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x018d規格詳細介紹

A.延伸保固套件:筆記型電腦產品須在保固期效內購買,其他華碩產品須於購買華碩產品之日起180天內購買。 本產品所稱側邊框寬度是指無效螢幕顯示器邊緣與機殼內側邊緣之間的距離。 如果包含機殼的寬度,側邊框的寬度為 4.6 公釐。 本產品所稱底部邊框寬度是指無效螢幕顯示器邊緣與筆電開啟 90° 時顯示器可見邊緣之間的距離。 ASUS ExpertBook B1 協助您大幅降低遠端工作的繁瑣與不便。 asus x018d規格 asus x018d規格 透過 VGA 與 HDMI 連接埠,您可以額外連接兩部顯示器,同時使用三個螢幕瀏覽資訊,以提升工作效率。

且可切換為高效能模式、平衡模式、安靜模式,讓您的商務運作隨時擁有最佳效率。 TPM 2.0 安全晶片可安全儲存軟體所使用的驗證資訊 (例如密碼或加密金鑰),以保護重要的資料與交易。 這些資料將維持加密狀態,幾乎可確保不因電腦遭入侵而外洩。

  • 例如:您可以使用 B1 螢幕進行視訊會議,同時運用兩側的兩個螢幕檢視重要的會議資訊。
  • 隨著遠端居家辦公的盛行,全新的ASUS 筆電也搭載ASUS AI 智慧降噪技術,以帶來最佳體驗。
  • ExpertBook B1能完美提升您的工作成效。
  • 不僅擁有強大的效能、軍規級的耐用性及各種客製功能,更配備完整的I/O連接埠、便利的指紋辨識功能、更快速的 WiFi 6 與最新AI 音訊降噪技術。
  • 窄邊框 NanoEdge 螢幕具備三面窄邊框廣視角設計,以 84% 螢幕佔比,提供您身歷其境的視覺饗宴。
  • 另外,ASUS WiFi Master 技術3 可自動搜尋並連接最佳訊號,無論何時何地都可提供更加快速、穩定的連線。

只需滑動開啟外蓋即可進行視訊通話或錄影,結束後只需滑動關閉即可。

asus x018d規格

另有輕鬆易升級的設計,無須拆卸整台筆電只要在底部卸下螺絲,即可升級記憶體或儲存空間以因應未來的需求。 E.如果您沒有在這個期限內購買及啟用,您將不能使用這個服務。 B.升級保固套件 (意外險服務/電池延長保固/硬碟不取回服務/到府服務):須在您購買華碩產品之日起180天內購買。 此外,為提供不間斷的連線力,更具 WiFi 62和ASUS WiFi Master3技術,協助您隨時隨地擁有穩定、良好的連線品質。 ExpertBook B1 符合並超越業界標準,通過嚴苛的MIL-STD 810H美國軍規標準,勝任各種極端環境,從極低的溫度到酷熱的沙塵環境及高速衝擊與日常碰撞等。 ExpertBook B1並通過華碩內部測試,包含面板壓力、衝擊及墜落測試等,確保優異的耐用性11。

ExpertBook B1 內蘊完整的企業級安全性以保護您重要的資料。 包括指紋感應器、網路攝影機防窺閘及 TPM 2.0 晶片以確保攻擊者無法偷窺電腦中的隱私資料。 更有Kensington 防盜鎖槽可防止竊盜,全面防護電腦資料的安全。

ASUS ExpertBook B1 顧及您全面的商務需求,無論是新創公司、教育機構或各種規模的企業, ExpertBook B1都是最明智的專業配備。 不僅擁有強大的效能、軍規級的耐用性及各種客製功能,更配備完整的I/O連接埠、便利的指紋辨識功能、更快速的 WiFi 6 與最新AI 音訊降噪技術。 ExpertBook B1能完美提升您的工作成效。 隨著遠端居家辦公的盛行,全新的ASUS asus x018d規格 筆電也搭載ASUS AI 智慧降噪技術,以帶來最佳體驗。

  • 它提供兩種模式:單人簡報模式—電腦將完整清晰收取正前方的聲音;多人線上會議模式—電腦將會偵測並優化個別人聲,讓音量維持相同等級,確保優異的多人線上會議品質。
  • ASUS ExpertBook B1 顧及您全面的商務需求,無論是新創公司、教育機構或各種規模的企業, ExpertBook B1都是最明智的專業配備。
  • 如果包含機殼的寬度,側邊框的寬度為 4.6 公釐。
  • E.如果您沒有在這個期限內購買及啟用,您將不能使用這個服務。

其廣泛的服務不僅可保護您企業的硬體,同時可讓您自訂最符合您需求的維修服務解決方案。 ASUS 智慧效能技術,是兼具高效散熱設計與節能省電的解決方案。 採用 ASUS 獨家演算法,結合最多 5 個4智慧傳感器、空氣動力風扇設計、最高90 瓦5電源,以更智慧、穩定的方式提升處理器效能。

另外,ASUS WiFi Master 技術3 可自動搜尋並連接最佳訊號,無論何時何地都可提供更加快速、穩定的連線。 窄邊框 NanoEdge 螢幕具備三面窄邊框廣視角設計,以 84% 螢幕佔比,提供您身歷其境的視覺饗宴。 獨特的螢幕轉軸可 180° 完全打開,開闔流暢,增添使用的靈活性且極為耐用。 asus x018d規格 ExpertBook B1設有實體的網路攝影機防窺閘,可在不使用攝影機時立即關上確保隱私。

例如:您可以使用 B1 螢幕進行視訊會議,同時運用兩側的兩個螢幕檢視重要的會議資訊。 asus x018d規格 ASUS ExpertBook B1 可選配兩個儲存裝置,最高可搭載1 TB SSD與2TB HDD。 asus x018d規格 雙儲存的強大組合有效提高資料存取速度,並提供超大容量的儲存空間。

且連接埠皆經過測試,可承受高達 5,000 次插拔10,以確保其耐用可靠。 若要啟用效能模式,請插上電源以獲得最佳效能,並將 Windows 的電源選項設定為 ASUS 建議模式,並在 MyASUS 軟體中選擇效能模式。 ExpertBook B1 內建生物識別安全功能,具備與電源按鈕整合的指紋感應器。 因此,您只需要按下電源鍵,即可開機同步登入,無須再記憶密碼或個人辨識碼(PIN)。 ASUS ExpertBook B1 的Wi-Fi 6 最高可提供比有線網速更快的2.4 Gbps2,讓您享受流暢的FHD線上影片串流,以及快速傳送大型檔案。

MyASUS9 asus x018d規格 應用程式中的AI降噪麥克風可有效過濾環境噪音。 它提供兩種模式:單人簡報模式—電腦將完整清晰收取正前方的聲音;多人線上會議模式—電腦將會偵測並優化個別人聲,讓音量維持相同等級,確保優異的多人線上會議品質。 ASUS Service Package 提供超越標準保固的多種解決方案,以滿足商業關鍵 IT 環境的需求。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