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子彈 唇膏10大優勢

這支也是很多彩妝師的最愛、想在拍攝過程中,為女星或MODEL打造氣勢正紅唇妝,多是請它出場。 mac子彈 唇膏 另一支土色唇膏霸主,但比起#TAUPE更橘調一些,因此,建議膚色偏白或是沒有斑斑點點的女孩嘗試,擦起來絕對會愛上。 M.A.C超水感持色水唇膏全系列共28色,其中精選五色屬於台女子們最愛的「半糖去冰色」剛剛好的甜度、剛剛好的溫度,就像是超水感持色水唇膏恰到好處的甜美,是最舒服的日常必備。 一次擁有荷荷芭油、蔓越莓籽油、橄欖油、可可油、乳油木果油等七種保養成份,使雙唇滋潤鎖水、形成光滑柔軟屏障。 獨特豐唇科技可將凝結水分注入雙唇,使唇部更豐滿、不顯唇紋。

薄擦能替氣色加分,是優雅氣質的歐膩,全唇厚擦有氣勢卻也不失溫柔感,搭配任何妝容都不失策。 女人一生中絕對要有一支 Giorgio Armani 的紅管唇膏! 選紅調色系準沒錯,GA 一向擅長調配氣勢十足、幹練俐落的紅調唇彩。 mac子彈 唇膏 而李佳琦推薦的「#405」是帶點橘調的爛蕃茄紅,顯白效果滿分,搭配溫柔或是較有個性的妝容、穿搭都很合適。

mac子彈 唇膏: 現貨 MAC 櫻花限定 子彈唇膏 春櫻漫舞 #Skew #Craving #See sheer

質地水潤富光澤,含高度顯色的極細密色彩因子,不僅容易上色,遮蓋力佳,能夠有效修飾唇紋,也使唇妝更加持久。 色澤為帶棕色調的紅酒色,薄擦氣質柔和,厚擦氣勢提升,水潤光澤的質地也令雙唇看起來更加豐盈、健康。 M.A.C以大膽創新的方式為全球彩妝控喜愛的「子彈唇膏」換上限量版金管設計。找來全球權威性美妝達人聯名打造出一系列M.A.C MAKER金管子彈唇膏,以其時尚觸覺及個人風格挑選網絡上最受歡迎的潮流唇色,同時為唇膏包裝盒設計絕美新裝。 左為近期紅翻彩妝圈的熱門色號#Marrakesh,恰如其分的磚紅色調絕不顯黃,且展現整個人的優雅氣質。 右則是默默很受歡迎,可以說是冷門色中最火熱的一位,#Retro深色乾燥玫瑰,非常實擦 。 植村秀Shu Uemura限定6款【茶玫瑰色調】唇膏,美到想天天擦。

mac子彈 唇膏

另外它的質地也深受網友大推,唇紋深或很乾燥的雙唇擦上之後會立即滋潤平滑。 在亞洲是子彈唇膏的回購率冠軍,看不膩的肉桂玫瑰色搭配水透妝感,擦在雙唇上仿若天生的MLBB,像呼吸一般自然。 之前因為秀智擦過而聲名大噪,被喻為最適合亞洲膚色的紅色系唇膏,薄擦可以是很氣質的楓葉紅,厚擦則是氣勢非凡的鐵鏽磚紅色調。

mac子彈 唇膏: See sheer熱賣缺貨色 MAC Lipstick 子彈唇膏/全色代購

多數訂單都是透過標準服務運送,宅配2~3天,超商取貨可於7日內取貨,但仍取決於產品的供應狀況。 mac子彈 唇膏 mac子彈 唇膏 「飄著浪漫花瓣、粉紅包裝、超滋養配方!」不只是護唇膏那樣簡單,2018下半年「滋潤系唇彩」新品出列PART2。 最廣為人知、也是全球銷售NO.1的色號,純粹霧感櫻桃紅,散發優雅復古的女伶氣息。

mac子彈 唇膏

焦糖棕色融合粉色的#314是IG上最狂HASHTAG色,也是DCARD上2019年最常被分享的子彈唇膏色號。 Clarins的護唇油Lip Comfort Oil推出時已大受歡迎,今次推出Comfort Oil Intense顯色系列,真正做到化妝同時護膚。 皇牌榛子油及有機荷荷巴油萃取為基本成分,同時特別加入有機蔓越莓,令滋潤度及光澤感再度提升,輕易塑造色彩飽滿的糖果唇妝。

mac子彈 唇膏: MAC 時尚專業唇膏 子彈唇膏 3g 現貨【SP嚴選家】

以品牌65年皇牌100%純植物護理油的經典配方,3合1護理油配方能調節過乾、缺乏光澤的唇部肌膚之水油失衡問題,深層滋潤缺水雙唇,同時撫平乾紋,增強唇部的防護能力。 另加入獨有「抗污染複合配方」,為雙唇肌膚提升防禦能力,阻截因紫外線及污染物造成的游離基侵害。 野生芒果油成分賜予雙唇豐潤細膩的舒潤感,並令嘴唇瞬間回復柔軟幼滑,更添加了透明質酸與絲瓜籽油,提供全天侯保濕功效。 首款兼具修護+妝前+平衡+拋光的斜槓保養系列,內含超奇肌四重高效科技(日本白芍精萃、菸鹼醯胺、玻尿酸、神經醯胺),讓肌膚更細緻、更健康、更彈嫩,長時間使用細緻毛孔,達到油水平衡,穩定肌膚狀態,使妝感更服貼。 mac子彈 唇膏 KYLIE JENNER的最愛,這支在土色唇膏界相當有名,跟#MOCHA齊名,很多黃肌人更推這支,認為擦起來比較顯白,即使搭配素顏也不突兀。

  • 從韓國爆紅,雖然是乾燥玫瑰的色調,卻是乳霜質地,妝感不挑人也不挑場合,韓妞大讚擦完它女人味加倍,約會無往不利。
  • 「飄著浪漫花瓣、粉紅包裝、超滋養配方!」不只是護唇膏那樣簡單,2018下半年「滋潤系唇彩」新品出列PART2。
  • 32歲女星郭書瑤外型可愛,同時有E級傲人身材,早年以「殺很大」廣告的性感形象爆紅,擁有宅男女神的封號,近年轉戰戲劇圈憑電影《志氣》榮獲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人,人氣和實力都獲得外界肯定;近期她出演實境秀,大膽發言會用保險套當防水袋,讓其他人驚呆。
  • 女人一生中絕對要有一支 Giorgio Armani 的紅管唇膏!
  • Urban Decay 不只眼影盤、不只定妝噴霧、不只打底膏,就連唇彩也做得一級棒!
  • 這款 M.A.C 粉不能不知道的當家熱門商品「妝前唇霜」,不僅能撫平唇紋,也能讓唇色更為飽和、顯色。
  • Marrakesh在子彈唇膏(也就是時尚專業唇膏)中屬於霧面質地,但避開了一般粉霧脣膏容易乾裂的缺點,透過全新的滋潤配方讓雙唇同時享受滋潤卻又充滿飽和的色彩。

擁有絲絨般的妝效,散發出微霧柔光的絲絨感,非常適合想要嘗試霧面質地又不想失去唇部光澤的人! 而Del Rio這支唇色則為一款帶棕調且偏粉的乾燥玫瑰色,在小紅書上被稱為「牛血色」而大受歡迎。 韓國超紅的Dubonnet被韓媒預測為下一支亞洲銷售冠軍!

一樣在韓國屬於超高人氣的色號,被韓國媒體預測是繼Chili之後的下一個冠軍色號。 質地顯色豐潤,利用噴射式研磨技術讓極細密的色彩粒子,能輕易且均勻的覆蓋在雙唇上。 最紅土色冠軍,引爆吃土時尚,摩卡奶茶色就是最顯白吃土色,恰到好處的棕色調和伴霧面的微光,讓臉上看起來有好氣色。 平時若用護脣膏打底,最常遇到的困擾就是質地太油、潤唇膏會和唇膏「打架」,非但沒有凸顯出唇膏的本色,嘴唇上還會充滿油光。 這款 M.A.C 粉不能不知道的當家熱門商品「妝前唇霜」,不僅能撫平唇紋,也能讓唇色更為飽和、顯色。 mac子彈 唇膏 有別於 Chili 和 Marrakesh 都屬霧面質地,這支 Dare You 出自「潤彩誘光系列」,水潤光感搭配上帶點紫調的紅色系,千萬別擔心漿果色調會顯老!

每個女孩的化妝台都該有一支M.A.C唇膏,可以不上底妝、不畫眼影,只要擦上子彈唇膏,病容也能變美顏,它就是拯救顏值的英雄唇膏。 這次M.A.C特別公開亞洲最熱銷的10個色號,一字排開的超豪華陣容真的讓人超想包全套。 帶點奶茶色調,醇厚香濃的卡布其諾,冷淡高級奶跩奶酷!

mac子彈 唇膏: M.A.C 人氣「中藥色」唇膏 Chili、Marrakesh、Dare You、Retro 不只顯白,還能給你好氣色!

年輕女孩在妝容上的搭配一定少不了變色片,總是在帶棕色、灰色、大地色調,又不敢嘗試別的顏色嗎? 不要以為粉紅色變色片只能cosplay時戴,現在流行的莓果色隱眼在日常妝容中,不但不突兀,還顯得甜美有氣質,今天就… 兩隻顏色上其實很接近,Chili完全是一抹讓人驚豔的發色度,不愧是MAC的熱賣常勝軍,新辣椒#316比chili輕薄點,可以薄擦比較優雅迷人,厚塗又立刻氣場全開,顏色很適合亞洲黃皮,擦上後顯白不挑膚色。 M.A.C特潤霧光唇膏利用顯色凝膠科技,讓口紅一抹呈現如皮革般的霧面光澤,配合M.A.C研發的空氣特潤質地,加入摩洛哥堅果油、天然荔枝萃取等保濕成分,打破一般霧面唇膏的厚重感,反而在接觸雙唇時有如乳霜般的滑順滋潤,並能隱形唇紋。

mac子彈 唇膏

M‧A‧C經典的子彈造型—時尚專業唇膏不僅是全球彩妝迷的最愛,更是許多女孩人生的第一支專櫃唇膏! mac子彈 唇膏 10種質地、超過200種色選,擁有業界最多樣化的唇膏選擇,就連銷售數量都是全球之冠堪稱地表最強唇膏霸主! 近年來從土色、金屬色到中藥色、奶茶色,持續不斷創造唇妝趨勢,M‧A‧C永遠走在潮流最前端。 近期在韓國異軍突起的Marrakesh,和Chili一樣,是帶有棕色調的紅色口紅,擦起來沉穩知性,最重要的是能修飾亞洲女生容易暗沉的蠟黃膚色。 因此被M.A.C冠上「中藥色」暱稱,擦了之後,臉色就好像吃了中藥進補一樣,一帖補氣血,去黃又顯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