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災情10大伏位

這僅是以購車費用與養車費用來考量,但對於大學新鮮人來說,還需要考量性能、騎乘感受、舒適性等,仍需要透過實際試乘才能得知,而且此次是選擇原價較接近的車款,目前各大機車品牌也有許多平價車款,也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 購車之後,民眾最關心的就是後續養車的花費,而根據交通部統計,國人平均每天騎乘機車 12.4 公里,平均每週行駛 5 天,一年下來平均約騎乘 3,000 公里,此次比較 Gogoro 2 與傳統燃油機車 3 年的養車花費,保養費用是由機車行老闆提供的平均數據,並非每家都相同,僅供參考。 從這份表格中可以看到,Gogoro 2 由於搭配上各縣市汰換二行程新購補助等,讓整體價格下降非常多,但每個縣市提供的補助金額也不同,其中以桃園市最高,就算沒有二行程機車淘汰,單單購買電動車也有 2 萬 5000 元,綜合算下來,購車價格都比傳統燃油車還低。

同時也建議,提早更換皮帶,例如:皮帶的使用里程為 公里時需更換,會建議 公里左右就先行更換。 如果目前是使用「開放式」皮帶的 Gogoro 1 車主,回廠換皮帶時可以免費換成「封閉式」皮帶,但如果是從「開放式」皮帶要換成「封閉式」皮帶需要自費。 2017 年式以後的 Gogoro 1 都是使用封閉式皮帶。 當然,我們也可以說 Gogoro VIVA 很有誠意的給了前後碟煞、金屬煞車油管、SBS 煞車系統、前後雙避震 ⋯⋯ 等遠超同級的配備,確實在這些地方 Gogoro VIVA 非常有誠意,但這些配備對於一部分消費者來說可能不是那麼的重要,例如婆媽長輩不一定需要前後碟煞,但他們通常都會需要前掛鉤與後扶手。 以筆者兩人雙載加起來接近 120kg 的重量來看,若要「爽快的騎乘」Gogoro VIVA,亦即想按 Sport 模式就按、綠燈起步一下就催到極速的騎法來測試,一顆電池所能提供的續航力大約在 20km gogoro 災情 左右。

gogoro 災情

感謝您的文章,我正是個打算汰換老車換新車的車主,原本也很糾結在電車和油車之間的選擇,但因為自己平常摩托車比較少騎,在看了您的文章後,才明確理解電車在後續的電池月租成本和油車的汽油成本之間的差異,非常感謝您。 摘要:在能源效率上,一公升的汽油能讓普通燃油機車行駛 38 公里,但一公升的汽油等同的能量為 8.8kWh,經過發電廠發電、電網配送至電池交換站對電池充電,在多個能源轉換效率後,與一公升汽油相同的 8.8kWh 能量,可讓 Gogoro 行駛 85 公里,能源效率多出 3.6 倍。 2.鏈條、皮帶方面:開頭點到一個重點,這也是會讓這方面磨損或損壞率增高,連帶前齒盤與後齒盤亦同,若要更換亦是價格不裴。

gogoro 災情: ‧ 補助企業發「藝文禮券」有望!文化部長李永得:一定可行

在騎乘過程中聲音會變的很吵雜會有「扣,扣,扣,,規律的異音」,且會感受到有抖動的不適,已經鏈條死目後通常就不建議再繼續使用,死目的鏈條也無法修復只能報銷更換,另外這邊也要特別提到,鏈條死目後再上潤滑油也無法解決鏈條死目的狀況,鏈條死目本身是個不可逆的現象。 鏈條是否生鏽死目有兩種方法快速判斷:騎乘感受、目視檢查與手觸檢查。 回頭論及市場定位,無論從產品位階、售價、動力表現來看,Gogoro VIVA 確實都用十分漂亮的角度切入了市場,並且成為目前市場上熱銷的輕型電動機車,這在電動車發展史上無疑可記上一筆。 筆者認為,Gogoro VIVA 確實是一台體質不俗、動力系統亦足敷輕量使用的輕型代步車。

gogoro 災情

透過調整力臂和力矩,Delight 的省力中柱,可減少 25% 的踩踏施力,讓立中柱架車變得更輕鬆。 新車款率先搭載獨有的省力牽車模式和倒車輔助模式;馬達啟動後,長按左方向燈鍵超過二秒鐘,車輛就會緩緩推進,在坡道和人行道上牽行時更為輕鬆寫意;若觸動倒車輔助鍵,則幫助消費者從擁擠與向路肩傾斜的路邊停車格內,簡單俐落地後退離開。 行車里程切換鍵短按「行車里程切換鍵」,可依次循環切換儀表板行車里程顯示,依序為 ODO / TRIP / RANGE ( 總里程 / 單次里程 / 剩餘電量可行駛里程 )。 消防局表示,這起罕見的充電站火災,經與gogoro公司方面人員勘查現場與鑑識調查結果,認定是個案問題、研判起火原因應與充電池內部的「電池材質」有關,公司人員說會帶回公司檢討改進,會從電池材質生產方面做處理。

gogoro 災情: 車主用車安全不容妥協

不過也是有很多人喜歡油車的引擎回饋感,就看你個人喜好囉! Gogoro 可以使用標配圓形無線搖控 Keyless 來啟動/關閉,也可以使用「手機」以及「智慧型手錶」來控制啟閉,所以車主可以使用遙控來啟動、關閉 gogoro,也可以用手機或手錶來控制。 而還有一次是遇到一位阿伯騎到我旁邊停下來,然後劈頭就問:「這台多少錢?」(台語),我回答:「補助之後六萬起跳,最貴的十萬」(台語),阿伯竟然說:「謀貴ㄋㄟ,來企抹擠台」,這也太豪邁了吧……. 官方:「2種狀況」不適用 影音串流平台YouTube 於2021年7月在台灣上線的「YouTube Shorts」短影片,訴求影片長度在 60 秒……

至少,在筆者手邊的新聞稿,現在都只是偏向銷售成績或者是新功能而已了,當初充滿願景理想的印象總覺得已經少了很多 — gogoro 災情 好吧,至少在英文官網上還是找得到一些,只可惜還沒看到太多的行動。 gogoro 災情 除了前述車子先天硬體與自己使用情境的「不適合」,還有後來遇到的一些狀況外。 從開賣至今也算是看著 Gogoro 走過來的筆者,也觀察到了一些原廠的轉變。 某方面而言,這也應該是一間公司要生存的必然發展方向吧。 但終究還是讓人有一種淡淡的哀傷,畢竟它曾經是那麼地迷人有魅力。

Gogoro 也指出,車主可透過官網查詢系統,輸入車輛行照上的 VIN 碼 (車身號碼),查詢是否屬於本次召回服務的範圍。 龍頭電磁閥的更換時間需約 30 分鐘,Gogoro 也會進行車輛相關檢測與更新,預計可於 1.5 小時內完成。 對於騎車時間長,愛車保養、維修頻繁的瑞祥而言,他深刻感覺到,廠商維修後勤人才、零件與車廠的普及速度,遠跟不上電動機車銷售速度。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日前和男友將Gogoro停在運動用品店外面,牽車時發現右半邊車身有多處刮傷,懷疑是機車遭撞倒。 事後兩人前往維修站估價,沒想到費用竟高達1萬5千元。 gogoro 災情 估價單列出了約20個維修項目,全部加起來費用高達逾1萬5千元,嚇壞原PO。

Delight 預載雨天智慧模式,更可選配 TCS 循跡防滑系統,不僅根據啟動時的氣象資料主動調節動力輸出,TCS 也能即時偵測前後輪速差避免打滑,確保雨中的每一哩路都能踏實安定。 Delight 還可選配前後輪整合式胎壓偵測器 ,貼心顯示騎乘時的胎壓狀態,胎壓不足時則會發出警示通知,我們深信安心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啟動鍵可使 Smartscooter 智慧電動機車進入馬達待命狀態或是關閉馬達(參閱車主手冊行進與停止章節)。 以電腦檢測決定是否更換直流電力盒總成、或更換電池偵測微動開關上的橡膠護蓋之外,將全面加裝「訊號穩定線」,徹底解決車輛訊號傳輸異常問題,確保車輛不受保護機制錯誤啟動而關閉馬達電源。

Gogoro 各車系各自擁有不一樣的傳動系統,有的使用皮帶,有的使用鏈條,這些傳動系統要如何檢查呢? 在一些小缺點上(極速與配備)或許會令人覺得有些可惜,但是,如果你可以接受以上的這些缺憾,那麼 Gogoro VIVA 無疑是台好車,隨著我們跨上車、催下電門後,這些不快感也隨之一掃而空。 原因非常簡單,那就是在過往我們從來沒有在這樣級距/動力的車款上體驗到如此的騎乘感受,而 Gogoro VIVA 無疑也成功的做到了這點。 Gogoro VIVA 的策略非常明顯,甚至可說它的「第一眼看起來醜」是刻意而為之的,其目的就在於挑戰市場並創造更多可能的客層。 姑且不論美醜,至少在這差異性甚低的既有機車市場中,有這麼一家品牌持續在挑戰大眾美感,在「車款多樣化」方面,筆者對 Gogoro 仍然是持正面鼓勵態度的。

gogoro 災情: 新聞雲APP週週躺著抽

Gogoro 表示,退役電池會回到 Gogoro 智慧工廠,運用在工廠內的 AGV 無人自動搬運車上。 所以一方面在需求量大的地方盡量多建置站點(增加覆蓋)、或擴充站點、或建置 Super GoStation 緩解區域型的用電需求,一方面也需要靠地圖的設計來引導用戶,盡量達到真正的供需媒合,讓用戶都換得到滿格電池。 Gogoro 今日總算公布了一些好消息,宣布智慧電池交換網路 Gogoro network 電池交換站 GoStation 將在今年突破 2,000 座,達到 2041 座(含建置中),提升全台覆蓋率。 以 Gogoro 1 系列車種為例,Gogoro 1 系列上的皮帶傳動形式分為:「開放式」與「封閉式」,其他使用皮帶的車種皆為「開放式」。

Gogoro 貼心開發的 AIRCUSH緩衝飾板,透過緩衝氣墊獨特的結構與材質,讓女性車主不用再委屈自己的雙腿與膝蓋,同步提升駕馭信心與乘坐舒適性。 Delight 配置可收合杯架,外帶冰咖啡、大杯手搖飲也不擔心無處置放。 承載著女性對電動機車的偏愛,Gogoro精益求精,突破以往由男性主導的機車產品開發框架,讓全新Delight 能夠消除女性車主騎乘時最在意的各項痛點,並從「輕巧感、儀式感、安全感」等三個面向著手,貼近女性用車族群內心的需求與期待。 注意:內建「方向燈自動關閉」功能,於轉向結束後自動關閉方向燈。 (適用於 iQ System 智慧鑰匙卡之機種)喇叭鍵按住則喇叭會發出鳴響,放開則停止。 倒車電子油門當馬達啟動時,以食指按住即會倒退,警示燈會閃爍並發出提示音效。

當車輛選配胎內式胎壓偵測器 且車輛靜止時,可再按行車里程切換鍵,切換至 F –,r –,待行駛一段距離後便可於儀表板看到實際偵測之胎壓,如F 36,r 40,單位為 psi。 行車里程切換鍵短按「行車里程切換鍵」,可依次循環切換儀表板行車里程顯示,依序為 ODO / TRIP / RANGE ( 總里程、單次里程、剩餘電量可行駛里程 )。 當車輛選配胎內式胎壓偵測器 且車輛靜止時,可再按行車里程切換鍵,切換至 F –,r –,待行駛一段距離後便可於儀表板看到實際偵測之胎壓,如 F 33,r 40,單位為 psi。

gogoro 災情

從圖中可以看到我們向 Gogoro 官方借測的版本是有加裝後扶手的,但原廠配備是不含後扶手的,消費者需再付費加裝。 因應綠牌電動車的定位頭燈並不算太亮,但也算是夠用了,光型比起 Gogoro 2 的遠燈要好得多,不過 Gogoro VIVA 並沒有遠光燈配置,同時原廠燈預設角度也稍高了些。 必須說 Gogoro VIVA 第一眼給人的印象十分搶眼,姑且不論美醜,這樣的外型毫無疑問都與現行的機車有著非常明顯的區隔 —— 尤其是在綠牌動力的輕型機車上。

gogoro 災情: 動力:比預期要好的起步表現

但也有網友指出,「本來把所有零件分開計算,就會比全車貴,這個報修單相當合理」、「第一代 Gogoro 就是主打鋁合金一體式車架,這種情況不是應該早就有心裡準備」。 蘋果在16日推送了iOS 14、iPadOS 14、watchOS 7、tvOS 14系統的Golden Master版本。 過往蘋果在推出作業系統正式版之前,釋出GM版目的就是讓開發者還能擁有一段時間,約莫7到10天來針對應用程式進行修改。 但是今年iOS 14 GM版與正式版之間僅間隔一天,可說是讓不少開發者措手不及,不僅引發不少抱怨,也讓開發者趕不及修正應用程式的錯誤,衍生了不少災情。 截至目前為止 Gogoro 並沒有傳出什麼關於泡水的重大災情,實際上 Gogoro 官方也並沒有依據這些案例特別宣傳,藉此強調他們的防水性能。

此外,GoStation、App 內也會顯示使用者選擇站點的「滿格電池供應趨勢圖」,將會顯示當日該站點 24 小時滿格電池趨勢。 Gogoro 表示,目前全台 GoStation 已與加油站數量相去不遠,六都總站數超越加油站,比例為加油站總數的 104.1%,但在「六都之外」的電池交換站數量還有待加強。 如果在鍊條過於乾澀的情況下,依然沒有執行鏈條保養,那鏈條可能就會產生生鏽變形,也就是俗稱的鏈條「死目」,鍊條死目會造成騎乘感受不佳、異常磨耗前後齒盤、嚴重時可能會斷裂。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 男子表示,他事後想要解約,但車商說已領牌無法解約,只能送修,並給予一個月月租費699元減免。
  • 愛騎車到處玩的人,總是希望能趁著還能騎車的時候,多騎些好玩的地方。
  • 因 App 才剛更新,目前還在宣傳此新功能的期間,我們會持續觀察狀況,也會利用不同溝通管道讓用戶更清楚這個功能的更新。
  • 近日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上發文,他表示自己因信仰不夠,買了gogoro後又換回油車,因為電動車維修費高的嚇人,其他網友看了維修明細也直呼「真的有點貴」。
  • 對 2、3 代車主來說,除非真被鏈條搞到火大,不然也沒什麼必要換車。
  • 這三個東西環環相扣,筆者認為 VIVA MIX 可能可打開其中一個環節,就是保養。

由此可見,其實官方自己的使用情境,Gogoro 也並不是拿來長途或高用量使用的車型。 這樣的案例並非單一事件,當許多車友都有相同經歷時,影響可不是一時半刻就可以解決的。 總結來說,筆者個人認為:「雖然 Gogoro 很創新、很好騎,但是覺得以目前來說還是沒有油車方便,一些小細節依然有點麻煩」。 當然以上分享純屬筆者個人看法,整體對我來說我認為 Gogoro 是一項好的產品,當中的一些騎乘體驗是勝過油車的,但畢竟油車已經發展幾十年了,在易用性與便利性上還是發展時間長的油車較為吃香,今天分享的這些缺點是否會成為大家在意的點就見仁見智了。 例如:假設某天因為個人規劃導致長時間無法騎車,如果是油車,只要直接放著不騎就好,這段不使用的時間也不需要付油錢。 Gogoro 有許多貼心的設計,對駕駛來說都是很方便的,像是:方向燈自動熄滅、車輛倒退模式、車輛資訊紀錄與告知等等。

月租費有包含一些電池費用,如果是在86.9安時以內,就不用額外繳錢;超過86.9安時的話,每安時2.3元。 ,不過即便 gogoro 仍有許多設計缺點、即便他仍有功能不足的地方、即便很多人認為他很貴,即便有太多的即便,它還是有些樂趣是你可以去感受看看的,實際騎騎看真的比較實際,而不是沒騎過而為了反對而反對,那樣就太不務實了。 因為 gogoro gogoro 災情 的造型設計有些胖胖的、圓滾滾的,所以相對需要比較寬裕的停放空間 (明明是自己不希望因為車位太小而被旁邊的車刮傷嘛,還扯這麼多)。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台灣新聞主播、中英雙語節目主持人路怡珍,昨日於臉書PO文表示,因最近很常分享烏俄消息,有名以簡體字留言的網友,要求全球串連早安新聞、「浩爾譯世界」的「俄」羅斯念四聲,是不是可以改一下,理由是「不念鵝羅斯二聲『太難聽』」。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 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gogoro 災情

圖取自爆廢公社原Po在《爆廢公社》上發文,他貼出一張維修gogoro的消費明細,並表示「給想買gogoro的人看一下,我信仰不夠所以換回油車了」,明細中鋼珠內外環為480元、鋼珠寶持器總成300元、防塵環60元,最讓網友震驚的是維修工資2440元,材料費不到900元,工資破兩千,因此原Po才換回油車。 反之,該網友也點出Gogoro的最大致命傷在於「折舊率」,直言「幾乎就是品牌價值的最好判斷」,他以上市兩年的Gogoro S2為例,原價9萬6千元,現在二手價格約莫半價,認為這種跌幅在油車界根本無法想像。 Delight 致力於塑造舒適的騎乘體驗,座高調整至同級車款最低的 72.9 公分,女性騎士不論身型、任何穿搭都能輕鬆駕馭,輕巧跨坐。

gogoro 災情: iQ System 6.8 智慧系統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筆者身為 Gogoro 車主,使用 Gogoro 四年來的騎乘體驗心得。 現在很多人要買人生第一台摩托車時,都已將 Gogoro 納入選項之一,在未購入 Gogoro 之前一定會有很多疑問,畢竟 Gogoro 的整個模式與體驗不是我們過去熟悉的那一套,因此這次就以車主的身份與各位分享我騎乘 Gogoro 4 年下來的體驗心得:Gogoro 真的比油車還要方便嗎?。 那就是真要環保的話,其實是該盡量搭公共交通工具的,而不是自己騎車與開車。 我這不是在鑽牛角尖,畢竟歐洲好幾個很重視環保的國家,有相當大比例的人是搭公共交通工具的。 但台灣人卻似乎已經把機車當作必備物品,這其實心中就已經把環保放在不知道第幾個位置了。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意見,只是對於大家提出的問題與批評提出自己的看法,並沒有想要攻擊誰,我覺得就是各有優缺點,選自己真的喜歡的比較重要,再次感謝版主分享這篇文章,對最近剛好在考慮購買gogoro 的我非常有幫助。

gogoro 災情

自2000年4月16日起每日發行「環境資訊電子報」,建置「環境資訊中心」網站,由許多專家學者及民間環團提供國內外環境教育與環保資訊,期許能替沒有選票的山林、濕地、海洋、土地發聲。 延伸的應用方面,則是可以自行選擇是否要限速或者降出力,某種程度來講也可以透過限制來更簡單地挑戰更長距離的旅程才是。 簡而言之,至少這塊應該要做到資訊透明一些,什麼延伸應用的就還是其次了。

雖然整體算下來,Gogoro 整體養車花費較高,主要都來自於電池費率,其他花費較少,不過這是在正常騎乘的情況下,若發生嚴重車禍,修理的費用就會相當可觀。 因 App gogoro 災情 才剛更新,目前還在宣傳此新功能的期間,我們會持續觀察狀況,也會利用不同溝通管道讓用戶更清楚這個功能的更新。 Gogoro 認為,這是由於資訊不夠透明所致,因此此次更新了 App 內地圖的顯示方式,使用者將能看到半徑 5 公里內站點的滿格電池數量。 不過,建置了這麼多的電池交換站,消費者卻還是常常遇到在「熱門大站」根本換不到一顆充飽電的電池的窘境。

  • 謝謝您選擇 Gogoro,我們將持續進步,提供車主更完善的品質與服務。
  • 解鎖方式電子感應卡手機 App 解鎖不過,目前 GoShare 服務僅限於台北市以及桃園市部分區域,其中桃園市提供的車款則是 Gogoro 2,因此並非全台都能夠體驗到這台車款,而本文的試駕也是以市售款出發,帶大家理解 Gogoro VIVA 的各項細節。
  • 是說,個人比較期待官方可以推出如同 Apple Care 這樣的付費延長保固方案,畢竟如果原廠覺得某些故障應該僅算是個案,而且在關鍵零件如煞車系統、側柱、乃至於馬達的耐用度,有信心至少能有一般汽油機車的耐用度的話,那麼應該也不需要擔心這些零件的保修會造成太大負擔吧?
  • 不過,建置了這麼多的電池交換站,消費者卻還是常常遇到在「熱門大站」根本換不到一顆充飽電的電池的窘境。
  • 針對環境方面的議題更新,像是初期的「總里程數+節約了多大面積的碳量」等的資訊,基本上也都被擱置了。

對此,有過來人回應貼文指出,「Gogoro gogoro 災情 network(世界最大的智慧電池交換網路)」是成功的,畢竟都已經吃了這麼多預算,蓋了這麼多點,也跟其他品牌組成好友陣線,推測已經注定未來將壟斷台灣所有的電動機車充電市場,未來看長。 對此Gogoro官方公告, 於6月14日至9月22日生產的Gogoro2(共1.2萬輛),因車輛開啟時龍頭電磁閥解鎖不順暢問題,可能導致無法順利起步騎乘,最嚴重的情形可能造成車輛於起步時傾倒,導致行車上有潛在安全疑慮,因此將進行「免費更換龍頭電磁閥自主性召回改正服務」。 GOGORO要維修保養,基本上要回到原廠,不像一般的燃油車,在路邊就能找到隨便的機車行幫忙修理,曾經聽過朋友的GOGORO因為鏈條拋錨,悲情地推了一公里去維修,現在有了道路救援並不會有這種災情,但還是比不上三五步就一間修車行方便。 顯示目前車速馬達關閉時不顯示數字,馬達待命且靜止時顯示「0」。 行車里程顯示可切換顯示 ODO / TRIP / RANGE ( 總里程 / 單次里程 / 剩餘電量可行駛里程 )。 Gogoro品牌的電動機車以及部分加入PBGN(Power by Gogoro Network)的電動機車,可透過手機以藍牙方式連結車輛,並且可以再靠近車輛時自動解鎖。

gogoro 災情: Gogoro 使用皮帶傳動的車款與耗材

台灣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近年來動作頻頻,搭配上政府高額的汰換二行程補助,與現行燃油機車在售價上也具備相當競爭力,但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貼出 Gogoro S 的車禍報修單,總金額竟達到驚人數字,甚至比買一台全新 Gogoro S 還要貴。 除了上述突發情況外,據了解《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App也會在iOS 14出現部分問題,任天堂提醒用戶在問題被解決之前,請先不要更新至iOS 14。 另外手遊《Fate/Grand Order》的日本運營商FGO PROJECT則是發現在iOS 14、iPadOS 14之中遊戲都會無法啟動,目前還無法確認何時會解決相關問題,也沒有公布何時會推出新版遊戲。 知名手遊《Pokémon GO》開發商Niantic則是對外表示,目前已發現《Pokémon GO》在iOS 14 beta版中無法順利啟動的問題,為了避免用戶會因此無法「抓寶」,建議用戶先不要升級至iOS 14。 並且會儘速將修復相關問題的遊戲版本(版本號0.187)提交至App Store,用戶確認版本號碼正確後,就可來進行App升級以及系統任務的作業。 網路報導指出,Gogoro發現蘋果在iOS 14當中改變了藍牙配對的信任機制,可能會導致Gogoro車款無法跟運行iOS 14的iPhone透過藍牙配對或連結,在得知可能影響因素後,目前Gogoro除了請車主能暫緩升級至iOS 14之外,也將積極與蘋果聯繫來解決App相容性的問題。

IPhone「SOS緊急功能」擬多加一動作 蘋果在本週對開發者推出了iOS 16.3 Beta 2版本,目前看來只是一些細節功能更新,不過其中值得注意的一個變化是蘋…… Google新旗艦Pixel 7系列近來爆發鏡頭玻璃破裂災情,不只國外陸續爆出案例,台灣最近也出現一些受災戶,雖然台灣仍屬零星,該災情看來似乎還沒要停歇。 新北市新店有騎士為了擠停車位,自稱不小心「碰到」隔壁機車也有伸手扶龍頭,但事後車主卻向警方報案。 Delight 有標準版和Basic兩款車型,前者妝點了「璨光藍」、「裸光金」、「琉光綠」、「凝光白」等四種時尚色彩,機車也可搖身一變成為女性車主生活中亮眼稱職的單品;Basic則提供「柔霧白」色彩,百搭任選、回歸純粹。 Delight 車廂內配置業界首創的 U 型照明燈,廣角光源無死角照亮車廂置物空間,從此不必摸黑尋找,取物更加悠然自若。 夜晚騎車時,停車地點有可能是路燈稀少的暗巷角落,車主可以透過 Gogoro App 開啟專屬安心護送燈功能,在妳關機離開車輛時,延時亮起大燈、前後方向燈和煞車燈, 點亮所有光源,劃破黑暗全方位指引道路,伴妳無憂無懼地走出暗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