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ux431fa懶人包

ZenBook 14 配備最新 Intel Core 處理器、NVIDIA 獨立顯示卡以及優質的高效能組件,絕不讓您等待。 無論是製作複雜文件、探勘資料、修飾相片、剪輯影片或單純玩遊戲休息一下,ZenBook 14 都能讓您事半功倍,速度更甚以往。 注重每一個小細節,是 ASUS 設計理念的關鍵環節。 我們持續革新,為不起眼的 Fn 鍵提供全新的使用方式,使您存取筆記型電腦各項功能時更方便,例如調整音量或顯示器亮度。

asus ux431fa

再加上 8GB 高速 LPDDR3 RAM,時脈頻率達到驚人的 2133MHz,ZenBook 14 可處理多個極耗資源的工作,而且絕對不會出錯。 asus ux431fa asus ux431fa ZenBook 14 擁有超精巧且輕薄的金屬機身,大小與許多 13 吋機型相近,提供無與倫比的可攜性,方便您隨身攜帶。 但 ZenBook 特有的雋永典雅並未消失: 外蓋上具代表性的禪風同心圓髮絲紋金屬飾面和精緻的冰河藍飾面搭配鍵盤上方微妙的銀色飾板,增添時尚感。

asus ux431fa

過去,按下 Fn 鍵是為了使用這些功能: 現在,功能鍵可操作預設的進階功能。 若想要使用標準功能鍵 (F1-F12),只需按下 Fn 組合鍵。 電池續航力測試配置: Intel Core i5-8265U,8GB RAM,FHD 螢幕,256GB PCIe SSD。 ASUS 在 2018 年 8 月進行的電池測試採用 MobileMark 2014 Office asus ux431fa Productivity 情境。 測試設定: 啟用 Wi-Fi,顯示亮度設為 150 nit。

asus ux431fa

Wi-Fi Master 測試配置: 在受控制的測試條件下串流 Full HD YouTube 影片,AP 設定:一個天線,802.11g。 ZenBook 14 讓您能恣意揮灑創意,絕不會因尺寸精巧而犧牲強大的效能。 專為提供行動效能而設計,讓您任何作業都能應付自如。

asus ux431fa

實際電池續航力可能因產品配置、使用方式、操作條件及電源管理設定而異。 虛擬數字觸控板解決了精巧型筆電上沒有數字鍵的老問題。 asus ux431fa 輕觸觸控板右上角的虛擬數字觸控板圖示,隨即顯示發光的數字鍵。

  • 注重每一個小細節,是 ASUS 設計理念的關鍵環節。
  • ZenBook 14 擁有超精巧且輕薄的金屬機身,大小與許多 13 吋機型相近,提供無與倫比的可攜性,方便您隨身攜帶。
  • ASUS 在 2018 年 8 月進行的電池測試採用 MobileMark 2014 Office Productivity 情境。
  • 不僅如此: 經過仔細計算的傾斜角度,也能提升散熱能力及音效表現。
  • 專為提供行動效能而設計,讓您任何作業都能應付自如。

ZenBook 14 配備背光鍵盤,提供絕佳的打字體驗,讓您輕鬆擁有強大的行動生產力。 ZenBook 系列皆以舒適度為優先考量, ZenBook 14 為此更是採用獨特的 ErgoLift 轉軸,能夠自動將鍵盤傾斜至最舒適的打字位置,體現獨具匠心的工藝設計。 不僅如此: 經過仔細計算的傾斜角度,也能提升散熱能力及音效表現。 asus ux431fa Cortana 是您的語音控制數位個人助理,且 ZenBook 14 強大的陣列式麥克風和遠距離能力,讓您可從更遠的地方進行有效的互動,即使在嘈雜的環境中(如廚房或客廳),4 公尺內皆可完美執行。 ZenBook 14 搭載採用 PCIe 3.0 asus ux431fa x2 介面的高效能固態硬碟,具備前所未有的儲存速度,帶給您超快的開機及應用程式載入速度。

  • 虛擬數字觸控板可讓您快速執行資料輸入或計算,在觸控板模式中,覆以玻璃的觸控板支援多點觸控手勢,可提供極度流暢且精準的指尖控制。
  • ZenBook 14 搭載採用 PCIe 3.0 x2 介面的高效能固態硬碟,具備前所未有的儲存速度,帶給您超快的開機及應用程式載入速度。
  • 實際電池續航力可能因產品配置、使用方式、操作條件及電源管理設定而異。
  • 輕觸觸控板右上角的虛擬數字觸控板圖示,隨即顯示發光的數字鍵。
  • 測試設定: 啟用 Wi-Fi,顯示亮度設為 150 nit。
  • 再加上 8GB 高速 LPDDR3 RAM,時脈頻率達到驚人的 2133MHz,ZenBook 14 可處理多個極耗資源的工作,而且絕對不會出錯。

再次輕觸圖示,即可恢復一般觸控板模式,如同魔法般令人嘖嘖稱奇! 虛擬數字觸控板可讓您快速執行資料輸入或計算,在觸控板模式中,覆以玻璃的觸控板支援多點觸控手勢,可提供極度流暢且精準的指尖控制。 全方位高效能 I/O 連接埠,讓您無論在公司或出門在外都能透過 ZenBook 14 獲得極致輕鬆的連線,給您全方位的應用彈性。 整合式 Gigabit 級 Wi-Fi 的範圍比以往更大,網路連線比以往更穩定,讓您享受超快速下載及順暢串流。 所述側邊框寬度係指非螢幕顯示區域與機殼內側邊緣之間的距離。 所述底邊框寬度係指筆記型電腦的開啟角度為 90° 時,非螢幕顯示區域與顯示器可見邊緣之間的距離。

asus ux431fa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