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vivobookflip懶人包

同時,還能兼具提供全天候電池續航力以及絕佳的散熱效果,使筆電更加安靜、涼爽。 透過 ASUS 智慧效能技術,您的筆電可在需要時,以高效能模式運行。 酷玩黑的顏色,搭配獨特 Enter 鍵撞色設計,讓你大膽展現自我風格。 搭載 AMD Ryzen 5 處理器、8GB 記憶體、512GB PCIe SSD,提供您絕佳效能。

  • 「ASUS智慧效能技術」提供三種模式:高效能模式、平衡模式、安靜模式。
  • 此外,還配備 USB 3.2 Gen 2 及 USB 2.0 連接埠、HDMI 輸出及 MicroSD 讀卡機,讓您輕而易舉地連接任何現有周邊設備、顯示器及投影機。
  • 40% 效能提升,是與第 11 代處理器固定於 15W TDP 時的 Cinebench R20 多核得分相比。
  • 裝有 87 個扇葉的 IceBlades 風扇和葉輪,由液晶聚合物製成,比普通風扇更輕,更薄。
  • 某些功能需要特定硬體 (請參閱 aka.ms/windows11-spec)。
  • VivoBook Flip 14 還提供隨附筆套,讓您輕鬆收納 ASUS Pen,並可隨取隨用。
  • VivoBook Flip 14 搭載 Wi-Fi 6 (802.11ax),提供超快網路速度,使大型檔案傳輸速度更快、線上遊戲反應更靈敏、視訊通話更順暢。

雖說非常輕薄,不過效能表現也不錯,採用第八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MX150 獨立顯示卡,不論用在工作或娛樂上皆可。 將 Windows 電源選項設定為「ASUS推薦模式」,並於 MyASUS 中選擇「高效能模式」。 40% 效能提升,是與第 11 代處理器固定於 15W TDP 時的 Cinebench R20 多核得分相比。 VivoBook Flip 14 提供極致的觸控體驗,能感應到指尖最細微的滑動。 搭配 asus vivobookflip ASUS Pen (選配),您能以自然流暢的筆觸揮灑創意。

asus vivobookflip: 華碩發表輕量 Vivobook S15/S14/S13 筆電,還有翻轉筆電 Vivobook Flip 14

VivoBook Flip 14 還提供隨附筆套 (選配),讓您輕鬆收納 ASUS Pen,並可隨取隨用。 VivoBook Flip 14 asus vivobookflip 還提供隨附筆套,讓您輕鬆收納 ASUS Pen,並可隨取隨用。 ¹Windows 11 升級將在 2021 年底至 2022 年間傳遞到合格裝置。 某些功能需要特定硬體 (請參閱 aka.ms/windows11-spec)。 VivoBook Flip 14 讓您全天候維持高生產力與高效率。 具備快速充電功能,使筆電能在 49 分鐘內,將低電量電池充電至 60%。

NanoEdge 超窄邊框的 Full HD 螢幕,具備廣視角技術,提供您身歷其境的視覺饗宴,以及更加精巧的機身。 全新的虛擬數字觸控板 NumberPad 2.0,使您處理數字更加輕鬆。 只要輕觸觸控板右上方圖示,觸控板即會變成 LED 發光數字鍵盤。 全新的 NumberPad 虛擬數字觸控板,使您處理數字更加輕鬆。

asus vivobookflip: 可翻轉的 VivoBook Flip 14 筆電

華碩今日也更新了翻轉筆電產品線,新的 VivoBook Flip 採用可 360 度翻轉的設計,搭配僅有 6.15mm 窄邊框的觸控螢幕,螢幕占比達到 82%,可以隨意切換平板、帳篷、直立、筆電等四種使用模式。 無論是揮灑創作、執行工作任務或觀賞影片,VivoBook Flip 14 都能輕鬆滿足你的需求。 最高搭載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Intel Iris Xe MAX 獨立顯示晶片、16 GB 記憶體及大容量 PCIe SSD 儲存空間,超快儲存速度讓您快速存取所需內容。 搭載AMD asus vivobookflip Ryzen 5 處理器、8GB 記憶體及 512GB PCIe SSD,具備超快儲存速度,讓您快速存取所需內容。 華碩今年推出的 VivoBook 系列全都搭載第八代 Intel Core 處理器,VivoBook S15 和 S14 主打輕量化機身,S15 重量為 1.8 公斤、S14 重量只有 1.4 公斤,方便外出攜帶使用。

asus vivobookflip

ASUS VivoBook Flip 14 以全新的外型設計,強勢回歸! 翻轉觸控螢幕,搭配鍵盤的獨特「Enter 鍵」撞色設計,讓你大膽展現自我風格。 搭載 Intel Core i7 處理器、Intel 獨立顯示晶片、16 GB 記憶體及 512 GB PCIe SSD,提供您絕佳效能。 耐用的 360° 可翻轉軸承設計,提供您更彈性的使用方式,您可將其作為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或任意切換使用。 ASUS 智慧效能技術,是兼具高效散熱設計與節能省電的解決方案。 採用 ASUS 獨家演算法,結合 5到 9 個智慧傳感器、IceBlades 空氣動力風扇設計、65 瓦電源,以更智慧、穩定的方式提升處理器效能。

asus vivobookflip: 這個男人太狠了!全球最大視場角的 OLED 顯示器登場,視野可達 8K 155°

VivoBook Flip 14 配備 Thunderbolt 4 USB-C 連接埠,支援高達 40Gbps 的超快資料傳輸、多螢幕輸出及快速充電。 此外,還配備 USB 3.2 Gen 1 及 USB 2.0 連接埠、HDMI 輸出及 microSD 讀卡機,讓您輕鬆連接周邊設備、顯示器及投影機。 「ASUS智慧效能技術」提供三種模式:高效能模式、平衡模式、安靜模式。

asus vivobookflip

VivoBook Flip 14 配備採用正反面連接設計的雙面 USB 3.2 Gen 2 Type-C 連接埠,連接裝置更輕鬆。 此外,還配備 USB 3.2 Gen 2 及 USB 2.0 連接埠、HDMI 輸出及 MicroSD 讀卡機,讓您輕而易舉地連接任何現有周邊設備、顯示器及投影機。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MyASUS 是您的 ASUS 軟體整合服務中心,協助您維護系統、優化電腦效能,並且聯繫 ASUS 取得售後服務與相關支援。

asus vivobookflip: 華碩發表輕量 Vivobook S15/S14/S13 筆電,還有翻轉筆電 Vivobook Flip 14

ASUS estore asus vivobookflip 價格是由 ASUS estore 所提供的產品價格。 VivoBook Flip 14 的全尺寸背光鍵盤,採用人體工學設計,堅固的一體成形結構及 1.4 公釐按鍵行程,提供舒適的打字體驗。 可翻轉的 VivoBook Flip 14 搭配質感金屬機身及鑽石切割邊緣,輕薄有型,您可放入背包輕鬆隨行。 VivoBook asus vivobookflip Flip 14 的全尺寸鍵盤,採用人體工學設計,堅固的一體成形結構及 1.4 公釐按鍵行程,提供舒適的打字體驗。 VivoBook Flip 14 搭載 Wi-Fi 6 (802.11ax),提供超快網路速度,使大型檔案傳輸速度更快、線上遊戲反應更靈敏、視訊通話更順暢。

asus vivobookflip

機身厚度也薄至 1.8 公分,表面採用編織紋理設計,共推出太空綠、星空灰、銀藍、槍灰、冰柱金五色。 全新 VivoBook 系列中的每台筆電,都透過升級的 8 公釐散熱管和新 IceBlades 風扇,提供出色的散熱表現。 裝有 87 個扇葉的 IceBlades 風扇和葉輪,由液晶聚合物製成,比普通風扇更輕,更薄。 每個 IceBlades 風扇葉片均具有 3D 曲面空氣動力學設計,使風扇達到更好的流速及更低的噪音。 此外,IceBlades 風扇還使用了流體動力學軸承,與普通風扇相比,可大幅度的減少震動與降低噪音。 對於追求超輕巧機身的人,華碩推出採用四面超窄邊框設計的 VivoBook S13,邊框窄至 4.3mm,讓 13 吋的大螢幕可以塞進 11 吋的小機身裡,螢幕占比達到 89%,整體重量也只有 1.2 公斤。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音樂是生活的配樂,VivoBook asus vivobookflip Flip asus vivobookflip 14 讓其更加精采。 搭載 Harman Kardon 認證的音效系統,可呈現一流的細膩音質。

asus vivobookflip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