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ssd外接盒8大好處

完成 SSD 的拆裝步驟後,接下來就要進行 macOS 系統安裝的流程。 由於 PHINEXT 蘋果加速器是全新的 SSD,並沒有安裝過任何 macOS 的紀錄,因此,按下電源鍵後只需一直按著 Command + R 鍵,即可進入網路下載最新 macOS 的程序。 不管是任何容量的 PHINEXT 蘋果加速器,通通都是 Made in Taiwan 的,給予使用者絕佳的產品品質與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Apple在High Sierra(10.13)系统以后才加入了NVME启动支持,这个支持是在你更新系统的时候写入BootRom启动的,所以必须保证你在更换SSD之前,你的MacBook的系统要升级到10.13以上才能正常使用。

之前我们说过雷电三接口的问题,现在回到数据线本身。 以下图为例,上面白色的线缆为标准 MacBook Pro 充电线,并不支持雷电三,下面黑色线缆为雷电三数据线。 其中最好判断的方式就是看一下针脚数目,雷电三数据线一般是满针脚的。 显卡盒子值得讨论的东西很多,我将在这里选择讨论几个有必要了解,很多人可能有些困惑的话题。 比如雷电数据线,显卡盒子电源选择,PD 供电方案,显卡性能折损等。 第一种是一体机,比如 BlackMagic Design 和苹果联合出品的 BlackMagic eGPU。

Mac15款13寸早期MF839, 装的是西部数据SN570, 但有问题, 会经常黑屏显示文件夹问好, 会自动关机, 问了JD旗舰店家说不保证兼容性,已退回,准备换其他家的SSD… 给老款MacBook Pro升级这件事情,绝对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只要几百块,让捉襟见肘的存储空间瞬间翻几倍,让机器能够再续命几年,真的是超值的,换完SSD之后,我更加没有换电脑的动力了。 然后可以开机了,记得要同时按“电源+cmd+r+option”四个按键,等小地球出来松手,少按一个都不行,我第一次只按了command+R+电源键,结果进系统实用工具之后是找不到SSD的。 备份完,关机,准备拆机了,MacBook Pro背面的几颗螺丝是很特殊的梅花五角星形W1.2,一般的常见螺丝套装里面没有这个规格,可以单独买一把这个规格的备用。 还有一种就是针对MacBook特殊设计的SSD和马云家所谓的原厂拆机SSD,其中的代表还是创见,它家的MacBook专用SSD产品线还是很长的, 从2010年开始的机器基本都有的换。

macbookssd外接盒: Transcend 創見軍規防震行動硬碟

ORICO 奥睿科 2588C3 移动硬盘盒开箱orico 2588c3 拆解_评测_怎么样 – 楼主下面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ORICO 奥睿科 2588C3 移动硬盘盒,对于很多即将报废的机箱来说,我们可以将其中的硬盘拆下来使用,… 升级完以后,笔记本的开机速度确实比以前快,但两三个月以后,速度又开始下降……楼主这时才怀疑是笔记本其他的硬件问题,决定重新买一款新笔记本。 因为不想浪费之前买的内存条,所以新笔记本确定必须是 16G内存(这里啰嗦一句,16G内存条只能和16G内存条搭配)。 以下图为例,同样一块显卡 GTX 1060 跑测试,装在散热良好的主机里跑分为 1661 分,装在笔记本中跑分为 1477 分,使用外接显卡盒子且链接外接显示器跑分为 1332 分,使用外接显卡盒子并使用笔记本内置显示器跑分为 1304 分。

但身為精密的電子用品,即使正常使用還是有可能突然故障,因此也有產品標榜設置了其他能提升穩定性的機能,可一同確認接下來所介紹的兩點。 如果你的硬盘已经用了四年或者更久,并且不管你做什么,它都没有出现,那么很有可能它已经报废了。 你的USB电缆可能有问题,或者Mac上的USB端口可能发生故障。 尝试使用不同的USB电缆将硬盘插入不同的USB端口。

macbookssd外接盒

外接显卡盒子要求你的电脑至少配备一个「雷电三(Thunderbolt 3)」接口。 这个接口的形状如下图中标示处所示,但是形状类似的接口不一定是雷电三接口。 如下图中的机器 Alienware Aurora,这台机器配备了数个形似雷电三的 USB-C 接口。 但是这些接口不是雷电三,因此不具备外接显卡的能力。 出現此畫面時,除了可以選擇系統要安裝的位置外,同時也能讓使用者確定 PHINEXT 蘋果加速器已成功安裝,這時只需點選儲存位置與 Install,就可以開始 macOS 安裝程序了。 作者你好,很巧我也是15款macbook,一直受内存困扰,今天看到你的文章喜出望外,我正着手打算用你的改造方案。

macbookssd外接盒: 使用「偏好外部 GPU」選項

但是,价格太贵了,几乎是普通SSD价格的2-3倍甚至更高。 创见这个960G的SSD要3000+,性能还非常一般,我是换不起。 至于马云家的原厂拆机SSD,价格也是飞贵,也基本算是没有保修的,我也不做推荐。

macbookssd外接盒

你的机器需要满足接口,系统及软件这三方面的需求才可以顺利使用。 一般来说,这个要求将支持的设备限制在了最近三年生产的台式机及笔记本中,且需要升级到最新版本的软件及操作系统。 花錢升級 Mac 電腦的 SSD 容量,是不少曾經遇到容量不足、被迫刪除檔案來換取更多容量的使用者,腦海中一定會出現的解決方案。 因為要與原廠同規格又要大容量,買原廠就會很貴;如果要便宜一點的大容量 SSD,效能就沒那麼好。

macbookssd外接盒: 【外接盒組】SAMSUNG 三星 970 EVO Plus 500GB NVMe M.2 2280 PCIe 固態硬碟 MZ-V7S500BW(MZ-V7S500BW)

這些外接盒提供至少 85 瓦充電功率,很適合與 15 英寸 MacBook Pro macbookssd外接盒 機型搭配使用。 如果你使用 2016 年或 2017 年以後推出的 macbookssd外接盒 13 英寸 MacBook Pro,請務必將 eGPU 和其他高效能裝置插入左側連接埠,以獲得最大資料傳輸量。 顯示卡的 USB-C 埠不支援完整 USB 功能。 將顯示器連接至顯示卡上的 DisplayPort 和 HDMI 埠。

只是需要注意的是,若想要使用 Mac系統專屬的 Time Machine 做備份,則必須得使用 HFS+才可以。 对于普通大众,越来越多的人只有一个笔记本而没有台式机,这时候一个显卡盒子就能让你享受过去台式机才能拥有的极致显卡性能。 出门在外你用的还是轻便的笔记本,到家了一根线就给了你电源,显卡,硬盘,接口等等的扩充。 外接显卡盒子,是个能满足当代人电脑使用需求的解决方案。 之所以要单独说这个问题,是因为有人可能兴高采烈地用笔记本充电线或者其它 USB-C 线缆充当雷电数据线使用,这时会发现显卡盒子不能正常工作,正是因为数据线买错了的原因。

macbookssd外接盒

第一是使用SATA协议的M.2 SSD,但是速度慢,随机读写性能也不如NVME协议SSD,但是是比较安全的,备选型号有三星的SM951等等。 利用SD读卡器主要是特殊设计的短SD卡,做得最出名的应该就是创见的扩容卡, 除了价格贵,读写速度也慢,在我看来就是很鸡肋的存在,256G的卡要卖500+,反正我是不会买的。 马云家还有另外一种短设计的TF卡套,插上SD卡槽也不会凸出来,价格比创见这个便宜得多,但是读写速度还是慢,只能存点对速度不敏感的照片什么的。 如果你有 Mac mini(2018 年)並已開啟「檔案保險箱」,請務必在啟動時將主要顯示器直接連接到 Mac mini。 登入並看到 macOS「桌面」後,你可以中斷連接 Mac mini 上的顯示器,並將其連接到 eGPU。

macbookssd外接盒: 硬盘格式化

我是特地来还愿的:在京东买的金泰克 1TB DP2500 到手350rmb(选的最便宜的)。 电脑是MacBook Pro 13寸(early 2015)。 买回来没有任何准备,直接换上硬盘就用option+command+R+电源键,格式化后网络安装最新Macos(耗时2小时 ),完事后下载Win10镜像,直接用macos安装了双系统。 創見工業級隨身碟JetFlash 280T採用96層3D快閃記憶體與高速USB 3.1 Gen 1傳輸介面,輕巧的尺寸與高相容性適合行動儲存相關應用,優異的效能與耐用度滿足醫療、軍事、工業自動化等應用的嚴苛需求。

蒼詠從大學時期組裝了第一台電腦以後就對3C產品有著極大的興趣與熱情,閒暇之餘也常上網關注各類科技產品的最新訊息。 macbookssd外接盒 甚至還有可輕鬆扣上的防水塞蓋能防止灰塵入侵,是需要時常攜帶硬碟上山下海的影像創作者的最佳夥伴。 造型部份,其三側皆有凹槽設計能將 USB傳輸線完整嵌進外殼,不用再擔心忘記攜帶或不慎遺失的狀況發生。

JetDrive SSD升級套件組提供多達960GB的儲存容量,讓您從此遠離空間不足需到處移動檔案的煩惱,盡情儲存與備份更多文件、相片、音樂及電影等數位檔案。 創見microSDXC 460T記憶卡搭載高品質3D堆疊快閃記憶體,打造優異的連續寫入速度,並具備3K次抹寫週期,提供相當於MLC顆粒的耐用度,展現更高穩定性和使用壽命。 適用於寫入密集型的醫療器材、監視系統與POS終端機。 瞄準手機遊戲與掌上型遊戲機,創見極速效能microSDXC 340S記憶卡符合最新一代A2速度等級,主打優異的隨機讀寫效能,適合處理小檔案的隨機讀寫,並可加速app開啟的時間。 米果使用的是USB3.0+TYPEC接口的傳輸線,速度跟內建硬碟差不多快,不會有延遲問題,影音播放也很流暢。 如果您通過以上方法安裝外接硬碟後,卻無法使用,那可能是硬碟格式有問題。

但本品直接採用蘋果特別開發的檔案系統 HFS+,除了無須格式化之外,還能直接應用 Time Machine 來備份系統資料;如果希望能同時於 Windows 進行存取的話,也只要安裝驅動程式即可。 此外,該硬碟提供2TB〜8TB等多種儲存容量可選擇,配合 USB 3.2 Gen 1高速傳輸介面,能更快速地將檔案傳輸備份。 而且它還具備巧妙的提把設計,能便利地移動擺放位置,加上未設置風扇故不會帶來噪音,很適合作為多人辦公室電腦的備份用硬碟購入。 提到儲存檔案用的裝置,便不能不提到在地品牌創見,他們除了不斷推陳出新許多效能更進步的產品,也針對用戶需求開發了實用的周邊軟體。

NTFS格式是無法被Mac辨識的,請檢查您的外接硬碟是否是NTFS格式的。 淘宝有个cyl雷电3转pcie,有接ssd的方案,也可以接显卡,我拿来接三星970pro稳定使用了快半年了,就是速度无法全部发挥。 最后选择了奥睿科m.2转type-c usb3.1(168)+ 楼主同款ssd西数黑盘(694)总计862。

macbookssd外接盒: 推薦39款ssd固態硬碟外接盒人氣排行【2022年最新版】

最终还是选了佳翼的这款,因为相对来说算便宜的了,外观也比较搭mbp的深空灰。 没错,下面这个就是我爆料的,我就是770入手,今天去看发现多了种减50的券,只要740就能买到了,第三方店铺不能保价,瞬亏30 搭配nvme固态硬盘理论上能跑满现在市面上主流nvme固态的速度。 目前市面上販售的 HDD 大多預設為 NTFS 格式,如要搭配 MacBook 使用首先需將其格式化,多了一道手續總是有點不便。

加上外層採用鋁合金材質,不僅輕巧更能有效散熱,讓硬碟在任何環境都能夠穩定工作;獨特的立體百摺設計既減少表面和桌面的摩擦,亦強化結構讓硬碟保持穩定,可說是完美兼顧質感和實用性。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此款並沒有防潑水功能,在咖啡廳等環境使用時務必小心。 此外外觀有炫光銀、星耀藍等極富金屬設計感的款式能選擇,皆能融入電腦周邊環境而不顯突兀。 但需注意的是其並非針對外出攜帶做設計,若是有此需求可能要自行加強防護以免受損。 經常於外出辦公時攜帶 Mac,且希望能同時安心使用硬碟的話,便可以考慮攜帶型的 HDD、SSD硬碟,並應以大小、重量與耐久度作為選購的基準。

  • 至于双系统,我都是恢复完后用苹果系统里的磁盘转换工具安装的。
  • 用上固态硬盘之后,实测硬盘读写速度在400M之间,比内置的机械硬盘快了4倍,USB3.0接口并没有限制固态的速度。
  • Apple 對於第三方網站或產品的選擇、效能或使用,概不負責。
  • 接著在開機磁碟選單的部分選擇「EFI Boot」開機。
  • 楼主最近入手了一款佳翼I9的移动硬盘盒,今天就来和大家展示这款硬盘盒的包装、外观和做工细节,搭配我的 Samsung 970 Pro 512G固态硬盘进行详细的测试。

雖然我們剛剛製作出來的Windows硬碟已經可以用來在Mac上開機執行了,不過基於我們是用Mac的硬體來執行外接硬碟上的Windows,所以必須先安裝Mac的Windows驅動程式(官方名為Windows支援軟體),才有辦法讓Mac的硬體在Windows上使用。 如產品需要送修,請至創見官方網站填寫線上維修申請單,將商品寄回創見,創見於收件內7個工作天內(若有特殊情形,不在此限)完成維修並以掛號寄回。 創見JetDrive 855外殼採用Thunderbolt高速傳輸介面,展現每秒高達10Gb的優異傳輸效率,讓檔案傳輸無往不利。 外殼則採用鋁合金材質製成,融合俐落的線條及可拆式設計,不僅提升產品耐用度,同時也延續蘋果設計的優雅簡約風格。

第三种是单独的显卡盒子,比如 雷蛇 Core X。 下图是 eGPU.io 总结的市售显卡盒子明晰,若你对不同品牌的显卡盒子感兴趣可以去查看一下,这里就不详细展开每个盒子优缺点了。 Windows 和 Mac 平台各个软件对显卡盒子支持程度不一,但是基本可以确定,绝大部分游戏和软件都将在未来陆续提供外接显卡盒子支持。 目前而言,Windows 10 和 Mac 方面已经支持部分游戏使用显卡盒子加速;Mac 方面,专业软件的支持预计在 Mojave 正式发布后陆续跟进。

macbookssd外接盒: 【外接盒組】【Kingston 金士頓】KC2500 NVMe PCIe SSD 500G 固態硬碟+【華碩】ROG Strix Arion Lite外接盒

前面所說的工具都準備好後,我們就可以開始將Windows安裝到外接硬碟上提供給Mac使用,這邊我會用虛擬機示範該如何操作,如果在直接用Windows的電腦有什麼不一樣,我會再另外附註給大家知道。 因1TB原生固態硬碟尺寸與其他容量不同,JetDrive 855與JetDrive macbookssd外接盒 825外接盒不支援1TB Apple原生固態硬碟。 ORICO 奥睿科 2518S3 移动硬盘盒开箱奥睿科硬盘盒怎么样 – 接下来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ORICO 奥睿科 2518S3 移动硬盘盒,这款硬盘盒支持SATA III接口,可以安装2.5英寸的固态硬…

而普通的移动硬盘往往不需要,但是,最近我发现MacBook Pro16英寸外接4TB的希捷机械移动硬盘就是需要外接电源供电的。 在使用雷雳3硬盘盒和Nvme固态硬盘的搭配下,外置的移动硬盘也达到了超乎寻常般高的读取和写入速度。 不可否认,Apple官方的PCI-e固态的速度确实很给力。 但如果是想要实现一个同等速度的储存选项,我们其实花2000元左右就能实现,购买一个支持雷雳3硬盘盒+支持Nvme协议的固态硬盘就能实现非常不错的传输速度(闪存价格波动较大,请选择合理购买时间)。 最后买到的笔记本的配置是16G内存+512固态+1TB机械硬盘,加装之前买的16G内存条后,就变成 32G内存+512G固态+1TB机械硬盘。

另外,廠商還提供了 Acronis True Image WD Edition 整合軟體,使想利用其大容量備份檔案的用戶更為安心,即便遭遇病毒攻擊時也可快速重灌回復原狀。 雖然價格相對較高,但預算充足的話將會是個資料管理的好幫手。 近年來包括手機及相機,有越來越多機種開始支援4K超高畫質的錄影功能,但由於檔案大小也有飛躍性的成長,導致想收容大量素材變得更為不易。 而這個 My Book 系列不只推出了多達9種容量可選,最大甚至達18TB;加上搭載了 macbookssd外接盒 USB3.0的介面而能高速傳輸,讓專業的影音工作者能更有效率地保存並整理檔案。

macbookssd外接盒: 文章導覽

关于 BOOT CAMP,Mac 英伟达显卡,及老雷电接口支持现状,这几件事情可能是部分购买显卡盒子的人比较操心的事,简单说一下。 目前这几个点都可以做到,但是都没有官方支持,需要大量的手动调整。 創見ESD380C行動固態硬碟搭載USB 3.2 Gen 2×2傳輸介面,創造史無前例的傳輸速度。 抗震矽膠橡膠套搭配強悍軍綠色,為儲存資料帶來充分保護。 輕巧的外觀可儲存高達4TB的資料,無疑是行動儲存的最佳選擇。 4、【高速】本方案也是硬盘盒子+固态硬盘,不过盒子用的是支持雷电3的盒子,买之前我找遍了某宝某东,发现雷电3的硬盘盒实在是少得可怜,估计是没什么用户群体,也没什么性价比吧。

macbookssd外接盒

简单来说,外接显卡盒子为你提供了一个插 GPU 的地方。 它能让你自由选择市面上有的几乎所有显卡,大幅提升笔记本,一体机或台式机的图形性能。 進入 macOS 的工具程式後,請先點擊最下方的「Disk Utility」進行磁碟清除與分割的動作,完成後再點選第二個「Reinstall macbookssd外接盒 OS X」選項,開始最新版 macOS 的下載與安裝流程。

macbookssd外接盒: 显卡性能折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