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奶凍詳盡懶人包

保濕服貼且好暈染不結塊,帶給肌膚自然優雅的健康光澤感,膚觸清爽不黏膩,並長達8小時持色不脫妝。 mac奶凍 mac奶凍 mac奶凍 首款兼具修護+妝前+平衡+拋光的斜槓保養系列,內含超奇肌四重高效科技(日本白芍精萃、菸鹼醯胺、玻尿酸、神經醯胺),讓肌膚更細緻、更健康、更彈嫩,長時間使用細緻毛孔,達到油水平衡,穩定肌膚狀態,使妝感更服貼。 特殊奶凍材質讓發色度超溫柔,輕輕一抹便可打造有如自然透出的健康光暈,層層堆疊調整濃淡也不會結塊或掉色,甚至只要用指腹就能畫出完美暈染的腮紅。

另,您的訂單出貨之後,請透過電子郵件確認物流進度。 將腮紅放在臉頰寬度的1/2處,約莫在顴骨的最高點由內往外做扇形延伸暈染,不僅可以讓臉型變得更修長,同時也可打造修容後的窄臉效果。 mac奶凍 mac奶凍 由於每個人的臉形大小不同,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以手掌食指與拇指間的L型貼近鼻樑,食指延伸過去的區域就是最適合個人臉型的腮紅高度,可以讓蘋果肌有往上延伸的澎彈視覺效果。

mac奶凍: 腮紅就該畫這裡

由於每個人的臉形大小不同,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以手掌食指與拇指間的L型貼近鼻樑,食指延伸過去的區域就是最適合你臉型的腮紅高度,可以讓蘋果肌有往上延伸的澎彈視覺效果。

mac奶凍

M.A.C 2020年隆重推出史上第一款奶凍腮紅-持色奶凍腮紅,兼具霜狀腮紅保濕服貼的特色,還有粉狀腮紅好暈染不結塊的優點,輕輕一抹就能溫柔發色,打造人見人愛「軟萌妝」。 有如麻糬一般軟Q、充滿彈性的獨特材質,上妝後會緊密貼合肌膚,並變化成低調的絲絨光澤感,不會破壞底妝妝感,更不會有一般霜狀腮紅容易顯毛孔的問題。 如麻糬一般軟Q、充滿彈性的獨特材質,上妝後會緊密貼合肌膚,並變化成低調的絲絨光澤感,不會破壞底妝妝感,更不會有一般霜狀腮紅容易顯毛孔的問題。

mac奶凍: 腮紅+防曬

絲柔粉霧唇膏最熱賣的#Devoted to Chili辣椒暖磚色 X 持色奶凍腮紅 mac奶凍 #Cheeky Devil蜜糖歐蕾色,又甜美卻帶點嗆辣性格,是專屬於時髦人的軟萌妝。 M.A.C「持色奶凍腮紅」完美結合粉狀與霜狀腮紅的優點,其獨家持色粉末科技的持妝力高達8小時,即使到了夏天好氣色也能不落漆、持妝一整天。 而且好暈好堆疊,指腹刷具都OK,再手殘都不怕下手太重變舞台妝,輕鬆就能營造出溫柔感爆值的軟萌好氣色。 多數訂單都是透過標準服務運送,宅配2~3天,超商取貨可於7日內取貨,但仍取決於產品的供應狀況。 預購產品的預估送達時間,請參考產品頁面上的資訊。

而身為彩妝權威的M.A.C,在色選上當然也不會讓人失望,「持色奶凍腮紅」共有11款溫柔色選,V編激推必收五款當紅的氣質飲料色調:茶薔薇奶凍、蜜糖歐蕾奶凍、紅糖烏龍奶凍、蜜桃奶茶奶凍與熟成烤茶奶凍,一抹就能將顏值推上頂峰,讓你跟奶凍一樣可口迷人。 持色奶凍腮紅 #Grand紅糖烏龍X絲柔粉霧唇膏#Sultry Move紅玉烏龍,帶點嬌羞感的優雅,是最懂擦的軟萌小姐姐Look。 持色奶凍腮紅#That’s Peachy蜜桃奶茶色X絲柔粉霧唇膏 #Mull it Over 蜜糖焦糖色 X,打造充滿知性的文青軟萌感。 絲柔粉霧唇膏 #Mull it Over 蜜糖焦糖色 mac奶凍 X 持色奶凍腮紅#That’s Peachy蜜桃奶茶色,可以打造充滿知性的文青軟萌感。

mac奶凍: 獨家絲滑奶凍質地,保濕服貼不反乾

mac奶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