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第二代全攻略

Gogoro 引以自豪的調色技術和材質運用,讓車輛兼具美觀、實用和耐用等特性。 Gogoro 2 Premium 提供「晶鑽白、晶鑽灰、晶礦銀」等三種亮面金屬塗裝新色,而 Gogoro 2 Delight 則導入「星璨粉、星幻白、星耀灰、星礦銀」等四種霧面金屬質感配色;Gogoro S2 除了原本受歡迎的石墨灰色之外,再新增「光晝白、光譜藍」兩款新色。 Gogoro 同時也針對 Gogoro 2 推出多種原廠風格配件,可以利用車上多個鎖點,自由變化。 主打實用的 Gogoro 2 並非採用鋁合金車架,而是與採用一般摩托車相同的鋼管材質車架;前懸吊改為常見的潛望鏡結構前叉、後懸吊為雙槍式避震。

共1,303名Gogoro車主於凌晨聚集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區停車場,一同參與快閃台北橋,連續騎乘3.2公里,車與車之間不得低於兩個車身,最終由認證官John Garland宣布Gogoro創下「最大規模電動機車遊行」金氏世界紀錄。 2018年9月11日,日本Yamaha發動機株式會社與Gogoro Inc.共同宣布,對台灣市場電動車輛的商業合作案展開檢討,預計在2018年內簽署正式合約,以Gogoro車款為基礎,進行Yamaha的品牌設計,委由Gogoro生產,透過台灣山葉機車的通路銷售。 2017年10月20日,Gogoro Taiwan睿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宣布「Gogoro 2系列車型免費更換龍頭電磁閥自主性召回改正服務」,此為Gogoro開賣旗下所有車款以來的首次召回,受影響的車輛數約為1.2萬。 2018年6月8日,Gogoro公布「Gogoro免費車輛端電池連結器自主性召回改正服務」,此為Gogoro 1系列第一次召回、Gogoro 2系列第二次召回,將為車輛電池連接器免費安裝微型彈簧,強化訊號傳輸,並對車輛電池連接器提供終身保固。 Gogoro於2011年8月29日在中華民國核可設立,代表人為陸學森,在台灣持有兩座工廠,位於桃園市龜山區大華里頂湖路33號1、2樓,以及桃園市龜山區大華里頂湖路20號1、2、3樓(睿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二廠),工廠負責人皆為陸學森,負責製造Gogoro Smartscooter、Gogoro eeyo 自行車。

gogoro 第二代: 不同世代電池具備相容性

隨著固態電池原型成功研發,逐步取代傳統液態電解液電池,代表電動機車的電池科技水平幾乎能與電動汽車並駕齊驅,全球電動機車市場可望加速到來。 Gogoro VIVA MIXVIVA MIX於2021年2月23日發表,是Gogoro在3 Series後回歸消費者需求,重新針對市區125c.c.同等級距開發的平價智慧型電動機車,使用10寸胎的巧量級規格,首度運用FLO DRIVE 皮帶傳動系統,使用的馬達種類是 G2.2L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 Gogoro VIVAGogoro VIVA是VIVA產品線的第一款產品,於2019年9月26日發表,是Gogoro首次發表綠牌規格的電動機車,使用的馬達種類是 GH1 整合式鋁合金輪轂電力馬達,續航力在使用21700電池時更可達85公里。 Gogoro Network 同時佈局多元化的智慧電池循環應用,結合不同的智慧物聯網裝置,實現智慧電池生命周期展延目標。 隨著智慧電池技術世代更迭,Gogoro Network確保智慧電池、電池交換站和PBGN聯盟旗下合作夥所生產的40款電動機車之間的相容性,讓所有 Gogoro Network 騎乘不同車輛品牌和型號的用戶,都能享受升級的電池服務。

而在真實使用情境下,推測民眾勢必能騎超過100公里才需要換電,有效延長車主電池交換間的可行駛距離。 伴隨著Gogoro 2 Series的全新上市,創新的Gogoro手機App也迎來最新iQ System 4.0智慧系統,將手機擴充為第二儀表板即時顯示動力輸出、能源效率、騎乘傾角等資訊,更能將相關資訊透過社群網路與同好分享,提升騎乘樂趣。 Gogoro 2 Series更進一步提升防盜等級,全球首創的雙重防盜系統除了手機或鑰匙(二擇一即可)作為第一道防線外,車主更可設定密碼或指紋認證作為第二道防線,近乎完美的防盜系統大大降低車輛失竊的風險。

gogoro 第二代: 全新 Gogoro Delight 風格配件 好感騎乘

西元(下同)2022 年 12 gogoro 第二代 月 9 日起至 2023 年 1 月 31 日止(下稱「活動期間」)至睿能創意營銷股份有限公司(下稱「Gogoro」)全台服務中心申辦「台新 Gogoro Rewards 聯名卡」,啟用 Gogoro Rewards 服務即有機會領取限量「超級快電襪」乙雙「」。 為了讓更多人感受Gogoro 2實用且智慧的一面,Gogoro特別打造以Gogoro 2為主題的Gogoro Wonderland,5月27日開始到6月11日止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2樓夢廣場盛大展出,現場不僅能親身騎乘Gogoro 2、同時也有專人詳盡介紹Gogoro 2各項先進智慧功能。 Gogoro Wonderland未來也將移師高雄、台中接續展出,讓更多人認識Gogoro與Gogoro 2融合諸多科技與創新的面貌。 CES 2015上發表時,並無「Series 系列」之分,為因應2017年5月發表的Gogoro 2 Series,為原產品加上系列以利區分。

Gogoro 2 Plus 儀表設計變得完全不同了,僅有外圈的燈色有 256 萬色,並且會隨著時速快慢改變迴轉速度,如果是一般版本則儀錶字體與外圈全部都是白色設計。 儀表下方的「GO」鍵同樣是啟動鈕(發動車子)的功能,差別在於 Plus 版本是電容按鈕,一般版本則是機械式按鈕。 1.車價:1代Gogoro被反映車價過高,現在推出平價版本,各地搭配補助金後價格低於五萬,相當於一台平價100CC汽油摩托車。

gogoro 第二代: 台灣 8 大國產車廠全數調漲!最晚農曆年後調整完畢

我是Ford福彰汽車彰化展示中心的陳姵蓉,歡迎大家選購車款時來找我詢問。 Gogoro 2 搭載單色液晶螢幕,Gogoro 2 Plus 則是搭載 gogoro 第二代 LED 背光儀表板與全彩環形指示。 Gogoro 2 採用 6 邊型的輪廓設計,車身軸距調整至 1,306mm,並加大椅墊,提升雙人的乘坐品質。 這邊特別的點是,Gogoro 3 是第三代車款中唯一使用機械式中控鎖的車款,無法透過藍芽連線使用手機 APP 或 Apple Watch 來控制車子解鎖或上鎖。

gogoro 第二代

與 125cc 機車同等級的動力輸出,兼具電動機車的優越加速,及絕佳續航力。 為維護民眾居住生活品質及環境安寧,請配備有「運動/競技模式」等車輛 (含跑車、大型重型機車) gogoro 第二代 之車主,勿於市區及住宅區使用或行使急加速、拉轉速行為,而高輸出功率會製造噪音之車輛,亦請車主盡量避免於市區夜間 21 時至上午 7 gogoro 第二代 時間行駛。 車輛使用地區之法令制定或變更或主管機關相關解釋或決定,可能造成使用或安裝加配配件產生適法性問題,購買人知悉並願承擔此一風險。

gogoro 第二代: 配件升級套組

極速與加速能力之測試情境:使用性能提升服務行駛於坡度為零度之平面柏油道路。 另外,若該車款具有競速模式功能 (例:Gogoro S1) 則一併開啟競速模式進行測試。 雨天模式需在 Gogoro App (2.16.0版本以上) 設定啟用,與你的 Smartscooter 智慧電動機車保持配對與藍牙連線,並以手機解鎖車輛,降雨判斷以氣象資料為準。 如你常用智慧感應解鎖,請將 App 設定改為 “雨天時自動啟用,不必詢問”。 gogoro 第二代 我們也在文末整理了規格比較表幫助大家理解 Gogoro S2 的各項升級特點。 當然,在強悍性能加持下 Gogoro S2 售價亦提高不少,扣除補助額後的價格為 61,800 元起,與之相較, Gogoro 2 Plus 為 45,800 gogoro 第二代 元起,Gogoro 2 Deluxe 則為 52,800 元起。

Gogoro 今日(5/25)在台發表第二代車款「Gogoro 2」,主打更低廉的售價,加大的車身,同時也承諾將採用更多機車行業的公規零件。 為慶祝 Gogoro 1 紅色車款上市,曾與民間藝術家合作,推出雷雕彩繪電池,隨機投放,供車主交換。 為慶祝車款 Gogoro Delight 粉紅突襲車色上市,於 2018 年 8 月 24 日,隨機投放粉紅色雷雕彩繪電池至市場上,若成功交換得粉紅雷雕電池,系統會發送特殊徽章給車主做紀念。 此外,第一代 Gogoro 採用鑰匙或手機解鎖,車主必須手動輸入密碼才能解鎖;而 Gogoro 2 支援了指紋辨識,只需要輕輕觸碰手機的指紋辨識模組即可解鎖機車。

gogoro 第二代: 搭載4680電池的Model Y終於正式開賣! 195萬起北美限定上市

除以鑰匙或是手機進行第一層解鎖外,仍須通過密碼或指紋認証,才能啟動,進一步降低失竊的風險。 Gogoro 相信,每個人都可以透過選擇智慧交通與永續能源的方式,來對自己居住的城市發揮直接的影響力。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和 Gogoro 能源網路已成為台灣、柏林、巴黎及更多地方促進智慧、乾淨與高效率的都會交通催化劑。 智慧電動車 Gogoro 在台上市已將屆滿兩年,在這不短的時日內這個新創品牌也闖出了不小的名號(無論正負面),而根據可靠的消息,Gogoro 將在不久後發表新車款,其車型可能就叫做「Gogoro 2」。

  • 如你常用智慧感應解鎖,請將 App 設定改為 “雨天時自動啟用,不必詢問”。
  • 由於全台各縣市均提供金額不等的電動車購買補助,以桃園市民為例補助金額達到25,000元、若淘汰二行程機車舊換新補助更達到31,000元,以添購一款代步、通勤車款角度來看Gogoro 2無疑具有很高的CP值。
  • Gogoro 2 Plus 同樣採用高亮度全 LED 車燈系統,車陣中具有超高識別度,任何角度的來車,都不能忽略你的存在。
  • 1,799 元資費方案中 Gogoro 2 最低 19,700 元。
  • 尋找換電站、查詢車輛狀況、個人化騎乘設定、維修提醒,Gogoro App 就是你的個人行程秘書,無論打拼工作或奔馳兜風,重要騎乘資訊面面俱到。
  • 新车首发搭载了智能W-HUD抬头显示技术,可以根据驾驶员的眼睛高度自动调整抬头的高度,使屏幕信息一直处于最佳视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