15 搭載採用 PCIe 3.0 x4 介面的高效能固態硬碟 ,具備前所未有的儲存速度,帶給您超快的開機及應用程式載入速度。 再加上高達 16GB 的 LPDDR3 RAM,時脈頻率達到驚人的 2133MHz,ZenBook 15 可處理多個極耗資源的工作,而且絕對不會出錯。

本產品所稱之 asus ux 2.68 公釐側邊框寬度是指非螢幕顯示區域邊緣與機殼內側邊緣之間的距離。 本產品所稱之 2.6 公釐側邊框寬度是指非螢幕顯示區域邊緣與機殼內側邊緣之間的距離。 ZenBook 15 採用 GeForce GTX 1650 Max-Q 獨立顯示卡晶片,讓筆電具備桌電級效能。 透過其專用的視訊記憶體,無論您的創意繪圖工作為何(如視訊渲染、相片編輯或 3D 建模),ZenBook 15 皆可提供您工作所需的流暢速度。

asus ux: Asus UX305UA-FC002T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